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好的!!!最近大家都會發現我有點小小的不一樣吼!!

阿其實我就是去動了一下小手腳啦!!>//< 

我本身的臉就是比較圓的那種呀!!雖然每次拍照我都是會靠很多角度的死角來拍照~哈哈~

但其實我臉的角度最大就是那個下巴太短了啦



有時候就是要這樣硬ㄍ一ㄣ才會有辦法有下巴這種東西跑出來!!

我就會很羨慕那種下巴尖尖的女生!!殊不知我自己就不是那種瓜仔臉(瓜仔肉飯?!)



每次拍照我就是努力的橋角度!!不然我的肉肉很快就會跑下來這樣子呀!!

之前也有打過一次微晶瓷呀!但是因為我的吸收能力似乎很快速的樣子吼~

所以大概半年多一點點的時間!!就大概完全被吸收掉了耶!!!

我的尖下巴就陪我很短暫的時間就沒有了!!!><

這次又決定要來尋找我的尖下巴了呀!!
 


這次來的是大家都有推的星采大安店吼!!之前就看了很多人都很推呀!!

有時候我們家優秀又會主持的高姬姬妞!有活動也會來主持這樣子!當然就增加一下我的信心了啦


星采整個環境好安靜喔!且裝璜的也很美麗!是走比較奢華的路線那種喔!

一進去我就有種被這種奢華感覺給吸引了!



這邊的環境都很美麗喔!!還有一間VIP室!跟本就是小套房來著呀!

還有浴缸那些耶!!整個就很高級呀!!我還想說超想睡在這邊的啦~~~整個好高級喔



還有一個很好吃的水晶燈???!!哈哈哈!!



先別管那些有的沒有的吼!!!先來張變臉前的照片呀!

其實我的下標就是那種蘋果下巴呀!但沒有到非常的明顯啦!

下巴的比例也比較短!再加上我的臉本身就有很多肉吼~!!

所以臉看起來就會比較圓一點點~~~(嘆)



這次我找的是林君曄醫師!我第一次看到林醫師就想說!!阿~這女生是醫生會不會太校連了吼~!

整個好小支喔!!看起來人很親切~~~我就放心了呀!!

但妳們知道嘛!!我就是個很愛問問題的人~~我就抓緊諮詢的時間一直猛問林醫師!!

要打多少臉型才會完美那類的問題!!!

林醫師全程就是用這種--對!!就是妳們看到這種很認真的臉~~很認真的一直看著我!!!!!!就連我講一些自以為很好笑的笑話~想要化解我自己很緊張的感覺!!

他還是這樣子很認真的看著我耶!!! >///< 害我都很緊張!!!因為我覺得我都要被看透了(遮) 


因為我想要調整的就是看起來的整個臉型呀!!但因為我沒有咀嚼肌!(大家可以自己咬一下看看自己的臉側會不會硬硬的!!) 

我是完全沒有呀!!我是完全都是肉肉的這樣子!所以我就無法用肉毒來消消肌肉了!

 

首先護士小姐會先幫卸妝及清潔然後邊敷麻藥喔!



大概就是等個20~30分鐘左右啦!!!

因為之前已經打過了啦!!所以我其實沒有很緊張啦!!就是用很放心感覺在等待呀



小姐們都會拿一個全新的微晶瓷給妳看喔!!

一定是全新未拆封的那種讓妳安心啦~~~~

我躺在這邊的時候,就真的是有點緊張了啦!





 接著林醫師就會開始拿出了類似粉筆那種!!再等下要打的位置先畫一下記號喔!!


接著這時候的空氣感覺都已經凝結了呀!哈哈

說真的還是會有點緊張啦!!!就是會不停的跟林醫師對到眼呀!!

然後就開始一小步一小步的打進去!!!

醫師會幫我橋一個位置就開始捏黏土了!!哈哈哈~

其實醫生在施力的時候還是會有點痛!!!但是是可以忍受的那種啦!!

這過程大概101分鐘就完成啦!!!! 跟本就超級快的啦~~~~~我打的量是 1.3cc喔!!
 


結束後很可愛的護士小姐就會來幫忙消毒啦!!!我整個就狠期待可以看到我的新下巴呀




將將將!!這大概就是打完後~約10分鐘後~~~

其實真的還是有差呀!!臉型就完全變的比較好看了!

因為下巴的線條讓臉型變的比較長了呀!!剛打完也會比較尖一點點~~~但是過幾天就會變的比較自然了!





大家來可以找找林君曄醫師喔!!她真的看起來很冷靜!但其實是個很溫柔的醫生啦!!

也都會很有耐心的跟妳說明想要微調的地方喔!!那天也才看到他上時尚小魔女的節目耶!!哈哈~~

 

這大概是我打完的第2天!!那天去攝影棚工作呀!!

我的臉在燈光下就有感覺角度不用橋了!!完全可以正臉拍照也不怕!




大概打完7天內下巴都會有個小瘀青啦!!!但其實不會到非常明顯!

我都會用遮暇膏把瘀青遮起來啦!我推薦suki的遮暇膏喔!!真的蠻遮的!!也不會很乾很好推開喔!



下巴就變的比較有跑出來了這樣子!就完全是我想要的臉型呀!!

就是有種陷入不停自拍的漩渦了!



後來大概7天後我去拍miss zaza家的網拍呀!!

也完全不用擔心會很明顯!!反正有遮暇膏遮著~~~臉就不會看起來很"ㄏㄤ林"



 現在也看起來很自然了啦!!



其實有時候就是個小小的微調呀!!並不會很明顯!但也就是看起來會有點點不一樣!!

我沒有特別鼓勵大家一定要去做微整型!!

重點是只要自己體質可以允許!可以多增加自己信心!但一定要選一間自己可以信任的診所喔!

要找專業的醫師諮詢才可以喔!!

聽說現在大家都要趁跨年的假期及過年的連假來小小微調耶!因為恢復期剛好可以休假!

放完假也可以有一另一種感覺!!!似乎大家現在對美越來越重視了啦!!


 

星采醫學美容
星采大安店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05

電話 :(02) 2325-3678
記得如果要預約林醫師可以先打電話來預約才不會排不到時間喔!!順便跟林醫師說!!請他多吃一點飯啦~!她真的好瘦喔(羨)


貓兒碎碎唸


1.耶比!!現在我已經在泰國吃香喝辣很開心了耶!!呼呼呼!!!
 
明天就要來去恰圖恰了啦!我真的很怕第一天就失控了耶~~~~呼呼!!大家會想看連線文嗎!(眨眼)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貓一個推推留言喔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cherishmina
  • 下巴都跑出來了!!
    我也很羨慕我朋友有間下巴
    我也好想要!!
  • s263586
  • 尖尖的下巴
    :3

    泰國~~~~~~~~
  • 悄悄話
  • circusmiyavi
  • 吼吼
    看起來其實有點害怕XD
    感覺要在臉上注射東西就是一種很令人恐懼的事阿(抖

    我每次都好羨慕瓜子臉的女生
    天生麗質
    真好=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