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 我怎麼可以現在才要開始打這篇記錄!!! 

但我如果再不好好紀錄一下!! 過陣子就已經是冬天的見面會了( 疑?!) 

(活動) 2015-11 月 KATZE見面會花絮!!有你們真的不孤單!

自從我們2015-11 月辦過一場見面會後!! 就覺得之後每年都應該要有一場見面會呀!! 

本來想說~都只要辦在冬天就好!! 

但因為覺得夏天也很適合來一場見面會!! 

去年是選在台中~~ 

今年我們就選在 高雄 

純粹就是懶得搬東西~~( 怎麼可以那麼老實的講出來˙) XDXD 

 

 

畢竟每次見面會~~我們要準備的東西都超多的!! 

 

這次想要給大家夏天的度假主題的感覺!! 

 

還特地去買了一堆游泳圈那類的浮誇游泳圈!! 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想說可以買去員工旅遊!!可以去玩壓~~~~~~ 

我們通常很早就會到了!!就會開始準備準備!! 

這次的場地選在   Fusion One . 共同工作空間 

這邊的是有3層樓的空間!! 我們選在2樓作包場~~~~ 

這次的點心有很好吃的鹹派&檸檬派&飲料&炸物那類的!! 

完全是手做的點心~~~ 

超適合跟朋友們在這邊閒聊待一整個下午的

接著呢~~ 就是等待大家的到來!

 

 

這次頭香王----是 在地耶高雄郎~~~ 曼玲情侶檔! 

他們居然給我來這邊放閃是甚麼意思!! 

哈哈!! 要不是看在整套都是我們之前不知道幾次的曼谷連線的商品!!我就要讓他們換座位!! (喂!!!關你屁事) 

 

以上這些都是請大家來拍穿搭照的紀念呀!! 

大家都非常的感人穿上我們KATZE的歷史款呀!! 

根本超感人好不好!! 

我根本就沒有這樣子逼迫大家呀!! 我沒有吧!! 我沒有吧!! 應該沒有吧! 

你們知道我!! 最大的成就感ˋ~~就是看妳們穿上KATZE的衣服好嗎?! 

縱使可能別人也有!! 

但怎麼樣~~我看妳們穿的很美我就很得意呀!! 就開心壓~~

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漏掉穿搭照! 

因為

當天一開始後~~ 

本姑娘就是在下我本人~~就開始一直講話????! 講話???! 不停的講話?!!哈哈哈哈

因為這群女的再一起!! 

我不好ˋ好的把大家安奈好~~~ 

可能人家店裡的屋頂都要翻掉了吧!!XDXD

我必須得把人家屋頂顧好呀!! ( 最吵得明明是你) 

 

然後!! 

接著就是大聊特聊時間了! 

我真的覺得大家上課都沒有那麼認真了!!哈哈哈哈!! 

大家真的好捧場!! 

(因為誰一不認真看我~~就會被點名˙) 實在是太嚴格了!! 

店家說: 他覺得我們根本就是一個甚麼教派?!!

怎麼可以大家都那麼團結!!! 

 

 

當天!! 我還安排了一個小小驚喜要給波波!! 

雖然他生日那時候大概還有15天左右!!哈哈哈哈哈! 亂慶祝~~ 

 

我想說~~ 總是可以給他在30歲時!! 有大家幫他慶生的感覺呀!! 

 

最後!! 

我都不知道這群女的到底是發生了甚麼事耶!! 哈哈哈! 

整個場面完全失控了!!

太好笑ˇ了!!!! 

超級好笑~~ 

 

因為我跟波比兩個站在那ˇ~~~~根本就不知道要幹嘛!!哈哈哈哈哈

大家實在太會聊天了吧! 

 

..

謝謝你們第二次的見面!! 

我們這次秒殺的報名速度真的太快了!! 

且還偷偷爆滿了!! 

每次都希望可以帶給大家很歡樂的下午!! 

我說過N百遍!! 

品牌N百個賣家也是隨便一個人都可以當賣家!! 

選擇要不要買,都是大家的選擇,

KATZE本來就是大家會買的口袋名單中的,那一個小小的小小的賣家而已! 

我們沒有很厲害!! 

我們只是一群活在自己的泡泡裡的小水珠

其實看起來好像自以為是的小團體??!

但我相信大家喜歡這樣子氛圍~~

本來這社會就是有喜歡跟不喜歡的選擇!! 

你沒辦法逼每個人都喜歡你的外表!! 

沒辦法強迫每個人都喜歡你的個性

那你為何??!

要為了一個人喜不喜歡你而活呢?!

 

這樣反而只是讓自己更痛苦的生活而已!

我有大概200分的熱誠在我的KATZE上面! 

因為我喜歡!! 

所以我也喜歡用100分在喜歡KATZE的你們! 

我不在乎粉絲人數有多少!

我也不喜歡買廣告了!! 

因為看似好多人會使用的行銷預算?!可以讓粉絲數字變得很漂亮?!

並不是我不喜歡粉絲人數變多!!

而是~~

這些花錢買來的粉絲並不是真的了解!或者是真的喜歡我們的商品! 

那這樣你就不會明白,我們到底是在幹嗎?!!

你只會覺得

很無聊?!

KATZE的大家好像就是很會聊天?!XDXDXD 

或者! 

這個桃雞牛好像整天在搞一些怪很刻意幹嗎?之類的?!! 

但其實我是發自內心???! 哈哈哈哈

其實我並不介意把很生活或扮醜甚麼那類的! 

我又不是明星?! 我也不是名人?! 

活得那麼有包袱!! 活得那麼痛苦何必呢?! 

我喜歡呈現最真實的我跟大家分享! 

並不會覺得那是工作!

我覺得那就是個分享~跟大家分享很多穿搭的想法! 

也許很多人不喜歡這樣子的穿搭?! 

那也不見得他的穿搭就一定會有人喜歡呀! XDXD 

 

我想說的是~~ 

不了解妳的人~!他永遠不會了解你!

看你不順眼的人! 他也不會因為你穿了他喜歡的風格衣服就喜歡你!! 

好嗎!??

別傻了! 

不要過度在意別人的想法!! 

我們生活有夠累的了!! 

請好好為自己而快樂的生活著!!

生活中有太多需要煩惱的事!

或者有人想要踩著你的爬上去的人!!或者有太多小動作的人!! 

沒關係!! 

沒關係!! 

就讓他們去吧!! 

 

夭壽!!我到底在講甚麼!! 

總之呢~~~ KATZE有你們陪著~~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因為要一直堅持下去真的很難!! 

因為我光要好好運動的這件事就大概無法堅持了!! 哈哈哈哈

NEVER GIVE UP 

 如果再KATZE你可以獲得滿滿的能量! 

請不要客氣地盡情拿取吧!! 

免費!! 

這是一個大家都沒有準備好的狀態!!

笑死了!! 

 

感謝我幕後的小團隊們!! 

沒有你們也沒有越來越豐富的KATZE !! 

還有很多在看這篇文章的班級幹部們!!!! 

我不知道為何˙你們要這樣子的幫忙回問題! 

謝謝你們! 

 

期待也許今年秋冬??! 會不會有見面會!??! 

但我想!! 

你們自己都已經 很會修糾辦活動了!! 哈哈!! 

還有需要我出馬嗎?!! 

謝謝你們那麼互相愛彼此!! 噢愛~~~~~ 

硬是要放一張我想跟土豆相親相愛!!然後他不願意的照片!!  (翻白眼) 

 

隔天我們就去員工旅遊了!!哈哈! 

帶著那些游泳圈們!!!! 

期待下次能再跟你們玩樂一次喔!!哈哈哈

 

((( 以下為當天的真實呈現畫面) (((請先將音量轉小聲) 

 

場地提供:  Fusion One . 共同工作空間 

電話: 07 550 8336

因為第一次在高雄辦活動吼!! 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們本來只設定25人左右!! 但我們後來塞了快40人了!

非常感謝店家的幫忙及配合溜! 因為不希望大家失望! 希望大家都可以來玩得很開心! 

所以請他們幫忙準備大大小小的事情!! 

若是有人想要辦小型一點的活動!也可以參考它們喔!XDXDXD 

但不要像我一樣爆人數呢!

 

謝謝大家的收看這篇有點囉嗦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