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大家最喜歡的穿搭單元了吼!!雖說我現在人在泰國啦!!但是怕大家還是會忘記我存在著!

還是會安排文章跟大家隔海約會呀!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自己非常非常喜歡的女裝品牌喔!

現在有很多國民服飾吼!!大家也不是不知道!!我自己本身就一個一買一逛就會海量採買的人!!!

同事們都非常了解我的購物慾望!!也都很習慣!所以大家只要每次看到我又收到包裹後~都一定會直接來試穿這樣子!哈哈

今天是與MO-BO的合作喔!!話說MO-BO的廣告大家應該常常會在很多入口網站看到呀!!我自己每次都會不小心連上去!!

然後就不小心下單了!!!夏天的時候~我也是被吸引下標啦!!!!



去年人家光是這款我就買了3色的樣子(黃.藍.紅)!!哈哈~~因為我喜歡這種基本但剪裁好穿的衣服啦!!同事們也跑去下標一堆!!

這次秋冬的款式!!MO-BO也是很讓人家燃燒的會很想買!!

因為MO-BO家的衣服質料都很好!!是很舒服的那種棉質,我覺得以這種很平價的價格可以買到很棒的質感!

就算是基本款的內搭!!也很值得呀!!!所以有了第一次的購買經驗後~我就完全的愛上MO-BO家的衣服了啦!!!

腰綁帶素面長洋裝






我最喜歡穿長洋裝了!!因為穿起來就只有舒服可以形容呀!!重點因為我很相信MO-BO的質料

款式就算是最簡單!!穿起來也是最舒服了!尤其又是這種很休閒的款式呀!



這款長洋看起來就是很基本款的那種吼!!但是腰間的鬆緊束腰穿起來版型就很顯瘦喔!



長度對我來說也是很剛好的那種!!! 簡單的穿搭又有一點小設計!這樣就會很好看了!!




雙面穿連帽菱格車線鋪棉背心

 


如果天氣比較冷的時候!也可以搭一下這種短版的背心喔!!!

這樣穿起來比例又可以變的更好!!也很保暖喔!重點這款的版型很好看喔!!!



是雙面穿的背心呀!!!兩面都有口袋喔!!質感好到不行!!!這種價格我也是完全的嚇到!只要599耶~

雙面穿的背心只要599到底要去哪裡找~~重點版型穿起來是很好看的!!!很挺的那種~!!請大家一定要購入好嗎~!




搭配這樣子的長洋也是很好看的呀!!對吧對吧~!!

字母連帽長洋裝




接著又是長洋了啦~~~我說吼!!因為我真的很愛穿這種長洋!!夏天穿冬天也穿呀!!一年到頭都在穿!!哈哈

這款長洋跟剛剛前面的不一樣呀!是那種運動風比較重的款式喔!版型也很好看喔!!

 



賣場中有3色喔!!我本來想要選粉紅啦!!因為好粉好可愛喔!!但後來想說太可愛又配上我的瀏海的話!!

我會不會看起來裝校連了!哈哈哈~所以最後藍色太吸引我了!因為帽子那邊也有粉色的雙配色



質料也是很好穿的那種100%純棉喔!!!非常滑溜溜呀




配上雙色的背心超可愛的耶!!我把背心翻過來變成桃色+深色是不是很可愛呀!

重點也很顯瘦呀!!

我覺得短版合身+長版洋裝就是完全的好好看喔!!




 
這款背心還有很美的菱格壓紋喔!是很紮實的那種喔!所以穿起來就會覺得很有質感啦~
 
 腰抽繩素面針織洋裝

牡丹小花磨毛內搭褲



接著這款洋裝有沒有很亮吼~是超美的黃色針織洋裝+印花的內搭褲





黃色這種顏色就算在冬天穿也是很好看喔!!!

質感摸起來也非常的舒服呀!!這套想要來點假知性的少女呀!哈哈

感覺有畫家的FU~???!(亂講一通XD)



 這種黃色穿起來也會很顯白喔!!就算皮膚偏深的話穿起來也會很好看喔



我身上穿的小碎花內搭褲會不會太可愛了!!

重點也非常的好穿喔!!是那種彈性比較高的磨毛棉質喔!

所以真的好好穿喔!!!!大推大推!!有時候買外面一件150的那種~穿起來都會很不舒服!車縫沒有車好或者穿久會癢癢的!因為我很注意內搭類的質料呀

QQ毛連帽鋪棉背心 
 




如果單穿針織會很怕冷的女孩!可以再加上一款很暖的背心喔!!

這款背心跟剛剛可雙面穿的不一樣喔!!這是比較長版的背心款式



我一直都很喜歡穿背心喔!因為我覺得有時候冬天在室內就可以只穿背心+長T就很OK了!

不會有穿外套後的厚重感覺!或者單穿T又覺得很薄的感覺呀!

這款穿起來超級暖喔!!!!!又不會覺得穿起來很蓬喔!所以不要擔心會穿起來顯胖喔






他的內裡邊邊外都有很可愛的捲捲毛兒!!外面的背心是那種有點細絨磨毛的質料

摸起來超級舒服唷!!還有大大的口袋~~這樣穿出門去超商買東西也很方便
 

兩款背心不同的感覺!!但真的實穿度都超級高的啦~~~~



 經典條紋愛心口袋上衣
 





這件真的很厲害喔!!看起來是不是很瘦很薄一個!!我明明應該要穿M號的人!再加上我本身就喜歡穿寬鬆一點的衣服呀!

我收到的是S號!!!但穿起來沒有很緊繃到內衣痕跡都跑出來的那種吼!!!哈哈~



橫條紋的基本款穿起來真的超級舒服又好看的阿!!!!!!

這款的質料是有點厚厚的彈性棉質喔!所以穿起來真的很瘦耶~~~大推喔[




**請原諒我又在臭臉了啦!!哈哈~因為潘潘又再趕我拍照的時間了呀!!哼哼哼!!!


好啦~這件上面有個很可愛的愛心口袋呀!!!



賣場中有3色喔!!!但我選的是我平常很少會穿的咖啡色系!!但因為這種顏色看起來很知性感!

再加上因為彈性真的很好喔!所以穿起來很舒服呦



一般的橫條紋T再加上這種愛心款!穿起來就不會覺得很普通呀!!






熊熊磨毛內搭平口九分褲

搭配長版背心穿起來也很舒服呀!!真的好好搭配喔!!!




另外我搭配的是熊熊的內搭褲啦!!這款內搭褲質感也跟小碎花的一樣喔!穿起來都是很舒服的厚棉質啦~

彈性也很好喔!!!黑色的小熊真的好可愛喔!!

雖然看起來有點花俏~~但因為排列的方式不一樣~~就算我上半身穿橫條紋也不會覺得整身很花俏呀



配上我的貓咪鞋子整個就可愛無敵了呀!!

 小格紋蓬蓬口袋長版連帽上衣
 

這款格紋的連帽洋裝真的超級好看的!!!!且它是雙口袋喔!!超級好看的~~




MO-BO的衣服真的每款都好好搭配喔!!!且每款就是單穿就可以很有特色了!

 
我覺得格紋和橫條都是萬年不敗款呀!!





這款真的好好看喔!!穿起來很顯瘦又很可愛喔!!長度也很夠~可以直接當外套或是洋裝穿搭呀

是不是真的很方便!重點居然還有做到雙口袋耶!!我就真的很注意這種小小細節!

就會覺得MO-BO真的很貼心呀!!(點頭)



格紋的配色也很好看!是看久也不會膩的那種喔!!還有抽繩可以拉腰身喔!!



我內搭一件波浪邊邊的小短褲這樣子!!就可以出門多方便!!








搭配剛剛的長版背心也很好看呀!!!是不是一整套都很想直接打包走吼~有吼~!!

這樣穿起來真的很暖呀!!

 玩色星星條紋羊毛針織上衣



這個啦!!這個!!小星星的針織衣有沒有這麼可愛又很亮眼呀!!

我一看到這件就中了!!因為搭配的配色好亮眼喔!



因為質料很鬆軟喔!所以穿起來就很舒服呀!!版型也是比較寬鬆一點~~這樣拉鬆鬆的就會很好看啦!





我搭配的就是剛剛的連身長洋的粉紅色呀!是不是穿起來很慵懶!!但是又覺得好像也不是那麼隨便的FU!哈哈








 星星的配色真的很可愛呀!!一穿就必勝了嘛!!(有人跟你比賽嗎?)



假2件條紋連帽防風鋪棉外套



接著很怕冷的女孩!!不要錯過這款外套啦!!這款外套穿起來好暖好熱喔!!重點很~~~實~~穿喔!!








這款厚外套穿起來好顯瘦喔!!重點內裡也很厚紮實呀!!還有縮腰的設計喔!穿起來就超顯瘦的啦!!

這樣搭配長靴就看起來好瘦了耶!!!也不會有那種厚外套會有的厚重胖胖的感覺



外套質料其實我覺得下一點雨還可以撐的住喔!!就是不會那麼容易會濕濕的那種感覺!

就算有騎車的女孩兒們也是可以穿喔!!因為我覺得真的很暖喔



深色的外套配上內裡有條紋的設計整個感覺就很好看呀!!

就不會覺得狠單調耶!!!!

 
裡面只有內搭薄薄的衣服就算只穿這件外套也會很好看喔!!!

大推大推喔!!!

阿~剛剛我說很實穿吼~~~其實就是正當我們在拍照的時候~我突然發現這件外套真的超實穿的啦~



因為居然連潘潘也可以穿的下耶!!!阿是怎樣~~哈哈哈~所以是情侶外套??

且他還一付很喜歡的樣子!!是不是那麼好意思吼~!

但說真的也不會覺得是女生款的外套呀!!哈哈~是不是真的非常的實穿呀!!(點頭)

會不會哪天MO-BO也出男裝了!!我想潘潘應該就會被收買走變成主顧客了!!



MO-BO真的是很平價又非常好搭的品牌喔!!每件款式都好好搭配又很好穿喔!!

大家真的可以購入GOGOGOGO呀!

購買資訊: 

MO-BO 官方購物網站

MO-BO  FB 

 
優惠優惠在這邊: 

只要再購買的時候輸入--- 【我愛貓兒&MO-BO最舒適的女裝品牌】,當筆訂單可現折$50元喔!


以上今天的穿搭就在爆字數很危險中結束!!! 謝謝大家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