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耶呼!!一看到首圖我就快要瘋掉的那種呀!!

我總覺得每次看到KITTY就很容易會失控的那種吼!!

大家應該也都是很了解我的那種吧!!然後我終於可以趁KITTY展還沒有結束前就先去看展覽啦!

DSC07048

DSC07049

DSC07036

實在是太開心了!!!然後還沒有去的女孩們~也快衝快衝啦!

 

DSC07065

我建議~如果男友本身沒有興趣的話~我覺得KITTY展比較適合找姐妹一起去看展會適合一點喔!

這樣會在裡面拍照拍的很開心呀!!

 DSC07079

 

一進去我們就要先乖乖的聽完入場的小規則這樣!!哈哈~

但其實我心跟本不在這呀~(還真老實)

我完全就已經飄走在等要進去狂拍照的時間了~~~~~(預備備)

 DSC07059

DSC07062

 06

07

 

其實整個展場的動線我覺得還算很順呀!!一步一步跟著走是不會出錯的喔!!


裡面有很多名人設計的公仔們!!! 我說~KIITY也太好被操控了吧!!(搖頭)

 

 21

 

由於我們拿的是參觀證呀!!所以我們就沒有太多的互動遊戲可以玩吼~~~但我真的很想要那個證件套耶~!!!!

但其實我們基本上就是這樣拍拍照也就很滿足了~!!哈哈哈~!

 

08

 

ROBOT KITTY被剖析了啦!!我都覺得這個好像台南的藍曬圖這樣子~!!

 02

 

 不管怎樣都可以很假裝一下吼!!哈哈~!! 

 

 

 

 

04

09

10

 

 DSC07190

KITTY要被一個個的推進去了啦吼!!太可愛了啦~~~誰受得了嘛!

有時候就是一個轉角就會有一個驚喜等著妳~!!

因為你跟本不知道下一隻你會遇到什麼呀!!

 

11

 

三麗鷗家族很龐大!!譬如以前小學用的墊版~XDXDXD我就有買過酷企鵝的~!好懷念喔!

但酷企鵝變成KITTY!反而有點好笑耶~~~~(很壞心)

 

16

 

這些大型的零件就是維修的可愛零件們!! 

 

 

14

 

然後這就是所有的蝴蝶結的設備耶!!吼~我對於很實用的東西就很受不了呀!!

為什麼沒有賣啦~~~可惡!!好想買喔~~~~(扭)

 

 

15

 

 

我們很愛找到蝴蝶結就愛往頭上放!!哈哈哈!!到底是.......

 

13

12

 

因為每一個轉角都好好拍照喔!!所以我們拍的好開心喔!! 

然後這兩隻就是被弄到壞掉的KITTY~~太療鬱了吧!!

DSC07132

 

掰~~~我先進去了!!!

17

 我說猴子看到猴子就說要跟猴子一起拍!!(講什麼XD)

然後我真的覺得蠻像的怎麼會降子!!哈哈哈

 

18

 

DSC07099

 DSC07278

 這個就是大家來真的都會拍的呀!!實在太大個了~~好可愛!!

其實當初應該要來面試工作人員的吧!!嗚~~~~

 

 DSC07300

 

你看這就是三麗鷗大家族耶~~~~!!好多我的不認識喔!!哈哈>///<

22

一走出來就是販賣部了喔!!!

然後我就去買買買~阿就忘記拍照了!哈哈哈~

因為我那天出門錢帶好少喔~~~~~~~~~~~所以我只記得要帶回我那時候在官網看到就想要買的旋轉杯子!!

還有基本款的鑰匙圈!!!阿其實鑰匙圈是每天限量的喔!!所以我們買不到我想要的啦~~~~~~!!

但抱持著基本一定要來一個好入手的!!所以還是買了一個太陽能的鑰匙圈!猴子是冰淇淋電鑽!!

 

所以大家還是要早一點去比較可以買到喜歡的款式喔!!!!!!!!!(早知道一來就先衝去買~!)哈哈~

24

 


最後這邊有很多明星設計的KIITY們!超多都好有趣的喔!

安心亞到底想要把KITTY弄成怎樣啦!!太可愛了吧~~~~~

23

 然後食品部有超可愛的KITTY的盒子耶!!哈哈~但好險好險我對於食物變成KITTY都很無感!!哈哈

因為我真的捨不得把KIITY吃掉呀!!

 

STAYREAL X Hello Kitty Good Friends 好友凱蒂

 DSC07091-horz

阿阿阿阿~另外一定要說一下我當天的穿搭才可以下台一鞠躬吼!!


我這天穿的是 Stay Real x Robot Kitty 的聯名合作的T耶!!

整個亮紅色超亮眼的吼!!! 因為我穿的是S 號所以長度沒有那麼長~~~我裡面就搭了紗裙

既然都要來看Kitty 我如果沒有穿一下kitty內搭褲也太說不過去了呀!

哈哈哈~整個走在路上就一定知道我是kitty人呀(得意)

 

STAYREAL 官網 
 

STAYREAL X Hello Kitty   (賣場直接點這邊!!快去下標搶KITTY啦!) 

 


大家快趁展覽還沒有結束之前快去快去吧!!!真的很有趣耶~~~~~~~~~~~~~~~~~~~~~~

 

貓兒碎碎唸 

 1. 一轉眼就10月了!!時間也真的過的太快了吧!!!

只要再過2個月就可以開始ˋ準備跨年了耶!!!!!!!什麼!什麼!!日子真的過的好快~~~

2.話說~!!我最近被月經快整慘了吼!!一直在那邊給我耍脾氣~!又不來!!然後一直卡在那邊不上不下!

只有我的體重是一直往上飆升的!!!!!!!!!!!!!哼哼哼!!!(淚) 

 

大家快來 KATZE 粉絲團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