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美食文喔!!! 

大家都知道我自從來到高雄後~!!我完全不知道這邊到底有什麼好吃的耶~!!

我有試圖想要好好的認識高雄這邊的路跟店家~!!!所以每次只要有小福星們是高雄人~

我就一直問說~阿你從哪邊來~阿有什麼好吃的嗎~!!! 

因為我是想說~改天如果有朋友特地下來找我之類的~~~我總得好好的招待人家之類的吧~!哈哈~~!!XD 

今天要介紹的店家~~~就是KATZE店的室內設計師帶我們去的啦~!!

因為我在高雄本身就沒有朋友!!生活就只有工作和店~工作和店~~還有大家會來陪我聊天~~~!!

話說我的設計師真的是個非常非常好的女孩~~~~也是個大正妹喔!!!!!! 雖然看起來臉很臭(被揍XD) 

但是實在是個非常NICE的女孩子~~~!!!! 

也非常的照顧我耶~~~~~ 讓我在高雄有了一種有人靠的感覺!!!(淚) 這故事我們改天在聊~~~!!哈哈~~~

反正勒~~!!!那天為了感謝她的幫忙和陪伴~~~~~想說請她一起去吃飯~!!!! 

我們就來到這間~~~看起來裝潢就很厲害的薄多義








這種空間就很適合商務聚餐或者同學會之類的空間耶~!!

感覺就很不賴呀~~~~~!!! 







 整間的整體裝潢非常的不錯喔!!也很有小設計感呀~~~

強上的手繪的感覺!讓整體的感覺很有童趣卻又多了一點悠閒的感覺呀~





聽說薄多義生意很好呀~!!所以要事先訂位比較好一點喔!! 

這間文橫店空間蠻大的喔!!雖然我也沒有去過別間店就是了~!!哈哈~~~

我們今天是在2樓用餐喔!










樓上就是非常非常的熱鬧無比~!!

因為生意很好~~~所以講話也要很大聲~大家才聽得清楚!!哈哈哈~~




 


''




其實這種價位我覺得算很平價耶~!!!因為等下妳們看就知道了~~哈哈哈~

但我對於這種字體的菜單真的很看不懂耶~!!哈哈哈~(是有閱讀障礙嗎XD) 

 因為要很用力的看才能比較順一點的念出來~!!!! 哈哈哈~~!!

當然這也是店內的設計嘛!!跟手繪風才有ˇ搭這樣子吧~~(自以為幫人家找跆階下XD) 

 義式腿排PIZA




因為我們4人用餐~!所以就可以大家點一些些一起SHARE這樣子阿~!!




大家有看到這個餅皮嗎~!!!!是那種薄的~!!其實我真的比較喜歡吃薄的PIZZA耶~!!因為像必XX那種的~!

我覺得吃起來壓力都很大呀~都吃一個之後就不想吃了呀!!! 

所以比起來我覺得薄的好很多耶~~~哈哈~!!! 




這個上面有雞腿肉喔!!是雞腿肉那種喔!!吃起來肉很嫩那樣子~!!! 

這個是有點辣喔!!但是看起來完全都不辣吼~~其實是真的有辣度的那種喔!~~!! 

但是我覺得有點辣度很不錯呀~~~哈哈哈~

瑪格麗特PIZZA 
 


這款是設計師推薦的~!!我真的也覺得非常的好吃喔!! 

上面的那個蕃茄吃配上起士綜合起來就非常的好入口~~~

完全可以一個接一個吃喔!!因為餅皮也很薄的關係! 所以吃起來真的很美賣憋~

完全是女生的口味耶~~~~~~~~~~!






 

而且有加我最愛的九層塔~!!哈哈哈~~~

總之我覺得大家來一定要點上一個這個~!!!因為我個人就吃了~3片~~!!哈哈~嗯哼~~嗯哼~~!! (大胃貓) 




接下來這個~我全名有點忘記!!哈哈哈~但是我記得是辣味鮮蝦義大利麵~~哈哈~(阿不是說忘記了~XD) 

因為我吃東西比較喜歡重口味的~有點辣的是最好的呀~!!哈哈~~

但是這個麵真的也很好吃喔!!麵的份量也是剛剛好的那種喔!! 



麵是屬於蠻有彈性的那種~~~~~~~~~~~~~~~~~~!! 

吃起來還有蒜片的香味~~~我覺得非常的好吃喔!!所以潘潘也全都吃光光了~!!! 算是比較重口味的一道菜喔!



炸雞翅~~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炸雞~~~

因為那時候設計師說這很好吃呀!!我就非常的期待吼~

但我一看到上桌的時候!!!就傻住了呀~~~因為看起來跟本就很普通嘛!!! 就感覺有點乾乾老扣扣的感覺呀~~~(攤手) 



但我真的一定要跟大家說~~

請你們一定要點好嗎~~因為我真的覺得非常的好吃耶~~~

外皮很乾脆~~~但裡面的肉卻很多汁耶~~味道也是跟外面的那種完全不一樣的喔!! 

大大推薦呀~~~~! 



接下來也是大家真的不能錯過的那種喔!!!!!!!!!!!大大大大推推推推喔!



擺盤中也有一咪咪的沙拉啦~!!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呀!!!!!!!!! 因為這個花枝吃起來非常的多汁喔!!!

外皮也炸的脆脆的那樣呀~!!完全就是非常的GOOD呀~~一百分一百分~!!! 一萬分好了~!

因為一上桌馬上就快要吃光這樣子~!!哈哈~

所以我只補捉到一點點的照片呀!!哈!!! 



我真的蠻推薄多義的呀!! !算是多了一個新的吃的地點啦~!!!! 

帶朋友來吃也會非常歐漏的那種~!哈哈哈~~~


價格也很親民又實惠喔!!!!! 



以上就是今日的食記小分享喔!!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若是大家有推薦的地方~也麻煩大家推薦給我啦~

我如果有時間就會煩潘潘帶我去吃好料的呀~~~~~~~~~~哈哈哈~XD 



<<<<<<< 薄多義 BITE 2 EAT>>>>>義大利麵/燉飯/手工Pizza


文橫店----------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105號  07-3353353
 



這就是我的正妹設計師了~哈哈哈~~下次有機會在來分享開幕的小花絮好了~

因為我可能會打不完~!!哈~我需要一點點的靈感才行這樣子~!!哈哈哈~!!

以上~~

謝謝大家的收看喔!! 

貓兒碎碎唸


1.最近真的好忙喔!!!但是似乎沒有一天不忙的耶~!所以也就瘦了耶~~!!!! 這是意外的小收獲這樣子~!!XD 

2.唉優~~!!下篇下篇要來分享什麼好勒~~~~~~~~~






 大家快來加入 KATZE 粉絲團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q6772848
  • 這間我吃過一次^^看你PO這ㄇ多我都沒吃過ㄉ~下次依定要去吃看看!!!看到都覺ㄉ好餓阿...@@想大吃特吃ㄌ
    我.........
  • h122992845
  • 來給妳推推喔~~

    5推~~

    貓貓晚安安安~~
  • circusmiyavi
  • 有雞翅!!!!!!!!!!!!!!!!!!!!!!!!!!!!!!!!!!!!!!!!!!!!!!!!!!!!!!!
    雞翅!!!!!!!!!!!!!!!!!!!!
    我最愛吃雞翅了XDDDDDD

    我覺得價位真的美賣欸
    整個很親民哈哈
    在台北這樣應該價格都頗驚人的(茶
  • littleAnn199
  • 我真的很愛薄多義!!!
    哈哈哈
    我每次都要搭套餐!
    他的薯條也好好吃!!!
    我都吃超飽的:P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