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94

哇哈哈哈哈哈!!一開頭就給大家有點害羞的照片吼>///<

然後這些照片當然就是只有潘潘可以自己掌鏡了!

邊拍這些也是他在那邊喬很久說,這樣擺不好~那樣擺不行,然後選照片的時候也在那說,這張不能放那張不能放!

總之,我覺得好久沒有出現這不同感覺的照片了喔!!但其實拍出來我自己也蠻喜歡的啦!

大家就輕鬆看待就好~~~~XDXDXD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我最近覺得很好穿的內衣們

【黛安芬】記憶枕魔術胸罩 B-E (蜜桃粉)

 IMG_0951

IMG_0952

 

我不知道大家在穿選內衣喜歡選什麼款式的吼!

我選內衣比較不喜歡太華麗的!除非有特定的需要吼!!可能要搭配穿搭,我才會選一些比較OVER的款~

或是露出來有點可愛的那種>////< 

不然一般我最愛的就是簡單一點的款!因為每天都要穿,我就喜歡實穿一點的!舒服比較重要吼!

 IMG_0786

 

整套都是很可愛的粉紅色喔!!這種一看心情就好好喔!!

小褲褲也是那種無痕的~穿起來很舒服喔!

 

IMG_0789

 IMG_0813

 我這次選的是粉紅色的!!我覺得這種粉紅穿起來很顯白!

像我這種黑肉底的人穿起來也會看起來很白!!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搭配這種洞洞的針織對比配色也不會很奇怪喔!!!

因為他就有點像是記憶枕那樣~可以記憶你的胸型,所以可以支撐感覺就沒有負擔!!

也不會壓迫脊心,所以就可以減少那種有時候穿太久內衣的不適感喔!!!

因為蕾絲也IMG_0792

都在細部的地方一點點呀!!所以穿上它也能保有服貼的無痕的修飾感呀!!

 

 

IMG_0803

 

IMG_0802

 這款記憶枕BRA 名字也實在是取的很有說服力,完全就是讓人一看就知道到底是在訴求什麼的呀!! 

 IMG_0791

 這種包邊的設計,穿起來最舒服了吼!! 因為也沒有太多的蕾絲裝飾,所以就算穿比較合身一點的衣服也不會太透露出來~!

女生通常都會有一些這種時候!!我都會準備一些這種不露陷的內衣!!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何時會需要這種不透的內衣呀!! 

 IMG_0794

 整個線條都是很順的!不會有空洞的部份!!哈哈~因為有時候內衣沒穿好!都會空空的吼~哈哈哈XD 

因為包覆性也很夠!!所以穿起來很挺,是好看又舒服的那種喔!!

但不會是那種想要讓胸部看起很UP!會故意穿小一號的內衣!然後把胸部會勒死的感覺!!(有人懂我在說什麼嗎~?!) 

IMG_0786

 

IMG_0807

因為罩杯的弧度也是很流線的那種,所以穿起來胸型也會很好看喔!!!!

IMG_0795

 

【莎薇】ㄅㄥˋㄅㄥˋ寶石級系列B-C罩杯內衣(碧湖藍)

 IMG_0826

 

 

IMG_0827

 

這件是是我很少有的水藍色喔!!

我以前對於水藍色也真的很不愛!!!因為我覺得我撐不起水藍色啦~~~那種感覺要皮膚白白的女生才有辦法!!

IMG_0821

 

 這是有點小蕾絲包邊的內衣,所以剛好也是藍色的關係!所以穿起來也種淡淡的優雅的感覺!

IMG_0964

IMG_0965

 

他的刺繡蕾絲精緻幾何浪漫的氛圍呀!! 而且他的花片不對稱設計,增添時尚感。

罩杯前低後高,所以會讓線條自然呈現呦~~~

IMG_0821

 IMG_0822

IMG_0830

 

這款的質料比較薄一點點!胸前的波浪邊邊好像有點性感耶! 

搭配整組的內褲穿起來!我覺得好亮也很舒服!

也不會覺得蕾絲穿起來刺刺癢癢的喔!!!卻意外的蠻喜歡水藍系的內衣~!


【曼黛瑪璉】水迷人系列二 B-D罩杯內衣(黑)

 

IMG_0899

 這款應該是我最喜歡的一套了吼!!!因為我最愛的內衣就是黑色了!XDXDXD 

因為黑色內衣最耐髒了啦!哈哈哈(疑!是這樣嗎?!) 

然後這件有一個很心機的地方啦~!

IMG_0893

 

它的罩杯內有襯墊;100%礦物油外袋喔!!!所以穿起來胸部會UPUUPUUUP但又很自然啦~!

加上這款的罩杯比較淺一點點!所以穿起來就會看起來很厲害呀!! 

但也因為這樣!所以建議還是要選大一點的罩杯比較好喔!!不然會太滿了啦>////< 

 

 

 

IMG_0890

 

上面的蕾絲有玫瑰花朵圖騰!!罩杯採用下厚上薄設計,加強集中效果,可瞬間激升,完美展現迷人胸型。

罩杯採用材質彈性很好不是那種很容易變形的那種質料,感覺也會非常的親膚透氣!!

 IMG_0961

 

包覆性也很好喔!!所以可以減少壓迫感!

後背也是U型的設計喔!!所以更可以提高整體穩定性呀!!! 

 

 我不知道為什麼黑色內衣都會有一種看起來很性感的感覺耶!

就算露出一點點肩帶也是很OK呀!! 背後也是U型的設計!所以穿起來的線條都會很好看喔! 

 IMG_0876

 

好了喔!!!今天就是有點害羞的分享到這邊了喔!!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本命內衣啦!!!內衣真的是有種致命的吸引力!我每次逛到內衣都會忍不住想要去逛一下有什麼新款耶~

大家會嗎會嗎~?! 

然後現在YAHOO購物中心周年慶還有活動喔!!! 上網買是最快速的啦~~~

好康資訊:

9/25-10/1華歌爾限時好康

9/24-10/1曼黛瑪璉限時好康

然後

YAHOO週年慶每天都有超多優惠商品,大家快去逛逛吧!!我每天還是一定會逛YAHOO啦~

 

超快就可以送到家的~~~超方便的啦~! 

YAHOO 週年慶快去逛  <按這邊

 

 

大家快來 KATZE 粉絲團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