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終於終於我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所有秋冬款的帽子們了啦~耶耶開心~!!

每兩季我都一定會跟大家分享我的帽子們~這個傳統也已經進行了很久了耶~(什麼時候自己訂的) 

(配件)戴上帽子就很有型-13款最愛帽款分享!

(配件) 夏日必敗單品-少一頂都不行!10款帽子配角變主角分享!



 而且我可以很大聲又臭屁的說!!這次真的沒有重覆喔!!不然大家自己去檢查啦`!!哈哈

因為我都把去年的帽子款都抽掉了~嗯哼~~算一算我還超過了3頂~!!其實應該更多啦~!!但因為我找不到照片這樣子~!!

 總之呢~今年我還是持續一直不停在買耶~!!就是那種我每次都這樣去拍穿搭~~~我都直接像賣帽子的那樣~一整疊拿去拍照去搭這樣子~!!哈哈~

 NO 1. 



這個是吼!永遠不會退流行的款式啦~~~~貝蕾帽整個就超級優雅的呀!!

然後這種米色也是很好搭衣服的!!!





就是那種不管搭什麼顏色的衣服!!你都不用擔心會NG喔!!

然後這頂上面也有一些假水鑽亮亮的那樣子~~

大家一定猜不到這頂多少錢錢啦~!!!  



這頂只要49元啦~~我那時候看到價錢還嚇一跳~以為我少看一個0或一個1耶~!!

是真真實實的49 ~~哈哈哈~!!要不是那時候只有這個顏色~我應該就會全包了~!!

這是在A+1裡面的帽子區找到的~!!有時候那種地方還蠻好挖寶的喔!!


NO2 .



這個這個啦!!! 

這也是今年很流行的精靈帽啦~~~就是說這種蠻挑人戴的喔!!

要頭圍比較小一點點的人戴就會很好看~

我也是大頭~但我是硬要戴上去的啦~!!哈哈~





這種帽子就是要戴這樣子~有點翹翹的啦~!!!捏三角型這樣子喔!!

才會變的看起來比較可愛一點啦~!



黑色的款式也是非常的好搭配喔!!!

穿的比較休閒的時候就可以隨性搭啦~



NO 3 



這個就是我買了很久~~但最近才在潘潘的後車箱翻到的軍帽款啦~!!

其實這款真的蠻好搭配的喔!

只要是穿一些比較簡單的感覺~~配合髮型的話~~想要很帥也可以~~想要甜美也可以啦~!


 




NO4 




貓咪的毛帽子~這頂就是被大家問翻了啦~!!吼吼吼

阿我當初也是為了這頂貓臉買的啦~!哈哈哈






話說我現在看到照片就會想到那時候!在台南拍照好熱好熱喔!!

然後我好餓了啦~~~~~~~~~~~~~

 NO5

 

這個帽子我總共買了3的樣子~~~仔細找找大家應該也會在啦!!

這種是毛線的貝蕾款式!!真的非常的百搭到不行~





甜美的或很休閒的都可以呀!!!! 



我記得買的也蠻便宜的~~但是價格我忘記了啦~

畢竟這種搭配的東西!!越多越好呀~~~哈哈哈~所以我喜歡一次買很多百搭的顏色呀~!!


NO 6



這個毛帽居然出現了那麼多次耶~!!其實有可能更多啦~






毛帽的選擇上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我一般挑選的話~會選帽圍比較圓一點點的~三角型的地方不會太窄~~~

這樣子會戴起來很尖~要戴有一點鬆鬆的才會比較好看喔!!!

當然也是要自己戴過才知道合不合適呀~~~









帽子上的大球球整個就很可愛啦~!!!

有時候不同款的帽子搭配起來的感覺都會不一樣喔!!

所以我很推薦大家可以都多嘗試不同款項的帽型喔!!!

NO  7 


  
這頂大家應該覺得就是很普通的那種黑色圓頂帽吼~!!!

但其實不是啦~他是比較高筒一咪咪的那種帽型








因為筒比較高的關係!!!!所以戴起來就會感覺會很帥的FU呀!!

怎麼拍都會很有造型的感覺喔!!





什麼造型都是很OK的喔!!

所以黑色的帽子是一定要擁有的喔!!! 

NO 8 


 

接下這頂毛毛帽是我今年最最最最喜歡的帽子了~

這種類似蒙古毛毛的造型~我完全非常的喜歡耶~~~

這頂是vivian的韓國精品家的~毛毛帽~~~

一開始看到這頂本來非常的毛絨絨耶!!總覺得也太大毛了吧~哈哈~







他後面就是這樣子~用扣的~~~又可以變幻不同的造型啦~





搭配感覺比較華麗的洋裝也真的是非常的好看喔!!!

我自己很喜歡這種搭配方法~



把毛毛弄下來就會是這樣子啦~






這種帽子如果毛毛不夠多的話~會非常無聊~

所以要這樣子毛蓬蓬的才會很好看喔










No 9 


 

 這頂亮紫色的圓頂帽是我買了卻很少戴出門的~!!

因為有時候買太多跟本就忘記到底放在哪邊了~哈哈哈哈







No 10



這頂是我覺得有點帥感覺的帽子啦~!!

其實這頂是男生的帽子啦~!!!但是我很喜歡這個款式啦~

所以我覺得戴上去也很好看啦~~






是不是真的看起來很挺的感覺~~

因為我的頭也是有點大啦~所以我不喜歡戴帽子看起來有點塌塌的fu啦~

這種版型我就會挑比較硬挺一點的版型

No 11 




接著呢~這就是很常出現的麵龜的帽子~!哈哈哈~(我好老派) 

好啦~~話說我以前都一直看到很多榮民杯杯都有戴這種~!潘潘的爺爺也有在戴這種帽子~所以這頂是他的??哈哈~




沒想到一戴成主顧呀!!!哈哈哈~~

我很喜歡這種帽型啦~有時候穿一些帥一點點感覺的~就會很好看啦~





格紋的款式也非常的好搭配喔!!!

但是我現在又找不到這頂帽子了啦~~哼哼~~!!應該又被我丟到某處了~!哈哈~

No 12 




這頂其實我買了有1年了~~是imusa家的~那時候我去門市挖到的寶~~才100元啦~

是不是非常的便宜!!

因為紅色紅的顯眼~~所以我一直都不敢戴出門~就放在家放好久~連吊牌都沒有拆呀~








搭配起來也非常的好看耶~~~~就是因為很紅呀~所以穿起來就很有不同的感覺呀~

No  13 




今年很流行铆釘呀~~~!!這種棒球帽也非常的可愛呀~~毛毛的感覺配上铆釘也很不一樣呀~



 
因為我頭髮捲捲的現在又變的比較長啦~有時候懶的整理頭髮~我就會用戴帽子的方式來整理~

反正一戴上去就ok啦~~~!!!

豹紋也是很討喜的東西啦~~所以怎麼搭配都很好看呀~

所以建議大家都可以找這種款式啦~


No  14



又是一頂很帥的帽款呀!!!

這是一年四季都可以戴的款式喔!!



 



上面搭配金鍊整個感覺就很帥了~

這頂跟前面的款式不太一樣喔!!這頂是比較筒比較淺一咪咪~

我覺得很喜歡帥帥女生的打扮真的可以嘗試喔!!!


No 15 







 甜甜的貝蕾毛帽又來了啦~!!

灰色是非常的好搭配~超級好搭配的喔~~~~~

也是vivian家的滿額禮啦~!!我覺得贈品送這個很超值的~~~~~






反正呢~我也很常搭配這頂帽子啦~

因為淺灰的顏色非常的耐看!!!所以怎麼搭配都很ok~~~

算是永遠不會過時的款式~~~


No 16 





這頂是非常的特別的圓頂帽啦~哈哈哈哈~~~

且顏色也是非常的不一樣~~是黃色!!!!!








黃色雖然很顯眼~~髮型就綁這種很可愛的小甜甜髮型呀~!!哈哈哈~!!

且因為這種帽型比較小頂一點點,所以我就會建議大家要戴歪歪的~不然會看起來怪怪的喔!



反正大家也覺得這是電梯小姐的帽子~哈哈哈~XD 

我覺得如果喜歡鮮豔色彩帽子的女孩~~是真的可以考慮一下~亮一點顏色喔!!

順便給大家回顧一下 以前圓頂帽髮型影片啦~~~>/////< 


 
 

(髮型) 懶人必學-3分鐘解決5款超夯小禮帽髮型STYLE!(附影音)



好啦~以上就今年冬天的帽子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啦~呼呼呼~打這篇真的要打好久喔!!

然後帽子們也都不知道要跑去哪邊了啦~哈哈哈~XD 



貓兒碎碎唸 


1. 恩哼嗯哼~~最近我真的心情起伏很大呀~!這樣子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弄的我心情很不穩定~

可以大哭~又大笑那樣子~~~!!!! 總之~~~人生就是要有夢想最美~!但要實現夢想就需要有足夠的勇氣及堅持還有本錢呀~!!!


2. 下一篇要來好好的跟大家好好的大聊我最近在進行的計劃囉囉囉囉!!!! 大家有沒有很期待呀~~~~(搓手!!) 

我是非常的緊張到晚上都會爬起來大哭睡不著耶~~~




(配件)戴上帽子就很有型-13款最愛帽款分享!

(配件) 夏日必敗單品-少一頂都不行!10款帽子配角變主角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