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 我得火速地跟大家分享一下呀!! 

畢竟今年快到真的把我們逼得很緊呀!!XDXD 

首圖故意放一張我看起來很小隻的照片!!

好~~~~~~~~~~~~~~~~~~~~~~~為何大家一月份都在出清!! 我們KATZE還在上新品!! 

沒辦法吼!! 

因為我又改東西呀!!!! 好~~~~~~~~!! 廢話不要再多說了,我們現在就開始吧!! 

我們KATZE第一款的大衣外套來了!! 

我本來真想說到底要不要做一款大衣,結果今年那麼熱也真的是蠻誇張的!!! 哼哼!! 

但是說到底還是有時候,真的還是會想要一個大衣可以穿出門呀!!

因為本來是11月份就要上架的!就在我猶豫想說看看會不會有天冷的天氣的時候,就又過了一個月了!!! 

然後!!! 就變到現在了~~~XDXD 

最後因為我真的覺得這件的版型太美太美!! 不跟妳們分享又要等到2017年底很可惜呀!!!

不然其實我也可以跟乃姬穿版衣,一人一件我們就結束了!!XD

 

為何我一直說這件大衣的版型很美呢!!!!!! 

因為你們不知道有沒有發現!!!! 這件後面穿起來超有顯瘦感的呢?! 

我覺得,這件我就是要讓妳們知道後面有多美!!!!!!!!!!!!!!

因為說真的,我每次去逛街或者在逛網拍~~都覺得那些MODEL穿起來真的很長很寬,我穿起來就是很短很窄呀!! 

完全沒有我想要的那種寬寬鬆鬆的感覺!! 

還有一個重點喔!!! 

就是背後~~~~你們知道背後有多重要嗎?!

因為大衣不是很長~~~~!! 背後有時候看起來就會很壯碩!!! 

為何!???

因為背後沒有修飾!! 

沒有修飾你看起來就是大隻!!! 看起來就是會壯!!! 

NONONONONONO!!!不行!! 那就不會是我想要的,因為我想要的就是要穿起來很修飾身型的!! 

不然給我的ZOZO肉肉少女們穿會好看嘛!!!! 

ㄟㄟ!!我現在身上穿的樣子是扣起來的樣子喔!!! 霸特~~~~~~~~~我們的實品釦子更好看喔!! (((等下會有照片啦!)

如果你們真的很冷很冷!! 就算全釦起來也不會很呆呆的樣子!! 

你們懂那個美的意思??!! 懂嘛!! 挖嘎裡嗎斯嘎?!

有些外套不扣起來比較好看!! 但是如果是這件外套真的可以全釦!! 或者你們可以不要釦!!! 都可以!

\

這就真的是我在日本最厚的外套了!! 

所以不要問我說~~這件外套厚嗎?!會冷嘛! 

但我覺得台灣就真的很夠用,但像我來日本就只靠這件外套跟其他上衣這樣子!! 

你如果要穿這件去北海道當然會冷死呀!! 也要加個鋪棉外套甚麼的吧!!! 

但如果像我來東京這樣子的話~我個人是覺得蠻可以的!!! 有幾天我根本就不想要帶這件出門,因為我根本就不會冷呀!!XD

外套連側面都很可愛吧!! 

想說放一張一張照片可以讓文章看起來長又多!!!XDXDXD

本來是在帽子那邊有加一圈的毛!!! 

但後來就真的覺得加了毛好像有點囉嗦!!! 我覺得後面那麼可愛!!就讓他把最大的特點表現出來就好了,我們不需要再加上一些多餘的毛來麻煩自己!! 

至於側面的小東西!!! 呵呵!! 

是因為這件本身就是設定要是一件甜美感的大衣了!!!! 

但並沒有想要加上甚麼很複雜的東西!!! 

所以就直接在LOGO上動點小手腳!!! 

讓他變成很有甜美氛圍的KATZE 

 

袖子本身的長度就是比較長一點!! 要讓大家可以反摺的啦!! 

但也有時候可能會露不出來都是正常的!! 因為每個人手長手短很難說呀!!XDX

冷的話就把袖子放長一點!! 覺得麻煩就捲上去一點點啦˙!

這樣的設計是有符合我們KATZE有想要的低調感!!

 

來!!! 至於我們很愛爆料新款的乃姬!! 及想要有嬌小感的乃姬的穿搭來囉!! 

這件樣板剛打出來時,乃姬就很喜歡了呀!! 他一直說,何時要上架!! 我要灰色!! 

然後我就是在那邊說!! 可是又不熱,還是我們兩個分掉算了啦!!XDXD 

因為這件穿起來就是可愛可愛的那樣子呀!! 

乃姬身高是158 !! 平時都是穿平底鞋的少女!! 

這件穿起來就是這樣子!! 你們自己看圖片!! 

如果不加內搭褲穿起來就是這樣子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這樣穿可以讓小隻女生看起來比例很好呀! 

背後啦!! 你們看這件的背後有多可愛!!!!!!!!!!!可愛到不行!! 

因為腰線比較高的關係!! 看起來就會覺得比較顯瘦喔!! 

布料是呢子料,本來就已經是有厚度的大衣了!! 穿起來就會很稱頭呀!

好喔!!我要先說這就是一開始有毛的樣子!! 

但我們實品是沒有毛的!! 

但我們實品是沒有毛的!! 

但我們實品是沒有毛的!! 

不要來跟我說,我要有毛的版本!!!! 謝謝您~~我不想要毛!!!謝謝您

但穿搭照就是你們看的這樣子!!! 很可愛吧!! 

背後也完全的讓人家覺得很放心的好看!! 

完全不會有很厚很厚的那樣子的感覺!! 

算了!!! 寫到這~~~我必須給你們先看實品!!! 避免你們又要搞混了啦!! 

本次的大衣會有兩個顏色喔!! 

一個黑色 

一個灰色

 

你們看看大衣的釦子啦!!!!!!!!!!!!!!!超可愛的!!

是包布釦喔!! 就是呢~~~跟著大衣個布下去包釦子的!! 

這樣大大的釦子就超級可愛的!!!!!!!!!!! (尖叫) 我穿搭的版是樣板!! 所以會沒有!! 你們就知道就是真的有在改動咩!! 

灰色也是會非常的可愛呀!!!!!!!!!!!!!!!!!!!!!!!!!!!!!!!!! 

如果秋冬的深色上衣很多!! 那灰色的外套穿起來也會超好看的!!!!!!!! 

上面繡的顏色也會非常的明顯的對比色呀!!! 

 

灰色我也是好喜歡!!! 因為都非常的實搭呀!! 

大衣外套真的就是要實搭的顏色,才會實穿!!!!!!!!!!!

如果要特別的顏色的話~~~~~我們2017年是可以考慮看看啦!! 恩哼!! 但是也要看看這件大衣大家喜不喜歡呀!! 不然我幹嘛做庫存找自己的麻煩!

灰色大衣百搭程度我個人覺得是跟黑色差不多的呀!!!!!XDXD 

重點!! 重點!! 

兩件穿起來都超有可愛感覺得呀!

並不會讓妳們看起來很壯碩!! 

釦子本人就是長這樣子可愛大臉大臉的啦!! 災影無!! 

 

後面的壓褶!!!! 就是可以讓你們看起來很修身的魔法了!

我覺得這是一件穿起來也會很有氣勢!! 也會很顯瘦的大衣呀!!!

且!

完全不退流行好嘛!!!!!!

好了!! 

我不能再打下去了!! 

其實我拍了好多美照!! 但我覺得實品更美~~~~我們相約直播見好了!! (明明就是懶得打字!!! ))

我們一月的新品都是賣光就沒了!!! 

但款式也很少啦!!XDXD你們真的不用擔心會吃很多土呀!!XDXD 

 

KATZ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貓兒碎碎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