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今天就是一篇有一點害羞的文章!!但其實跟本沒有什麼害羞的照片耶~!!XD 

現在春夏要到了吼~!大家應該都要開始穿一下露肩露背露胸的穿搭了吼~!哈哈~小露宜情嘛!!!(誰說的XD) 

然後今天是第一次跟內衣的廠商合作耶~!!>//< 因為平常我都不愛露胸的~!! 其實是我很怕找不到我可以穿的內衣~!!哈哈哈~!

波曼妮亞家的內衣之前就已經有耳聞過他們家內衣很好穿了呀~!!! 這次的商品又有那種抹胸內衣耶~!!好喜歡!

現在有些衣服有點小透的話~客人都會問我穿些什麼!!我都會跟大家說~可以穿BAR T 那種的~! 

但我現在發現~穿波曼妮亞這種抹胸內衣真的很棒耶~~~~~~~~!!因為整個胸型的效果超級好的~~

 因為BAR T裡面的罩杯是很軟的~~所以那種跟本沒有辦法完全讓胸部UP UP呀~

為了拍這次的照片!!!我跟潘潘吵說~想要去有草的地方拍穿搭~!!哈哈~~~因為這種抹胸內衣不外露~很可惜耶~~~!!!

因為跟本也不會很怕人家看到~!!哈哈~ 所以我們就跑去找了有草的地方拍照~~~!!!有那種~~阿~~哈~!!好舒服的感覺(疑!怪怪的XD) 

抹胸式穿搭美型內衣






我只能跟大家說波曼妮亞家的內衣很細心的地方是 --內衣的肩帶都有加寬  

所以就算是大胸女孩也不用擔心穿這種抹胸內衣會不會撐不住~!!因為它跟本就是那種可以緊緊包覆著妳的那種安心感覺~!

因為每到夏天我都很愛穿BAR T 但那種就是會讓胸部下垂~~完全沒辦法在穿平口或露胸的衣服時~!!會讓胸型變的好看~!!這時候挺胸就會變的很重要~




大家有發現這款抹胸內衣的花紋真的很美很好看耶~!!!

我完全大改觀了~以前我穿那種素面的BAR ~~~但波曼妮亞家的就是要露的好看的那種呀~!!






就算是完全地外露出來也很美的那種~!因為上面的花紋都超級美的呀~!!!

似乎露出來也完全不會覺得很害羞喔!!



有看到上面有亮亮水鑽嗎~!!那種水鑽是不會容易掉的那種~~~~!!

OHOH~~我實在是很喜歡這種碎花內衣耶~!!

因為露出一咪咪感覺就很美~~~也完全不用擔心會曝光呀~''



大家有看到肩帶的加寬設計嗎~!!!!!這點我覺得真的很重要耶~!

譬如每次月經來不是胸部都會特別漲嗎~!!!穿內衣跟本就很想脫掉~~~這種比較寬一點的肩帶就可以穩穩地撐住胸部呀~~

也可以讓胸部變的非常集中喔!!!!! 



完全沒有讓人有害羞的感覺吧~!!!!!!

內衣也是屬於很紮實的那種網紗~~不用擔心會癢癢的那樣子喔!!! 也非常的透氣喔!!!!~~~~~

 


包覆性非常好的吼~~~~~這樣子大家應該都有看的出來吧~!!!!!完全不會有外露的現像~(是在說管線嗎~??XD ) 

抹胸式穿搭美型



接著就是很特別的綠色豹紋款了耶~~~!!!

這款大家應該會很很難去配色吼但其實這種內衣本來就是露出來也不會很醜的那種呀~!

所以大家應該不用擔心~!其實越花俏越好呀~~~搭拉低拉拉拉拉~



黃色配上綠色的內衣是不是也非常的好看吼~!!!

比較小花紋的豹紋~~~其實也很可愛~~~適合本身不太敢穿大豹紋的女孩~




阿哈哈哈~我真的不知道我哪來的點子~去找了一個類似蒲公英的草在那邊聞耶~!!>////<

但我相信大家應該懂我的梗~!!(誰知道XD) 






當然這樣露出一點點的內衣可以讓整個穿搭都變的很簡單~!!

因為你跟本就不用擔心說~裡面到底要穿什麼內衣呀~~~!!!!



有沒有看到~我們乖乖地把釦子釦子好喔!!!!! 

是不是透出一點點的綠色感覺就很像我們只穿了平口的小可愛在裡面了呀~!!!!(挑眉) 

這樣也不用穿一堆~!!怕熱的少女~不想穿小可愛~但又怕露的那種困擾了~!!!



所以請大家完全不用害羞吼~~~!!且因為整件內衣的設計關係!!所以會有哇哇~看起很大的錯覺耶~>///< 



 請大家不要害羞的勇挺胸吧~!!!

 
愛露bra



如果不喜歡太花俏的女孩兒~~可以選擇這種素面款的喔!!

這種也是屬於心機款系列的啦~~!!









有沒有看到胸前的抓皺~~~~有吼有吼~!!哈哈阿 XD 

完全是小胸女孩的救星呀~!!!(天使出現) 



 旁邊有漂亮的細緻滾邊蕾絲喔!!!因為抹胸的內衣的上圍都會包覆的很好~!!

且他很心機的在上面還有一點點的小V呀~!!所以整個看起來都會有那種~~~阿阿阿~看起來很大的錯覺耶~~~!!



穿這樣大大的櫬衫配上這種內衣~~~~是不是就很性感卻又不會顯的太誇張~





肩帶也是寬寬的的那種喔~~~!!!! 包覆性超好的呀~!



配上條紋的這種大大襯衫就很好看囉囉囉~




當然~~~!!當然~~~



我一定還要跟大家分享~這樣穿也可以吼~!!!

今年一定會有很多這種透明的衣服!! 你當然可以直接穿小可愛在裡面呀~~~~!!這是最簡單的~!!



但也可以跟上衣來個撞色搭配呀~!!

我裡面穿的是素面款的另一色~紫紅~~~~!!!! 

因為那天想說順便拍拍KATZE的穿搭~!!!沒想到這樣搭~卻意外的蠻好看的呀~~耶耶耶~



剛好配上粉紅的髮帶非常的剛好喔!!!

因為這款上衣是有點透的那種呀~但因為是黑色的~!!所以還不到完全很透明的那種~!!

這樣內搭抹胸內衣也非常的不賴耶~~





連潘潘都說這樣子沒有很露很OK~~~

看來他的尺度變的蠻大了耶~~改天等我變瘦~在來挑戰~~!!(講什麼XD ) 



 這樣穿搭有沒有很簡單了~!!有吼`有吼~~~(點頭) 

 
抹胸式穿搭美型內衣
 


將將將~~~榮登今天文章最後出現的就是~~這套~豹紋款了~!!

我好喜歡這樣子的配色喔!!!其實豹紋真的非常的好配耶~~~且我發現現在女孩對豹紋的接受度越來越高了說~!

有時局部的豹紋單品出現~其實對整體的穿搭是很加分的喔! (自己畫紅線XD) 





 

你們知道要在草地上做這些POSE也真的是很害羞吼~!

對對~順便介紹!這是屏東的舊鐵橋喔~~~!!!這邊很好拍照~~~但是已經變的跟我以前來時~完全的不一樣~!!!

我覺得非常的可惜耶~!!!!這邊明明以前就是大家會跑來散步溜狗狗的地方~!但因為政府要在這邊改建~~~~導致這邊完全只剩下大卡車司機跑來跑去~

可不可多留一些美美空間給人民呢~!!(嘆) 

好像扯太遠了吼~~~!哈哈哈~~我要在還沒有被侵略之前跑來拍照~!!!!!(鼻孔噴氣) 



豹紋就是要很豹才好看呀~~!!如果喜歡這種大花紋的女孩~~~我覺得這款必買~!

因為你跟本就是穿了一件豹紋的小可愛在裡面呀~!是不是很優秀~~~




配上橘色的針織外套整個都變的很速配~

顏色都變的好柔~完全沒有豹紋的那種殺氣感覺!!(誰說豹紋有的~XD ) 

這樣很簡單的穿搭方式~~大家真的不要害羞可以大膽露出來喔!

因為接下來春夏~妳怎麼可能不穿這種方便的內衣勒~!!





價格也是百貨公司的一半喔!!非常的平價~~

因為質感真的很美賣耶~~~跟百貨公司比起來~質感跟做工完全不會輸喔!!!




一不小心又拍了很多照片這樣子~!!哈哈哈~~~~!!




大家就快快去逛逛   波曼妮亞  吧!!! 

以下是活動的資訊喔!!!!!!!


波曼妮亞官網

http://www.bravonia.com.tw/  目前有3月的特惠活動~新品限定款 滿1500元就折300元喔!!


<波曼妮亞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ravoniagirl?ref=ts
 
<波曼妮亞全省門市:嘉義,草屯,彰化員林,台中

http://www.bravonia.com.tw/nshop.php 


波曼尼亞真的很美賣喔!!!超多很實穿的抹胸耶~~~~!!大推推推推到牆角呀~!!!






 


貓兒碎碎唸 


1. 謝謝大家3/9開幕那天的支持喔!!!讓我一直懸在心上的心都放鬆很多囉!!!

雖然有很多網友不能到場~但是我收很多大家的祝福!還有很多福星還特地寄禮物給我~~~唉呀~!

我真的很感謝大家耶~~~(鞠躬) 

2. KATZE開幕後的第一次網路連線要開始囉!!!!!!!!!!!!!!!

就是3月14 日   20:00 這樣子喔!!!!  






大家快來加入 KATZE 粉絲團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as283026
  • 推推♥♥

    我又搶到頭香啦

    貓兒好美 我覺得小露才是最性感的!!!

    讚啦讚啦xd
  • kimi72
  • 好在妳還有推薦蕾絲的款式~
    不然豹紋款式~老實說~我不太敢穿~
    我想穿在裡面還是素素就好了~
    我很多小可愛~但是每次穿~都會移位阿~
    剛好你推薦~~等會我來去看看好了~
    另外~妳從那裡找來一個沙發的~
    自己和潘潘合力去搬來的ㄇ~
    是高雄離屏東很近ㄇ~
    怎麼突然想說要找草的地方~
    就想到那裡~
    我完全沒有去過那個地方阿~
    上一篇~關於頭髮的文章~內容好簡短~
    害我看完都有點空虛感~
    想說妳應該是太忙的關係~導致都沒有辦法多和我們聊聊~
    這次公司放了5天的無薪假~我想說下高雄找妳~
    順便去吃個大家都誇讚的丹丹漢堡說~
    沒想到~要準備面試的工作~趕緊又再熟讀一次妳給的建議說~
    其中一天~又剛好要去台北和朋友聚會~
    我不能去找妳了~我也想~碰面我會害羞~
    粉紅色搭配的頭飾好招搖阿~雖然我一直都知道你是高調人說~
    妳文張中說的達拉低達拉~很逗趣耶~我笑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ircusmiyavi
  • 整篇好性感又好健康喔我都害羞了>////<
    哈哈哈哈有我的SIZE欸我可以買了噢耶噢耶噢耶~~~~
    我喜歡黑色透視衣X紫紅抹胸內衣那套
    好性感又好好看哈哈哈(流口水

    綠色那件好可愛喔哈哈哈
    耶耶我也要來去逛-///////-
  • 悄悄話
  • dogi
  • 豹紋真的很性感,又有一種讓人想靠近卻又不敢靠近的神秘感
    搭配橘色針織外套,中和了豹紋給人的壓迫感
    變成一隻惹人憐愛的小貓~我很喜歡!

    黑色上衣在陽光下顯得好透明
    和紫紅的抹胸內衣撞色搭配不注意到也難~~
    也很絕配!

    粉色的抓皺設計和滾邊蕾絲有吸引到我的目光
    它贏了~哈哈


    這次的網路連線還順利嗎?
    沒問題的啦,這點小事難不倒妳~;)
    祝妳生意興隆賺大錢哦~~~:))
  • sa1590
  • 12推 6讚
    那件豹紋的好看耶~小小性感^^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