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今天是好久不見的台灣旅遊文吼!!明明打曼谷的文章也才開始打完一篇而已呀!!

但是今天還是要來速速跟大家分享一個新地方啦!!!! 

平常上班也很忙碌假日有時候也要拍照什麼的~很少有時間可以跟家人一起出去呀!!

每次都會被貓爸跟土豆抱怨~說我假日跟就比上班日還要忙這樣(碎唸) 

所以一有時間我就會把握跟土豆出去散步帶他去放風的時間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地方是-鶯歌的新興地方!!很久沒有去散步~~那天居然發現出現一條橋~!!!!!!!!(下巴掉下來) 

有些女孩都有發現我之前的穿搭照片是在鶯歌最近出現的新建築-三鶯陶花園拍照啦~







反正裡面非常大的大大大啦!!假日也很多人來這邊拍照喔!!!

有時候傍晚來的時候~~風好涼好舒服喔!!

三鶯陶花園的面積有32公頃~~反正就是超級大的啦~~~~~~夏天的傍晚來散步也很舒服喔!!

這邊都沒有什麼攤販~環境也維護的很好!!所以我和潘潘有時候都會跑來這邊拍照~!! 


冬天陽光一下下就沒有了耶~~吼吼!!我們不過就是傍晚5點多去散步~一轉眼就變成這樣暗暗的~

也剛好就遇上橋打上燈光~也可以很順利的拍到很美的照片!!

本來只是想要去散散步的~但是因為看到新的景點跑出來~我就順手用手拍拍拍拍了啦~

所以下面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喔!!>////< 

 







這就是三鶯龍窯橋~~~~!!

龍窯橋可串聯大漢溪左岸自行車道,配合三鶯新生地陶藝村的整體發展,以鶯歌龍窯為整體造型。橋長85公尺,橋體採祥龍獻瑞的龍身意象,兩端分別有1804廣場、未來廣場,讓龍窯橋如同時光隧道,串連鶯歌窯燒自1804年起源至陶瓷流行的現代;橋身內部以木作裝修訴說三鶯木雕的歷史人文。橋梁採鋼骨結構、不鏽鋼鋼板烤漆及不鏽鋼網,為減輕橋梁負重,橋身採鏤空設計! (以上轉自UDN新聞)  



從這邊走進來都好想走進一個時光隧道的感覺喔!!!

因為好像還沒有開幕的樣子~~~所以還沒有什麼人潮啦!! 

我本來好期待那個橋是透明的地板喔!!這樣應該走起來會很FU呀~因為下面就是大漢溪呀 >///< 



隧道內也會有一些鶯歌的發展故事的介紹啦~!!大家有空可以慢慢走過邊欣賞喔!!











可能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是傍晚啦~所以就一直有燈光打上來!!

隨著燈光不停變化,龍窯橋看起來也真的蠻美麗的耶~~我的旁邊有一大堆拿角架的專業攝影師不停在拍照~!!

我拿手機也跟他們站同一排~想說取的角度也差不多這樣子~!!哈哈哈(明明就差很多>///< )



這邊是龍頭啦~一開始我還沒有發現呀~~~~因為我是龍屁屁走進去的~!!哈哈~

打了燈光後是不是看起來很有氣勢呢~



下面就是大漢溪啦!!我真的覺得如果是透明的應該會很high耶~~~~~(跳躍)

 



這裡面是可以騎單車的喔!!!有在騎自行車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所以大家又多了一個新的景點可以拍照啦~

其實說是龍窯橋!!也感覺不太像~~因為這條龍還蠻時尚的嘛!哈哈~~身上有那麼多裝飾品~~還有燈光師打光~!!感覺整個就很時尚FU呀








附上一張全景照啦~!!!!我說吼~!!好像是因為明日有開幕活動的樣子~所以這邊都有搭棚子啦~

是有點掃興沒有錯~!!但是畢竟是開幕嘛!!也是會弄的熱熱鬧鬧那樣子~~~~~~~

這邊也有廁所!!哈哈哈~請大家放心~畢竟廁所也是出外很重要的小資訊吼!!




然後因為天快暗了這樣子~~~所以我們就要快快走回去~!!

因為這邊真的太大了!!!光走到停車的地方~~我們就要走到全天黑~~

但也因為這樣子~~我就拍到很漂亮的黃昏照耶~!!!我自己都會覺得這種天空好美美好美喔





再加一點手腳修一下圖這樣子~!!!整個感覺都很不同了吧~!!

真的很建議大家有空還是找不到地方想要散步!!就可以三鶯陶花源啦!!

這邊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還有狗狗們的散步地方喔!!土豆也在這邊交到朋友?!!哈哈哈

傍晚的時候跑來這邊坐一坐也是很不錯的啦!!!

沒有擾人的攤販~只有風還有大家的笑聲陪伴~~~真的很推薦大家啦!!



土豆跟大家說bybye~~~~~!!!

 

貓兒碎碎唸
 
1.吼吼~最近大家都不愛留言了吼!!好吧好吧~一定是我沒有乖乖回留言的關係吼~(低頭) 

以後我都會乖乖的回留言的!!!請原諒我嘛!!! 大家快來留言給我吧~不然我就不發文喔!(威脅)哈哈也沒有人裡我>///< 

2. 下篇就來分享穿搭穿搭褡搭好了啦~!!!!又是大家最喜歡的穿搭主題文喔!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可以喔!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kimi72
  • 這裡好漂亮喔~
    橋底下如果透明~我覺得很嗨~
    我應該也會一直蹦跳吧!!!
    被妳抓包了~我現在雖然有看文章~
    都比較沒回了!!!
    感覺最近妳的穿搭~好像走向不同的境界~
    我一時間不習慣~我還是喜歡以前的~
    你會揍我ㄇ~
  • 還不錯啦~我覺得你改天可以來這邊逛逛走走看看這樣子~!!!!
    對嘛!!難怪我點名都點不到妳~~~!!!!
    哪裡有改變啦~~是說哪邊不一樣~~~~快跟我說~快跟我說~!!!!!

    張小貓 於 2013/01/14 00:29 回覆

  • forever20ya
  • 妳真棒@@
  • 謝謝^^

    張小貓 於 2013/01/14 00:26 回覆

  • angle0528z
  • 我來留言了
  • 你好乖~~~

    張小貓 於 2013/01/14 00:26 回覆

  • circusmiyavi
  • 這裡感覺還不錯欸!!!
    又有新景點可以去亂奔跑了XDDDDDDDDDD
    貓貓一年四季都很忙的樣子(挖鼻孔
    然後我一次看了四篇文一次留了四次留言XDDDDDDDDDD
    土豆感覺望著遠方若有所思的樣子XDDD
    他是有愛人了嗎(笑

    耶穿搭文!!!!!!!!!!!!!!!!!!!!!!!!!!!!!!!!!!
  • 我覺得少了你的生活太孤單了~唉~!!
    土豆不可能有愛人的好嗎~因為他的愛人就是我好嗎~!!休想給我偷吃~搞什麼嘛!!!

    張小貓 於 2013/01/14 00:26 回覆

  • circusmiyavi
  • 就說我很重要吧哈哈哈哈哈
    少了我你很無聊對吧^.<

    這種問題你可能要問土豆不能問我了XD
  • 沒錯~!!沒有妳的日子~就像樹沒有了氧氣~不能做光合作用那樣子~!!(嘆)

    張小貓 於 2013/01/14 13:29 回覆

  • pan1217
  • 新的景點~~
    離我家不會太遠耶~~
    改天來去散散步~
  • 真的嗎~真的嗎~!!
    那你改天真的可以散步走去耶~傍晚去最舒服了~!!!

    張小貓 於 2013/01/14 13:30 回覆

  • 悄悄話
  • h122992845
  • 來幫妳推推喔~~

    6推~~

    妳很棒喔~~

    貓貓晚安~~
  • h122992845
  • 來幫妳推推喔~~

    6推~~

    妳很棒喔~~

    貓貓晚安~~
  • kimi72
  • 哈哈~是因為我自己招了ㄅ~
    怎麼可能妳有發現~妳沒點到我呢????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耶~
    可能是衣服風格走向~我覺得不是我的菜吧!!!
    加上呈現出來的感覺~
    沒有到我喜歡的點~
    如此而已吧!!!
    說不定很多人喜歡~只是剛好不對我的味罷了~
  • Sweet861114
  • 我也好久沒給貓貓妳留言了(跪)
    但我一直都有乖乖fallow啦(^_−)−☆
  • zx5037
  • 推推7讚32
    哇這裡好美喔
    鶯歌我還沒去過
    貓貓太忙碌了哈哈
    推推
  • 悄悄話
  • lisa880806
  • 鶯歌!!!在我住的三峽旁邊欸~
    我怎麼沒注意到有那條龍勒~
    有空一定去走走 :)
    土豆好cute喔~
  • wretchoffice
  • 親愛的無名會員您好:<br/>
    <br/>
    我們是無名小站的編輯,首先感謝您的用心經營,讓網友可以看到許多實用又多元的內容。<br/>
    <br/>
    在您的作品中,小編們覺得這篇文章很值得推薦給網友,因此將您的文章推薦到無名首頁的專欄(http://www.wretch.cc/?date=2013-04-01)露出,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br/>
    <br/>
    再次謝謝您對無名小站的支持,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喔!<br/>
    <br/>
    無名小站小編敬上<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