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子的!!現在要打的每個字我都很緊張!!

因為終於可以跟大家公開說說這個祕密了!!!

實在是因為大家也知道,如果先說的話~就很怕會不成功

也很怕萬一到處去說,事情如果沒有成的話,也會覺得很失望很不好意思這樣!!

大家都知道我最近的心情很起伏嘛!!!就是說一下心情很好~一下就打那種看起很有事的狀態!!

哈哈~~其實也不是故意的!!

實在就是那種想講又不能講的心情太煎熬了!!

不然以我的個性,我一定會跟大家阿哩阿紮講一堆的呀!!
今天碎唸會打一整篇~我想大家偶爾應該也會想看一下這種的吧!!哈哈~(自以為是~)


----------------------------------------------------------------------------------------------------------------------

現在已經是2月了嘛!!事情也確定一段落了!!我想應該是時候也憋不住的要跟大家聊聊了!!

很多人都以為我有小小貓了~??!!阿哈哈哈~~你們只能猜到的就是這個嗎~?!!

請大家不用擔心!!因為我還沒玩夠啦~所以我不會那麼快就有小小貓來綁住我的~!!(只有土豆可以) 

就是我從懂事以來的夢想終於要達成了~!!! 
我要開店了!!!我要開店了~我要開店了~我要開店了~!!(總覺得這樣打有跳躍的感覺) 


關於開店這件事!!其實計劃藍圖一直在我的心中( 也就沒有寫出來的意思)  

只是我一直都沒有馬上去執行!!!因為我覺得時間還沒有到~~~~如果剛畢業就開店的話~也就是什麼經驗都沒有!只有興趣也是不夠的~~~(攤手)

所以我就告訴自己~要以當上班族為目標~要可以周休2日的那種~(鼻孔噴氣) 



(以前拍照居然可以晃成這樣~還自以為很漂亮!???) (嘆) 

-----------------------------------------------------------------------------------------------------------------------------------

 從專二的時候呢!!我就開始很認真打工,一開始在晶華酒店端盤子! 後來就也開始在百貨公司工讀生

後來也有在麵包店、又回到百貨公司~~打工也打了快5.6年!!每份工作我都很開心~雖然都很累啦~


但也都跟同事相處的非常的開心!!後來畢業後也陸續做了很多工作啦~~~

大概也就是跟行銷脫離不了關係!!反正要說工作的經歷~以我碎唸的個性我應該會講不完啦~!!(瓜子) 

但我很感謝每份工作的老闆們!!不是因為我狗腿~~是我的每任老闆對我來說的意義都非常的重大~

每個老闆都在我的工作經歷中~佔了非常重要的位置~~~~~
 
------------------------------------------------------------------------------------------------------------------------------------------

我記得我第一份的行銷工作的老闆娘~是個非常年輕的正妹老闆娘~~~

我到現在還是非常感謝她~因為他肯願意用一個完全沒有行銷工作經驗的人!!!

就是因為我面試時~跟她說: 雖然我完全沒有任何的行銷經驗,但我真的非常願意也願意學習!!

做什麼都可以沒有關係!!!(誠懇又熱誠的眼光) 哈哈哈!!!

後來我跟正妹老闆娘相處的非常的開心!!最後我離職時,我們兩個還哭著說BYEBYE這樣子~(擦) 


( 此為工作中的示意圖喔!!!硬是要放正妹IEAN的照片~>//< )
-------------------------------------------------------------------------------------------------------------------------------------------------------------
再來的就是非常嚴厲的老闆啦!!但我跟同事及主管都相處的非常的開心~!!!是一群非常有趣的同事們~

每當我們出差就是下班後會跑出去逛街!!!吃一些奇怪又好吃的食物~!!我真的很喜歡跟他們在一起啦!!!

我現在還是都會想起一起出差的日子!!!然後一起講鬼故事還有黃色的故事~???!阿哈哈哈~

現在我們還是有聯絡~~隨時MSN聊天一下~想見面的時候隨時就找出來聊聊八掛什麼的~!!哈哈!!



-----------------------------------------------------------------------------------------------------------------------------------------------------------------



接著呢!!!就是我應該說是我永遠的公司??!!哈哈哈~其實我能認識老闆娘也是很緣份~!!

妳們一定想像不到~我要提出離職的時候~我是哭到不行~!!!明明就是自己要離職~我卻哭到不敢面對老闆娘~

捨不得每個可愛的同事們!!唉~現在打到這邊~我又很想哭了~!!!

 

平常有在發漏我的人都知道啦~~~我是個非常樂在工作的人~~不管有什麼問題~~我總是發發勞騷後~~就開始想辦法做就對了~!!

要當一個行銷公關就是要有很多很多天馬行空的想法~要有很高的EQ,反應要很快!!!不能讓人家破解妳的心情~!哈哈哈~

除了錢不用管外~其他妳就是都要做就對了~不是你的也要做~是妳的當然就更要做!!!

我打到這邊突然覺得!!我到底在打什麼!!明明今天的主題又不是【張小貓的履歷表】哈哈哈!!總之呢~~~我要感謝的就是這輩子我遇過最真誠的老闆娘!!或許大家說到老闆都會緊張~或者覺得老闆很%^#%#*(

但是妳這一生中可以有多少機會~換多少工作!!但有幾個是妳真心覺得很棒的老闆!!我們可以像是家人一樣的關心~像是朋友一樣的互虧!!像同事般的互相幫忙~當然也有像老闆對員工間的對事啦!!


之前要離職~我還哭到不想看到她!!哈哈哈~因為我一看到她就會想哭!!!

然後再看看同事們~~~就一個人在位置上哭到不行~!! (畫面)

我很感謝出現在我的工作階段的每個老闆們~是妳們教我很多我完全在書本上不會的事情!!

還有很多同事們~~我好珍惜可以跟大家在一起的時間!!妳們都是最棒的同事~~~!!!


那個~~~~我還是偶爾可以回去上上班這樣子嗎~~(扭扭轉轉圈~) 只要大家不嫌棄有我在的地方~永遠都很吵鬧這樣子>////< 

 



明明就說是夢想~!!但是我告訴自己不能輕易的去做~就是因為我想要累計工作經驗!!

總是要出去混過磨過嘛!!沒有打滾過~永遠不會知道會遇到什麼困難!!哈哈哈哈XD

重點累積人脈也是非常的重要啦~~~所以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些工作的回憶的~!!


這些經驗也真的非常的重要的~~所以請大家都要樂在工作好嗎~(趁機說教~?!!)



謝謝妳我最愛的克克小姐兒~~

以上就是講解完畢我的工作經歷了~~~也打了一堆不知道為什麼!!!因為常常有很多女孩會留言給我說!關於工作的問題或好奇我的工作!!!
 
這個就是改天大家有很想知道!!我再來跟大家分享好了~>///<  
-------------------------------------------------------------關於 KATZE ----------------------------------------------------------------------------------------------

 

終於大家有耐心的可以看這邊了吼!!!! 

本來要開店的計劃並不是現在的~~~~但因為潘潘的衝勁就是說: 怕什麼!!想做就做就對了~~~

雖然我們兩個都是很衝的人~唉呦~牡羊座不就是這樣子嗎~(攤手) 

但這是要花時間的和計劃的吧~~~~!!!我不是一直只有藍圖在心中嗎~!!哈哈哈~!!!!


因為一直很想要~所以就直接做了吧!!!!!也問過大家的意見~!!!也獲得很多周遭的好友們及老闆娘及家人們的支持~~就決定~還是衝了吧~!!!從真的要開始!!只花了1.5個月吧!!哈哈~是不是非常的緊張!!因為要找店面要想店名!!------------------------------------------------------------------------------------------------------------------------------------------------------------
光店名我就想了15天了吧~~~因為太難太難了!!!!! 


想要找個很有代表性的名字~卻一直想不出來!!! 

換來換去~想來想去呀~~~好不容易想到一個感覺不賴的~卻因為還是覺得不妥~就換了!!!

潘潘和波比還有同事們大家都一起提供意見~我們都在亂亂湊這樣子~!!還是不行~

最後~~~~我想到 KATZE是德文貓的意思!!覺得唸起來很簡單~字寫起來也很美~也是貓的意思!!

就是終於有種~~阿阿阿我想到了~~(電燈泡亮--叮叮) 





然後火速請了 GDS原型設計工作室 的設計師 幫我設計 KATZE的LOGO了~~~~

因為我想要讓大家一看就會唸的字體~又想要融合有貓在裡面~~~

最後設計師很有巧思的幫我設計好了~~~完全一眼就正我的心~完全不用修改~~~

看到LOGO好的時候~我真的快哭了!!!一直反覆著看也不會膩~~哈哈哈~~~

之後也會請GDS設計們幫我設計周邊的小東西們了~~~!!!  到時候也可以跟大家一起票選討論啦~(歡呼) 
 
 LOGO果然也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評耶~~

 潘潘也開始準備要幫KATZE去註冊商標的手續了!!(煙火) 


-------------------------------------------------------------------------------------------------------------------------------------------------

 

接著就是開始想裝潢設計!!找店面了~~~~~呼呼呼~~總之呢~就是一波又一波的過程!!!

看了很多店面!有些太貴~有些又太小~有些又太偏僻!有些交通又不方便~

最後終於在要放棄想說過完年再來找的時候~~~突然找到現在的店面了~~~

離捷運也非常的近~~也遇到很好的房東!!!我只花2天就決定了~





完全是我想要的!!雖然人潮不是正多人的地方~但是是我喜歡的空間及地點!不會很擁擠!

有空間可以拍穿搭照跟聊天?!!哈哈哈!

就這樣~~~決定要租的這個時間~因為太突然到我有點措手不及~~跟房東簽完約時~我整個人都在發抖耶~~~


也非常的害怕自己做不到也沒有完全的規劃好怎辦~~~

但大家給的鼓勵!!都一直不停的傳到我的心中啦~!!!所以還是要努力的做就對了~

看到前公司老闆娘給的祝福!!! 

還有家人的祝福~(土豆也有~?!!) 

還有之後會一起幫忙的佳佳!!姐妹朋友們~~~

還有一直跟我不停吵架卻又一直幫我的潘潘!!!

還有突然打開店門跟我說聲: 貓貓加油~後來還跑去買飲料給我和潘潘的匿名網友-娜歐咪(被我記住了!之後一定要再來找我喔!!) 

-------------------------------------------------------------------------------------------------------------------------------------------------------------------

我和潘潘也一直在想到底要怎麼樣設計有的沒有的~~~!!亂畫一通這樣子`!!哈哈哈~




這個格局整個很不賴吧吼~~~~!!!但因為有很多東西是前面的店家留下來的~

但我們還會再改成我想要的感覺喔!!!



目前我和潘潘都已經在動受整理燙衣服了~~!(為什麼要皺眉頭~)!但其實KATZE店內還是亂七八遭~!!哈哈~

我都會先找我喜歡的事來做~!!




我每次燙衣服都會跟衣服說話~~哈哈哈哈哈~潘潘都以為我幹嘛自言自語~~~!!!!!
 
我是帶著感情下去燙的好嗎: 你好美喔!!!怎麼這麼美~~~幫你整理好~~就會變的更漂亮!!!!之類的~~~~~
(疑~為什麼~我頭毛這麼亂~~!!!!!!!!!!!!!!) 

現在店內還是一團亂的階段~~~~~所以還不要公開給大家看啦>///< 

等一切準備差不多時~~就非常歡迎大家來找我閒聊玩穿搭了!!我迫不及待了~~因為有非常多的春裝跟我自己都很喜歡的衣服們啦~!!

所以呢~~~~過年歡迎大家到高雄KATZE來找我玩玩啦~~~~(為什麼是高雄~?!!有人想知道嗎~??!!XD) 

詳細的店資訊呢!!請大家再給我一些些時間好嗎~!!! 因為店真的亂到不行的不行啦~~哈哈~~


正式開幕的時間~會是在3月份的某一天喔!!!!
 
所以2月份目前會先以試賣的方式開張啦!!!所謂的試賣就是因為店內才剛開始啦~所以很多東西阿哩不搭我都還沒有準備好!!!!所以要請大家多多包涵啦!!新手上路吼~~~>///<

但試賣開始的時間!!!!!!!!我會再公告在KATZE 粉絲團跟大家說的喔!!! 
 
我也來不及減肥了~!!但過年我會在店內等著大家來找我聊天玩耍的喔!!好期待大家來跟我相認~~~!!(雖然我很容易害羞的人>///< ????!!) 

 



我和我的新俏妞~~~>///< 這樣有沒有很春天~~~!!!!!!!

 




(我都還沒有想好要幫他們穿什麼耶~~~~~~~~~~~~~~>///< ) 

 

 
 請現在立刻加入 KATZE 粉絲團啦~!!!!!!之後有關於店內的大小事都會在KATZE出現喔!!!終於可以一直不停PO照片給大家了耶~~我忍很久耶>///< )




(白色的是不是感覺也很不賴吼~!!)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可以喔!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5) 人氣()


留言列表 (35)

發表留言
  • forever626
  • 1.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baer0316
  • 貓,我也住高雄ㄟ!妳開店了,那我之前跟妳談的事情,你還有時間嗎?^_^
  • 悄悄話
  • as283026
  • 推推~~

    好棒噢!!! 我一定要去

    可以拍照嘛(挑眉)
  • justcute0519
  • 雖然我在台南,還是可以過去逛一下啦!!你跟潘潘都真的很口愛ㄟ,加油
  • a8713480
  • 在高雄的哪?
  • 悄悄話
  • 悄悄話
  • kimi72
  • 恭喜妳了~為了夢想而努力創業~
    看了妳打這一篇~真的有感觸阿~
    原來妳一直跑高雄是為了完成夢想喔~
    我看到了你這一篇文章~
    突然之間也覺得自己該振作了~
    不然~怎麼為年後轉職而努力~
    一直發落妳的我~知道妳為了工作~都衝衝衝的~
    想不到妳很感性的落淚了~
    很開心~妳遇到很不錯的同事~
    地點訂在高雄~是怎麼挑選的~
    我也想去捧場~不知道~有辦法ㄇ~
    開店的類型是偏向服飾ㄇ~
    你的店名~真的好可愛逗去~
    一開始我以為妳是代言那一家鞋子~
    我記得購物中心也有一家是k什麼開頭的鞋店名~
    原來我誤會了!!!!!哈哈~
    妳的工作是關於行銷策劃的喔~
    之前我一直都好奇~
    只是怕妳不想說阿~
    原來也一堆人問妳喔~
    哈哈~
  • smolljudy
  • 天阿~看到最下面寫高雄我真的是快嗨翻了呀
    本來想說一定是在北區的
    沒想到居然是高雄
    我很常去高雄耶~就可以去找貓貓耶
    感覺好像可以去看偶像的感覺
    好緊張唷 哈哈哈哈哈

    其實開店也一直是我心裡小小夢想說 哈哈
    最近還很想開民宿
    看到別人慢慢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也好感動哦
    貓貓一定可以的!!
  • circusmiyavi
  • 看到這一篇露露騰的文章不知道為什麼我也熱血沸騰
    其實早在你說不是小小貓也不是你要娶潘潘(?)的時候
    我就有想到是不是開店
    但是想說還是不要先破梗好了
    因為我知道 時間到了你就會說了(燦笑

    從發摟你開始
    慢慢的認識妳
    真的覺得你的長相跟你的個性有點差異(?)
    看起來很活潑是真的
    但其實根本就不會覺得你是個會把工作放第一的孩子XDD
    所以認識妳以後 才知道原來不可以以貌取人XDDDDDDD

    可是為什麼要開在高雄啦ˊ口ˋ
    好遠餒
    我又不是一天到晚都可以去高雄QAQ
    是因為你很喜歡高雄嗎!?
    妳可以開分店來台北嗎(劃圈
    這樣我要怎麼去找你玩啦(淚奔
    只能畢業以後去高雄定居了QAQ
    還是我可以平常就去找你玩(劃圈
    你在台北的時候我去找你玩找你玩找你玩ˊ口ˋ

    辛苦你憋的這麼久(拍肩
    想說又不能說的心情實在太折騰人了(嘆
    不管未來是如何,做就對了!
    加油加油加油:D
    我最愛你了即使你的店開在高雄~~(淚奔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701011
  • 高雄好遠囉~~~~
    這樣以後我要每年都去高雄一次了!!!
    這樣才能看到你和你的店面:))
    加油唷>3
  • lovesky1329
  • 祝妳開店成功囉
    加油!
  • Sweet861114
  • ya~是高雄欸><
    太開心了~(有點中樂透的那種興奮XD)
  • 悄悄話
  • s882216430
  • 打從第一次逛到貓貓的網誌就覺得貓貓好正好漂亮身材又好好-/-
    後來每天都會看妳的網誌,幾乎只要有更新就一定看、按讚
    然後就覺得,貓貓真的是個好可愛的人哦一點都不做作~~~~~

    是在高雄哪裡啊~
    雖然很好奇為什麼在高雄但既然貓貓都說下次會說我就慢慢期待囉>ˇ<
    希望有機會可以去啦哈哈哈
  • janeyi0411
  • 貓兒快快來台北開分店吧!((期待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lonelystar7
  • WOW~好棒好棒!
    而且完全超期待的
    加油
  • keyy3665972
  • 喵喵恭喜你


    可惜在高雄 我人在桃園我媽一定不准我跑那摸遠地

    如果有網拍的話 我一定會買地><


    剛開始可能很辛苦 但我相信以喵喵樂觀肯闖的個性

    一定很快就走向美好的未來的

    貓加油!!!!!!!!!!!!
  • viv348966531
  •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在此
    以非常崇敬之心,向您拜
    個早年及祝福,恭祝您一
    路高陞ˋ雙喜臨門ˋ三陽
    開泰ˋ事事如意ˋ五福入
    宅ˋ六六大順ˋ七寶進庫
    ˋ發發發財ˋ九九長長ˋ
    十全十美。以上之祝福願
    您能夠心想事成ˋ美夢成
    ,I hope all is well
    with you。

    劉德生(雲中月 )
    無名小站 viv348966531
  • 悄悄話
  • rulovejo
  • +30
    我想知道為什麼要開在高雄?!
    我想知道我想知道我想知道我想知道
    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不是在北部呢?
  • doremi55
  • 恭喜你歐

    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真ㄉ是一件很開心ㄉ事ㄝ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