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好久沒有變髮色了!!!!! 

自從我一月一號訂下了!! 我今年就是要剪短髮的目標後~~

我就更捨不得剪了!!XDXDXD 

總之呢~剪短髮對我來說就是要一個衝動呀!!沒什麼~~~~~~~~~!!恩哼!! 

人家本來2月份就好衝的想要剪了!!殊不知~~DOMI它們去員工旅遊玩了!! 

好吧!!!!!害我忍住了~~~~~~~~~~~~~~!!!

剪短髮這麼重要的事,說甚麼一定要給DOMI下刀呀!!畢竟他很久沒有剪過我的頭髮了!!! 有幾年~~??!嗯~4年~?!5年~~??

 

為了要享受我還有超長髮的時刻!! 

我的頭髮告訴我,你!!必須為了長髮做點甚麼事~~!! 

OKOK!!! 

那我想要漂頭髮啦!

我留這麼長都沒有漂過耶!!!那我也要弄一下一點不一樣!! 

反正之後都要剪短啦!! 

就從漂髮那邊剪掉不就好了,也不用擔心甚麼漂髮頭髮會毛呀!!會乾乾的那種問題! 

(頓時間覺得自己好聰明喔) 甩髮

對呀!! 

我現在頭髮真的到腰了!!

其實,我覺得留到那麼長對我來說,反而很好照顧!! 

除了吹頭髮和洗頭真的很討厭!! (那哪裡好照顧!! )

總之!!就是好照顧就對了!( 有講跟沒講一樣) 

 

一直以來我都不會有甚麼特別的想法!! 反正就是把我想要的跟DOMI說~~大方向!! 

譬如!! 我要漂下面~之後剪短就不用擔心髮質變差這樣子了! 

然後DOMI就會說~好!! 

這次就為了我推出了漂髮套餐!! 將機將江! 

真可愛的顏色~~~~!! 

反正!我就只是想要享受一下頭髮很熱鬧的感覺嘛!! 

有看到下面金髮的這戳毛毛嗎?!! 

到時候,就會把他們剪掉囉~~~~~ 

X ~~怎麼邊寫邊覺得我幹嘛訂那甚麼短髮目標!! 爛死了! 

接著就是開始一層層染就對了!! 

結束!!!!!!!!!

是不是想當內斂的染髮!!XDXD

因為我就是想說要染深一點點在漂一點點

DOMI幫我夾完電棒捲就變得這樣子啦!!! 

你們有沒有相當不習慣!!XDXD

我自己一開始看到!!!

誰~~??!

誰~??

蝦郎呀!! 

裡都位~~~ 

哈哈我都不認識我自己了!! 

染完深髮色看起來髮質也太好! 

但感覺有點叛逆的壞壞想要假裝很乖的那種搖滾學生( 誰?! ) 

 


 

DOMI的目的呢!! 就是要我撥這樣子的時候呢!

裡面那些叛逆的漂色小子就會跑出來!! 

OH~~OH~~~真是心機重呀!! 

我回家連潘潘都說!! 疑!! 

疑屁!! 一定是被我的黑髮氣勢給嚇到了! 

厲害吧!!!! 我不去當警察太可惜了! (亂說甚麼)

其實一開始看起來很黑啦!

我洗過一次頭髮後!! 頭髮就有點退色了! 

有沒有覺得深髮的地方!! 變得有點咖啡咖啡的感覺了!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感覺很不一樣!! 

完全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這是誰!?!XDXD (哪有這麼誇張) 

或者綁頭毛時!! 

製造一點不一樣的效果這樣子!! 

!!怎麼會那麼明顯~~~XDXD一開始不是黑髮嘛!!WHAT~~~ 

 

總之!! 

就是一個很好造型的新髮色

能讓我完全變成不同人的新髮色! 
 

如果你不喜歡亮色或布丁長很快的那種髮色呀!

就可以像我這樣子啦!! 

上面乖乖下面叛逆的新髮色囉! 

因為藏有點漂色在裡面!! 相當的好做造型喔!

頭髮也會比較有層次感喔! 

謝謝DOMI每次都讓我有點不一樣~~~~~~~~

 

恩哼!!就是這麼的不一樣呀!!XDXD 

ㄟ!!

你不要那麼期待我剪短好不好!! 

那不然我們先打勾勾喔! 

譬如!! 我剪短你們都只能留言說~~

好好看喔!!

早該剪了!!

對呀!!對呀!剪短真美~

剪短看起來又變得更年輕了

我要看到這種留言喔! 

 

嚴禁XXXXXXX留這種~ 

真不應該剪短!! 長髮比較好看! 

幹嘛剪短呀!! 

長髮真的比較適合你 

這樣你們懂了嘛!! 懂了吼~~~~ (眨眼) 

打勾勾喔!! 

等你們答應我了!!我才要去剪!! 

(是幾歲了!!!XDXD還在鬧脾氣) 

 

總之!!! 先等我的漂髮在長一點點啦!!或者看看他會變甚麼色嘛!! 

OK吼~

這樣說定了喔

掰~

 

(草率的結尾) 

 

DOMI在這邊喔

« Domi 預約方式 »
☎ÉCUTER -W預約電話::02-25469727
➤LINE ID :domidomidomi(請傳要預約的日期、姓名、電話、項目)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15號1樓 (中山國中站)
✧更多官方詳細資訊✧
➤FB:Domi Hair designer
➤IG : do.mi.xx

 

 

 

 

貓兒碎碎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

 

KATZ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