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創真的是很主婦們的最愛呀!! 

其實我最喜歡逛的就是這種蝦咪都有的店了! 

比起屈臣氏~康是美那種店!! 大創~小北百貨才是我最喜歡逛的!XDXD

因為可以一次買很多小東西有的沒有的!!

就算你今天真的不想要買東西!! 

你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會默默地從錢包拿出39元!!! 就算也不知道買了甚麼!!XDXD 

所以大創真的很好逛又很好買!!!!! 

尤其!!! 

我最愛就是買一些廚房類的東西了!! 

因為很實用!!加上廚房類的東西都是用一陣子就必須要汰換!

所以這樣丟掉也不會心疼呀!!!  (果然勤儉持家呀!! ) 

今天真的沒打算買東西!!!!就真的只是想要逛逛消耗熱量~~

結果!! 

我又提了一大袋回家!!!!!!!!!!!! 

因為我看到了這一大面牆呀!! 

DASIO X DISENY 

我本來就已經錯過了喔!

後來!!!第六感告訴我後方有點亮亮的!! (發光~~) 

甚麼!!!!!! 

是米奇米妮們!

好吧!!雖說人家是KITTY那類的~~但是大創已經很久沒有甚麼KITTY的新鮮貨了! 

但米奇也是很吸引人呀!! 

尤其我看到那個飯匙啦!! 

 

超可愛的!!!還在猶豫甚麼呢~~到底要米奇還米妮啦!! 

居然是手的形狀耶~且上面有點顆粒狀的這樣挖飯才會好挖喔!! 我家就有那種很平滑的!!

 

 

然後還有上面的那個刷子!! !

上面有很可愛的米奇頭!!! 那個就是可以刷洗手槽的~刷廚房超好用的呀!

光是刷子就出了那麼多種~~~是想要逼死誰!!!!

接著連筷子也都有了啦!! 且有21公分的長筷!! 

我記得之前大創賣的就是比較短的那種!我們這種手很大的用那種短的根本就夾不了菜呀!!XDXD

這個系列的有長的就很需要購買呀!!筷子嘛!!就是很實用壓~~不嫌多不嫌多!(明明就自己硬要買) 

 

連洗衣袋也有一系列的呀!! 

還有!!!!電風扇的收納袋也有出!! 

雖說我真的沒有再收電扇的!! 因為我家的電風扇是晚上睡覺都會開著的!!因為我熱愛聽電風扇的聲音!!

且我喜歡涼涼得睡覺!! (疑!!我扯太遠了!) 

總之~~這種收納袋也有喔

連曬衣夾系列也這麼可愛!!

反正卡通人物就是只需要有一個頭!有一個手~~大家就會瘋狂買單了!!( 就是說自己)XD

也有小收納袋!!或者是可以放在車子前面可以置物的防滑墊!

 

 

捲尺~~筆記本這類!!當然是最基本的!! 

還有鞋墊也是非常可愛呀!!超級可愛的~~~ 

存錢筒和小型的垃圾桶~與全部都是米奇米妮相關的!

收納的紙盒及A4的文件資料盒也是很實用呀!

還有這種可以美化你家的盆栽的小配件呀!! 

連維尼熊都有了喔!! 

還有包裝袋!!如果要送禮物給愛人的話~這種就很適合買一個來送愛人送朋友!! 

通通都只要39元呀!!! 

總之呢!! 

來看看我買了甚麼東西回家吧!! 燈愣~~~(先把潘潘眼睛遮起來~XD)

奇怪!!我有買那麼多嘛!XDXDXD 

我覺得店員一定覺得這女的是瘋了嗎?!

飯匙一定要買!!!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又很實用壓~~~~~ 

反正就先買就對了!!一定會吃到飯呀! 

筷子長筷我就買了這3雙!!!!!!!!!

可以刷洗碗槽的刷子我超級喜歡的!! 因為長得相當可愛!

一樣39元呀!當然要選更可愛的!且他中間是有洞的喔!所以也可以吊掛著,這樣很方便使用唷

連配色都很可愛呀!!紅色配上黃色用起來心情都很好!! 

我也有買一個短把的!! 

因為這種短把地拿來刷洗碗槽超好用的!!!!也比較好施力喔!! 

這種刷子可以拿來刷鍵盤或一些桌子上的小髒髒們!!

好吧!!我承認我是看他可愛我才買的啦!! 

這我要拿去工作室裝垃圾的!!!XDXD

因為太難選擇了!!只好兩個都買了!!(還真是委屈) 

捲尺!!!很實用吧!!尤其對我來說~~

因為常常要量尺寸!!我一定到處丟的!!因為隨時都會用到要量尺寸!! 

他的開關居然是拔耳朵就可以量了這樣子耶! 

還有可愛的鞋墊們!!

純粹真的覺得非常可愛所以買了!!XD

這個刷子是專門在刷鞋的喔!! 

還有小機關在上面呀!!就是那米奇頭拔起來!!你可以把鞋底的髒髒兔起來~~~~~~

完全貼心又很方便呀! 

這個吊衣夾也是超可愛的!都是米奇頭兒

如果家中有小寶寶的話!!這個就很是給小寶寶門的衣物掛著!因為比較輕輕小小的! 

大概就是給小朋友練習幫忙做家事會很有吸引力的那種喔!

來!!幫媽媽拿衣服˙去掛好喔 (哪來的孩子XD)

這個曬衣夾!!要買~~~

這麼多個20個!!!!!才39元~~又那麼可愛!!

這種很實用壓!!譬如我去曬棉被一定要夾邊邊角角!!避免風吹棉被也吹走!!又要重洗一次!! 

總之!!先買起來就對了! 

且他非常有力!!不要想說他是塑膠的就覺得很弱的感覺! 

因為這個38夾自己耳朵!( 自以為是甚麼老梗的綜藝節目的處罰遊戲!) 

痛 

呀! 

(人家是夾衣服!不是耳環好嘛!!!!!) 

以上

祝大家快快去買呀!因為感覺這種系列會很多人買呀!

之前只有在日本的大創才能買得到喔!!ㄏ

現在台灣就可以買到這個 DASIO X DISNEY系列的 

可能日本更多樣式呀!!但你在台灣就可以買得到了也很幸福呀!! 

大家快去逛逛找找自己需要的居家小物們吧! 

 

我是在高雄的夢時代店買到的喔!! 

 

貓兒碎碎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

 

KATZ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