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一定要放一下很春天FU的陽光照給大家呀!!! 春天不來一下雪紡紗也真的說不過去吧!!!

話說~每天都待在店裡!時間也是一下下就快去了耶!

一下子要忙著搭配衣服!!一下子忙著跟客人聊天~一下子又跑到FB跟大家聊天~

總之我就是一直不停在跟大家聊天?!!哈哈哈!!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輕飄飄的春天衣服了!!!每次穿上春裝就是會有種很想要談戀愛還始奔跑的感覺!??(為什麼!?!) 


首先出現的就是呢~!!!傘狀的珍珠衣啦~~~

大家知道傘狀有多顯瘦嗎~!!!穿起來就是那種看起來很有"你很薄"的那種感覺~





 



 這件的上身看起來是不是有點小透膚~!!但其實它的紗並不會看起來很透喔!!!

所以其實穿起來是真的很修飾喔!!






下擺這樣寬寬的穿起來也會非常的好看喔!!!!!!!!!

上面的珍珠也都超級可愛的喔!!!

棉質的質料~穿起來非常的舒服又很顯瘦喔~~~~

2. 圖騰花蕾絲洋裝


接下就是說吼!!!也是一樣很飄飄的洋裝喔!!! 

我覺得春天就是要有這種洋裝才有春天的感覺呀~~



 這是黃色配藍色的蕾絲~~~我都不知道原來藍色配上黃色會有這麼的亮的協調

因為圖案也是走很花俏的路線呀~~所以穿起來都會很花花花花~花到很顯瘦!!!






我搭配的是在PAZZO買的白色內搭褲~~這種下班後就可以去約會~感覺也很俐落呀!!

可以直接穿好就出門了!!

這樣穿搭也整個很亮的感覺喔!!!如果本身怕太甜或浪漫的女孩兒~~搭配內搭褲~也會看起來很美麗吼~


3. 

 

這件也是大家可以當做是春天必備的洋裝的款式喔!!

今年很流行有點透膚的蕾絲洋裝喔!! 百摺的感覺也會看起來很挺~

並不會覺得雪紡看起來就很軟的那種材質喔!!





前面是不是有點小透紗的感覺吼!!!!

但是穿起來是不會曝光的那種~可以不用擔心喔!!

因為前面有內襯可以遮啦!!!所以內衣可以穿一些比較白~或者黑的大大透一下也沒有關係喔!!! 

 



背後可以大大的露背一下!!有沒有很性感~~~~~ 如果男朋友從後面拉一下這樣子~阿不就阿不就~> ///< (說什麼!) 

4. 



這件也是一件很厲害的洋裝喔!!! 

本身就是這種很夢幻感覺的洋裝呀!!酒紅色是真的蠻少見的雪紡色!!

穿起來很飄飄的美~~~~來讓大家看看正面好囉!!! 



 


 

有點宮廷式的感覺!!所以穿起來會有點小正式~~~

但是什麼場合都可以穿得到喔!! 



胸前的荷葉邊讓衣服變的很夢幻這樣子~~~~!!! 


我每次很偷懶都會直接穿長靴就打發掉了!!

但是如果喜歡穿的比較休閒~搭內搭褲也是個非常好的選擇喔!!! 

長度也很夠的~~所以不管什麼身高的人穿都會很可愛喔!!

5



這件不用多說了吼!! 

因為我已經PO上FB跟大家分享過了~~~有夠美的美的美美~~~~

我自己愛的要命~~~!!但是粉色都已經賣光光了~(嘆) 







我都說這件跟本就是只有貴婦可以穿的呀!!! 因為完全不用做事~~~是仙女的衣服!!

就是因為她的袖子很飄飄呀!!!那種水袖真的好看到不行呀~!!!



整個感覺都超級夢幻的吼~~~!!

我每次看到這件~~~都會對著她發出~~阿阿阿的聲音~~因為怎樣看都好夢幻喔!!



 實在是太假掰到一定要找花來搭配一下~!!哈哈哈~

夏天這種真的是一定要準備的~反正就是有大大的袖子配上雪紡蕾絲就真的超級美的~!

6



來來來~這套是我覺得有重大場合必穿的款式喔!!因為跟本就超級夢幻的搭配啦~



假兩件式的搭配!!配上雪紡+白蓬紗~~~~

這款的紗是漸層的那種喔!!一層層的那種~





所以穿起來的層次感覺就會比較重喔!!!

然後呀~~春天真的會很流行那種大大的宮廷袖喔!! 

我當初就是第一眼看到這種大大的袖子~~~







大家有看到那個袖子的袖口有多漂亮嘛~~是有點合的那種包袖~

所以穿起來就會蓬蓬的很可愛喔!!! 








隨便搭配一條看起來有點厲害的項鍊就很好看的好看啦~!!

 呼呼呼~

今天的春天的穿搭重點大家有沒有看好了勒~~!!哈哈哈!

我覺得今年的春裝一定都會出一些很厲害的雪紡啦~~~!!!!超級期待的耶~~~


貓兒碎碎唸


1.話說~今天是情人節耶~~~為了感謝大家對KATZE的愛護與支持!(很官方說法XD) 

KATZE特地要準備小禮物給大家囉!!!抽獎的方式非常的簡單喔!!! 

規則1.

只要先加入 KATZE粉絲團兒( 請按下面加入喔!!) 

KATZE



規則2.

快到下面這張我和潘潘的照片下留言喔!!!!!(快點快點快點~)








 
只要在活動的照片中留言+讚+分享  :-祝KATZE情人節快樂!大家都要幸福喔! 
(重覆留言不算喔!) 

 規則3 

我就會於2/14晚上 22:00 點開獎在KATZE 粉絲團喔!



我準備了3個超可愛的飾品們喔!!!!!希望大家都會幸福一輩子啦~>//< 



這樣規則有沒有很簡單的簡單的簡單的簡單!! 

大家快去留言吧~~~~~~~~~~~~~~~~~

 KATZE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讚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