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親愛的大家!!久等了~~最近在毛忙店裡要裝潢的事!一直都沒有什麼時間可以更新文章呀!!

一找到小空檔的時間~!!快速來跟大家分享春天一定也要穿的舒服!顏色也要很春天感的穿搭啦~



1.

 
 

首先春天怎麼能少了!!雪紡~~~~!!這種材質是一換季就會有的最重要的質料了!!

這款雪紡除了柔柔的粉色外~版型穿起來也是非常的特別喔!!







前面有一整排的百摺搭配~看起來是不是很可以修飾~!!也會感覺穿起來很有質感~





我下身搭配的是滿版的花紋褲裙兒~最喜歡這種穿這種款式的褲裙了!!

1.穿起來方便不會曝光

2.穿起來顯瘦

以上兩點就已經很可以讓我春夏一定要擁有褲裙的單品了~

再加上圖案是比較花俏的~!更有春天的感覺了~~~


2.



說到春天當然還有這樣子的穿搭方法喔!!!

今年有很滿版的小圖案~!!請大家就是買了就對了~不要猶豫!!

因為春天一定要穿的很亮色呀~!!






這是一款可以抽腰的連身背心洋裝喔!!! 

因為現在穿無袖可能還不是很適合呀~~所以我們就可以先穿一件百搭款的針織外套





粉嫩色感的外套~穿起來就會看起來氣色很好喔!!!!

3.



阿哈哈哈~這套就是我自己很喜歡的童趣感覺的穿搭啦~!!

這套是從上衣到下身都會很有戲的一套~



 


像這樣花俏的裙子~感覺大家一定不敢穿呀!!

但是其實這樣子的裙子穿起來很難會跟大家撞衫呀~!!因為很少有人喜歡穿這樣子花俏的裙子~!!



但這種款式穿起來可以讓比例變的很好喔!!而且穿起來又很俏皮~~~春夏就應該要來一點這種感覺了~!!

今年就是花俏一點點~帶點童趣的感覺就會很可愛啦~!!






上衣也是可愛的兔兔臉衣~!!第一次看到這款以為是很簡單的兔臉上衣而已呀~!!

沒想到~連背後也有可愛的長耳朵耶~!!哈哈~是不是超級可愛的~






連袖子跟領口的都有小特別的設計喔!!大家有發現嗎~袖口是有很特別的剪裁~~!!!領口有個可愛的蘑菇耶~~

所以我就說這樣子的穿搭是大家可以嘗試看看的穿搭方式喔!!

 4



哈哈~突然轉換一下場景~!!哈哈~~~這是我自己很喜歡的簡單穿搭感覺!!

但是說簡單的款式!!其實特色又在後面喔!!! 

我就說~我很喜歡挑選那種比較有點造型的衣服




這款是有點傘狀的那一種款式呀!!!穿起來就很顯瘦~~~

彈性棉的材質也穿的非常的舒服喔!!! 



重點顏色是今年一定要有一些亮色係的單品~!!

配上可愛的碎花花辮短褲~!!!讓穿搭變的更有簡單的特色感覺!



ohoh~~人家最喜歡的花辮邊邊兒~!!真是有夠可愛的啦~!

上面的小碎花~看起來就很可愛呀!!不是那種整件滿版花路路的那種~~

是有點鄉村的小花樣式~~



配上果綠色的上衣這樣簡單又舒服呀!!!!

5.



還有另一款也是大家可以挑選的重點喔!!

不同材質的拼接款式的衣服!!可以讓衣服變的更有特色喔!!

這款就是搭配上可愛的雪紡紗兒~!!!




連背後也有可愛的雪紡喔!!!! (但好像沒有拍的很清楚耶)



配上要很明顯的蝴蝶結髮圈兒!!是不是變的很可愛呀~~~!!!有吼~有吼~!!!

總之~!!請大家要勇於嘗試一些新的穿搭方式啊!!這種穿一件就可以不用想穿搭方法的~!是不是一定要來穿一下這樣XD

6.


熱情的碎花又來了!!!!這款是超可愛的高腰碎花裙喔!!

我整個很愛很愛這種款式呀~~~!!

大家應該沒有發現吼~~他其實是褲裙耶~!!!是不是完全看不出來~!!(得意)



配上雙面配色的布蕾絲襯衫兒!!整個就很OK啦~~

這樣感覺就很熱情了耶~~!!就是說今年真的很流行花俏一點的感覺~~



這款雙面配色的款式的襯衫!穿起來也有一種不同的感覺!!

配色又配的很可愛呀~!!!!搭配熱情感覺的花朵褲裙~整個感覺就很舒服兒~


.7



 將將將~!有時候我覺得我的穿搭真的很多變到~我自己都很喜歡買一堆大家會覺得很誇張的衣服!哈哈~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捨棄這種紗和蕾絲的單品耶~!!





這款也是假兩件式感覺的款式喔!!

整套感覺穿起來就很春天外~~~~有一點高腰的款式可以看起來比例很好喔!!!




這樣穿出門也不會太誇張啦~!!!其實還蠻可愛的~~~!

有重要場合穿這樣~也非常的OK阿~




上面的項鍊是可以拿掉的喔!!反正就是附在衣服上嘛!!是不是很貼心吼~!!




每次都會有女孩問~~~我每次裡面都穿什麼!!這種褲裙類的單品~是一定要準備的~!這款是有點像短裙的!!平常還會穿是比較包一點的短褲款~

這款是有點像褲裙的小短褲~露出下擺很可愛~又很安全~!不用擔心會曝光~就算單穿也很可愛喔!!

我自己一定都會準備黑白兩色的~~~!!!因為太好搭配了~~


 8.



露肩也是今年一定要有的款式喔!!!!!我自己平常不喜歡穿太露的衣服!!但我喜歡小小露一點點就好~!!

就是挑一個重點來就好~!不要全部露光光~!哈哈哈~~






鬆緊的領圍稍微拉一下下~~這樣露出鎖骨~感覺就很性感~卻又不會覺得很曝露呀~!

又可以遮手臂這樣子!!感覺就很方便呀~~~






本來以為穿上這種比較深一點點綠色會起來很黑~!!沒想到卻也不會耶~!反而有種耐看的感覺!!

這件本來是有點偏長版雙色上衣~的~!!但我把他紮進去~就會看起來很顯瘦囉~!



配上點點的褲裙~!!!!!!哈哈~搜哩~又是褲裙~!!

這種褲裙是有一點點厚度的~不是那種薄薄的質料喔!!這樣穿起來才會挺又好看~

一分錢一分貨~!!建議大家還是要挑一些耐穿的單品~!!這樣才不會穿一穿就又要買新的了~



配上可愛的黃色休閒鞋~!!!這樣就很舒服啦~~~~~!!



好啦~今天一連串就補給大家8套的穿搭!!!希望大家會喜歡囉~~哈哈哈~!!

 

貓兒碎碎唸: 

1. 好的!!忙了這麼久~~就是為了3/9的KATZE與大家相見了~!!!裝潢過後整個就變的好舒服的感覺喔!!!

就等大家 3/9 15:00 來找我玩樂喔!!!!

KATZE 店資訊: 


ADD: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號(原宿R9廣場)--- KATZE 

詳細資訊:  只要從 高雄捷運 --中央公園站 2號出口  出來往後走旁邊有個停車場!!

一個轉角就可以看到囉!!!走路只要 2分鐘左右就可以到囉!!!!!!

  電話: 07- 261-6689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讚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大家快來加入 KATZE 粉絲團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b5201124
  • 我喜歡貓貓每次的穿搭,
    今年夏天好像還是流行花兒的單品,衣服和褲子都是花花花~!!
    兔兔上衣加上花俏的裙子好搭耶!!
    好看!!!

    不點推:D
  • 悄悄話
  • pan1217
  • 推推~~
    今天介紹的單品~~
    都超級亮眼的啦!
    馬上就被吸去啦!
  • jayshe079
  • 3推

    第3套整個很可愛這樣,

    第6套感覺也很適合穿去上班噢!

    第7套很名媛千金感欸!
  • 悄悄話
  • piggy2064
  • 最後一套好亮眼喔~我喜歡~~5推
  • 悄悄話
  • circusmiyavi
  • 每一套都好好看喔~~~~~~~~
    看你的穿搭就是有一種耶~~~~熱情奔放的夏天就快要來了~~~(咦?
    那件兔兔上衣未免也太可愛了吧XDDDDDD
    還長耳朵耶~~~~~>///<
    星星洋裝也是很好看阿~~~~~~~
    我今年也好愛洋裝跟裙子~~~
    褲裙真的很方便哈哈哈 我現在也一直尋尋覓覓XDDD
    看來我的風格又要轉變了(茶
    以前要我穿裙子比登天還難哈哈哈哈哈

    耶耶耶
    雖然我這禮拜六不能去~
    但是我三月底就要去找你了喔耶~~~
    請等待我的出現(燦笑
  • angle0528z
  • 喜歡兔兔的衣服
  • h122992845
  • 好看好看阿~

    喜歡啊

    來給妳推推喔~~

    10推~~

    貓貓晚安~~

    貓貓加油~~
  • x09250317
  • 能用路邊攤衣服搭成這樣真的很厲害~~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32237linPIP
  • 兔兔那套衣服好可愛~~~
    哪裡可以買壓>/////<
  • 悄悄話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