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親愛的大家!!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KATZE的開幕花絮了喔!!(會不會有點拖太久了XD) 

哈哈~因為今天是KATZE的滿月日嘛!!所以我才想說一定要趁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呀!

回想一下當初KATZE的誕生!!真的是很辛苦但是又很滿足努力過後的成果呀!!!

 
(KATZE ) KATZE 高雄試賣地點大公開囉!!!!

(心情)這就是選擇-堅持眼淚!!

(心情) KATZE--終於實現想要舒適逛街-穿搭空間設計篇--

(碎唸) 就是一些碎唸的心情!!!
 

 
因為我當初在想開幕日時!就希望可以挑一個特別的日子呀~!!!

想到我的生日是4/9!!我又很喜歡9這個數字嘛!所以剛好3/9是個好日子!這樣以後慶祝就是逢9必慶~!!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

完全就是個完美的安排阿~~~!!!




開幕的前一天我和潘潘都還沒有把衣服完全上架完!!

所以我們就整個在店裡迎接早晨到開店~!!!總共就是40個小時沒有睡覺!!!!

我跟潘潘兩個都暈倒了呀~~!!!但又很怕如果睡著也太好笑了~!!哈哈~所以當天看起來就是非常累的樣子~!!!



本來是想在開幕的那一天~來個什麼轟轟烈烈的活動!!哈哈~

但是後來還是決定自然溫馨的讓大家參觀這樣~!

以下是所有的花藍感謝名單~~!!哈哈~~

我從沒有想過有一天會收到這麼的花籃耶~!!原來收到的感覺還蠻不錯的~!嗯哼~!!

且大家都很會挑花~~~剛好很配KATZE的綠草皮們呀~~!!! 這是我這輩子收過最多花的一次呀~!!!(淚) 
 
帶魚妹&G.D.S原型工作室
 


這盆花就是大家當初也都一直歐漏的 KATZE LOGO的設計師!!(灑花) 

當初取好了KATZE後~就一直在想LOGO要怎麼樣設計的很有特色之類的!!

想要有個簡單又好看LOGO!!!最好有貓的圖案~~~!!帶魚妹妹~就幫我設計了大家現在看到的LOGO了~



整個就是非常的了得的功力呀!!所以一連串的商品設計我都會非常的麻煩拜託她抽空幫我的忙呀(多卑微的請求)哈哈~!!

她還特地送了一盆非常有氣質的花藍耶~好感動喔!!!!!

KATZE店面裝潢設計師


 

接著這個很大很大盆的花~~就是正妹設計師送來的喔!!!重點是兩大盆~~

大盆到我都覺得這如果被風吹倒~我完全扶不起來的那種~~~~!!



哈哈~我覺得我放這張照片應該會被滅口~!!哈哈~~~~!!我的正妹設計師就是這麼可愛的少女!(猛講好話) 



KATZE應該也算是他滿意的作品~!!哈哈~雖然我們真的花的裝潢錢已經讓她跟本沒有賺到什麼錢~!哈哈~

但也算是交個朋友嘛!哈哈~~(抱腿) 



因為這樣子~~所以我也在高雄交到第一個朋友耶~!!好開心~~~!!

但現在看他很正有沒有!!!!其實工作時~他就是個很MAN的WOMAN~~哈哈哈~

就是非常專業的那種吼~!!!!但我如果在放上他工作的照片!!他應該下次就不會帶我去吃喝了~~!!

所以我很有自知之明的就不要放上來好了~~!!哈哈~~~

大家如果有要設計家或小店面等等~可以找他們喔!!非常專業價錢又包準滿意的喔!!

匠心宏運 空間規劃 設計公司





接下來這個就是我一個好姐妹的惡搞啦~

她送來的花籃寫上我的名字~~害送花的先生説~!這是張慧如小姐送給你的~~~(疑~!!阿不就我本人) 哈哈哈~!

可惡~~~~~~~!!!!!! 平常都是我整她的耶!!居然被回整回來~~~哼哼~!!



接著這個是我收到時~~整個很驚訝的一個耶~!!因為居然是小福星送的~!!

阿哈哈~好險我平常就很會記大家的名字~~哈哈~所以我一看到是琪鈞送的~就很驚訝~!!!

從以前到現在我就很開心有大家的陪伴~大家寫寫卡片我就開心到不行了~!!

但是沒想到會有人送我耶~~!!!就因為她說~他開幕不能來~!!所以就送花恭喜我了!哈哈~~~~怎麼那麼貼心呀

還有收到小福星從金門來的貢糖耶~!!我以前都會團購的說~!!看到貢糖就好開心~好好吃喔!!

大家真的對我太好了吧~~~~~~!!!

 

還有很多花籃啦~!!!!也有我前公司的老闆娘也有祝福我~!!!!!送了很美的花藍~~~

滿滿的祝服跟三不五時的LINE我都嘛感覺很開心耶!!哈哈~!!

就算沒有在公司上班!但她總是像姐姐那樣關心我~~~~我都會覺得好開心



還有我的DOMI和PARIS也送了超可愛的小花藍耶~~真的無敵可愛的~!!好喜歡好喜歡喔!!



總共有4個小可愛花瓶耶~!!我都好捨不得花枯掉喔!!!哈哈~~~~



本來今年想跟這兩隻一起去長灘島玩的耶~!!!但因為可能時間橋不好~!!嗚˙~~不然人家也想一起去啦~!!



 一開始好擔心會沒有人來喔~!!!!!!!!!!!畢竟我和潘潘也一臉要掛掉的臉了~!哈哈哈~



第一個來的是我在試賣時就一直有從嘉義來找我的白白少女~!哈哈~筱冬瓜~~(你看我是真的有在記得好嗎~)!!!

對~我們就是穿一樣的衣服這樣~哈哈~~!!!



還有這個也是超可愛的BEBE組合!!!! 

這兩個也超可愛的~~~女生很熱情~!!另一半就非常的害羞這樣子耶~

但BEBE個性也超可愛!!!我好喜歡!!!! 腿又好美~哈哈~



還有一大堆很照顧我的網友們~~~~~~~~~~~~~~~!!因為太多了~!!我就想說放放跟大家合照這樣~~!!








還有很有創意的拍照方式~!哈哈哈~









創意創意照~!!!





幸福滿滿滿分一百分照~~!!!!
 



或者親熱照XD 




或者團體照~~哈哈~!!!




還有可愛的正妹從好遠的地方搭車趕到~~~~我都已經要打佯了說~XD 

 

本來我都很想加入大家的啦~~~!!但因為現場有點太混亂了~!!我要好好的維持秩序!!!(導護老師XD) 












(有一個人在舉手耶XD ) 

 



所以我就沒有辦法去搶鏡頭啦~~~我頭髮好長喔~!!!!XD 

本來想說大家應該會找不到就好擔心~~~~最後就好險大家有記得要來~!哈哈~~




當然當天有兩位我的好姐妹特地南下找我吼~!!!

我們當天的穿搭似乎很色彩~~哈哈~~~~~~~

大家知道佩姬本身有主持底的~~!!完全把現場的氣氛弄的好熱鬧喔!!

波波也一直在幫大家穿搭什麼的~!因為我也完全不知道大家那時在哪裡!哈哈~因為現場好混亂喔!!哈哈~~

他們只來炫風的5小時就回台北了~我跟本都沒有時間好好的感謝他們呀~







 


 
當初設計門口要放草皮就是想要拍照拍的很好看~~果然是拍上用場呀~哈哈~!!

這樣拍照都會變的很好看耶~所以歡迎大家來KATZE草上拍~(誰要呀XD) 




最後這兩個小妞居然要回去時~還給我在那邊上演眼框有淚的戲碼耶~!!

噗~~我完全被他們嚇到~哈哈~也不知道在哭什麼!哈哈~害我大笑出來了啦~!!

我知道他們是捨不得我啦~~~!!因為我平常他會唸他們了~(疑?!) 所以他們是會怕聽不到我的碎唸哭泣嗎~哈哈XD 

 





現在每天都會待在店內!!!因為在店內怎麼可以有這麼多事可以忙阿~

我可以一下整理衣服!一下回大家問題~一下又跑去穿搭~!!什麼事我都會喜要去碰一下哈~!!

所以時間一下下就過了呀~!!!



現在店裡又多了自動自發的小福星幫手~~~

他們只要一有空就會來店內湊熱鬧~~那邊幫忙~~這邊幫忙~~~

完全都不用我擔心~~~也都會自動自發去折衣服什麼的!!!

所以大家有沒有發現~~現在的FB問題都回很快速!哈~~~

所以請大家努力發問挑戰他們的速度吧~~(被揍XD) 



阿哈哈~這就是如比小妞~!!哈哈~當天她還去參加遊行後趕來的~!!

因為我不能去參加!所以我還綁上頭帶參與一下~!哈哈~太好笑了吧~~居然被我找到照片!!如比真的很愛我耶~!!XD (有嗎~XD!) 




每天我都還是會回家反省今天店內做不好的事情或要更改的方向~

然後就可以馬上就睡著了~哈哈~

現在工作比以前累上好幾百倍啦~!但心非常滿足的~~~~!!加上又有很多小福星的支持及鼓勵!

讓我雖然很想家~!!但還是會因為大家的熱情然後就忘記要想家一直哭了啦~!哈哈~!!

對了!!自從開店後~我收到好多女孩的私訊問我關於開店要花多少錢之類的事~~~~~

我真的只能跟大家說說~~~~!!夢想固然很美~但現實永遠是殘酷的!!!

開一間店真的非常的花錢~~!!! 從房租到批貨到裝潢還有其它開銷加以來真的要準備大約7位數會比較保險~

否則就會為了下個月的房租~或下個月的買貨錢而傷腦筋!!那應該真的會擔心到一夜白了頭吧!!!(嘆) 
 
沒有好好的規劃~真的不要輕易的嘗試喔!!!我也是經驗跟大家分享吼~~~~~

當然夢想可以達成真的很棒呀~~~~~~~!!!也希望大家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囉囉!




謝謝你們大家的喜歡及給我滿滿的鼓勵!!每當我聽到大家說:這樣搭配好好看~!!或者這麼便宜之類的~

我就會好開心喔!!!因為我真的好喜歡改造大家的穿搭方式~~!!!看到大家很滿意的走出店裡~

我都會非常的滿足~~~~!其實開店最讓我開心的是~~可以看到大家又回來找我了~因為這樣我就知道你們真的很喜歡!!!

就算不買我也很開心~!!因為就表示妳們還是喜歡我的挑的衣服還願意回來摸摸也好~XD 

雖然我最常反省的就是我講話太直接!!!哈~~每次都會直接唸客人~~為什麼!為什麼你就是不想要改變看看呀~!!!

有時候兇到潘潘都會說~你剛剛太兇了~!!>< 但我真的很希望大家可以試著換換口味~或者挑戰一下嘛!!!!(扭) 

身體只有一個~!!當然要用不同的穿搭方式來改變一下呀~(點頭) 所以~不好看就是不好看~我也不會勉強大家的~~希望大家能夠體諒我的任性呀~XD 

或者愛上我這種直接的個性(XD 誰要呀)!! 


 

好了~因為上一篇打太少大家都很看不夠的樣子~!!所以這篇打到又爆了啦~!!呵~~

這樣我可以交代了吼~~~~~嗯哼~!!! 接下來的日子~再麻煩大家繼續照顧找我們聊天了喔!! 

再次謝謝大家喔!!!!! 

明天就要回去上新品了啦~~~~~~~~~~~~~~~耶耶耶!!

  大家快來加入 KATZE 粉絲團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