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OHOHO~YAYAYA!!今天大家看首圖一定以為我要介紹妝文那類的吼!!!(又沒有人以為)

事情是這樣子的呀!!這盒子裡的妝品們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都是MADE IN TAIWAN 

都是在台灣生產的在地好物啦!!當然我相信大家一定手上應該也多少都會有一些台灣的好東西!!

身在寶島台灣吼~多多愛用自己的國家的東西是很棒的一件事呀!!

當然大家一定也會有一些使用習慣上的迷失啦!或是一定要哪個哪個國家的商品比較好!!

但說來說去!!現在MIT的東西是非常的夯喔!!!!且MIT的東西也是很有口碑掛保證的呀~~~~~

 

大家應該也都會養成一些習慣!!譬如買東西都會看一下是產地是在哪邊~~~

我的習慣都會這樣子!!!!就是很習慣的動作呀!!!!看到MADE IN TAIWAN 就會更加放心一些了!!!

今天是要跟大家分享一個APP啦!!就是MIT的APP啦~







 相信MIT的LOGO大家應該有在大賣場看到很多吧吼~!

MIT其實吼~made in taiwan就是台灣製造但不一定是台灣商品,而多了 MIT的把關檢驗 ,就可以讓使用挑選商品上更安心啦~!

Made in Taiwan台灣製造不等於有取得MIT微笑標章,差異在於MIT微笑標章的產品是更有保障,通過了更多的檢驗,

 目前已經有滿多台灣產業都加入了微笑MIT標章啦~!!



 


最近我和潘潘也常去大賣場逛逛家電什麼的!!所以都會看到有很多家電的也都是有MIT的標章~~~~

都會有種感覺挑了就會很安心的感覺呀~

或者邊逛街的時候,也可以用手機搜尋一下呀!!!




其實也是因為現在有很多黑心的商品~不管吃的用的阿哩不搭~生活處處都很有可能會出現一些

我們不知道安不安心的東東出現!!所以有政府認證的商品~我們就可以更加安心了!!

就大概是食品GMP那種的認證感覺~~~



裡面就會有一些小簡介啦!!





這個就是MIT的代言人--台灣超寶 !!!很可愛耶~~~~


這個很親民的台灣超寶 現在在電視廣告中也都看得到喔

說真的~大家真的不要小看這MIT的標章啦!!!

要得到MIT的標章真的不是個很簡單的事喔~~~~

必須先經過層層的把關還有很多證書證明!商品也都要符合國家的或國際的規範!

才有辦法通過MIT的認證~~~這些都是要花時間的耶~~~(揮汗)

為什麼我好像很會講這樣子~~~因為人家工作也是需要這種認證呀~~所以我才會小小的有點知道這樣>//< 



要讓大家更了解MIT~~~很用心的把介面都弄的很簡單!!就是那種小朋友也會用的那種~

我不知道大家對於這種訊息重不重視啦!!!但是增加一點知識也是很棒的一件事喔!!!

畢竟這就是我們日常會碰到的小東西們呀~!!

 




譬如也可以找找自己周遭有沒有一些有賣MIT商品的店喔!!!

其實現在很多地方都會有呀~!!最方便簡單的就是便利商店們了!!還有家樂福等等的大賣場~~~都會有一些MIT專區喔!

有MIT的標章就可以對商品更加安心吼~~~





這是之前我買的一條睡眠襪啦~~~上面也有一個小貼紙有沒有看到吼~

上面有一小串的數字有沒有!!!!!!




我那時候跟本也沒有多想啦~~想說有這個APP就輸入進去看看喔~~~~


沒想到真的有跑出來製造廠商的資訊耶!!真是厲害耶~~~~~~!!!(但要對廠商資料保密一下~我就不放進來啦~)!

這樣連工廠都知道了!!就算對於商品有疑慮也可以直接找到源頭!!!


是不是非常的方便又好用~~~~





當然大家也可以直接上網去購買是最快的呀!!

MIT的商品就是會讓人有多一層的安心及保障的感覺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當然大家也可以加入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的FB喔!!!

大家之後去逛逛街的時候!!也可以多多鎖定一下這種MIT的商品喔~~~~~~!!!

這就是愛台灣呀!!!


以上 謝謝大家今天的收看!!!

貓兒碎碎唸 

1. 我最近在看 日劇家政婦三田!!!大家會不會覺得看片名很無聊!! 但女主角是松嶋菜菜子耶~~我覺得他真的太會演了~!!!!

看了第一集後就被迷住了啦!!!我覺得大家現在都在迷韓劇吼~偶爾可以換一下口味啦~!!哈哈哈~

2. 每次辦2手拍~我都可以從收到大家的明細中~收到大家的情書~我總是覺得你們好有趣喔!!!每個人都太可愛了吧~!哈哈哈~

謝謝妳們一直陪著我耶~!!尤其是現在我真的覺得動不動就想上線跟妳們聊聊天~!!

我好把握這些可以跟大家閒聊的日子喔!!! 



嗯哼嗯哼嗯哼!!有穿搭有穿搭的預告文啦~~(到底何時才要寫吼~!! )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讚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