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這個月~~ 可以奉上穿搭文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有那麼多讀者耶!!哈哈哈!!受不了耶~你們真的是很會在那邊有的沒有的吼!! 

壞死了!! (員外跟丫環的戲碼啊!) 

12月總是多了喜悅跟感嘆呀!!就表示2017年過了~~回頭望望~~ 今年發生了好多事喔!! 但最重要的是~ 我們又要老了一歲!!XX( 消音) 

但12月就是要好好的迷惑你們一波呀!! 

今天不能打廢話了~~我得快快得先開始!! 不然吼!! 以我這種多話又囉嗦~又愛講細節的打法!!我打個三天三夜真的都會打不完!! 

話說~以前呀!!都不覺得自己有那麼忙~但現在都覺得自己好忙!! 有時候覺得自己是不是在找藉口幹嘛!! 

但細數要做的工作!! 挖哩勒~也真的太多了吧!!!!! 然後呢~我都覺得!! 好~~~~那這些看似很忙~其實也不忙的工作!! 都不要做了~~~ 會不會好一點!

錯了!!!!!!!!!!!!!!!!!!!!!!!!!!!!!!!!!!!

太閒了~~我又覺得!! 噢噢噢!!不行~怎麼可以這麼悠閒!! 不行!! 我得去抓個人來玩一下!!我得去找個人來穿搭一下!! 幹嘛的!! 

你們說~我是不是有病!!!! (是~!!你有病!!病的還不輕) 

譬如!! 我剛剛上上上上段就說我不能廢話!! 我要快點開始!! 然後~~我到現在都還沒開始第一套!! 超煩'的這個人!! (白眼) 

好!! 我真的不能再提雄了喔!!!!!!!!!!!!!!!!!!!我要開始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OK !我不是故意打那麼多空白的!! 是因為我不打這些空白的話!! 我就會被上段影響啊!! 哈哈!!很聰明吧!! (證明我真的是個很容易囉嗦的人) 

本次新品一樣會給大家不同風格的KATZE女孩!! 

我真的會覺得我們KATZE的穿搭風格,很適合所有的女孩!! 

因為我們包含了~ 比較日系的多層次的穿搭風格!!  也有比較成熟的女孩風!!或者柔柔的那種少女風!! 其實都可以有各式各樣的風格!! 

你有時候~只要擁有一件單品!! 就可以讓你們3種風格一次就擁有了!! 

 

 

這款吊帶背心裙!!! 是我們的經典之作~~為何呢!! XDXD 

因為之前有女孩許願~ 希望可以有一些不要那麼傘狀的洋裝,直筒一點點的鉛筆裙的概念!! (當然!! 肉肉女孩當然沒辦法穿合身的鉛筆裙) 

這件就是要給大家這樣子的感覺,不是傘傘的那樣!! 我們可以給大家多點的嘗試!!

這款本來就是上個月要登場的洋裝,但因為見面會後~我覺得還有地方需要挑調整!! 

所以我就又多花了一個月在微調!! (覺得真的是明明平常蠻隨便的!! 但對於自訂款就是用盡心力呀!) 

我真的覺得這件好可愛呀!! 

可愛的不是只有顏色吼!! 版型真的超級棒的呀! 

🚩小細節多多呦!

✔️燈芯絨的挺挺材質不貼肉哦
#絕對不是薄薄那種料子
#要穿就選挺的好嘛才會顯瘦啊

✔️肩帶特地設計可愛的katze爬樓貓咪
低調又不會覺得太幼稚到不敢穿出門阿!

✔️肩帶特地加寬

就是不讓肉肉女孩們,覺得穿細的那種肩帶,會看起來很壯,或肩帶很細容易斷掉

✔️還可以調整長度

不管你是高矮矮都沒有問題,可調可調啊!

✔️版型是直版的哦

不喜歡太寬版的傘裙的女孩,來,桃雞牛真的聽到你們的許願了好嘛!!這就是你們可以穿了很修身的版型吼!

以上就是你們值得下手的原因,魔鬼都在細節裡!絕對不是你們想的那麼簡單好嘛!😂😂

#zozo肉肉女孩也沒問題
#50到100kg我們都一起可愛
#別的地方才買不到呢

好!!我偷懶!!因為我懶得再打一次重點了!!! 哈哈!直接複製我打的( 哈哈是有差逆!! 還不都是我打得!) 

我就說要微調~~ 就是要再調整一次細節的部分呀!! 因為我們katze的自訂款就是得讓你們穿出去有面子啊!! 

你們被誇獎!! 我就爽得要命呀!!

244

這次有兩個顏色,一個顏色是怦然心動粉( 為何不能說是粉色就好了) 

不是啊!! 你們看到難道沒有心動的感覺嗎?! !!

一個是宇治抹茶綠!! 哈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這兩色沒辦法很難啊!! 

有些人會覺得~~ 這兩色就是沒辦法穿出門呀!! 幹嘛不要做個深色系的呀! 

因為秋冬大家還是會習慣穿一下比較深色的內搭衣!! 如果全身太黑就沒辦法點亮秋冬的亮光呀! 

所以一定要來一個比較可愛的顏色才可以呀! 

粉色可能有些女孩會害怕?! 但其實他是搭配深色上衣最好的配色了!! 

有種暖暖的感覺呀! 

綠色是故意挑選這種有點復古的感覺,這樣子用在穿搭上才不會覺得很樸素呀! 

大家有發現!! 我們的口袋是拼接色喔!! 

因為如果整件是同色的洋裝,穿起來會很無聊,且會看起來很廉價,這種洋裝就是要看起來更特別一點呀!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用拼色的方式!! 這樣子可以增加洋裝的活潑感! 

肩帶的扣環你們有發現嘛!?  

我們也是選用跳色的大扣環去做的包邊釦喔!! 這種就是很麻煩!! 因為明明人家就是普通的釦子啊!

我們硬是要弄個包邊的扣子!! 為的就是要讓大家覺得整體的配色感呀! (天呀!! 寫到這裡都覺得很用心耶) 

我的裙尾那邊,還是很細心地做了個小開岔,因為還是要讓大家覺得比較好行動一點點!! 這種小開岔就是很必備的呀! 

接下來˙就是肉肉女孩們的穿搭了呀!! 不要說甚麼~~都是貓貓穿幹嘛的!! 阿我們不就是來穿給你們看了嗎?! 

這款的吊帶的背帶那邊~ 有發現有我們KATZE高調的印記嗎?! 哈哈哈!! 

我就是要讓你們離不開我們呀!XDXD 爬樓梯的貓咪的繡花圖案+KATZE的繡花字的圖案!! 

都是一個要讓你們時時刻刻都知道我們KATZE都在你左右!( 夭壽!! 怎麼那麼會講話) 

好啦!! 其實!!那時候再想這樣子的一件洋裝的時候,如果繡字在胸前那邊~~噢噢噢!! 就是會覺得有點太本土了! 加上我們又做了配色的口袋,所以如果那樣子做就會不太適合!! 

所以呢~我們就決定把腦筋動在我們的肩帶上呀! 讓大家有種步步高升的感覺! 

(((天呀!!話都講成這樣~~ 你們還不買?! ))是想要走下坡嗎~(呸呸呸!! 只要有買KATZE都保佑你們步步高升喔) 顆顆顆! .

 

這次有兩個尺寸 M/ L 可以給大家挑選ˋ喔! (建議大家還是可以看下尺寸表示最好的喔) 

不然你可以看一下我們的直播穿搭也是沒問題喔

我們的小蜜蜂們都示範給大家看囉!! 

顏色就給妳們自己去頭痛了吧!!XDXD ((天啊!! 這墨鏡真的太強大了!!不買都對不起我自己呀!XDXD) 

 

 

這件上衣也是我們這次超級好搭配的一款心頭好!! 

因為你們知道我幫大家想穿搭,一定會幫大家準備好裡面的內搭的! 

就是想要讓你們可以不用腦~~拿來就可以穿了呀! 

疑!! 我這張怎模衣服沒穿好啦!! XDXD 

​​​​​​]

不只有綠色的熊熊!! 還有橘紅色的色系~ 都會看起來很有精神呀!! 

((但你們一定要體諒我衣服皺皺的!!!))因為我們兩個真的很苦命!! 就是要快點拍~~站在路邊還會被店家趕走這樣子!! 

所以我們衣服只能快拍塞在袋子裡面跑走啊!! !! ((明明就只是想要拍個照這樣) 

因為當初想要做一款!! 有點可愛的童趣型的花色!! 

所以選了這塊布~~~~天呀!! 太可愛了!! 第一點我就想要用它了!! 

料子是有點磨毛的襯衫, 所以摸起來料子超級舒服的!! 

加上圖案又很可愛,你要說有點幼稚?!! NONO!! 誰的心裡沒有住一個小女孩呢!! 

我們的領結那邊有做一個可以打一個小結的設計!! '

當然~~你們不要打結也可以啊!! !就當作好像平安符˙放在衣服內就好!!! 保平安!! 

因為那是要給你們可以搭配毛衣,大學T的小加分作用!! 你們不要覺得這種都沒有用喔!! 拜偷幾哩~~買東西重要!! 但是如果可以注重一點小細節絕對是最加分的呀!

 

-

你們有看到我們的袖子嘛!?!! 這個小細節也不能忘了人家呀!! 

今年很流行蓬蓬袖的設計!! 這款襯衫也讓大家跟個流行一下!! 

所以穿起來˙會很有剪裁!! 就會變得很加分呀!! 

他就是上衣!! 不是洋裝喔! 因為我們上個月已經有貓頭鷹了嘛!! 

這個月就不要再有洋裝了!! 因為這個月有很多背心裙可以穿搭呀!! 所以做個內搭超級適合的呀!

兩色!!請妳們好好下手~~ 

這不是甚麼幼稚的款式好嘛!! 這是我們少女們隱藏在最內心深處的小祕密呀!! 顆顆顆!! 

接下來!! 先穿插一下吧!! 

 

這款很簡單,但是剪裁棒棒的洋裝呀! 

 

這款洋裝的料子一樣是磨毛的質感,摸起來很舒服,

以往洋裝,我們都會故意做得很長,過膝甚麼的,但這款就不再做那麼長了喔!! 

因為大家太長的洋裝會太多,加上這款的花布的顏色我很喜歡,但是如果做的太大件,會看起來整件太花俏了!! 反而沒有那麼有質感!

加上大家秋冬多少都會加點內搭褲,所以這樣子穿搭就是最沒有問題的呀!

 

這個花色就是任何人穿都會很可愛的顏色呀!! 不會很高調~~也不會覺得很難駕馭!! 

來來!! 小蜜蜂們的真實穿搭給大家看囉!! 

同樣一件衣服,大家搭配的方式不一樣,感覺就會不一樣呀!! 

搭配內搭褲或魔法褲都會有自己的感覺呀! ˋㄐ

 

想要可愛一點!! 可以加一些配件也是沒問題的唷!! 

當然我內搭的那件~~真的很加分吧!! 我就跟妳們說~~甚麼是強強的就是得買買呀!

連背影都好可愛呀!! 

接下來先給大家一個耐看型的好了! 

 

這款洋裝超級耐看的呀!

這款絕對不是第一眼你們看到會對眼的,但是你們看久會覺得疑~~ 好像還蠻好看的耶!

是屬於復古的那種洋裝呀!! 

選這種比較少見的咖啡色的格紋,畢竟黑白格~紅色格子都是比較普遍的格紋呀!

我想要這件有點內涵的感覺!

#小姐你是在等誰XD什麼臉啦!

 長度也是屬於長長長版的,因為這款如果不做長一點就不會好看呀!! 

如果可以再搭配個樂福鞋~就又更復古了!! (無奈我的行李出發前就已經爆炸多東西了吼!) 

雖然被我的帽子擋住了!! 但是你們有發現這個的後面有個蝴蝶結嘛!!!! (到時候可以看直播更清楚!) 

這件也是小細節非常豐富的款式呀!! 就是你們有看到前面的V領很特別的吧!

一般的襯衫領~~大家都很熟悉了吧!! 

這次這件用的是不同樣式的領子,因為這樣可以跟後面的蝴蝶結一樣的延伸喔!! (不要誇獎!! 我知道)

這種咖啡色也是很有質感的顏色啊!! 就說人家是屬於內斂型的顏色了呀!

搭配個眼鏡~~ 喔喔 喔喔!! 就可以非常得˙厲害囉!

 

 

下一套!!!!!! 

 

燈愣!!我們這次的主角之一呀!! 火鍋系列的主角登場~~

這件的這次重點!! 我們會放在雙手上面呀!!

兩邊有很可愛的這次的主角人物呀!  (到底有多想要吃火鍋呢) 

大家都以為我是穿搭兩件?! NONO~~ 才沒有那麼麻煩好嘛! 

直接一件就幫大家搞定呀! 後面的小水手領很可愛吧! 那時候~本來不是要做水手領的!! 是後來跟廠商討論~~ 

他建議我們就可以做一個水手領可愛一點點的感覺!

這件就是要讓你們˙當一件很好搭的上衣!! 

不管你們要搭配吊帶褲~ 還是吊帶裙也都是沒有問題的好搭配呀!

我就是不想要讓大家手上覺得很無聊啊!! 

你們不要小看這件衣服喔!!!我就是要讓你們連側面都很漂亮呀!

因為在外面買的衣服都很樸素呀!! 可能就是素素的這樣子!! 可是我就覺得~要就是要特別~才顯得出我們的特色呀!

我看照片這樣子~我自己都被迷戀了呀!

你們看看這後面的樣子!! 完全超級可愛的呀! 就是一個很可愛的水手領的概念!!

果然跟廠商一起討論多少還是有點作用嘛!! 不然自己傻傻地想破頭也還˙再想呀!

我圖片是單穿加上內搭褲而已!! 當然這樣穿你們會覺得很害羞吼!!!但也可以加魔法褲呀! 

料子軟軟的很舒服呀! ( 就是故意不做很厚的\料子的!) 

你們穿一件等於有穿兩件的效果!!!! 

手手讓你們這樣子會很可愛耶!! 你們應該都有發現側面的火鍋~我們總監是設計成KATZE的圖案喔!! 有把有吧!! 

質料是那種螺紋的棉質,穿起來很舒服!! 直條紋的線條,比起素面的料子穿起來會更顯瘦喔! 

 

接下來! 

 

這件蕾絲洋裝~~ 完全美炸天呀!! 

全件蕾絲!! 沒關係~我懂!!我講到這裡~~ 一定有覺得這就是桌布呀!!窗簾呀!!沒關係~~我已經習慣看到這種留言囉!!哈

因為這種就是要懂得美少女就會明白!

這件總共有兩個顏色喔!! 

兩個顏色都非常的基本好搭~~也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

因為說真的,台灣的冬天真的太短暫了!! 可能前兩天很冷!!後兩天就又很熱了吼!! 搞甚麼~~是春天後母心嘛!XDXD 

單穿就很美翻了!! 長度我們也是為了肉肉女孩設計的~~~所以都有加長,避免你們穿了會變得很尷尬呀 !

 

當然!做那麼長~~就是還可以讓你們直接搭配背心甚麼的呀!! 都沒有問題!

一件洋裝~~又可以給你們當洋裝~~當裙子!! 不是超級划算的嘛!

白色一定很多人不敢單穿!! 所以我會覺得你們可以穿這樣子穿搭!! 加個背心~?! 加個圍巾都沒˙有問題呀 !

 

黑色的裡面~~我還是有加入這次的軟軟紗裙呀!! 這樣子可以多加點漸層的感覺!

沒有甚麼不可以的嘛!! 你想要怎麼加就可以這樣穿搭啊!

我們這次的軟軟紗裙真的好好搭配呀!! ((等下再講了好了!!不然等下又提˙雄提不完呀!) 

這就是我要跟妳們說的~~你們可以這樣子!!搭配蕾絲一起穿搭!!大毛衣啥的~都超~~級~~美!! 

#這件毛衣麻煩你們一定要買

#麻煩嘉義以北女孩請好好考慮要下手!!因為太好看了!! (抱歉吼!! 南部郎~~你們一定會覺得太厚穿不到!!) 但真的太好看了!!太難找

 

這樣子穿搭也會很好看呀!! 這種蕾絲~~我是選不會刺刺的那種喔!!

不然整件都這樣子!! 你們會很崩潰吧! 請好好的放寬心呀!穿起來美美的!

 

 

 

你們看蕾絲咱們˙的肉肉女孩˙能穿的洋裝~~~真的很好看呀!!! 

誰說只有瘦瘦女孩可以穿呀!! 我們不適合穿的太緊身的那種蕾絲~~哪樣子只會看起來更顯胖!! 

這樣子簡單的穿~長度跟下擺都很棒呀! 

 

連180的女子穿起來都還可以過膝耶~不覺得真的很棒很完美耶!! 

 

接下來!

 

我已經無法說這件洋裝有多美了!! 跟有多好搭配!! 

應該很多資深學姊都記得我們的第一代紗裙,因為這次我們不想要做澎澎的紗!! 不是討厭~或不喜歡!! 

因為我覺得這次就想要有點這樣子柔柔的軟軟,

就是因為秋冬大家都會有很多的毛衣,或者大學t那類的,這樣子你們穿一件這種內搭的洋裝,你可以穿一年四季都沒˙有問題喔!

外層的紗是有點軟軟的彈性的紗~~~非常的舒服呀!! 

還有種墜墜的垂墜感覺˙,我覺得這樣子的下襬感覺是很有氣質的!! 

 

肉肉女孩穿起!! 也是好美好好看呀!! 完全的好搭配!! 

我前面是不是有說~你們˙一定要買一件這樣的毛衣來搭配呀!完全超級好看呀!

你要搭配哪一色的都沒有問題!! 天呀!我根本覺得我可以不用介紹了吧!! 哈哈哈!! 

裡面的照片我忘了拍了!! 請原諒我的不專業!! 

因為你知道大阪有點冷~~~我不好意思在外面脫光到只剩下襯裙呀!! 到時候直播~~跟上架照會再補上給大家的! 

反正細節˙你們懂得~會非常的舒服˙的

不好意思!! 仙到你們了!!顆顆!! 畢竟真的就是隨便搭隨便好看!! 如果不喜歡紗裙那麼澎澎的感覺˙!!

這種低調的紗裙很不做作,又可以讓你們有點氣質!! 這就是我覺得美的原因呀!! 你們更要買的原因呀!

#上衣也超美的  #但你們看圖就會被迷惑了吧 ~顆顆

當然!!先給你們基本色囉!!我就是說~~要給大家一種很低調的感覺!! 那黑色就是也很適合很多不太敢嘗試紗裙的孩子們˙!

還是要btw一下!!墨鏡真的好好看呀!!必買!!拜託你們!! 你們知道那個有多遮臉嘛!! 不可思議的厲害好嘛! 

好啦!!我覺得再放下去~也是美死你們˙!! (我真的不要臉的程度越來越強了耶XDXD) 

必買!! 要買!! 

低調的女孩也可以穿得很美!! 高調的女孩也可以穿搭的很仙!!

有時候~~ 你一點點的點綴也都會變得很美呀!! 這種就是加分的小關鍵呀( 天呀!! 我還記得這次的主題耶!) 

 

接下來!! 就是這款你們覺得沒什˙麼的的內搭!! 

對!! 我設定他是內搭!! 你們就不要在那邊吵說這種很無聊吼!! 不得不說~這就是我的愛款呀!

 

一直很想要有一件那種可以內搭在裡面的好看的上衣呀!! 

因為你們不覺得~女生穿有點帽子的會相當的可愛嘛!! 然後呢~~ 如果你真真實實的穿一件帽T!! 就又會太厚了!! 

所以!! 當我看到廠商給我一件很好看的薄薄的上衣,但是呢~~迷你到只有我能穿得下!XDXD 

我們內部的小蜜蜂!!大家嚷嚷說~~噢噢噢!我們都不行~~!!!吼~~ (各式各樣的哀嚎) 

然後~~~~ 

我們就挑選了一個比我的迷你款式!!跟加厚的質料呀!! 穿起來都會挺挺的!

 

肉肉的女生,有些女孩會擔心自己後面很厚!! 不好看~~

有種裝飾的東西比較有安全感,除了圍巾外,像這樣可以當內搭的上衣就是造型寶貝呀!( 哪來這麼俗氣的用法XD)

 

這件上衣就是簡單!! 

不能做的太厚喔~~ 因為你做的太厚~~你們搭在裡面穿起來就不好看了!

但也不能太透!!因為太透整件衣服就沒有質感了呀!XDXD (這真的是很矛盾又麻煩拿捏的一件事呀!) 

粉紫色-是限定的顏色!! 就是本來沒想要做這個顏色的!!XDXD但是後來發現~~粉紫色這種顏色太難找了吧!應該可以來做一件看看!

結果意外的搭配起來很OKㄟ!! 他的料子會比米白在軟一點點喔!! 因為它是屬於燈心絨的料子 !

粉紫色就是冬日的暖陽的感覺呀!! 穿起來就會有種很可愛可愛的那樣子的氛圍呀!

米白色呢!! 就是比較挺版的一襯衫的料子!這樣你們穿起來後面的花辮的帽子就會挺挺的呀!

你們不要管其他的部位嘛!! 

因為這件的重點就是在他的手袖+帽子!!!!!!!!!!!!!!!!!!!這樣子就很夠用了!

你們˙可以單穿~~你們要搭在衣服內裝可愛的!! 都很方便!! 

帽子跟袖子的花辮的領邊~~已經超加分的!!! 

我找不到不買他的理由呀 ~~~!!! 因為加在你們的毛衣還是甚麼素面的上衣都會很好看呀!

就是再次跟妳們說~這次的衣服重點就是很多小細節了咩!! 你們要搭之前幾個月的都很OK好嘛! (甩瀏海) 

 

接下來呢!~

 

ㄟㄟ!!我右圖在幹嘛!!是甚麼日本的搞笑藝人嘛!!(翻白眼XDXD) 

來吧!!! 記不記得~我上次有問題你們˙愛格紋~還是素面的吊帶褲的事嘛!! 我真的很想要替肉肉女孩們來一件呀!! 

因為我覺得素面好搞定~~但格紋難度就蠻高的!因為就是怕你們會覺得很顯胖呀!

那時候~是因為廠商給我一件我能穿的!! 問我喜不喜歡~哈哈!! 

我一穿就很喜歡呀!(到底能有甚麼不喜歡的) 

那我就想說~~~~~~那是不是咱們ZOZO肉肉女孩也能來一件呢!! 

誰知道~~超麻煩的!! 乃吉它們已經是穿過不只是一次了!因為一直失敗!!!!!失敗!! 一下屁股不對!!一下檔不對!所以試過超多次~~~ 

終於!! 完成了!!! 

最後決定~~一樣我們分成兩個尺寸呀!! (((肉肉女孩穿搭照!!! 請到時候發露粉絲團~~或直播喔)) 

 

質料是毛尼的格紋!!這種的格紋穿起來就會很可愛喔!是格紋~又不會顯胖!!如果是選用那種基本黑白格~~ 就會胖很多喔!!(眨眼!) 

我們裡面會有加內裡喔!!怕有些人會擔心穿這種料子會不習慣!! 怕會刺刺的~~然後內理會加到大概小腿那邊喔!! 

不會加到腳踝˙那哩!~!(不是省錢省布喔))是因為呢~內裡如果加到腳踝那邊~你們如果有些人要反摺起來~有內裡在那邊就不好看了!! ((天呀!!連這小細節都注意到了耶) 

喂喂喂!!看一下我們的熊熊上衣的袖子的側面ˇ啦!! 怎麼會那ˇ麼好看ˇ!! 

料子不是很薄的質感喔!!你們收到就是會有點分量的!!! 這樣才會好看呀!!太薄就會顯胖!!但有點分量感就會很好看!

肩帶的部分是你們可以自己調整的!! 會有釦子可以自己調整喔!! 

如果真的你好小隻!!也可以去改阿姨改下長度就好了啦!

你們有發現~~後面的地方!! 我們做的比較低一點點嘛!

因為如果做得太高~~你們看起來會更壯!! 所以做低一點點~你們讓上衣的部分露出來˙多一點!!會看起來更好看喔!

整體感覺就會更分散!!你們就不用擔心格紋的地方太多!! 看起來太大片了!

搭配復古一點點的穿搭!!就會好好看呀!!  

所以這ˇ件真的可以穿50-105公斤!真的沒問題呀!! 

貓貓是穿M號的喔!! 

乃吉+CC是穿L 號的喔!! 

感人的格紋褲~~~真的很好搭配呀!

天呀!!熊熊上衣你們買一下吧!! 因為真的好好搭配呀!! 超級推薦的!

 

請問你們好好看過影片了嘛!! 

說真的魔法褲~~還有需要介紹嘛!!哈哈哈哈!! 

這個就真的是口碑款呀!

 

 

這次的魔法褲可以強力回歸太感人了吧!! 
我真的覺得好險,
廠商願意幫我們再找到布料可以讓我們的魔法褲重出江湖!!
太缺!! 太需要了!!
因為真的穿遍大江南北,還是真的我們的魔法褲最好穿了啦! 每年都會狂賣的款式! 
大概也只有這款魔法褲我最怕沒布料了!
內搭褲也是很擔心,但真的布料沒辦法都找到一樣的呀!! 
麼法褲的料子最難就是難在~~
這種布料的彈性必須要足夠的好~~~彈性,
大概就是臉打了10倍的膠原蛋白,
才有辦法那麼的有彈性呀!!(這只是形容詞啦!)
想要換別的布料還沒辦法像這樣子的彈性吼!!
對不起~~ 為什麼又只有做黑色的呢?! 
因為黑色還是最實穿了!!
(拜託!! 貓貓你也太不懂得變通了吧!!
幹嘛不出點藍色呀!! 甚麼紅色黃色綠色那類的!!
好好好!! 我來跟妳們說,因為這塊布料的藍色其實就是跟黑色長得差不多!XDXD
(沒辦法做到有牛仔藍那種顏色呀,就是布料的特性嘛!)
加上~黑色真的最實穿了!! 
這種褲子就是實穿,就是跟內搭褲一樣都是百搭的款式!! 
跟你的內褲一樣都是替換性商品呀!! 
(ㄟ!!你們都會定期換內褲吧!) ♬♬♬♬
所以私訊在問的孩子們,恭喜你們許願成功了喔!! ★★★
但這次一樣體貼大家過一年了☺☺☺☺,
也不知道有沒有變胖或變瘦! 
一樣貼心為大家出到了3XL ⁂⁂⁂
我們會有
✔L
✔XL
✔XXL
✔XXXL
是真真實實的3XL 
不是假裝的3XL !!
(如果您是100公斤以上的女孩,請直接選3XL) 即可喔!!
老話一句!!咱們的布料用得比人多三四倍,
但價錢都不變呀!!
這件褲子,幹嘛叫魔法褲呢?!
因為穿上去人家都會以為你
我平常穿寬鬆習慣了,突然穿上這件褲子,
他們就一直在那邊喊!! 好瘦喔!!好瘦喔!!!
好煩喔~這些人好誇張喔!! (真的很會說實話耶!)
但我穿上去瘦沒什麼重要的好嘛!!
重點是肉肉女孩們~~~~~
我真的要說,因為魔法褲簡單就是一件黑色的褲子呀!! OKOK!! 我認同~因為我真的也這樣子覺得!!
但你穿不下去的時候,你就算買10條還是穿了不舒服呀還是穿不下都會很崩潰啊! ☹☹☹
通常人家好穿都會再改版,來個蝦咪升級版的2.0幹嘛的!
但我們本來的版型就很好了呀!! 幹嘛還要2.0 !!XDXDXD 經典就是經典嘛!!
✔中高腰 ---穿起來超級舒服的!!很有包覆感,
✔彈性超級好,一年四季都可以穿搭!!
➤➤請大家一定要欣賞我們的影片,◀◀◀
因為這支影片有大家的穿搭心聲喔!! 
我們花了好多時間在錄影呀!! 就
是想要給大家最清楚的穿搭感想呀 !! ❤❤❤
你收到的時候,只會有一種心得,怎麼會那麼小件~! 
我穿得下嘛!!!!!!!!!
拜託!! 請你穿進去!!!
因為我也是想到要穿這件褲子就會有種!! 
煩哪穿得下!!
結果~~咻嚕就穿下去了!! 超舒服的~~~~
請你們好好的享受穿下去就瘦了的魔法感覺吧!!
✔彈性超好
✔紮實的感覺
✔穿起來不癢癢
✔真實的褲子呀

好!! 請原諒我直接複製FB打的!! 因為這也是我打的呀!!哈哈哈!! 

只是因為我覺得重點都在文章~及照片!! 及影片了!! 

對於KATZE 的自訂款~我們真真實實的穿搭給各位女孩們看~~~

 

接下來呢~~ 

就是這次外套呀!! 

 

來來來!!我們這次推出了兩款外套~~~~ 因為真的都太好看了!! 沒辦法選擇呀! 

因為你知道我們真的很貼心!!!! 

外套雖然有兩款,但兩款都是不一樣的風格!! 這次才是最討人厭的地方!! 

但其實我是真的貼心好嘛!!!! 

因為有些女生就是會喜歡比較氣質感的那種樣式呀!! 但有時候牛仔外套就是很實穿呀!! 天呀!!太難選擇了!

但有一點~~~就是真的要給肉肉的女生穿這點~~是真的!! (但我想要補充的是~這款連不是肉肉女生穿都會好好看! _) 

首先先介紹這次的小狐狸款式呀!! 肉肉女生很難能找到像這樣子比較大衣型的LADY一點點的外套!! 都只能穿一些連帽外套那類的!! 

這種真的很難買!! 加上我自己真的也是很難能找到長度很夠的大衣!!!! 通常都太短壓~我穿縮上去就到小腿~( 哭泣) 我就是要長!! 

這件選的是這種格紋~~比較基本型的ˋ這種種格紋搭配,因為就是要用這種格紋!!就會讓你們˙不退流行,才會顯得更好搭配呀! 

 

 

這件外套的是毛尼的那種材質,裡面有加了內裡囉!! 這樣可以增加它的質感!! 有些女生也才不會覺得刺刺的呀!! 

毛尼的料子穿久摩擦,多少都會點起毛球是正常的啦!!畢竟!! 有穿有機會呀!! 格紋本身也是深色系的其實也是不會很明顯!( 到底會不會太誠實,連這個都先跟大家說XD) 

這件外套~上面有我們KATZE的繡花呀!! 超級可愛,實在是因為,我們已經選了這樣子大大方方的假毛口袋,但摸起來很舒服喔!! 也比較不容易掉毛!! 

所以就呼應圖應就是用了小狐狸!! 實在是太可愛了!

你們真的不用擔心!! 格紋配格紋會太亂呀!

我就不是說我要臭屁了好嗎!!就是我就是都在幫大家想一套套的穿搭呀!!

所以你們穿起來完全不會打架喔!! 但你在外面買的格紋不見得可以這樣一起搭配喔!(因為格紋的顏色+大小格紋)

因為呢!! 格紋的搭配學問很多耶!!一時半會兒!!真的用打字的我也會說不完!!哈哈(可以不要再讓我講了嘛!! 因為我為了趕文章~我已經連續三天都睡不好了) 

天呀!!我這樣子拍照是不是很有氣勢!!

這次去大阪~好天氣的時間太短暫!! 沒出太陽就是風很大呀!

旁邊還有一個小小的開岔~就是要讓你們在穿搭的時候~連側面看起來都不會很呆喔! (天呀!!連這種地方都注意到了耶) (到底怎麼可以一直誇講自己)

((噢噢!! 我們大白菜怪跑出來了啦!)

領口的部分就是一個大的開襟大VV!! 

因為呢~這種外套的設定就是女孩一點點!! 所以做這樣子的設計才會好看呀!

天呀!!我當下拍照都看不到自己耶!!因為我們真的只能趕時間!! 但沒想到這樣子穿起來!! 真的很有那種小氣質的千金感耶((( 雙手捧臉害羞樣) 

請你們答應我!!! 沒事不要把外套釦起來好嘛!!!!!!!!

不要扣起來!!!!!!! 我們是有做一個單釦沒錯!! 但我們那是做一個造型用的!! 這種外套釦起來真的沒有那麼好看!! (除非你真的怕肚子吹風) 

雖說我是管不到你們啦( 強迫症嗎你) 但是這件外套設定就是要這樣子開開的才˙會好看呀!!懂嘛!!! (搖晃身體) 

有風在吹感~~才˙會ˇ是最好看的呀!! 

(((身為KATZE女~~我們最重要的就是氣勢!!!!! 阿內有了解吼) 

 

 

刷落來!!!!!!!!!!

 

對!! 這兩件都是同一件外套!! 但穿起來完全不同感覺呀!! 

很好!! 

我把這套介紹完畢了!! 可以了吧!! 應該沒問題了吧!XDXD 

​​​​​​

天呀!! 外套~~真的太好看了!

你們知道為了這次的外套( 上一套小狐狸也是) 我們請廠商多打了好多版型!! 因為改了又改!! 改了又改! 

這件牛仔外套~本來要難產了你知道嘛!! 

因為本來我們的設定是旁邊是格紋~~~~ 但是做出來醜爆了!!哈哈哈(果然是憨人的想法) 

其實本來覺得應該要很好看的呀!!但是因為機器洗水過後呢~~就退色了!( 天啊!!我短時間內不想要在聽到退色了OK!!)) 

所以我們就緊急的~在討論一下!要用甚麼料子來做這個門邊!!哈哈哈

因為我覺得門邊一定要有東西!! 後來就決定選用羔羊毛的這種小捲捲毛來做!! 因為我覺得ˊ這種穿起來都會很可愛呀!

肉肉女孩~~是沒辦法穿整件的羔羊毛(除非夠大版型超好) 不然妳們都會看起更壯!! 

所以我們就局部點綴就好囉!!天呀!! 好用心喔( 還是要順便誇一下) 

因為你們看~~就算只有門邊~其實就超級˙好看~~又很有質感!! 

這次我們牛仔的顏色是~洗有點雪花感覺的!! 

本來我們三種顏色都做版過了(( 淺色+深色+雪花色) 

後來決定雪花色比較特別~~~~因為呢!! 淺色ˇ+深色大家都會有~但是雪花色的呢~比較少買到那麼大件的!! 

(但多少每次下去染色顏色都會有點不一樣喔!! )) 但都是這種感覺的!! 

為了保險~我們是連羔羊毛都一起下去洗水喔!!所以呢~~洗過就不會在退色的很誇張了!!( 嗚~~~~)(但牛仔多多少少都會有點退色_) 但我說的是那ˇ種很誇張的那種!( 你們懂得)  

牛仔外套除了好搭配外~還是好好看!

我真的覺得這件外套真的超棒的!! 

因為整件不會很厚重~~ 

現在大家都會在賣一些鋪棉!!刷毛的~~那種外套當然保暖!! 也會很好看!! 有些我自己也很喜歡!! 

但是!!我們KATZE的自訂款~必須是要可以穿很久的!!比起那些厚暖款!

我希望是更加地實穿!!才會是我想要的~

所以這件~我們為了肉肉女孩~外套是有點H版型,大家擔心的腋下的位置,也都不用歡露!! 即便你們的裡面衣服有多大件!! 

都可以穿得下~~因為是設計成有點飛鼠袖的設計喔!! 還特意做了縮腰的設計!! 

你們可以自己抽腰身~~~~~ 所以我就ˇ說嘛!! 如果你是瘦瘦的女孩也是沒有問題的喔!

袖口也是有滾毛邊的喔!! 就算你要摺起來也沒關係呀!! 

這件大概是我們KATZE有史以來最大件!! 最厲害的外套了~~ 

你們真的可以穿很久

超級OVERSIZE+超級長版的呀!! 

質感超級好看的!! 

然後~就是因為沒有那些內刷毛幹嘛的~~你們才˙會穿的久!!!!!!!!!!!所以不要再問我說~這件外套厚不厚的問題!! 

這件外套不是要給你穿厚的!! 因為厚的外套你穿不久~~!! 你一定會有其他厚的外套!

我是要給妳們穿永久的~~~~~~~~~~~~~~~~~~~~~~~~~~!!!!!!!

 

連我們˙的帽子都大大片的~~不是那種小布拉雞的喔!!因為你們這樣子可以遮後面呀!! 

不用那種滿滿的大毛~~就是因為那種大大的毛領,雖然很可愛!有時候我自己也會很喜歡~~但就是不實穿!! 你真的只能穿很冷的冬天!!!!  

然後~有時候毛毛飛掉了!!就會很容易癢癢的~~容易過敏的人!也會不舒服!! 

所以選用這種羔羊毛~實穿度就會高很多!!!!!!!!!! 你穿到的日子~才會是比較長久的!! 

畢竟!!我是一個比較注重划算的人!! 

請你們一定要購入!!!!!!!!!相信我!!!!! 

牛仔永不退流行!! 

請務必寫在本本裡呀!! 

天呀!!感人的內搭褲~~終於生出來了!! 

繼上次的海馬獨角獸內搭褲早已經售完空空~~大家一直在催促!! 

我們想了兩個多月~才又推出呀!! 

這次就是為了搭配我們的火鍋系列的主題推出的~~~~

這種內搭褲~~真的好好搭配~~重點是我們KATZE的內搭褲~~不管任何人穿都會很好看!! 

有些人覺得內搭褲穿起來那個會一直鬆掉~跑到裡面去!! 所以我們這次會把扣子在加大加一點點!!讓大家可以釦緊一點點!! 或者~~如果你們如果收到後~

覺得那樣子的彈性你們˙穿沒有問題!!你們可以縫起來!不花你們5分鐘時間!! 好啦!! 如果釦你線穿不進去針的時間~~你可以花10分鐘~自己手動DIY一下下就可以更牢固囉! 

這次內搭褲跟上次的海馬獨角獸內搭褲的料子差不多喔!

不是不懂得變通~也不是不做厚一點點的料子!! 是因為我們覺得˙這樣子的料子實穿度最高!! 

加上彈性穿起來又好舒服!! 肉肉女孩穿也都會很好行動!! 所以就是他!

但這次~除了黑色基本好搭外!! 

還加了綠色ˇ~~綠色就是好好看的墨綠!! 就連覺得˙聽到綠色內搭褲就覺得恐怖的人!! ((因為大家會覺得綠色~?很怪吧!)

才不會呢~~明明就超好看的好嘛!!

搭配度~其實我真的覺得跟黑色沒有甚麼兩樣!

你們看連側面都好好看~~~

真的比起素面的內搭褲~~我們˙KATZE的內搭褲都會加分很多!! 

並不是說~ㄟㄟ!! 阿你們就是只有加了圖案呀哪有甚麼特別的~~~笑死了( 應該不會有人這麼酸吧!) 好吧!就算有~

起碼我們的內搭褲真的就是有口碑款的可以穿到50-110KG都沒有問題!! 真的連孕婦都可以穿呀!! 孕婦穿的內搭褲麻煩這邊請唷!! 哈哈

一個是肉片怪!~!一個是蔬菜怪!! 

都是火鍋必備的料啊!!哈哈哈!!我們總監堅持它們一定要穿鞋子!! (拜託!都要被吃了還要穿戴整齊?! )

哈哈哈!我們用的是繡花~並不是印刷!就是希望可以增加它的質感!! 

兩邊都是不同圖案!! 

有些人會覺得~~到底哪邊是前面! 哪邊是後面!? 

其實!!!兩邊都可以穿~~~~並沒有分要穿哪一邊是正面!哪一面是反面!! 

好處就是~!!你穿錯邊也不會有人發現的喔!

就連搭配綠ˇ色的背心裙也是沒有問題的呀!

內搭褲絕對不會是主角~~~ 

但絕對是你們會很長穿搭的最佳女配角呀!! 請記得˙要囤貨~!

因為這是我們過年前最後一次出內搭褲囉!!!!!!!顆顆顆!! 

畢竟~我們沒有內搭褲可以賣也很焦慮呀!穿搭實在太需要了呀!

好喔!!以上就是這次新品文章!! 

聽說還沒有??! 完?!哈哈哈哈

請你們一定要發露直播~~~~~~~~~~~~~~!!!

因為還有驚喜沒完呀!! 天呀!! 

2017年底真的不放個大絕招~~我真的會覺得2017不夠完整呀!! 

拜託!!! 我真的覺得每次你們要我寫文章~我真的都會很抗拒!!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沒辦法隨便寫寫就交差!! 

但是答應你們~我就會做到!!!! 

看完還˙不去粉絲團留言給我?! 你們看文章又不用錢~留言也不用花錢啊!

噢!!對了!!這次的滿額贈~~~~~~~~~~~~~~~~~~~~~~~~~

很棒!! 

很實用喔

 

 

 

KATZ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