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再大家的FB留言催促下!!終於促使我要來打一篇我的NOTE 2 的第一篇文章耶!!

今天這篇文章~真的也是再很意外的情況下發生的吼!!哈哈哈~本來想說人家第一次買NOTE 2的時候!!我就想要寫文介紹了!!

但就是想說~也不知道要從哪邊打起~~~哈哈~也就拖了這麼久這樣子耶!!!!

但也好險之前都沒有分享~!!因為憑我對3C真的領悟力很弱~~~哈哈~要不是今天有熱情的網友-MEI MEI 親自去店內找我教學!!! 

我可能永遠只會把手機拿來~當相機~APP 跟講電話而已!!哈哈~

今天的教學分享是可以讓 android系統的手機都可以用喔!!!這樣大家就不用羨慕 ios系統的都有jb可以用了~!!

android手機超方便~!!!直接在手機下載就可以啦~!!完全不用再連上電腦去jb啦~~~是不是非常的貼心跟完美勒~!!

好的~~~~~~~以下就是貓貓的第一次手機教學耶~!!好緊張喔!!! 希望大家都會學會囉~~!!!!(搓手) 

首先請大家先跟我一步一步做喔!!!!露掉一個~~~就會有點點搞不清楚喔!!!(應該只有你自己會吧!!) 

 1. 請大家都先去---play 商店 下載

***GO 鎖屏 

*** GO 桌面EX

***GO 聯繫人加強版

***GO 短信加強版
 
 好的~~都下載好了吼~~嗯哼嗯哼!!!

大家應該都知道有go 鎖屏本身也可以下載很多可愛的!但是那些都沒有到非常非常可愛呀~~!!!

因為我下載韓國的app後~~就發現~~這一切都嘛太可愛了吧!!( 轉圈~) 

這樣講大家有沒有很期待吼~~~~~

 

接著~很重要喔!!!!!!!!!!!!!!!!!!!!!!!!!!!!!!!!!!!!!!!!!!!!!!!!!!

請大家下載----- >> 不下載會後悔的app 


用這麼大了~!!大家不要再發問了喔!!!!!!!!!!!!!!!乖吼~~
 
 


好的!!!接著下載完畢就會有一個看起很熱鬧的APP出現在桌面啦!!!大家可以把它放在重要的地方!!哈哈~因為隨時都會用到!!!

第一課----主題改造

 

 請直接點進去這樣子~!!也可以把他放在比較明顯的地方喔!!因為無時無刻都會想用一下這樣~!!哈哈~!


2. 



請大家直接點選--Launcher Theme 

旁邊就會出現很多的選項~~這些都是我們晚一點都會用到的東西喔!!!

我們先選擇主題!!!!

 3



接著我們就可以看到很多很可愛的主題們啦~!!耶耶耶~!!

請大家可以直接選擇--free的喔!!反正都是免費的這樣子~~~~!!

4. 



接著我們就直接下載啦~~~~~~~~~~~~每個都可愛到都好想下載喔!!!



下載的時候就很快~~一下下就好啦~!!!

就直接安裝~~就好囉~!!

5




接著就回到桌面~~~選擇主題~!!( 一定要下載GO桌面EX才會有選擇喔!) 

 
6





選擇桌面主題----> 本地----就完成啦!!!!



是不是非常的簡單又可愛啦~!!!完成把手機弄的很美很活潑吼~!!

連那個ICON 都會有小圖案喔!!! (那個只要久按--還可以換樣式喔

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呀!!!!!!!(抖眉) 

第二課----鎖屏改造
 


請大家再回到--Launcher Theme 的鎖屏喔!! 

我們接下來就要改造鎖屏!!阿其實步驟都嘛是一樣的~~~就是會1就會2這樣子~



沒有什麼困難的地方呀!!一樣就是選擇喜歡的就下載( 這不是廢話嗎~?!) 



我覺得可愛的地方都是有一些很可愛的小巧思~!!都會正中女生的點吧~!!

每個鎖屏都會有不一樣的可愛地方呀!

第3課--聯絡人更改



大家的聯絡人也一樣可以更改的很可愛喔!!!!!! 

這樣感覺比較會打電話!???? 哈哈哈~




不管怎樣都一定要記得下載我剛剛前面有說的~!


***GO 鎖屏 

*** GO 桌面EX

***GO 聯繫人加強版

***GO 短信加強版

沒有下載的話~就一定會卡住的吼!!!! 



你看這個聯絡人版面有多浪漫啦~~!!!完全就是春天的fu呀~~美翻了~!!請大家都要去下載( 強迫!!!!) 哈哈哈~

連撥號都超級美麗兒!!!果真是我們這種夢幻少女必備的嘛!!(捻鬚) 



可不可愛~~~好想一直打電話喔!!哈哈哈~~~




短訊的部份!!我就不再重覆講囉喔!!!反正都嘛是一樣的步驟呀~!!

重點就是你只要下載-- 不下載會後悔的app 

再一次用這麼大~!!就是怕大家會忘記這樣~~哈哈哈~

 
一切就是等著看到甜美的果實囉!!!!!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教學分享啦~!!!


大家應該都會覺得很簡單吧!!! 這樣我就沒有梗可以再天天跟大家炫耀了~~哈哈~

非常感謝mei 的分享!!!!讓我天天都看到手機都好開心一百分喔!!!

這樣就會覺得手機也太有價值了吧~~~哈哈哈~~也不用再羨慕為什麼iphone jb後都有可愛的桌布了~!!


android系統也會有~~~且方便超級多!!重點還通通免費耶~~~是不是一定要大家告訴大家這樣子~!!!!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下課10分鐘的戀愛~~!!!

如果大家不會用~~~~歡迎到店來找我這樣子~!!我可以耐心( 應該會有) 教學這樣~!!哈哈~~~


貓兒碎碎唸

1. 休假休了兩天!!但天天都還是很充實耶~!回到台北找找朋友聊聊天!!陪陪家人真的是我覺得最棒的幸福了!!!哈哈哈~

但是我只要想到春裝們無敵美麗兒~~我就想要衝回高雄一直不停拍穿搭燃燒大家呀!!哈哈哈~

2. 我現在好期待~KATZE的名片快快做好喔!!!!!因為我想要看到名片長的很親切的樣子~!!哈哈哈~!!

大家快點幫我催生設計師可以快點完工好嗎~!!!!!


2. 網路的開賣即將會在2/21 星期四 晚上 展開喔!!!!!詳細的時間~~我都會update 在KATZE粉絲團喔!! 



 

(為什麼這樣看起來腰好細~!!我明明就變胖貓了說~!!阿哈哈哈~~(暗爽)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讚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