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呦! 

過年過年!!

說真的我一年最期待的就是過年了,除了可以放假外!就是可以回家被爸媽養著~XDXD

其實可以回家多多陪陪家人,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一件事兒! 

就算只回家幾天賴著也好呀!! 

但今天我們家多了一個女婿!!XDXD

貓媽~~對於女婿是百般的疼愛及照顧!完全的超級好的好的好的好!!超級好的好! 

畢竟潘潘從小就沒有媽媽的疼愛!!

貓爸媽對於女婿真的超好的!!以前回家都煮我愛吃的,現在全部都是女婿愛吃的~滿桌!!

貓媽跟我講電話講3分鐘~~跟女婿講可以講10分鐘!! 

ㄟㄟ!!到底是誰的老公呀!!你搞清楚喔~~~~

總之~~這個過年~~~貓媽又幫她的愛婿準備了一堆的拜年行程!!! 

很會安排嘛!!!完全沒有過問我耶~~~~!!

好吧!!! 謝謝我的爸媽那麼疼愛我的老公~~(吐) 其實我到現在還不習慣叫潘潘老公什麼的!XDXD

來介紹一下穿搭吧! 

過年有9天連假呀~~~超爽的吧!! (轉圈圈兒) 9天穿搭怎麼來穿比較好!! 

今天是首次由我的超級小助手毛毛幫我拍的!! 恩~~~我覺得她真的很想整我!!

你們一定要看到最後~~

但請不要直接滑到最後好嘛!!XDXD

 

初一穿搭 

話說!!初一穿新衣!! 

我很難得的那麼女孩兒耶!! 

因為我真的熱愛穿寬鬆衣服們呀!!但我想總是偶爾偶爾要有那麼一天穿的比較女生一點!! 

就用百褶的復古裙搭配一件流蘇的上衣!! 

如果怕冷就在帶一件斗篷式的針織外套!! 

搭配紅色的跟鞋就可以變身女生了!!(阿平常是男人逆! ) 

這樣穿有完全變身少女系的那樣子感覺!! 

殊不知我真的很不會穿細跟鞋!!走沒幾步我就要跌倒了!XDXD

但我很喜歡腳上有綁帶的鞋子!! 因為我腳板很薄~~所以我喜歡讓我的腳看起來豐盛一點!XD

初二穿搭

初二要回娘家!! 

我每個月都回娘家!!所以部會有甚麼特別的感覺!XDXD

懶人的穿搭就是一件搞定的那種穿搭是最方便的呀!! 

這件寬寬寬袖的針織洋裝,超級喜歡的!! 

因為不用想說一些阿哩不搭的穿搭!

你只要搭配內搭褲!!或者你要單穿搭長靴也可以呀!! 

我最喜歡她寬寬袖子的設計了!! 

這樣穿搭起來超級可愛的呀!! 

不會讓一件素面的針織洋裝看起來很普通~~沒有甚麼特別的地方

長度也是今年很流行的有點過膝的長度,這樣就是懶人最喜歡的一件到底就好的穿搭呀! 

 

這樣單穿一件就好!!超舒服的呀~~~~~ 

 但不管去哪裡!!外套是一定要攜帶的啦!

可以穿一件風衣外套!! 

我也很喜歡這件外套的版型,因為寬寬的外套版型穿起來就很休閒了! 

因為外套的是屬於寬鬆版的!!所以我就算把寬寬袖子的毛衣穿進去!還是很有空間喔!不會覺得袖子卡卡喔

黑色是最基本的不會出錯的顏色呀!! 

初三穿搭

過年很多人不喜歡穿的很黑! 

畢竟過年就是要穿亮色一點的才會比較好運呀!!XDXD

所以穿一點有混上金色的的傘狀洋裝就可以啦! 

這件洋裝的版型我很喜歡,因為穿起來非常的顯瘦!!! 

且OVERSIZE的長板穿起來很舒服!也是可以不用動腦的穿搭!! 

加上有點染上金色的感覺!這樣看起來就低調中也不低調呀!! 

 

如果想要多層次穿搭的女孩!! 

就只要在把背心搭配上去就可以囉! 

話說這件背心真的是我的心頭好兒呀!! 

因為寬寬加上前短後長的版型,質料也是比較挺的粗針織喔!!所以不會貼身喔! 

配上兩個口袋超可愛的!! 

是個非常實穿的單品呀~~ 

 

 

 

這樣搭配我也非常喜歡!!! 狠日系的那種穿搭感覺!!

初四穿搭

 

過年不就是一直吃吃吃喝喝喝喝

就會胖胖胖胖胖的!! 當然就是要穿到讓人家不好看出來的穿搭呀! XDXD

懶人穿搭就是要一件到底就好!!!!! 

'

荷葉邊的洋裝搭配一件飛鼠袖的罩衫! 

這樣就算出去踏青~~~!!你們就只要穿搭這件!!然後再搭配個外套!

熱了就不要穿呀!! 但冷了還可以順便很好搭配這樣子! 

我個人也很喜歡這種飛鼠袖的外套

因為這種外套穿起來很顯瘦!!也可以穿的很休閒,或者穿搭的很有氣質!! 

初五穿搭

再來就是我覺得很方便的穿搭法呀! 

穿這樣我就不用穿外套了! 因為這件背心超級暖的啦! 

我好喜歡這件背心~~當然跟前面的針織背心不一樣囉! 

這款背心裡面有刷毛!!加上邊邊有開岔的設計! 

裡面就算只是一件無聊的衣服也可以穿出門很有型呀!! 

或者想要甜美一點讓人家覺得我們有在打扮的!!就可以搭在裡面露出雪紡洋裝!這樣也很用心

 

領口還可以打一個蝴蝶結這樣子!! 

我覺得這樣子最可愛了!

還有口袋這樣子真的很貼我心呀!! 

 

初六穿搭

然後再來是我個人很喜歡的甜美款呀!(哪一款你不喜歡!!XDXD ) 

(廢話!!不喜歡會拿出來拍穿搭嘛!!!!!!) 

這款超紮實的厚度!!我完全覺得穿了熱呼呼呀!!就算我回北部過年加個外套就可以解決了呀! 

領子是荷葉邊邊~~下擺也是!!!超可愛的呀!! 

裡面不就是搭一個褲襪就可以解決了嘛!!超方便的!! 

如果真的會冷的話!! 

搭配這種短大衣!!!也是很好的選擇!!因為都穿的這麼可愛了!

當然就是要來一下短大衣是不是!!這件外套的版型也是屬於寬寬的大衣版! 

我喜歡把領子拉出來!!我覺得這樣子甜甜的穿搭很深得我心! 

初七穿搭

接著!!吃了那麼多天~~~一定胖到開工時你的同事都以為你這九天是被打腫的嘛!!XDXD(好啦!!我誇張了) 

可能衣服也穿不下了!!!!!(浮誇浮誇!) 

我們還是一件就可以KO了!

這件!!!!我覺得非常遮肉肉呀!! 

長度和質料優秀的沒話說~~~~~!!! 不是全黑那麼黑唷!! 肉肉的下半身就是要用黑色的遮住呀!! 這件的版型超級好看!!

單穿加內搭褲就好了!

要開工就不用動腦想要穿甚麼了!!就輕輕鬆鬆的這樣子就好了OK~~~~(加重語氣) 

 

這件外套我覺得非常可愛呀!! 

版型也好挺挺!! 裡面又是滿滿的絨毛!!對抗甚麼寒流的最好了! 

單穿就已經很可愛了!! 顏色又很特別!!不想要跟人家穿一樣的!!這件就很實在了!

初八穿搭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樣子的套ˋ裝穿搭!!

只是都找不到喜歡的那種款式呀!! 

這樣子一整套又可以分開穿搭的款是超方便的!又很實搭

重點!!這套是重磅級的刷毛運動套裝!! 

加上短裙的內裡是短褲喔!所以不用擔心會曝光~~~

穿起來又會有自然的翹翹的感覺!!可愛死了~~~~ 

因為太久沒穿甚麼短裙類的!!腳都會自然很開~~畢竟我本身就是女孩身男人魂呀!!XDXD

初九穿搭

女孩身男人魂的代表之3XDXDXD 

我最喜歡假掰秀的任何衣服!!!!這件上衣一直是我的心頭好呀!!

袖子澎澎的袖口又可以綁蝴蝶結~~~完全超甜美!! 

隨便搭配一件短裙或牛仔褲就可以了!! 

這麼LADY的穿搭!!超不像我的!!

雖說我以前真的是這種路線的沒錯!!

但是年紀越大衣服越穿越鬆!!(翻白眼) XDXD

我也好喜歡這種大衣喔~~~這種大衣穿起來瘦瘦又可愛呀!! 因為連帽就加分啊 !口袋又加一分!! 傘狀再加一分!!總共300分!! (X !!不是都只加一分嘛!)

 

好了!!你就是一件300分的外套!!!對了!!裡面又鋪棉~~~再加一分呀!!

那麼優秀的外套怎麼能不加分!!! 

終於!!!!!我打到這邊了!!我好感動~~

太久沒有打穿搭文實在是~~~~~覺得累!! XDXDXD 

話說!!連身紗裙真的是萬年不敗品耶~~~一年四季都可以拿來穿搭!

不管搭配甚麼都很OK!!!!超級喜歡的~~尤其多層紗裙穿起來超美的!!

總之~~跟大家分享過年的年假穿搭參考啦! 

掌握只要穿一件就好!!不要多想些阿里不搭的穿搭!就可以穿的輕鬆!!吃的也很輕鬆囉! XD

不要相信你不會胖!!XDXD

過年就是要吃吃喝喝胖胖的才快樂呀!!人生嘛!!!!! (我真墮落>///<) 

 

 

貓兒碎碎唸: 

這次是讓毛仔幫我拍穿搭!!! 

然後她很熱情也很熱心的幫我拍了很多照片喔!! 相當用心呢~~~

你們看~~~~~~~!! 

 

 

 

 

 

 

 

 

是否相當的喜氣呢!!!!!!XDXD

我真的想要掐她的脖子!!!!!!!妳給我醒來呀!!!醒來!!! 

算是讓大家笑笑開心的照片了! 

當然!! 

我也不會給他好過的!!!!! 

 

X為什麼還是我最蠢!!!我不是老闆娘嘛!!!!為什模我那麼醜!! 

咪咪樂耶!! 

 

掰~~ 

 

貓兒碎碎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

 

KATZ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