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嗨嗨!!親愛的大家終於忍了好久才有穿搭照耶!哈XD 

因為每次拍完照就直接馬上想傳FB了!!但這次我拍到很想一直脫~~>//< 

所以我就想說順便跟大家分享穿搭好了啦~~~!! 而且大家也知道我的風格就是很多元呀~!

剛好也很適合每個不一樣個性的女孩們~!!!

今天的穿搭就是蠻夏天的穿搭法囉~!!現在南部都是好天氣耶~~~~~聽說北部都是穿雪靴??!!哈哈~

總之天氣要變好了吼~請大家開始穿亮色感覺的穿搭囉~~~!!也請大家要挑戰螢光色好嗎~~!!今年真的很流行螢光色耶~
 
 

 

首先這款就是我自己一定會來一件的洋裝了吼!!

大家有看到這款的袖子有多可愛嗎~!!XD 

這種袖子就很夢幻呀~而且也不會覺得太誇張的款~~~



腰帶可以綁後面~也可以綁在前面造型喔!!

TIFFANY綠的顏色穿起來也很有不一樣的感覺呀~~

只要搭配一雙涼鞋就OK囉~~~



穿起來有種很有氣質的感覺啦~~~~~~~超美的吼!XD 

2.



今年也好流行這種蓬蓬袖喔!!大家應該都知道我無法抗拒這種大大的袖子呀~!!

每次穿上這種特別的袖子我都會覺得好可愛~!!




這種復古的配色其實穿起來非常的顯瘦喔~~~~!!!

版型也是很修身的那種款~~~如果大家真的不知道怎麼搭配~~~

這種豐富的花色衣就只要搭配素色款的褲子就OK囉~


或者穿上我這種蕾絲褲就可以了喔~~^^ 

3.



特色款的袖子又來了吼!!這種就是我的菜~~立馬存起來!!哈哈~

穿起來很有特色又不會容易跟人家撞款呀~

運用一些簡單的搭配就可以很不一樣了吼~~~








我配上很可愛的玫瑰花蓬裙~這樣如果要出喝喜酒也很適當呀~

完全就是我會穿出去的衣服!!雖然我有發現大家都不敢這樣穿耶~~(嘆) 




明明這種袖子就超級美的呀~~重點亮色係今年都超流行的耶~~喜歡到不行說~!!>//< 



哈哈~這是要給大家看說~為什麼這麼蓬的袖子穿起並不會顯壯的原因喔!

因為他的袖口伸縮彈性蠻大的喔!!連壯壯的手也沒有問題!因為鬆緊度也很夠~

所以我穿起來反而不顯壯呀~~~就是說穿衣服要挑版型就是這樣子~~



很美很美吧~~腰間的綁帶也非常的可愛喔~~^^ 

4.

.

好的~這又是我的了~!哈哈~滿滿的花花蕾絲穿起來就超浪漫的呀~

有種很甜美的感覺吼~~~






袖子是有點網紗的感覺~讓不敢露手臂的女孩穿也非常的OK喔~

上面的玫瑰花朵超美的呀~




裡面只要隨性的搭一件亮色的小可愛~讓色彩透出來就非常的OK了喔~~

下擺搭配很安全的小褲裙~也不會曝光又很可愛了~

 5.



這款也是被大家問翻的款!!但這是新的版子了喔!!

這款穿起來又更不一樣了耶~~旁邊的露肩袖穿起來比較大片~感覺又比較不一樣了喔~





不喜歡太甜美的女孩~只要搭配亮色的長褲就非常的OK啦~~~

我自己穿出來~反而很喜歡這種感覺耶~



如果有要晚上去赴約的話~這種上衣穿起來就非常的好看又很適合啦~

大家說是不是~~~~~~~~~~~~~~~~~~~~~~!!!!



我身上穿的長褲是有褲頭的內搭褲喔~~顏色也是屬於夏天的亮色感覺喔!!! 重點是很舒服啦~~

大家都應該知道我說很舒服的款式!!真的很優秀耶~~哈哈XD 

6.



牛仔款連身蓬紗這樣穿完全可以不用想下半身~~!!是不是非常的方便~~

下擺還有可愛的花辮耶~~真的超美的吼~



如果喜歡有腰身的女孩可以搭配腰封喔~看起來感覺也會很不一樣喔!!

只要是連身感覺的都很方便耶~~因為都可以不用想下半身要穿什麼!哈哈~

只要穿一款安全可外露的褲子就OK囉~^^ 



上面還有很可愛的小水鑽喔!!  

 




另外亮色的西外也是大家今年一定要來一款的啦~!

袖子還有很特色的撞色設計!!也是非常的可愛喔~~~~大家應該都看到很多雜誌網拍都有這種款式了吧!!








配上亮色的花上衣~~穿起來就很有韓妞的感覺呀~

就是把握緊+合的穿搭方法就會有了喔~



這款穿起來真的很美~質感有是非常的好呀~~搭配白褲也會非常的好看喔~



將將~我自己很的意的一套穿搭呀~!

8. 



 這款也是我覺得很實穿的款式啦~~因為我研究到後面大概可以有4種穿法耶~

買一件就可以啦~~~~






本身就是雙面的配色呀~!!藍+黃本身就已經很亮了~

重點版型穿起來超級顯瘦的耶~~~~~~!!厚片女孩穿也絕對沒有問題的喔~



搭配可愛的花紫褲就超好看的了啊~~

花褲也可以配亮色的上衣喔!!!

9





正面反面都可以穿喔!!!顏色都是很可愛的那種夏天色彩呀~~~!!




 

隨性的在前面打個蝴蝶結又是不同的感覺囉~~哈哈~是不是很有特色~~~

這樣大家會穿搭了吼~~~我下擺穿的是一款穿起來非常厲害的黃色高腰褲~~~質感超優秀的啦~



兩面都可以互穿~又可以隨意穿搭這樣子~!!

是不是很實用的一件單品~~~

10.



這款也是大家我一定會愛死的款呀~~

因為最近有點愛上小性感的款吼~





領上有很美的金鍊呀~~~這樣滾在領口穿起來很有質感~~



有點A型的剪裁穿起來超級顯瘦的喔~




我不想多說了耶~因為這款的版型及實穿性高到不行呀!!哈哈~



側面看起來也很美呀~因為版型也是傘狀的~所以穿起來就超級瘦的呀~!!美翻了~



背面看起來是這樣呀~~~~~~~~也是很安全的不會太露喔!



不好意思喔!!我那時候剛好在講電話!哈哈哈~~~

總之這款每色都超好看的啦~~~~無敵愛~~



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穿搭女孩篇!!沒錯~因為照片真的太多了啦~~

所以我決定要分兩篇~不然真的會爆掉呀~~哈哈~!!

請大家等待下篇喔!! 

 

 

 大家快來加入 KATZE 粉絲團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