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你們的人生有多少次的衝動?! 

今天這篇文我希望妳們能夠認真地放空的看呀!( 但錯字就不需要跟我計較太多了吧!XD) 

真的是久違的發這種旅遊文了吧!! (你們也不用去算是多久之前XD) 

因為我就是個懶的規畫行程,能這樣子懶懶不用去想就是最棒的旅行吧! 

我們的動機就是: 星期四的包貨日,包著包著我就想說~啊!! 好想去台東喔!! 

然後~CC就很熱情的說~我來幫你看車票~! 然後!!車票真的難訂到翻過去~~~ 

但我印象中記得,之前陪潘潘去花東出差的時候,經過花東海岸有幾棟很美的清水模民宿!! 但我也沒有特別的去看啦!! 

反正~我就開始搜尋~找到了幾棟都是跟清水模相關的民宿!! 

他們都說~你幹嘛一直找這種清水模的民宿啦!! 很像廢墟耶!!! 

噢噢噢!! 拜偷!!!!!!!!這種才是最棒的設計呀!! 完全貼近自然的感覺!

我真的最不喜歡的就是地中海~希臘風?! 維多利亞城堡?! 彩色童話屋 的那種風格了!>////< (純屬個人喜好壓!) 

因為那種風格對我來說都會很容易覺得膩!!我覺得清水模這種有點粗曠!又帶有一點細膩!! 又很耐看也耐用?!XDXD是我最喜歡的樣子!! 

如果上了很多顏色哪種~就還需要補色幹嘛的! 但是清水模這種就是划算呀!!蓋了之後就都不用多加去裝飾就會很美!! 是不是非常划算!(哈哈!! 應該不是這樣說的吧!) 

所以!!!!我就找了幾間~~~~~~~~~~~~~~~~~~~~~~~~清單! 

但是!! 阿就沒有訂到車票呀!! (泣) 

你知道有一股衝動想要出去,就是得立刻決定!!否則過了那個衝動~你就會有更多的沒時間!! 讓自己更沒有時間出去玩了!!XDXD 

除了自己的衝動外~還得有人也願意跟著你一起衝動呀!! 

立刻乃吉和CC也要一起衝!!! 

最後~~我們在晚上還是看不到車票!!!還討論說: 要不要去墾丁呀!! 騎車呀!租車呀!!( 到底是有多想要出去玩)!! 

潘潘說: 你們就改期吧!! 為何不明天就出發!!! 這樣就一定有車票了!! 

立刻~!!! 我們轉戰目標!! 就改成星期五一大早的車票!!! (就真的訂到了呀!) 

不到~12小時,我們就出現在火車站了!!!哈哈哈!! 我也立刻晚上就訂好我心目中最想要住的民宿!!!! 

沒錯!!!!!!!!!!!!!!我們就是為了想要去住這間民宿!!!耍廢!!(這是我跟它們學得詞!! 畢竟我的人生很少用到廢這個字!XDXDXD 什麼是耍廢啦!XDXD) 

很衝動吧!!! 我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一到台東就開始下雨了耶!!哈哈哈

一群女生的旅行!! 怎麼覺得有點讓人家緊張呀!!XDXD

畢竟!!要那麼熱血的騎車~我真的覺得那是大學生的才有這種衝勁!! 

我們租好車!! 就開始瘋狂的騎車了!! 

我是個很熱愛騎車的人!!!因為騎車完全超級舒服呀!XDXD  

 

沿路我們˙經過了很多很美的海岸,雖然真的無緣可以拍到很美的藍天!! 

但只求不要下大雨很感謝天呀!! 

途中我們經過金樽休息區!! 還下來讓屁屁不要那麼的麻痺呀!!哈哈ㄏ!! 

 

其實你會覺得,我不過就是經過海邊嘛!!又不是沒有看過好!!

可是當你經過的時候,你的內心還是會有點小雀躍的呀!XDXD 

然後我們到台東之後,我們˙就開始不停吃吃吃!! 

卑南豬血湯!! 阿鋐炸雞+丁哥茶飲!! 反正呢就是先吃飽再上路! 

但我們會經過東河,還是先去買了包子!!XDXD 

我只能說~~騎車真的很難拍出什麼美照呀!!

畢竟不過就是買個包子的事!XDXD 

我只能說~~你們不要以為拍這幾張有點像觀光客到此一遊的照片就結束!! 

拜託!!沒有那麼簡單的好嗎!!!哈哈哈!你們真的當我沒˙有吃過包子嘛!!! 

重點都已經不是東河包子了OK!!!!!!!!!!!!!!

重點是~~~我們一直在拍照的後面的人呀!!>//////< 

畢竟!!你們知道我對原住民的男孩子~就是有點那個咩!!哈哈哈!! 

但殊不知道,CC也很有興趣耶!!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們就一直在互拍呀!!哈哈哈!! 想說可以來個合照呀!! 

噢噢!!你們問乃這時候在幹嘛???! 

他就是在消化他的包子!!!!!!!!!!!!!!!!!!!!不停地在想辦法要吃完!! 

無視於我跟CC瘋狂˙的想要跟小鮮肉合拍呀!! 嘔~~~太悲傷了!! 也不來好好幫我們拍張照!! 

因為當他吃完~~我們還在喬角度跟他拍照呀!! 

(((所以我根本忘了東河包子是甚麼味道了XDXD不要問我!!!) 

 

不要問我!!!!!!!!!!比了甚麼POSE喔!! 知道嘛!! 潘潘我愛你!! 顆顆顆顆!! 呼呼!!

(他是不是看鏡頭了XDXD) 

我們沿途還經過一個很厲害的公車站牌呀!!

因為太美~~我們就又立刻停下來˙拍照了!! 

 

我們˙在這邊大概就拍了快要40分鐘吧!!!!哈哈哈!!很誇張吧!我也覺得~~ 果然女生出來就是只要相機有電就可以了!XD

這邊真的超好拍!!! 但我還沒時間好好整理照片呀!!

然後!!

終於拍到手機快要沒電的時候,我們就心甘情願地繼續往長濱騎車了!! 

好的!! 

我想要先結束這一篇了!! 

因為我下一篇想要好好介紹讓我覺得充滿了魔力的地方!! 

但我覺得我待的天數真的太少~

少到我覺得魔法有點很快就要失效了!! 哈哈哈哈哈哈

回來都市一切都覺得很不習慣!( 哪裡有那麼誇張XD) 

請期待下篇吧!

KATZ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