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最近要開始準備KATZE的搬家! 所以感覺我們很安靜吧!! 

 

之前有跟到IG的直播,就會知道我們為何要準備搬家的故事囉!! 那天跟大家在IG講到有點落落長這樣子! 

 

我們大概一年前就開始準備要把現在的工作室搬到高雄了吧!

 

說真的

 

出發點真的就只是為了要好找到人來加入KATZE的團隊裡面!! 可以分擔掉目前小蜜蜂們的工作量! 

 

就是這麼的簡單!!! 

 

畢竟!! 

 

我們現在在屏東真的好難找到人手呀!! 真的是所謂的城鄉差距嗎?! 我們本來真的覺得不可能沒有人想要待在屏東吧!! 

 

哈哈哈哈哈!! 果然事實證明,我們還是輸給了屏東呀!! 

 

我們KATZE不需要人很多,但我們需要的是,願意陪著我們一起努力的夥伴,

 

所以一年之前就跟潘潘在討論應該要把地方換到高雄好了!! 

 

尋尋覓覓!

 

買也買不起呀!! 

 

找過店面,但發現高雄完全不適合經營店面,所以我們寧可不要多花店面的錢,

 

找過透天的那種,但通常租得起的都坪數太小了!

 

找過倉庫,但倉庫真的都在很偏僻的地方!! 

 

後來今年才開始尋找辦公大樓,怎麼會忘了辦公大樓!!XDXD

 

 

 

這是我們某日看了一間很喜歡的大樓,但裡面的坪數比較小!!看起來是很大沒有錯啦!  

 

 

但我們本身的條件就要求的很多,所以才會花那麼多的時間再找,也是活該啦吼!!XDXD 

 

1.想要採光好一點點的

2.也想要附近有全家

3.如果是辦公大樓希望不要太多公司

 

((原因是因為我們怕占用人家的電梯太久時間,所以不要太多公司才不會打擾到別人) 

 

基本大方向是這三點,但其實這3點就很難找了啦ˊ!!XDXD 

因為我一定要上班地點地方,附近是有全家的呀!!

總之,要有全家,最好有點小鬧區(方便找吃的) 

鬧區看起來也比較安全,

因為對我來說,我以前剛畢業就是想要當上班族,後來也開始當上班族嘛!! 過了朝九晚八的工作!!

加上日劇看太多,就會覺得當上班族很好耶!!XDXD 有自己的辦公桌,(我以前的辦公桌一定會放鏡子,結果越積越多了!XD)

 

總之,我們就開始在APP上不停地尋找,不是坪數太大,不然就是太小,不然就是大樓看起來有點怪怪的! 不然就是附近沒有全家!! 

然後找來找去,最後就選出3間,約房仲要準備去看!!! 

結果!!!!!

 

 他說只剩下一間可以看了,其他兩間都租走了呀!! 燈愣~~燈愣!! 

 

反正~~我們就抱著去看看就會走回來繼續找的信念,畢竟才看一間怎麼可能確定啦!! 

 

結果!!

 

我們就隔天約簽約了!( 疑? 那信念是?! ) 

 

就是呢,也是覺得很不錯了!! 雖然比我想要的還要再小坪數一點!! 

 

不過呢~~也就是沒關係嘛!! 在挑的話就真的很怕找不到了! 

 

畢竟我要離全家近一點的真的不好找啊!! 

 

新的公司附近有超多好吃的,離瑞豐夜市也是近近的!! 這樣下班大家還可以去吃東西!!XDXD (疑) 

 

果然也是一個緣分嘛,只剩下一間可以看,結果剛好就是這間中選!! 

 

 

好啦!! 

 

其實也就是為了給小蜜蜂他們一個更好的環境呀!!這樣不用大老遠跑來屏東上班,其實現在的環境也是蠻好的啦!! 

 

要搬走我也很捨不得呀!! (擦淚) 

 

本來找到新的工作室也是今年想要完成的目標之一,因為本來想說可能還要到明年才有可能找到適合的吧!! 

 

很感謝乃吉&冠冠她們的不離不棄,感謝她們不管在我們多麼辛苦的時候,她們都會陪在我身邊一起為KATZE努力!! 

 

所以身為桃雞牛,我會努力地給大家更好的環境呀!

 

這樣他們就不用那麼辛苦!!即便是包貨要加班的話,也不用擔心它們通車要很遠之類的!! 

 

不然!! 我真的也不用搬家呀!!!還可以省下房租呢~~~ XDXD

 

要找到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很難,但要找到合適的夥伴也很難好嘛!

 

所以我很珍惜乃吉&冠冠她們,

 

因為她們真的很貼心,又不愛計較東計較西!!

 

不會理由一堆,做甚麼都愛抱怨! 這就是一個團隊的感覺,你能感受到他們的真心為了KATZE在努力!! 

 

我常說,真心真的好重要,願意真心對你,完全可以感受得到呀!! 

 

畢竟我對於人是否很真心實在太敏感了!! 

 

也很懂得拿捏分寸,尊重桃雞牛呀!!XDXD 不覺得超級棒的嗎?!!!

 

你只要想想哪天你當老闆,你會希望你的員工怎麼對你就好了!!

 

我不擅長猛誇獎,又不是要幼稚園的小朋友,來來來來~乖喔!! 好棒喔!! 

 

我覺得大家一起享受在工作裡面就很棒了!! 該吃該玩該認真我們都很認真的一起完成就好了! 

 

人只會捨得花錢在對的人事物身上呀!! 

 

這工作室有一半的主要原因是為了她們找的,

 

就是希望我們可以找到更多的夥伴來加入KATZE呀! 就可以分擔一下她們的工作了! 

 

這年頭好工作不好找,好員工也是不好找呀!! 

 

另一半的原因就是將來我們也許的活動見面會之類的,

 

就可以直接在公司舉辦了!!

 

總是在自己的地盤,要甚麼有甚麼!!XDXD 

 

我們就不用為了每次的見面會在那邊搬東搬西了吼XDXD

 

好耶!! 

 

接著我們就要開始準備聯絡設計師來更改整個辦公空間了!!! 

 

 

下篇跟大家分享吧!! 

KATZ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