哇嗚哇嗚!!首圖怎麼可以正成這樣子吼!!!這樣會不會太養眼了啦!!

grace真的正翻天了吼~(尖叫) 我說最近天氣真的有變冷的感覺!!尤其跨年又要到了呀!!

我今年的購買慾望真的有越來越高的感覺了呀!! 今天就想說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秋冬的保暖清單好了!!

大家應該知道我很沒有耐性在那邊等商品呀!!!所以我逛網拍都會習慣點到yahoo購物去逛~~~

反正也就是一個習慣!!哈哈~~重點免運有些商品又可以不用等呀!

反正小假日嘛!!大家偶爾看看這種很燒的model照片~真的很容易燃燒呀!!

開~~~~~~~~~~~~~~~~~~~~~~~~~~~~~~始~~~~~~~~~~~~~~~~~~~~~~

 
完美曲線保暖貼身上衣



 



我說吼!!我真的不知道類似發熱衣的這麼多呀!!明明單看商品就是個很普通的內搭衣嘛!

I'MIUSA就可以把MODEL穿成那麼美!!我覺得也太好看了!!重點2件才499也是很便宜呀!

我覺得粉色真的好可愛喔!!雖然我很不怕冷!!但這種基本款的上衣是一定要準備的啦~!!

 


印象巴黎小斗篷雙排釦毛呢外套


GRACE真的正翻了!!隨便擺個POSE就很厲害的那樣子耶!!

這種小斗蓬的外套真的很特別又很好看~

我很喜歡穿斗蓬耶!!因為就算裡面搭毛衣也不會顯胖的感覺



這款外套就是有點小優雅的那種FU

感覺就非常有質感!!其實穿這種外套~我就不會想要脫掉了!!

就讓外套變成是重點呀!

 【SPICYHOLIC】名媛印象‧馬海毛領罩衫
 



這種飛鼠袖的罩衫也太好看了呀!!

厚厚的感覺!!搭配短褲配長靴就會非常的實穿!!




連背影的FU都看起來很厲害

重點呀!!這種款示看起來就會很顯瘦!

其實我自己也很愛收集這種罩衫類的毛衣外套!

不管要性感還可愛都很容易就可以穿搭成功喔!


 經典最高質感N3B‧鋪棉蓬鬆真毛領鉚釘長版軍裝大衣


 


快看快看啦!!這件外套好威風喔!!

我覺得不管怎麼穿這件外套真的太厲害了嘛!!

平常秋冬的外套黑色當然是最百搭的~但是有這種外套就是穿合身!!!裡面也不用穿太多的衣服

就算是搭很薄的上衣也沒關係



穿起來也會很顯瘦又非常的好看呀!!

然後我很喜歡MODEL這種很性感的臉耶!!感覺很跩~~但卻是很性感的那種




N3B款的外套還有就是一定要有這種大大毛毛的帽子呀!!

是不是穿起來就很不錯!!!超級好看的啦~~


可人暖調‧亮片抽鬚斗篷毛衣



好性感啦!!我覺得YAHOO購賣的衣服款示每間品牌賣的都是很性感的那種!  

就算衣服是很基本款!!他們還是可以拍成非常的不一樣呀!!

這也是為什麼我每次都很容易逛到走不出來這樣子!!



這種拉肩的上衣穿起來就很性感!!

我覺得女生好像就是這樣呀!!明明就算很冷的天氣!還是會想要穿的很性感!!

我覺得這種天氣就是要來一件這種的!!


以前我都會很在意這種上面有一些亮片~~因為很怕它會掉~



但其實想想吼~有時候流行的東西~說真的不用那麼照顧呀!因為又不是每天會穿!!哈哈

只是想要美美騷包一下的款式嘛!!所以還是很燒~~但男生可能會覺得是桌布??!!!

可是明明穿搭的好~~就很好看嘛!!

 Grace gift X Crystal Ball聯名☆8吋可愛電繡Hippie雪靴


 


有什麼好說的!現在這種天氣~我幾乎天天雪靴穿了就出門了呀!!

因為穿脫非常的方便!!重點GG家的雪靴底真的很棒~!!不會容易腳變形的那種呀!!

這次他們跟Crystal Ball的聯名商品真的太燒了嘛!!

身邊的姐妹們很多人都下手了呀!!






我覺得紅色還是很美很美呀!!這樣的對比色很清楚~所以穿起來也真的很好看耶!!!

購物中心要1/9才出貨!!但其實也還可以等到過年穿!!似乎也可以接受呀!!

那時候FB問大家!!大家都推紅色的啦~~哈哈哈


Grace gift X Crystal Ball聯名☆8吋可愛英國侍衛軍徽章雪靴



這款小高帽的Crystal Ball也好可愛耶!!我跟上面那兩雙真的掙扎很久~~

因為兩款都太可愛了呀!!



我喜歡這種比較高筒一點點的雪靴啦!

因為穿起來也比較好看!!我如果穿短筒一點的靴子看起來腿就會很短!!><

所以我買靴子都喜歡穿越高的越好呀!


 
 時尚霧感皮革拼接金屬帶釦長靴 




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好愛豹紋喔!!我明明以前就沒有很喜歡呀!

但現在只要有豹紋的東西!我就會覺得應該要來一下才是呀!!哈哈

這雙豹紋的感覺很特別耶!!

因為是用拼接的方式完成的~~所以穿起來就是很基本款~



我喜歡這款黑的~!看起來很低調!!其實高調的要命嘛!哈哈哈


 率性金屬帶釦2way硬挺長靴

 


這種帥帥的長靴!每年一定要來一雙呀!!

因為穿短裙還是牛仔褲都會非常的好看吼~

有點帶跟的鞋子就會讓整個腿部的線條變的很好看呀!

 

  
 

每色都很好看耶~~如果平常就喜歡穿一些有跟的靴款!!真的不能錯過這種款式!



還可以反摺耶!!這種款式真的可以兩穿真的很好看耶!!

哈哈哈~~我覺得好划算喔!

時尚皮草仿鱷魚壓紋及膝長靴 





這雙真的太優了啦!!!我覺得WINK家的鞋子都會有種很不同的感覺

今年也有很多拼接不同材質的靴款!!



這雙搭配上這種毛毛還有一點點的仿鱷魚皮的質感!!完全就是非常的好看呀!!對吧對吧!!


上面還有滾些毛毛在上面!把整雙靴子的質感都提高了呀~






看起來就真的很挺拔呀!!!帥氣的靴子~~~真美麗!!

2way真麂皮滾邊釦環綁帶中筒雪靴
 


這雙雪靴是不是感覺很不一樣啦!!我覺得這種款示真的也很特別耶

所以就算是隨便穿個大帽T就感覺很好看又休閒了呀!




我覺得最右邊的杏色也好看極了說!!感覺就很不錯呀!!

有種踩在雪地上拍照就會很好看的那種FU




就算反摺下來也真的很可愛!搭個內搭褲也很好看呀!!

感覺整個型也都會變的很可愛!!!




果真是一雙可愛一百分的雪靴款呀!

澎澎綁帶鉚釘球鞋
 

 




 


這雙完全就是我的菜嘛!!紅色上铆釘真的就是今年的流行呀!!

這是ANN'S X B2B2的聯名鞋款!!是說真的也很適合鞋子應該就是要這樣子很多元素的FU呀!



怎麼可以每雙都好好看喔!!!超級亮的說~~~~~~~

有點厚度的鞋型感覺穿起來就會很挺很好看呀!






如果搭配內搭褲或短裙一定會非常的適合吼!!!美成這樣子~~好過份~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呼呼呼

阿阿阿阿~還有吼~









我還刷了很多本的這個airspace的愛心年曆啦!!可以幫助小動物真的很棒喔!!

還可以獲得美美的年曆!我覺得很棒呀!!真希望有更多的品牌可以推出這種充滿愛的商品呀!!

2013年愛心桌曆義賣.讓毛孩子有個幸福的家


以上真的說完也做好燃燒大家的工作了啦!!下台一鞠躬啦~~~耶~

貓兒碎碎唸

1.大家假期要去哪兒玩!!我現在心情很緊張耶!好久沒有出國去了說!!耶耶耶!就算再辛苦我也會讓自己累倒的( 疑?)


2.下星期我有超級多的聚會耶!!整個忙翻了~我最近也愛盎跟人家打賭!!想說這樣騙吃騙喝可以大撈一筆大餐財呀!哈哈~

我好期待收到這次拍Miss zaza新品的洋裝喔!!下面這個啦~怎麼那麼美成這樣~~~~帽子是vivian的韓國精品家的!

每次去拍zaza家的帽子都是我的~!因為我真的是帽子狂熱者嘛!哈哈~我還訂了很多貨~~大家會想看穿搭嗎~

雖然不管怎麼看好像都是我~~~哈哈阿~好奇怪的感覺!!!(倒)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