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就是我真的好想寫文章喔!!!!!! 

但是我真的好想睡覺喔!!!阿哈哈哈~~

是誰可以把文章當做在發fb動態的~~~~~!!!!(插腰)

好啦~~~~~~~~~~~~


請你們等等我~~我真的會努力把一些~~髮型呀~!!還有最近吃的一大堆好料~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生活寫出來的~!

怎麼寫一寫好像欠很多篇的感覺!!阿哈~~~~~~!!

對了~~我的頭髮長到去洗頭的小姐都很說~~~你的頭髮好長喔!已經是要看日子剪頭髮的那種耶~~~


瞎灰~~~我都不知道我已經有長成那樣了~!!但我真的好捨不得剪髮喔!!!!!!!!!!!!!!!!!!!!


好吧~!!就等我真的受不了的時候!!我就會去只domi解救我了~~哈哈~~


以上~~半夜突然想要打一下的心情文~!!阿哈~~~ 

對了!!l 以下的照片就是新的KATZE小幫幫的團體照~!!哈哈~好好笑喔!!! 

總之最近有了這些超級小福星工作起來好快樂喔!!!天天都有笑聲這樣子~~~~~





晚安!!!

  大家快來加入 KATZE 粉絲團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