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每個人的成長過程都有不一樣的故事及經歷

每個人的腦袋都有不同的想法!!

現在可以實現自己最想要做的事!!有時候真的忙在當下,總覺得自己忙的好快樂也好滿足!

那是種怎麼做都不會累!!越做越開心!還會覺得為什麼身體會這麼累呀~~明明我還可以做下去的感覺!

妳們知道樂在工作是一件多重要的事嗎??!!



 


以前還是上班族的時候!每天要動腦想很多企劃活動和廠商溝通談判!有開不完的大小會!有時候也要出差(雖然都很開心) 





但真正回到家後~要開始打文章~總是要很晚才會開始!!但這些事都是自己喜歡的~!!每次嘴巴嚷嚷很累~但其實也是忙的很開心! 





自從開了店後,除了每天可以跟大家分享穿搭!跟大家聊天!不用像以前那樣可能久久才能PO FB跟大家碎唸一下!

也因為開了店後!我可以盡情的跟大家面對面的聊天!!那種感覺是很奇妙的~

就是那種近距離可以認識大家!往往大家只是在FB裡按個讚~!每次有福星們來找我~~

我都不會有生疏或不自在的感覺!!反而都覺得好像跟大家很熟很熟的感覺~

可以跟妳們聊聊你們的生活大小事~也可以讓我知道~阿!!居然有這樣子~或~什麼!!你的工作好特別~等等之類的~!!





大家也都很不吝嗇的跟我分享!高雄有什麼好吃的~!有什麼一定要去的~!!或者要帶我去台南玩~!

每每跟妳們聊天~我總是非常的開心又滿足~(還會把其它客人丟在一邊~?!!XD) 

因為我好珍惜可以跟大家認識的機會~

也因為這樣子~~可以讓我暫時忘記我會想家的感覺!!





潘潘每次都會跟來店裡的福星說: 不要跟他講家裡或講狗~~~貓會馬上哭出來~!十秒哭給你看的那種!!

這是完全真的!!或許這對很多人來說~可以離開家裡讀書或工作!!再某個階段或許是很開心的~(以前我也想要考別的地方的學校!!哈~但不會讀書~考不上公立的~XD) 

從小到大~我都沒有離開家裡很久很遠!!我和貓爸是天天都要講電話2.3通!!講完還要跟土豆講電話!!

這是一種完全沒有辦法改掉的習慣!!!





雖然明明開店就是自己的一個最想要的事!!但勢必一定要有所犧牲!!

我會讓自己很忙很忙~就是不要去想家!!因為一想家就會哭~就會馬上流眼淚~~~

看到很多福星的爸媽會一起來店裡~我都會覺得好羨慕!!但也很開心~~因為看到你們的家人的感情很好!!我就會覺得妳們好乖!

當貓爸跟我說: 如果真的不行很累!!妳就回來吧!








我還忍著淚~笑著跟他說: 才不會累~我會成功回來的!!哈哈~(到底在演哪齣XD) 

打到這邊~我已經再高鐵上~從桃園哭到嘉義了!!怎麼會有種~打不完的感覺~~哈哈~~~(高鐵小姐還拿衛生紙給我~~~~應該要把衛生紙收藏起來~!!!!天呀~!!我也太丟臉了吧~XD)

我一直告訴自己!!!! 既然決定了~!!就一定要堅持下去!!或許這在很多人眼中~並不是什麼很重要的事~~~





 


但要努力做到自己想要的!!!我給自己一個時間!!必須不停努力

有時候~這是一種與生俱來的堅持!!!不可以輕言放棄的~~~

縱使有很多人不相信妳~懷疑妳~看不起妳!!但就是要報持著一種------ 我就是要做給妳們看!!









我常常都是用這種方式在激勵自己的!!!! 做什麼事都一樣的!!

或許正在看文章的大家~~~一定也會有很無助~或者被旁人左右~弄的自己都看不清自己到底該如何做的時候!!!!

先想想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然後給自己一個決定!!若是失敗了~怎辦~想好退路後~就做了吧!!!(退路還是很重要的,也要一併想進去XD) 











我想大哭完~擦乾眼淚~還是要繼續做下去!!!!!

在別人面前~我總是死個性完全不會表現出來的!!因為我喜歡把歡樂帶給大家~(幫我播"小丑"一曲 有人懂嗎~XD) 

回到房間後~就開始大哭~睡覺跟坐車~跟貓爸講電話~也要整理好心情才能說~!!!不然哭的聲音會被聽到~那是種很壓抑的心情呀!!

我真的不能再打關家人的事了~~我要哭慘了!!!!!

因為
















 


我沒有想到~我真的會在高鐵上哭到無法自己~還讓高鐵小姐~偷偷遞給我衛生紙~(棉棉的那種~)


我真的好想從第一節車箱~跑到最後一節喔!!天呀~~~~>/////< 太~~~丟~~臉~~了!!!!!!





眼淚擦一擦~~~~我們就準備來穿美美的春裝吧~(轉變也太快了吧) 




 

這是始上打最快的一篇文章耶~證明我們高鐵的速度~沒有我寫一篇淚如雨下的文章快~!!(亂講什麼XD) 




哈哈哈哈~~~~~~~~~~~~~~~~~~~~~~~~~~!!


這麼真實的寫一篇文!!實在是很不好意思~!!所以請大家把妳們家的狗狗都帶來店裡~!!讓我想一下土豆~!!


但請不要跟我提到家人!!除非妳們想看我表演十秒鐘掉淚~~~~~~~(應該不會有人真的想看吧XD ) 或者跟我一起哭~?!!!哈哈

 



謝謝大家~~~~~






我要來補第3次妝了XD 







2/20    12:03   (台南->高雄ING) 






 讓我們甩掉悲傷的心情吧!!!!!!!!!!

也謝謝大家每次來探班都會很貼心的帶伴手禮或伴手寵物來找我~!哈哈哈~!!

但真的不要一直花錢~!!!雖然我真的很開心大家來找我~!哈哈~大家帶來給我的小禮物我都會收藏起來~

因為這都是妳們的愛心~~~~~!!謝謝妳們!!!也告訴我很多高雄好吃好玩的~!雖然我真的都還沒有時間到處去吃玩樂~

但希望有機會可以安排大家推薦的地方去玩一玩~!!所以還是請大家繼續推薦我~~~哈哈~XD 

 
-------------------------------------------------------------------------------------------------------------------------------------------------------------

也就是說呢!!! KATZE 即將在 213/3/9 的日子要正式開幕囉!!

這天真的是個超級好日子呀!!!

雖然有很多女孩不能來參加,但大家的鼓勵我都有收到喔!!!

當天也非常歡迎大家抽空到KAZTE 來玩樂喔!!

因為我們有全新的裝潢~~~完全就是希望可以帶給大家最舒適的逛街空間喔!!

我自己現在也超期待重新裝潢的KATZE會變成這樣喔!!

因為之前大家都有建議我1個更衣室不夠~所以特地請設計師幫我弄了兩間有門的更衣室喔!!

還有拍照區兒~~~>///< 



3/9 開幕 活動當天當然會有很多小活動啦!!!請大家如果那天沒去參加反核遊行~!!請把時間留給KATZE吧!!


當天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活動~!!及優惠活動~~~(講到這個~感覺大家就會來了~!!)挑眉~~

更多的活動內容都會更新在FB喔!!哈哈~(因為我到現在還沒有想出來~)KATZE 粉絲團

但一定會很熱鬧跟精彩的啦~~~~~~~~~~~~~~!!!


 

KATZE 店資訊: 


ADD: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號(原宿R9廣場)--- KATZE 

詳細資訊:  只要從 高雄捷運 --中央公園站 2號出口  出來往後走旁邊有個停車場!!

一個轉角就可以看到囉!!!走路只要 2分鐘左右就可以到囉!!!!!!

  電話: 07- 261-6689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讚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請現在立刻加入 KATZE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