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首圖我知道大家一眼就會被包包給吸引過去了吼~!!哈哈~說真的我自己也對這款包給吸引住完全不想放下耶~!

今天是久違的禮品挑選單元了~!!!!!! 

話說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很久沒有買新包包了~因為我被潘潘給限制住了呀~!!他說我如果在買包包的話~~~!!就一年不能買~!

我有發現~他對我都超嚴格的~!如果我又背一款新的包包~他沒有看過的那種~~他就會說~你這包包是新的吼~!

就會給我擺臉色耶~~~(翻白眼~) 

話說自從開店後~有機會可以跟大家面對面聊天呀~我發現大家都會說潘潘人很好耶~!!吼~~

妳們真的被他騙了好嗎~我把他形象塑造的很好耶~~他現在都對我好兇喔~~(淚) 

疑~~明明就是要介紹包包~我怎麼一直在抱怨潘潘~~~我一定又要被唸了~~!!哈哈哈~~

 COACH Legacy 系列新款燙銀LOGO全真皮革時尚長夾



首先如果喜歡長夾的女孩!我覺得COACH家的商品就最基本的款式!!! 且也是比較親民的入門精品

桃紅色真的好可愛喔!!!在陽光下拍照真的好美喔~~~





這款是很簡單的長夾!!但其實我自己也不喜歡皮夾放很多東西!(雖然偶爾沒整理都會炸掉XD) 

這款在Y購買不用6000塊就可以買到手囉~!! 



我的瀏海太長了~!!哈哈哈~XD~且那天太陽有夠大的~!所以我眼睛都睜不開了~哈哈哈~!

全真皮的質感真的摸起來好舒服喔! 裡面有4個可以放卡的地方+放紙鈔的~~所以整個感覺就是很簡單的~!!

適合喜歡裝扁扁感覺的女孩~~


COACH LEGACY全真皮革流蘇船型托特包

 







 將將將~!!這款包包也是新款的coach包款喔!!

有很可愛的橘紅色~~我發現這個顏色好耐看喔~~說紅不是紅~~但又比紅色多了一點點的亮眼感覺!!



配件還有很可愛的流蘇呀~!!

整體的質感都變的好加分喔~~~真的是超級好看的喔!!



我覺得本身不喜歡帶大包的女生~或者個子比較迷你的女孩~!!選擇這款包包就非常的適合喔!!

 加上顏色其實也非常的好搭配喔!!

如果喜歡穿比較lady一點的女孩~~~像我這樣穿洋裝就很ok囉~~~



 


顏色粉粉的洋裝配上這款小方包~就很適合去約會囉~~~~



呦呼~~包包也太耐看了吧~!!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我們那天跑去夢時代拍照呀~!!一下風太大~一下陽光太大~真的快要搞死我了啦~!!

我的裙子都快飛到臉上了~!!哈哈哈哈~~



這款包包真的很挺很挺好好看~~~~!!!明明我就很喜歡大包的呀!!XD 

現在寫一些就覺得!!阿~~~是不是可以來存一咖這款包包勒~!!哈哈哈哈~

COACH 新圓牌珠釦三層肩背包(卡其橘)
 


將將將!!這款包也是我自己很喜歡的款~~~

而且這款包的價格我完全有點驚嚇到耶~~~居然不到9000就可以包包帶回家了耶~!!!








 這款包的花紋也算是COACH的經典款花紋喔!! 

所以這種算是非常的百搭經典款喔!!



如果穿搭比較簡單一點點的氣質款洋裝就會很好看喔!!!



這款包的特色就中間有個很復古感覺的珠釦喔!!

所以可以搭配起來非常的可愛喔!! 且容量也非常的大呀~~~~~~

感覺可以裝很多的東西在裡面喔~~~~~~~



這款是橘色的~~~!!其實也不會非常的難搭配呀~~!!

因為配上了經典的咖啡色LOGO~~所以搭配起來就會很好看呀~~!!





如果搭配起比較春天的粉嫩的綠色也很可愛呀~!



容量很大的包款~可以把雜誌什麼通通放進去~跟本就超級方便的呀~!!




是不是整個很不賴~~8888就可以背回家了耶~!!

且這種經典款一點都不會退流行呀~!!(大姆哥) 

CHLOE Paraty小牛皮手提/斜背兩用包



OHOHOH~~~!!我覺得這款正中我的心阿~!!!!

大家都知道我對紅色真的完全沒有抵抗力呀~~~哈哈哈~






這款是CHLOE Paraty小牛皮手提包款~~

我一直都很喜歡CHLOE 家的包款!!因為很素很簡單真材實料~~(是食物嗎~)



我這套是穿的很休閒的感覺!!因為有時候要跟朋友去逛接吃個飯就也不用穿的很優雅~

簡簡單單配上這款包小牛皮的包款~低調又很有質感~!!!超好看的呀~~~



那如果要去約會話~!!!!我們就可以穿這樣比較女人的感覺~

妳們也知道我非常喜愛這種滿滿蝴蝶結洋裝呀!!!是不是真的超級好看的吼~~~~(大心) 






OHOH~穿上這款洋裝搭配大紅包整個就是無敵呀~

如果有要跟情人去約會~或者要跟客戶談生意~都非常的OK呀~~~~~!!

感覺就是個很厲害的女人呀~(插腰) 



這樣的穿搭~跟剛剛休閒感覺又不一樣了~!!






整個金屬包覆著包包的釦環部份都非常的好看呀~!










無論是手提還是肩背都很好看喔!!! 想要小女人感覺就用手提的呀~

肩背也非常的好看喔!!!!!

總之這種包款就是百搭無敵呀~~~~雖然要買可能就要省吃撿用好幾個月這樣~~哈哈~!!

存錢是美德嘛!!哈哈哈哈哈~XD 


以上就跟大家介紹到這邊囉~~~這些包包我都要還的~~~所以每個都是經典中的經典呀~~都是非常的耐看的耶~~

活動資訊如下喔!!


 
我的戀愛公分哲學  (如果大家點進去一定會走不出來~!!我明明只是要放上連結而已!!!沒想到就這樣逛了1小時耶~!!!) 哈哈哈~~


 
貓兒碎碎唸

1. 其實自從開店後~每天都忙到不行耶!!因為真的是自己喜歡的工作!!所以我每天都覺得!就算住在店裡也沒有關係!!哈哈哈~

我一直以為我會有很多時間可以一天打一篇文章這樣~!哈哈~沒想到我跟本沒有時間!!可惡~~~~~~

因為現在我還是很嫩嫩的蔡逼八的蔡鳥~~所以大家問我何時要店休那類的~我都還答不出來~!哈哈哈~!!!

但我一定兩周就一定要回家親土豆充電一下~!!!!也非常想貓爸~~~~~~~~~!!!!所以請大家在給我一咪咪的時間習慣所有店內的大小事喔!!

也謝謝大家都對我的體諒~~!!!每次來找我聊天大家都很好耶~~不虧是我的福星們呀~~(點頭) 

 
2. 我一直很想寫一篇髮型文~~是跟大家分享髮飾配件的搭配耶~!!!分享的內容都已經在我的腦海裡了~

但我和潘潘一直都找不到時間可以認真的來拍一下~~~~~~~~~~~!! 大家再等等喔~~!!阿哩阿多多多~~

 



大家快來加入 KATZE 粉絲團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