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囉吼!! 唉喲!!我真的是的識相的孩子,很乖巧地這次不想要再問各位娘娘們廢話了! 

EX: 我還有需要寫新品文章嗎?! 有人想看嗎?! 

因為我知道不管怎樣~你們就沒有人會想要放棄叫我不要寫文章這件事!!XDXD 

#怎麼可以如此的是懂事乖巧又可愛呢 (甩髮) 

反正,我們也就是抱著寫著寫著,說不定哪天哪日有人會想要叫我幫她簽書?! (完全是白日夢做太多了) 

我珍惜!! 我熱愛!! 我喜歡!! 我爽快!! 我喜歡我在光南買的$990的鍵盤聲音!XDXD我願意我多打字!! 

其實 4月了~~你們知道四月份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嗎?! 

哈哈!! 咪的~每個月都很重要的好嘛!! ((只是想說有點要轉換話題,故意轉得有點生硬) 

今年的KATZE還是持續努力不懈!! 持續努力挑戰自己,

說真的我每個月都在為下個月擔心,我和總監為了KATZE拼命的時間比以前更多了!!!XDXDXDXD (苦笑) 

你說我們可不可以休息!! 

可以!!!!!!!!!!!!!!!乾~~我真的很想撒手不管!!!!!!!!!!!!!!!!!!!!!!!!!!!!!!

乾!

乾!

乾!! 

我俗辣~我做不到~~~ 因為KATZE就是我的生活,所有大大小小的事你只能每個都要跟到!! 這就是所有當老闆的宿命!!

噢!! 我沒有要講創業的故事!! 但我只想奉勸大家真的不想輕易地想要當老闆!! 話就放在這邊~

當你看人家過的爽爽,你永遠想不到你休假在跟朋友在喝下午茶~出去玩!! 看電影! 講八卦~喝咖啡的時候!! 老闆哪有時間做這些事呀!!!

喂!! 我不是在抱怨~~ OK~ FINE~~是有一點點像啦!! 但真的也就是................................

我和潘潘都很樂在其中~苦也在其中吧! 生活沒有挑戰~好像白白活了一場! 擊敗他~挑戰他吧! (乾! 真的很難~~) 

好耶!! 完了~~~我又要再想另一個進入正題的開場!!! 

4月份的KATZE 想要給大家一個主題呢兒XD(諂媚樣) 

終於有主題可以給了耶~~~ 其實呢!我們每個月都有想要給主題!! 但是每次設定好就會被打亂呀! (嘆) 

但這次4月份~~顆顆!! 可以給大家一個完整的 點點系列的主題了! 

 

這次的點點T就是基本款的好搭上衣!! 畢竟你們有些人就是說~我想要上班也可以穿的衣服啦!! 

OKOK!! 其實我們本來就很有很多可以上班穿的衣服呀!! (只要你不是需要穿正式的衣服上班的女孩!! 基本上很多穿搭都可以穿去上班吧!) 

這件點點上衣是廠商手上的小件版本!!! 但我覺得這件如果改成是我們肉肉女孩可以穿搭的版本!!

一定可以讓你們很實穿呀!! 

白色是我覺得你們不喜歡!!! 不想要挑選的~~ 因為你們會怕呀!! (我知道!! 不怕不怕喔) 

但我還是堅持要做的顏色,因為好好搭配呀!! 

我搭配鐵粉包裡面的帥帥褲,也是好好看呀!! (然後還是要炫耀一次帥帥褲真的好好看壓) 

怎麼會有如此好看的褲子呢!XDXD 

鐵粉CC絕對是亮色系擔當呀!! 他每次總是可以把你們最害怕的亮色駕馭得很好呀!

這絕對是她喜歡的他才要穿!!!!!不然他會表現出沒有愛的樣子!! XDXD

你們看下擺也是穿起來會寬寬的!! 不會卡住在肚子那邊啊!! 

因為畢竟是我們自己的自訂的版型~所以已經完整的幫你們貼心的安排好了!! 

不要再委屈自己的肉好嘛~去穿一些你們穿不下又硬要擠進去的衣服好嘛!

 

黃色雖然你們也是都很不愛我知道!!

但這個可愛的檸檬黃就是會很顯白的那種感覺呀!

這個紫色很溫柔的感覺~比起大家比較常看到的粉紫色,其實這個顏色是比較溫柔的顏色喔!

其實你們現在都只喜歡嚷嚷愛亮色~結果還是買深色的這些招數我是蠻明白的!

如果我為了你們的喜好~我就只賣你們愛的就好!

但我就是不想為了生意妥協啊!!XDXD 我就是覺得我就是想要挑一些我覺得你們穿了也會好看的顏色給你們呀!

紫色很可愛!! 穿起來也很有精神!! 搭配這次的背心裙~尤其是白色實在是太搭了啦!

((乃總是不是想要搭計程車? 幹嘛一直舉手!) 

天呀!! 紫色拍照起來也太可愛了吧!XDXD

藍色就應該是充滿冠軍相的一個顏色!

但其實顏色真的也很好看啦! 

就是藍色的~~比起黑色點點比較基本的那種~~~我覺得藍色應該也可以讓喜歡黑嚕嚕的那種女孩~增加那麼一瞇瞇瞇瞇的顏色

藍色點點就是不管怎樣都會很好搭配的啊!! 

講完!!  (乾~~講的好短暫) 

燈愣!! 我們這次有邀請我們的KATZE藏鏡人2號來穿搭囉!! 

4個顏色在給你們最後時間好好想想想吧!!

 

夏日的果汁少女們~~~~ 

可愛!! 懶人女孩是必備的啊!! 

OMG~~天呀!! 他們兩個這樣子穿搭好適合去野餐!( 乃: 那麼熱~當然是找一家店吹冷氣呀!XDXD) 

有搶先看到直播的孩子,就知道這件很值得不想要思考~又喜歡甜美穿搭的女孩呀!

你們怎麼覺得只有一個顏色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捧腹大笑離開) 瘋了嗎~~ 有甚麼好笑的 啦!

這件圖案是希望大家可以在夏天的時候可以感受到一絲絲的清涼啊!! 

然後~印刷是用比較手繪感的那種印刷法!!因為覺得整片刺繡會沒有那種手繪的質感!! 

仔細看看~上面是~ NO SUGAR ~NO ICE 的點飲料法!XDXD 因為這就是我平常喝手搖飲料的點法阿 !XDXD

我不喜歡甜的~~~~~!!大家也應該都要加入喝無糖茶的行列啊!! 知道嗎~~?!! 

所以大家可以去買飲料: 就直接比身上的!! HELLO ~~HERE~~XDXD 

這件的下襬也是雪紡的點點飄飄飄系列的呀! 

我覺得我們KATZE的女孩們,真的很不一樣,我們KATZE的女孩~不隨波逐流!! 喜歡自己的喜歡~~

這件洋裝我覺得很適合推薦給~懶得思考穿搭的女孩~因為只要單穿就會變得很有自己的感覺! 

上身是棉質的材質,但下面的是雪紡的飄飄裙的感覺~~ 

這樣的設計很適合在春夏的季節~穿起來會很涼爽~上面的棉質比較重~下面的雪紡比較輕,可以去平衡調視覺上的修飾感

紫色穿起來很顯白~是粉粉的紫色,袖子的部分也不是比較簡單的袖,用的是比較可愛的荷葉袖的感覺( 但不能太浮誇XDXD) 

浮誇很多女孩又不敢嘗試~加上我們 有很多美少媽咪們~做事也不方便呀!XDXD 

所以這樣子的設計我覺得很棒!

下擺也是用羅紋去拼接我們的下襬點點的雪紡~~ 

喂喂喂!! 不要小看這羅紋布唷!!這可是很可以修飾調你們的肉肉的小撇步溜!! 

旁邊的開叉也是我們的小心機喔!! 這樣可以讓你穿起來變得很有修飾感! 

這是肉肉女孩們的必須要有的小設計!!  (其實有時候絕 得自己蠻貼心的) XDXD 

因為這樣子坐下去就不會被自己的團團肉給卡住了! 會很有修飾的效果阿

這件真的好好好好耐看呀!! 

我喜歡下擺的垂墜度的感覺啊!! 我個人非常的喜歡這樣子的感覺啊!! 

黑色也是一個耐看!! 

你們有沒有發現我們這次的想法~~~ (沒有對不對!! 哼!! 我就要讓你們猜不透我~~ 誰叫妳們每次都框我!) 

紫色代表下擺是深色~上身是淺色的

黑色代表下擺是淺色~上身是深色的!

因為我覺得每次很多女孩只喜歡黑色~~ 但全身都深色的真的很沒精神啊! 就是ZOZO女孩了~不要一直把自己穿的黑嚕嚕的OK!

鐵粉嘻嘻的穿搭也是很迷人 的可愛啊 !

不管你下盤多寬鬆~穿上果汁洋裝就可以變得很修是了呀!! 

是不是 很厲害~都會變得輕飄飄的兒~~~ 

下擺的羅紋厲害就是在這邊呀!!

因為會變得很很遮肚!! 所以如果你剛好也是孕婦媽咪也可以穿得很舒服外~也不會覺得很緊繃呀!

 

嘻裡面還有穿這次的機器人內搭褲喔!! 反正單品們都是大家可以重複來穿搭的!

黑色的果汁圖案也是很亮亮呀!! 

如果你想要開始有點小小嘗試甜甜的穿搭,黑色就是很好的選擇喔! 

刷落來~~~~~~

刷落來!! 

刷落來!! 

刷落來!! 

 

\

天啊!! 這套拍得太可愛了~~ 其實我不是說我可愛!!你們懂我意思吧!! 畢竟我也不是那麼自戀的人呀!

我的意思是說~整體!! 整套!! 感覺很KATZE (淚流滿面) 

這套其實我本來很害怕你們不會喜歡這種風格的~

畢竟每次碎花你們都很打槍我啊~( 嘆) 

乾~~ 

但你們也知道~我雖然會聽你們的意見~~但我絕對你不會被你們牽著鼻子走的好嘛!XDXD 

我還是想要挑戰一次你們對碎花的看法!! 

我已經不想要管你們或者你們老公男友怎麼樣都覺得碎花很阿嬤~~OK!!!! 

我真的覺得沒關係!!我也不在乎~~我只在乎你們自己對於碎花的喜好好嘛!! 

這件我本身就想要做的有點日系的感覺!! 畢竟我們KATZE就是比較這樣子風格的感覺嘛!

裡面搭的是等下會介紹的你們絕對要買買的褲子!! 

你們看旁邊的口袋!! 我們幫大家拼接了格紋的感覺!! 

就是因為我們希望可以中和掉大家對於整件滿版的小碎花花花花的感覺! 

不希望讓大家覺得整體來說太花俏了! 

我們會附上一條小領巾!! 就是為了要讓你們去呼應我們口袋可愛的小格紋呀!

就是一套套的概念有迷有! 

屬於比較低調一點點的小設計在這裏面啦!

領巾的部分是我們研究到底要如何 讓你們可以方便的使用!! 

不會覺得卡卡的還要自己想想要怎麼綁領巾?!為了要讓你們好好的可以穿~

我們想了超級久~~~~ 剪壞了好多格子布!XDXD就是要讓你們可以好好的駕馭它

 

我們把嘻嘻 和乃姬抓來一直放上去看看~到底要怎樣你們大家會比較好綁!

布都剪到不夠用了!! (沒有破壞哪來成功?!XDXD ) 

最後~我突然想到!! 只要加個扣環給你們?! 你們應該就可以直接穿進去洞洞裡面就可以了!

又可以有漂亮的領結!! 不用技巧耶~~~ 

OMG~~~這樣子好棒!! 所以我們就立刻隨便拿了廢布先試試!! 

我們最後會用~一樣的小花布來做給那個小洞洞的~~呵呵!! 

寫到這~~ 都覺得我們好用心( 乾~~這種話不是自己講的OK!!!) 

但我真的覺得這樣你們可以好好把我這件給穿得好看~~回饋我一下穿搭照!我應該就會感動了吧( 我在提示了?! 你們還不懂) 

我覺得ZOZO女孩沒有啥咪不可以嘗試的啊! 

為何就是不能穿一下碎花呢!! 

這樣子真的很有小清新的風格~~~並不會讓大家覺得很老氣?! (乾! 到底是哪裡老?! ) 

CC的穿法就也是很適合比較中性沒有那麼女孩氣的女孩!! 

乃姬的穿法就是比較適合喜歡甜美一點風格的女孩兒!內搭的就是我們這次的背心裙裙兒 

穿起來都很遮肉又很修飾阿

ㄚ啊!! 怎麼可以忘掉我們的艾巴呢呢!? 

單穿的穿搭我們就已經很多人穿給你們˙看了吼! 

我們的180擔當小妞~~~~ 

也可以把她打開當外套也很可愛的好嘛!! 

側面的剪裁真的好看的歪過去了的好看呀! 

好青春洋溢壓( 怎麼會有人腿長成這樣) 羨

但重點來囉!!

這件的布料請等待我們通知吧!! #有收看直播就會知道囉 (就是懶得再打字說明了啦) 

 

刷落來~~買!! 給我買!!! 必須買! 

這件根本無敵划算!! 

你們知道點點這種花色就是跟格紋差不多吧!!不會退流行~又有點可愛!又有點花俏! 又有點耐看 

    

這件我們把它變成多穿法的洋裝~~ 

 

 

你們可以有三種穿法!! 

重點~這種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搭的款是!! 不用擔心會過時好嘛!! 

質料是有點棉麻的料子~~這樣垂墜度才會夠啊!! 

因為這次我們第一次嘗試要讓你們穿穿這種比較上下分開的吊帶裙!

以往我們都不敢推出這種!! 

因為這種一弄不好~會很顯肚子!!因為我失敗了很多很多件的樣板了( 泣) 

所以我一度就放棄不想再玩這種款式的設計!! 因為每次打好版型!乃姬怎麼穿怎麼胖~~ 真的很難看呀!

我就停了一陣子!!這種款式連想都不想要做!立刻破滅! 

但因為停了很久不想要碰~又開始覺得~好像可以來玩玩看了! 

就發現~~好像很多穿法!! 

重點~終於乃嘻他們穿起來真得好好看阿( 掩面哭)

我覺得KATZE的標語之一的 永不放棄 NEVER GIVE UP 真的就是用在我身上啊!XDXD 

所以你們真的要試試看這款裙子!! 

當裙子的感覺!! 就是很有垂墜感!! 

很多人會擔心點點搭點點會太花~但我覺得白色點點搭起來也沒問題的唷!

 

這件點點裙乃吉穿了都變得很有女人味啊 !! 

秘訣是要稍微穿的高腰一點就會比較好看喔!! 

我們的可愛擔當~~~~鐵粉CC 

這套他穿完立刻想要打包啊!XDXD 

你們看看這件吊帶裙穿了之後沒有擔心的肥肥肉擠出來呀!

這是有多麼重要的一件事呀!!XDXD 

我真心希望你們不要再穿一些看起來會讓自己更顯胖的單品了好嗎!! 

因為點點裙用的布料也相當的多~所以她才會變得很可以大擺的旋轉!! 

我們的下擺不是只有裙襬喔!! 是還有很荷葉邊的剪裁喔!

所以穿起來不是只有美喔!!!是會非常的美兒呢~

 

我個人比較喜歡背後是交叉的樣子~~ 因為我覺得後面是交叉的樣子很可愛呀!! 

很多人女孩會問是可以調整長度的嗎?! 

是可以自行調整長度的喔!! 就是你們自己綁就可以啦!! 

這樣子就可以隨便你們想要怎麼變就怎麼變呀!

這件真的要買!! 相信我~~~~~~~~~~~~~~~~~!!

對了~裡面有拼接一半的內裡幫你們˙擋光的啦! (真的不要謝我!! 要說我們很貼心) (帥氣的旋轉飄走)

 

刷落來~~ 

刷落來!!! 

刷落來~~ 

刷落來!!! 

 就是我們的隱藏版新品~~~ 

好多人都沒有看到這件對吧!!! 嘿嘿嘿嘿嘿! 

 

這種屬於KATZE比較基本款?! 也不是基本款!! 是必須要穿的款?! (好了!!不需要在那邊解釋了OK) 

這款也是我們大家都很喜歡的款式呀!! 我們的強項就是比較日系感的穿搭!! 

這件也是我特地選的布料~~~ 

棉麻的材質~~柔柔輕輕的~!! 上面的圖案就是狗狗兒~~ 

你們知道要找到一個不會太幼稚又要有點KATZE風格的好難溜!! 我看了摸了好多質料才選中這個布料呀! 

 

對了對了!! 突然想到吼~

他的料子就是類似曾經的爆賣王~我們的鳥兒的上衣~~(請看VCR) 好啦! 學姊才知道那個料子~絕版!!!!

輕輕的很涼很涼~~很舒服那樣!! 

那那那會不會皺阿~~~~很好!這位同學~你問得很好!! 請看照片~~就是會皺!! 

(乾!! 到底哪個品牌可以那麼誠實這樣子告訴你們) 通常人家一定會說: 噢!! 不會變的很皺喔!! 請放心!! 

這種話我真的講不出口呀! 哪有棉麻的料子不會皺的道理啦!! 

會就是會呀!! 幹嘛在那邊講543~~~反正穿在身上你也會動來動去!! 圖案也滿版的!! 比起素面棉麻皺的明顯!

我倒覺得這樣子滿版的有花樣的圖案!! 皺起來也不會太誇張呀! 

其實~有些人不在意!! 有些人很在意的~家裡都會有掛燙機啦!! 這種小問題就是自己解決就好了!! 

(((打完這些~我突然覺得~我根本自問自答!!有病~~還回答一個可能大家會因為皺而不想買!)??! 

但我知道妳們會買!!! XDXDXD 

上面的圖案的狗狗是米克斯狗狗~~ 

其實不管是甚麼品種的狗狗~~都可愛!!!!!!!!!!!!!!!!!!!!!

難得有不是品種個那種狗狗的布料耶~~(偷笑) 是阿勇的衣服?! XDXD 

上面又有可愛的點點溜~~ 夭壽就是逼我要做這件上衣呀!XDXD 

這件的版型也肉肉女孩們完全可以駕馭的好看的那種喔

他有兩個顏色喔!! 

好啦!!我是知道你們只會買_______色 (我才不要跟你們說我的答案咧!) 不然妳們每次都反骨!! 

胸前的綁的蝴蝶結就是讓整件上衣不要那麼的樸素的關鍵!

有點飛鼠袖的設計也會變得很好看阿

你們不用擔心手臂會卡卡的喔!! 

藍色是不是很好看?! XDXDXDXD

霸特~~

 

不得了!!的橘紅也是好看慘了~~ 

配上等下要介紹的褲子~~ 沒理由不買你們懂嗎ˊ˙?!XDXD 

那時候再穿搭的時候~其實本來˙覺得˙怕顏色不太搭調

媽呀~~~一穿上去!! 快門沒有停的好好看!!! 完全就是這樣子配了~

袖子是寬寬的袖口~~~ (到時候會有小扣子啦) 因為是版衣沒有縫上去!! 

 

米克斯狗狗怎麼會那麼可愛啦!!! 歐歐歐某某某!!呵呵

為何搭點點裙感覺也很合理的好看呢?! XDXD為咪呢

你們真的要好好思考要哪個顏色啊!

不要再不買了!!

都已經幫你們想好一套套的穿搭了!OK 

太可愛了!!! 貓媽也是要包色的款式!! 因為媽媽表示~~這種夏天穿最涼了!! 

刷落來˙~

刷落來˙!!

刷落來!! 

這件寬褲裙也是你們真的不要小看的一款啊! 

我們的KATZE的褲子都會做得比較低調一點點~因為我們在乎的是版型呀!

一開始影片出現的時候~很多人還以為是裙子呢!顆顆顆!! 

對對對~我們就是要讓你們˙覺得他是裙子~~ 後來才會發現

蝦咪~~~不是!!!!!!!!!!!!!!!!!!!!!

不是

不是

是寬褲裙!! 

我們把所謂的檔做到很下面下面!!!! 這樣子你們就不會覺得屁股大大~或大腿粗粗會卡在檔那邊很不舒服˙!

這件褲子強調的是舒服很涼涼的~~所以這樣子的設計!

可以讓你們穿起來˙很像裙子~但又不會曝光!! XD

平常的寬褲就是旁邊會是切齊的~但我們這件就是故意做一個切口!

讓你們這樣穿也不會覺得腳的比例看起來比較短!

其實像平常的寬褲那樣子也是可以啦!只是我覺得~~這種棉麻的料子,做一點點的小特色也會很好看呀!

走起來路來~會很像裙子的飄逸感~但實際又是褲子~不會曝光!! 

你們不覺得很棒很好很實穿嘛!! 

誰再說上班沒東西穿了?

 

你們也可以跟鐵粉CC一樣可以搭配一件內搭褲在裡面!! 

剛好側面也會露出可愛的KATZE各個系列的內搭褲阿!

乃姬穿起來也是非常的好看!!畢竟褲頭是彈性帶的~~穿起來就是會很舒服阿

我私心覺得兩色很推!!!!!!!!!!!!很後悔沒有多做幾色啊!

真的好舒服˙!! 穿過的親朋好友大家都好喜歡!! 

我說真的好推!!

真的!

不好講不出口啊!

 

刷落來!! 

刷落來!! 

 

我知道大家在夏天都想要穿一些比較舒服的料子又可以涼涼的

包色的背心洋裝~~~ 去給我買!! 去!!!!!必買~~不買我就要生氣!! 

尤其是肉肉女孩們~~你們真的不買!!不給我+1件你們會後悔!! 

到時候~你們真的會後悔!! (到底是要打幾次!!XDXD ) 

 

為什麼你們要包色呢?! (鞋底好髒) 

因為太好看了啊! 

你們真的以為你拿你家的一件背心洋裝~~ 隨便轉就可以轉得起來嗎?!(是沒錯啦!?但我幹嘛沒事要轉?轉要幹嘛!我是陀螺 嗎?! _

天呀!!! 陀螺?我把我自己當陀螺耶(頓時間覺得好像真的好像!!掩面哭泣) 

但你們真的以為我愛轉喔!! 

你們不知道轉圈拍照很累耶!! ( 開啟抱怨的時刻) 

轉圈拍照必須要默契很足~  拍10張大概只有1-2張能用!! 但那2張有可能臉很醜呀! 腳很醜呀! 那類的耶!! 如上圖! 

我為什麼要轉圈呢~

因為我要給你們看看這件的飄度跟她的裙襬真的很大擺才可以很搖擺( 天呀!我要去當作詞人,還是嘻哈的那種!雙押嘛!是吧!YO~YO!)  

 

 

人家是新娘主~~~新娘主!! (偷笑) 

我到底有多想要表現給你們看~~如果不把裙襬撐開~~ 你們真的不會明白~他到底有多大擺啊! 

以上的照片我也覺得足夠了吧!XDXD應該可以明確的表達那個感覺了!

 

這件背心洋ˋ裝~~早就已經在3月份的時候就給大家看了啊!XDXD

完全性的太好搭配ˇ~就是那種你們一年四季都可以當內搭!

就連冬天拿來搭配你衣櫃裡600件的大學T都沒有問題啊

 

 

內搭當小洋裝也可以!

其實\這件背心洋裝我真的敢說~你們收到會好喜歡

因為肉肉女生可以穿起來˙~

很修飾~

為何我沒有選擇要做內搭褲的那種了啦!! 

夏天了啦~那種冬天再說了吧!! 

這件的下擺真的很美很好看~~~~ 剪裁也非常好看!! 

所以你們會發現~ZOZO女孩穿起來會有很不規則的裙襬!!這樣可以很修身會變得好好看!也不會很緊身啊!

 

除了可以內搭~

也可以這樣子外搭~好像意外地也很OK!! 

因為這件是為了ZOZO女孩設計的~所以腋下圍也是幫大家做得比較寬

這樣你們胸部才有空間可以放得好好的~~手臂也才不會卡卡的呀!

知道了吧!!! 

所以如果你是很瘦的女孩~~請不要購買!!不要買了又嫌大!!!!!!!!!!!!!!!!!!!!

阿我們就是為了給ZOZO肉肉女孩穿的~才會這樣子設計的~要買就不要嫌大件吼! 要乖~要會看文章!不要ˊ只看圖片~

畢竟我們KATZE的衣服是可以穿到100多公斤的女孩喔!

我的下襬是又多做了這樣子的剪裁所以可以穿得很飄~~

加上料子是舒服的棉質~~ 反正就好好穿就對了~

要當內搭的東西~我是也還蠻在乎的啦˙

所以請一定要好好購入不要錯過喔!! 

反正買了~我ˋ不管你們要怎麼穿都隨便你!! 

就是不買你就是看別人穿就對了!

 

好的~~ 這就是大家期待的KATZE COUPLE 系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好意思~我手痛你們知道~~不小心按太多下了!!哈哈( 調皮地跑走) 

 

不好意思吼~~我們沒太多顏色跟款式讓大家挑選!! 

畢竟你們很保守!! 我就會很保守呀!! 這就是我們的 KATZE有史以來的第2套情侶系列了!! 

畢竟過了兩年~流行的版型也換了!! (我是說男生) 

我們本來是真的只有想要做女生的款式~~~~~~~ (偷偷說其實本來也不是要設計這樣子的) 

但意外的發現!! 居然跟這次的背心裙~怎麼會那咪的搭配啊!! 就是要一整套套套的買才可以呀!

 

先來介紹女生吧!!!! 

我們這次使用的招數是~~拼接!! 哈哈哈哈

與其拚格子~我這次想要拼接沙沙~~

看起來很簡單對吧!! 

沒錯

真的很簡單~

你要做這種款式給很瘦的那種又整天想要減肥的3比八的女生穿很簡單啊!

它們不需要版型呀!! 衣服套了都好合理!

OK~~~~~~fine~~~~ 我們不管那些喔!! 

這件總監設計的主題是UFO ~~~ !!為什麼呢?! 

這就是一個連結上個月的機器人內搭褲而延續的主題~XD( 但其實還......)

搭載著愛的的頻率發射器的機器人搭上KATZE UFO~天阿好有愛啊!XDXD 畢竟你們不知道有沒有聰明的聯想到一切的心機安排

你們許願的飛碟貓內搭褲+我們給你們一個機器人內搭褲,飛碟貓+機器人兩個主題再讓你們~順便讓你們再搭上KATZE UFO 這是一個圓圈圈的概念喔!

天啊!! 沒人發現~~

我就說吧!! 唉~~~~~~~~我們怎麼會那麼貼心的棒棒! 

好吧! 也許你覺得沒什麼~反正我就只想要穿而已呀!XDXD 

這對我來說是很有意義的,畢竟每款的KATZE自訂款的系列都有我們想要呈現的故事在裡面的!! 

因為我們沒有辦法一次全梭哈款式給你們~因為我們沒有那麼強大的靠山跟資源呀!!

所以我們只能用分批分批這樣子的呈現給大家啊! 

這件下面拚的是點點的網紗,因為這樣子可以讓妳們自行搭配牛仔褲,或者是像背心裙這種單品喔! 

完全性的加分阿

我覺得不同的造型可以讓這件變得也完全的不一樣!! 

綁起兩個丸子頭~就會變得有點搞怪的那個樣子!XDXD (但其實我本人不是那種路線的~你們懂得!)

嘻嘻這樣太可愛了~~受不了耶!! 

怎麼會那咪可愛啊!!!!!!!!!!!!!!!!!!!!!!!!!!!(偷捏) 

嘻嘻內搭的是黑色背心裙~~ 你看看她穿有多顯瘦!! 

不好意思~~真的很好看! 我們要調整那個腰的位置的尺寸是很難調整的~

因為一弄不好~!你們會看起來更肉感啊!! NONONO~~~

((我們的KATZE穿搭照都會很真實的呈現給你們看) 不會特別去取角度~

不會只有由上往下拍~~我們也敢由下往上拍給你們看!! 

因為這就是最真實的穿搭!! 

也就是因為我們真的很真實穿搭~所以不要再說我不知道衣服怎麼會那麼大件這種話了!!!! 

胸前是用毛巾袖的~~~ 這個就是下重本的!

其實本來如果圖案那麼大片的話~我們不敢用繡花的!

因為我們怕這樣很貴!你們又嫌貴!

但不好意思~我寧可我們作品好看~也不想要因為迎合你們嫌貴幹嘛的就配合吼! (這點我是也還蠻堅持的) 

畢竟這件的UFO線條比較沒有那麼複雜~所以弄起毛巾繡就會變得很可愛呀!

太划算了啦!!!!!!!!

其實肉肉女孩們穿起來這件真的比我好看!!! (羨) 乃表示: 你看吧!! 終於也有瘦子羨慕我們肉肉女孩的時候了!!!(得意樣) 

因為她們一穿上~我就一直喊!! 好瘦! 好好看~~怎麼會那麼好看!! 怎麼可以比我好看!! 

所以你們真的還不買嗎?! 

你們絕對要買背心裙!! 因為它們不是一整套耶!! 但搭起來卻很剛好!

我根本就在替你們省錢呀!!

因為買了就可以搭一起~~ 

 

太瘦了!! 咪咪樂壓~~~ 太好看了吧˙!

這就是我們KATZE喜歡的情侶系列的感覺啊! 

我們不喜歡大家都穿得一樣,其實就算是一起穿牛仔~我們也搭出不同的感覺才可以啊! 

本來是真的真的沒有想要作男裝的考量,但後來就是因為我們UFO女生~我們蜜蜂團隊大家都很驚呼的喜歡跟好看!

畢竟真的穿起來好顯瘦呀!! 

總監大大才想要出一款男裝系列~?可以跟我一起穿? (算了!絕對不是)翻白眼

我們也很假掰的拍了一些假情侶照!( 其實也真的沒有那麼恩愛?!_)

 

附贈上給大家一起的感覺! 

我們男生跟女生上面的繡花顏色也是不太一樣的喔!! 

(天呀!! 不要那麼細心好不好啊!! )(是要你們誇獎我的意思知道嗎?!) 

我們只做一個橫條紋~

男生部分會有4個尺寸喔!! ((尺寸部分到時候上架會再次跟大家說) 

我們這款是男裝,不是女生版型!! 我們做的也是比較韓系寬版一點點的那種!! 所以嘻嘻可以穿的下是XXL喔

畢竟女生有胸部!! 嘻嘻穿都是有點寬鬆的感覺呢~~ BTW 搭配帥帥褲也是真好看呀!! >///< 就叫妳們要買鐵粉包了吧!

我給大家參考我們蜜蜂團試穿KATZE 男裝UFO的尺寸吧

M: 貓+潘潘+冠冠

L: 艾巴

XL: 乃

XXL: 嘻嘻

以上就是這樣子給大家參考喔!!(((喂~誰知道你們誰是誰啊) OK~~那沒關係!!你慢慢研究一下粉絲團就會發現囉

此尺寸是給我們KATZE的學姐們看的喔!(眨眼) 

 

我們不設限你們要跟誰穿!! 

乾~這也太像一個家族了吧!!! (捧腹大笑) 哈哈哈哈哈!!太可愛了吧!! 

你們要跟誰穿都可以!! 單身的女孩也可以穿啊!

單身也超級好得好不好啊(羨慕)  想幹嘛就幹嘛!! 想去哪就去哪!想跟誰曖昧就跟誰曖昧( 再次羨慕) 

好了! 不要再說甚麼單身不能穿~單身不能買! 

奇怪了!單身也不丟臉啊! 不要那麼自閉好嘛!!!!!!!!!!!!!你可穿上後去尋找可以跟你穿的另一半阿( 天呀!如果命中注定是那個尺寸也太有緣分了吧()

(((喂喂喂!!我是說衣服的尺寸!不是別的~~~~~~~~~~~~~~~~~~~~~~~~~~)

 

但畢竟這是我們睽違兩年第二次上男裝耶!

我們也超級害怕賣不完的~畢竟有尺寸就是麻煩( ㄚㄚ啊!!講出真實心聲了啦QQ) 

反正我們大家試穿完畢了!! 

我就已經下訂單了~哈~畢竟要繡花就是很麻煩做得時間又很久 (ㄚㄚ !又講出真實心聲了啦) 

所以

就是限量這樣子吼!! 大家乖乖喔! 

那數量大概就是上次讓你們再我們的社團投票尺寸的數量再去抓數量了啊 

 

期待你們創意情侶照喔! 

咪咪樂啦! 

 就跟你們說這次新品很少!!很少我還可以寫那麼久~~~~~~~~~!!! 

畢竟我現在真的手很殘!! 手很痛的呀!! 

哇!!希望大家喜歡這次我們的4月份的新品喔 (你知道打開愛心這個圖案) 

潘潘是一臉不耐煩得臉!!哈哈哈(就是拍好了嗎?! 拍好了嗎?!) 

天啊!! 你們到時候可以拍一下恩愛照給我嗎?

我想要給潘潘看~~看看人家都感情那咪好!! 

期待你們會喜歡喔

快點加入KATZE的官方賴吧! 你才不會錯過太多~//

IG:katze_zozo

@katzekatze 

 

 

 

 

KATZE

創作者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