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 一個瘋婆子來跟大家聊一下吧!

其實店裡的開幕已經一個月了耶!! 天呀!! 怎麼光陰似箭,歲月如梭!?XDXD 

每天還是持續非常的忙碌呀!! 

8月份我們會上兩次的新品呀!! 你們應該是還好啦吼!! 應該沒有讓你們很受不了吧!!

本月份我們精挑細選~~ 叮叮咚咚!! 挑來挑去就是想說來點不一樣的單品吧! 

款式真的好少~~~ 但每款都是強強的厲害厲害的!! 因為已經是我們KATZE蜜蜂團討論過才推出的阿

所以你們就知道這一切有多麼的重點重要了吧!!! 

 

這次我們去了東京拍照,其實也不是說一定要拍照要跑去東京呀! 

只是想說換個環境給大家新的感覺,我也順便去看看日本的路人穿搭!都很值得吸收~完全不需要特別買雜誌!( 乾!! 你平常買雜誌也是為了贈品好嘛!) 

畢竟!! 我就真的覺得~我們KATZE的風格就是真的很適合在日本呀!!

因為我們搞的就是比較多層次一點點的風格咩!! 

 

這次去了東京~~ 我真的沒有想過!! 東京怎麼可以熱成這樣子~~~!!!! (尖叫)! 

我想說泰國的熱我是真的蠻熟悉了!! 覺得也是沒在怕的!! 

但是!! 東京真的熱!! 熱!! 我現在在打字~都覺得我的汗在滴下來了耶!

我第一天到的時候!! 東京就在下雨呢~~

那當然~~KATZE的巨大折傘就給他拿出來了吧!XDXD 

每次店裡大家都不知道原來我們的傘有那麼大把耶!

這樣一比你們就知道了~~~~XDXD 這可是真的折傘呀!! 可愛的彩虹色也立刻覺得很加分呀!

連傘都不能低調~~~XDXD也比較安全呀!! 也是晴天可以用的傘喔!!完全就會覺得很遮陽呀!! 

 

我真的沒有來過那麼的東京!! (到底是有多不耐熱) 

反正就是一直哈自一~~哈自一~~~~~~~~!! 大汗小汗落玉盤呀!!

明明這次上新品就會很少,但我還是很認真地拍了很多照片耶

每次來日本都會有種覺得日本怎麼可以如此的乾淨!! 

你完全不用擔心路上會突然出現一個衛生紙?! 寶特瓶?! 還是會拍到一堆機車!!有時候在台灣拍照發現很多漂亮的小店~~ 每次門口停一堆機車你就真的很拍不下去啊!

這裡就不會有這種問題!! 重點他們的柏油路真的鋪得真好!!!!!!!!!!!!!!!!!我有種怪癖~~就是很喜歡看很漂亮的柏油路!!

有種很療癒的感覺!! 我都會蹲下來~摸摸他們!!XDXD(笑死! 這人到底在幹嘛!) 

 首先!! 

我真的不得不推這件破破!! #這是一條好破褲

這件真的人穿人誇獎!! 

這件是潘潘已經給我偷穿了快要2個月的破褲~~~ 

因為那時候一打版出來,潘潘就一直穿!(是有洗的那種啦) 他一直拿走!! 導致我都一直穿別件XDXD 

畢竟我們還沒有出過破褲系列的呀!! 

很慎重地一直是試試試~~想要試到一款真的覺得很舒服的破褲!

所以這款是有點彈性的牛仔料唷

我想有來試穿過的女孩都會驚呼~~ 真的好好穿!!!!!!!!!

裡面我們是有加抽繩的喔!! 

就算你們差一點點!! 還是可以穿得很舒服!

完全不會翻過去的褲頭,完全是大家可以穿的很舒服的關鍵呀!! 

尤其是肉肉女孩們~~~ 我們一起來把肉肉們給包起來吧!

還有一個我最在乎的~!!檔~~~~~~~~~~!!! 不要再給你的駱駝跑出來了好嗎!

穿短褲不行!! 

穿長褲當然也不行!! 拜託!! 

我覺得沒有必要多說什麼介紹耶!

因為這款就是大家來試穿都會很喜歡的驚呼好好穿!! 真的好穿!! 大概就是這樣子!

我們會有分成 3個尺寸: 

M: 我和潘潘都是穿M號!! (因為我們都有抽繩呀!! 所以穿起來的程度就會不一樣) 


L:乃吉是穿L號

XL:  CC是穿XL 的喔! 

每個人的肉肉的地方都不同,腿長短也都不一樣呀!! 

 

大家都來店裡試穿一波了呀!! 你們怎麼可以不買啊!

我說這次的新品真的很少,但我一定會給你們一整套的穿搭!

這次會有一個逼迫你們要買的單品!! 

拜託!! 你們真的去挖豬公也要買的!!!!! 下擺的花辮布蕾絲背心呀!!!! 這件真的好值得買!

放心~我沒有要叫你們包色~因為她就是一色就好好看!! 就是白色!! 

是不是貼心~完全沒有其他的顏色!! XDXD 

這件是有分尺寸的喔!! 

有分成M / L 兩個尺寸喔! 因為這件是棉麻料子~~是沒有彈性的

但是穿起來是很涼上面還有很漂亮的布蕾絲們呀!

感謝書書的誠意穿搭呀!!XDXD 

不要問說什麼會不會透!! 這本來˙就不是要讓你單穿的!! 

這絕對是上衣類的穿搭幫手呀! 

應該說是超級大幫手吼!!XDXD 因為所有的上衣類的單品拿來搭配都會覺得很好看耶!! 

(先拿出來講就是你會發現上衣真的太好搭配了呀) 

 

其實這次的穿搭很難寫文~~ 哈哈

因為我都是整套整套已經穿好在身上了!! 所以更難寫!!難分難捨你懂吧!!XDXD 

這次有一款橫條上衣

厭世星球貓: 是黑白條紋的基本款! 

登山星球熊是: 粉藍條紋地顯白款! 

兩色都是總監手繪,因為想要搭配破褲我想基本款是很重要的呀!XDXD

我想我們還是會有一些喜歡基本款的女孩們呀! 但其實基本款式還是最好搭配的那種壓

粉藍色的配色,有種一看就會覺得心情很好的那樣子的感覺!! 

七分袖的袖長穿起來就會覺得很剛好,並不會覺得很卡,質料的是用比較有點挺度的料子,感覺就會比較舒服呀!! 

之前選了一些料子都覺得太薄,就會覺得很貼肉!! 做起來就沒有那麼的好看呀!! 

然後~~還是要稍微有點挺度的料子!! 才會穿起來比較舒服又好看啊!

我真的拍照時都好熱好熱!! 

你們看我的頭髮就知道~~翹的要命呀!哈哈哈哈!! 

然後!! 我說的布蕾絲就是請你們一定要這樣子穿搭!! 就會變得很適合的好看!

也不用擔心會露到屁股又可以遮大腿呀!! 

這顏色就是很少見的條紋配色~~ 但是又可以穿搭的很好看阿

另一色就是基本的黑白條紋的配色了!! 

因為條紋跟格紋~這兩個紋就是百搭萬歲的花色呀!! 

可愛的厭世一起的貓咪!! 完全就是有種很好笑的氛圍的感覺呀

 不是呀!! 我真的覺得這就是一整套的穿搭!! 可以搭配得很好!! 

整套穿搭都可以不用用腦袋!! 

這個外套襯衫是非常好看的陽光澄色~~ 我覺得單穿就會很好看!這是非自訂款啦! 但是我覺得˙版型超棒!! 很推薦壓

來來!! 就說我們就是喜歡一整套一整套的幫大家弄好好的呀!

有看到我的紗裙嘛!?XDXD 

早在破褲要準備上架前,我們就在討論說~~可以用一個什麼樣子的穿搭來加分呢!! 

那就是一件紗裙!! 哈哈哈!! 

我覺得這樣子狠日系很可愛,我知道這也許不是大部分的女孩敢穿的樣子!! 但是我覺得還是必須要讓大家多多嘗試才可以呀!! 

 

我選的紗是很可愛的刺繡星球的亮片們組合的紗!!完全就是跟橫條紋上衣的都是有搭配道的呀! 

咱們ZOZO肉肉女孩穿上也都是多了一層浪漫的感覺!! 

很會穿搭!! 我覺得就算你們可能怕有人會說~幹嘛穿那麼多!?? 

你管那麼多幹嘛!! 我想要穿怎樣~~ 關你X事呢!! 我的駱駝沒跑出來就好了呀! 乾你X事( 噢噢!!抱歉!這段太激動了!XDXD) 

 

兩個顏色都很美!! 

其實不只可以搭配破褲!! 

你們家的內搭褲也可以拿出來穿搭呀!

我會私心覺得藍粉的太空登山熊就是搭白色星球紗很搭配呀!!

             

    

跟我們的雨傘也很搭!!哈哈哈!

 

                                                           已經幫大家搭配好了!! 

你們都可以不用動腦就可以直接穿搭了耶!

燈愣!! 這次還有一件很好看的連身帽T洋裝!! 

 


這次的連身帽洋裝!! 就是只要穿一件就可以了!

夠懶了吧!!XDXD 

因為我真的覺得要買夠長的洋裝好難呀!! 

我把帽子加大~~ 配上口袋!! 

就會有種很OVERSIZE的感覺!! 

要讓整體的感覺就是變得比較休閒一點點!! 

光這樣子看~~你們可以感受到這件版型的挺度~~ 跟帽子的感覺了!

這件的圖案~~是總監大大從大阪的固力果得到的靈感! 

但畢竟我門是KATZE ~~所以它換成一個愛作夢又流口水的貓!!!自以為的在跑步的感覺!!( 咪咪樂勒~~他是不是暗指我睡覺會流口水?! ) 

                 

 

顏色是選用酒紅色!! 

因為覺得即便是要秋冬~~ 比起黑嚕嚕的色!! 這種色系感覺起來也比較舒服!! 又不那麼沉重啊!

都是很顯白的顏色!

                    

想要多點層次穿搭的女孩!! 可以在試試搭配襯衫呀!! 完全就是個更加分的穿搭呀!

這個襯衫除了陽光澄色外!! 還有一色是 水洗藍~也是好好看!! 完全的顯白的顏色呀!

另外! 還有一個顏色!

    

另外一個顏色就是綠色!! 

其實我們好像很常用這些顏色~~你們會不會覺得很膩?!! 

但有得時候我考量的不是你們衣櫥顏色的多寡!! 我是會考慮到配色的問題啦!! 

因為這個帽T的洋裝配色比較多,如果用深色的去印刷?! 會有種假假的感覺,就像臉打太多肉毒笑都不會動的感覺!

所以我跟總監才會討論就是要用比較不那麼硬的顏色去搭配呀!!! 

噢噢噢!!  你要單穿也OK! 

但是如果想要搭配襯衫也沒有問題呀!! 

歐某!!歐某!!是不是很好看~~~ 

等等!!我居然在這個門前面~~拍了那麼多張的照片?!!XDXDXD

其實是因為那時候快要下大雨了!! 

我真的不想要浪費時間~我就跟潘說~~快快快快快!! 快拍!! 快拍~不要停!! (喂!! ) 

這件的實品會比較你們收到的還要長一點點啦!! 大概就是一點點啦!! 但小隻女不用擔心穿起來會太長阿

還加了口袋~~所以穿起來就會更和是大家的喜好~就會更有一種很休閒的感覺呀!

 

我這次跑到清澄白河的藍咖啡!! 

結果裡面全都是觀光客!XDXD 我覺得清澄白河這個名字好好聽!!有種感覺很美的感覺!

這裡是個非常非常安靜的小區,最多人的我想就是藍咖啡了!XDXD 

接下來就是要介紹這件!

我們第一次登場的連身短褲裙呀!!! 

這件真的是大概是放了快要3個月的版型吧!! 本來我們都要上架了!]

然後~就一直改一直改!! 終於快要搞定了!! 

我又換了一個顏色!XDXD 總之~~ 不管!! 

終於可以讓他上架了啦!XDXD 

這是一件完全舒服不卡檔的連身褲裙!! 完全就超舒服

有分成 M / L 

M : 就是我穿還有空間!! 但不會到很鬆很鬆!! 因為腰間是有彈性+抽繩!

L : 乃姬/CC都是穿L 號喔! 

這次沒有太多圖案!! 

我就特地做了專屬KATZE的皮標!! 我覺得這樣子簡單的很適合這件呈現的樣子!

是很有質感的感覺啊!!             

                      

   

前面是很像裙子!! 

後面就是褲子ˋ!! 

因為要給肉肉女孩們穿的連身短褲~如果真的太像連身短褲!! 那你們的駱駝三角形就會跑出來!! 真的不是那麼好看!! 好啦!是很醜!! 

所以我就做了一片裙子的感覺!

你們就可以穿得很安心!

又可以不用擔心會卡檔!! 

是不是很貼心~~~~~ 因為這件光是打版的時候就好麻煩!! 

小細節真的有夠多的!

 

                                    

你們一定會說~~這樣子上廁所很麻煩!! 

對啦!! 就是要脫光呀!! 但你也真的不是24HR都在上廁所!! 

要好看就是要取捨呀!!魚和熊掌就是不能兼得嘛!! 

但好看不是比較重要嘛!

穿法可以很可愛!也可以很性感!! 

只要改變扣子的扣法就沒問題囉!!XDXD 

是不是非常的簡單!! 

 

搭配襯衫的穿搭也是沒問題!! 

完全很好看呀!! 

來試穿的每個女孩都很喜歡呀!!!!! 

本來很擔心會卡檔?! 很擔心穿不下??最後大家都很開心的穿下了啦!

 

天呀!! 這樣排起來好壯觀喔!!呵呵呵 !

你們怎麼那麼可愛!!!!!!!!!!! 

謝謝大家的穿搭照~~~~~~讓更多女孩可以更了解更多的穿搭呀!! 

完全不作假的真實不夾子的穿搭樣子給大家參考囉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每個人穿起來的樣子就是會不一樣呀!

好了喔!! 

這次的新品 8/23 (四) 社團準時20:00上架!! 

放心!! 

東西真的好少好少!! 

因為很少~~ 所以你們不用猶豫太久喔!XDXD 

這次照片還是一樣很用心地拍!! 

更多的穿搭照~我們都會分享在KATZE的各個地點~~哈哈

譬如:

IG :katze_zozo 

LINE: @katzekat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