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喔!!年假有9天整個好開心喔!!雖然我沒有年假可以放~~但我都會在KATZE陪伴大家的!!

其實應該說吼!!2月份是放假月呀~~~

因為2月份除了年假外~還有228的4天連假耶~!!!好開心喔!!!

這樣大家是不是就更有空來找我了!!哈哈哈~(如意算盤!) 

話說~很久沒有發穿搭吼~!!

今天就來個小品穿搭如何!!哈哈哈~~~~就說是小品也就沒有很長的那種啦~

請大家原諒我嘛!!人家最近忙到炸掉~妳們不是也都看在眼裡嗎~!!哈哈哈!!
今天沒有很長的穿搭文可以看~~因為大家也知道我最近因為店內有太多的東西要忙!!

我和潘潘真的忙到一天只有睡4小時!!但因為這是最最最想要的夢想!!所以一定要加倍努力!!

但是卻也一點都沒有變瘦~~反而吃更多~!!哈哈哈~!!!

今天就是想跟大家隨便聊聊天這樣!!!! 

那就先講一下穿搭穿搭好了啦~~~~!!!!!




我覺得這次的穿搭拍很春天耶!!因為整個陽光都好溫暖的剛剛好!!

那天跟潘潘突然想到~就到外面小小拍一下這樣~

明明也不過只是要拍一套~卻還是拍了40幾張~!!(嘆) ~不過就才一套耶~!!

但因為春天就是要美美的吼~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穿搭是很春天感覺的~~~~~~~~~~~~~~






很美的藍色雪紡上衣~~~~

我很少可以看到很美的水藍色~~~~~~~~~~~





配上超美的荷葉邊邊~~~整個就看起來超飄的~!


這件是很有宮庭的荷葉邊~!!!





大家可能會覺得水藍很難搭配呀!!但其實很簡單啦~

因為我想要搭一些春天感覺的穿搭~

所以我就搭配我在FOREVER 21 買的碎花短裙來搭配啦~~~

那時候我記得是買特價品400元~~~穿起來很可愛耶~!!!>////< 


 這樣搭配起來是不是剛剛好~!!!



這款的荷葉邊的版型整個很美麗呀!!超喜歡的吼吼吼吼!!!





大家知道這樣穿整套感覺就很春天的感覺!!!


只要簡單的小小配色就很有FU了呀~~!!!!




嗯~~~也可以參考賣場內的穿搭喔!!!我覺得搭配長裙也會很好看啦~~~!!!

其實水藍色沒有想像中的難搭配喔!!!(點頭~) 




荷葉邊上衣是是在--- ohno yoko 買的喔!!!大家去加入他們家的fb吧~~~!!有很多古著的衣服喔!! 

 

 

好啦~以上希望大家會希望今天的小品文啦~!!!!耶比~~~


貓兒碎碎唸: 


1.還是想要跟大家說聲謝謝耶!!最近真的都很忙~所以沒有時間可以回大家留言啦~

但我會找時間回覆大家的!!!哈哈哈!!謝謝你們的祝福!!我會努力搭配更多好看的衣服給大家看喔!!!



2.話說~下一篇想要跟大家分享春天的粉嫩穿搭耶!!剛好情人節約會也很方便~?!!哈哈!!

請大家期期待待喔!!


3.高雄還有那邊很好玩勒~!!!大家快來推薦給我啦~~~!!!好希望可以到處在高雄找點拍穿搭喔!!

因為高雄就是個陽光之都嘛!!!所以有自然光的加持~每張照片都亮晶晶了!!!



下篇還有春天的穿搭等著妳們喔~~~~~~~~~~~~~~~~~~~~!!!耶呼~!!


大家快快加入 KATZE  吧~!! 記得來店內打卡陪我上班喔!!哈哈哈!!!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讚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