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耶耶~!我今天終於可以再繼續跟大家分享曼谷行了啦~~

大家看首圖應該覺得很特別啦~雖然可能很多人都看過一些旅遊達人介紹過了啦~~!!

但是說真的~來這邊不來看看這個鐵道市場真的很可惜~~~

雖然我們真的等了好久好久喔~~~~~~~~~~~~~~~>< 

到底是什麼火車可以讓我們這樣子等等等也覺得沒有關係勒~~~~~~~~~~~!!!請大家看下去吼~!!




一大早我們就租了小巴要出發去安帕哇水上市場+鐵道市場的行程啦~~~

這兩個地方離我們要去的地方,大約是要2.5小時的車程~大概啦~~~~!!總之是要一小段的時間就是了~!!



你們也知道觀光客就是長這意~~~不管去到哪邊都要拍照~

(然後我現在看著照片~~就是我的那付墨鏡不見了~>< 我好傷心耶~!!我超愛的說,就看著照片緬懷一下好了~>< ) 






一到之後呢~我們就開始沿路走走走逛逛看看~那時候時間是10:30左右啦~!!

路邊就是會有一些很特別的小吃啦~~!!!我們都會覺得好奇~~



阿~~~你們大家看到這個有點黑黑的人~就是我們的司機~!!!他人很好~但不會講英文~也聽不懂~

我們都是用微笑溝通~!!??哈哈哈~+比手劃腳這樣子~~



 


 

想說為什麼都沒有人這樣子~~只知道等下好像會火車經過嘛!!!就降子~

反正火車會來呀~!!那就是觀光客要合照的時間就對~~



這邊有火車的時刻表~~~~~!!!



你們有看到一些數字嘛!!反正出國看不懂文字就找看得懂的字這樣子~~哈哈哈~!!

我們太早到了~!!火車要等到11:45才會來啦~!!!!!!!

難怪我想說怎麼可能都沒有人啦~

那因為要再等很久~~~~~~~~~~~~~~~~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把握時間!!所以我們要前去離鐵道市場大約20分鐘車程的泰拳學校?!!哈哈~

是樹中廟啦~

一到這邊~~~~~~~~~~~~~~~~


 



我們完全被這些打泰拳的人型給吸引~~明明在台灣看到這些都很無感呀~

但是因為從遠遠的看真的蠻像真的有人在練習

我們就衝過去硬是要來玩一下這樣子~~哈哈哈~












這張怎模看都覺得有點怪怪的~哈哈哈~~~~

反正我們一群觀光客就開始很認真的打起來了~~~!!

出來玩嘛!!就是任何很蠢的事~我們都做的出來~哈哈哈哈~

 



你們看看~~~這群男生~~~我都懷疑它們的腳怎麼會那麼軟Q呀~



譬如這種照片~~~總是會有回到國小的團體照有沒有!!哈哈哈~





這邊有名的就是樹中廟啦~~~!!!!

泰國是非常虔誠的佛教國家喔!!據說這邊的男生一生中都會當過和尚啦~~!!!(有點像台灣要當兵是一樣的) 

所以泰國的廟非常非常的多~!!!!








將將~這就是被樹包圍的廟了~~~

整個感覺非常的涼爽~~進去是要拖鞋子的喔!!!








裡面的佛像貼滿了信徒奉獻的金箔喔!!把佛像都貼的金光閃閃呀~~~!!!!!!

因為去到這邊~我們都是抱著尊敬的心!!但是我是都沒有去問拜拜的方式之類的~!!!

就是尊敬的參觀之類的~~



但後來才聽說這邊也有敬拜幽魂娜娜~~~!!ㄜ~~大家都知道娜娜吧吼~!!請自行關鍵字搜尋~!!!>//< (抖) 

好的~~這邊的樹中廟就簡單介紹到這邊~!!

因為我們還有鐵道市場沒有去嘛!!!!!!!!!!!!!!!!!!!!!!!!!!!!!!!(快轉) 




回到這邊的時候!!!哇哇哇開始已經很多人在等了~~~







反正能拍什麼就是什麼!!!哈哈~~~~
 


因為火車也還沒有來~~

所以我們就開始逛起這些沿著鐵道賣東西的攤販~~

因為我們就是要看他們!!如何在有攤販的鐵道旁~~~~!!火車來時可以快速收攤~~~

嗯亨~這就是目的~~~~~~~~~~~~~!!

我們來這邊等那麼久~~就是為了看如何收攤啦~












這邊的攤販什麼都有賣啦~當然也賣了一些我們沒有看過的東西!!!

因為還是有當地人會來這邊買菜呀~!!!



 我們買了這個~長的有點像龍眼的水果~!!

但吃起來是酸酸的荔枝口感吧~!!哈哈哈哈~大家出來玩就是買一點點嘗看看啦~!!哈哈~






開始人潮變的很多很多了~~~連警察都跑出來了~!!

因為人太多~~但是攤販也都很習慣了~但盡量不要檔住他們做生意啦~



就是一個一轉眼喔!!!人就變的超級多的~~~大家看看以下的對照圖~



一小時前


 






大家都是這樣子在等火車的喔!!!

因為每個人都要卡位~~~~!!明明他們站的位置都是月台上~~~在台灣早就被逼逼逼的~!哈哈哈



每個人都會這樣子拍拍拍拍~能拿什麼是什麼!!!哈哈哈~

但是因為真的好熱好熱喔~!!!!所以我都快等到冒火了啦~~~~~~~~~~

重點~火車還誤點呀~~~~所以我們等更久了~~!!

 




火車來了~~~大家就會直接把搭好的棚子給收起來了~



收起來就變成這樣子了~!!!遠遠的就看到火車了呀~!!(但旁邊還是有很多路人?!) 哈哈哈~

很特別吧~~因為我們就是為了等這一刻~~!!攤販把架子收起來~!!哈哈哈哈哈

 




 

火車就這樣子一直靠近來~~然後你們有到地上的菜兒嗎~!!哈哈哈~~~!!

大家離火車有多靠近~!!!!!!怎麼會有種歸國的感覺呀~







大ˋ家都很興奮呀~~因為我們不就是為了這一刻嗎`!!!


火車只要一走呀!!!攤販馬上又開始做生意啦~!]

就這樣~~我們等了快2小時~~~就是為了等火車過了~要把攤子收起來~~!!這樣子喔!!哈阿~~

 






沿路我們就開始找東西吃啦~~~我很喜歡吃泰國的玉米~~

因為很便宜又很甜啦~~大家有來一定要試一下喔!!

 好啦~~~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啦~!!!!

鐵道市場就是一個一定要去一次的行程~!!就是要去看看這樣子~!!!但一次就夠了~!哈哈哈~



我現在看到照片都會想到安怕哇的水上市場的陽光~~以及我們坐到不耐煩的船啦~哈哈哈~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囉~~^^

貓兒碎碎唸

1.剛剛結束2手拍耶~!!感謝大家的配合啦~~!!然後還是會有下一波的啦~!!下次的衣服都在潘潘家啦~!!

所以等我改天去他那邊整理後~再來通知大家啦~!!


2. 我每次寫完曼谷的文章~都還是會好想去喔!!就像每次我穿的戰利品~大家一直問說哪裡買時~我都好爽喔!!!哈哈哈哈~

給大家聞香一下啦~~~~







(曼谷) 行前必看碎碎唸-換泰幣就到 Super rich+自由行小叮嚀!!!

(曼谷2)好想再住一次-曼谷ALOFT時尚新潮飯店-房間篇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讚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