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 這個月的新品很不強!! 真的太不強了!! 是完全強翻了呀!! 

 

這個月的重點就是 #我們只會上架一次 #我們只會上架一次 #我們只會上架一次

所以大家要把火力集中起來啊!! 

 

這個月的新品完全是走一個個性帥氣的路線,

因為剛換季的秋天,這種路線好像可以變得很實穿!! 

我們想要用可以重複一直穿搭,實穿性極高的搭配來完成,

完全不會出差錯的那種穿搭就是最符合KATZE一直堅持的,女孩不該只有一個樣子!!XDXD

不要廢話!! 畢竟我剛過完很不順的9月份!! 我要振作!! 我要興起!!

我好喜歡10月~~~因為10的一開始我們都好多好玩的事再發生,也來了很多給我正能量的福星呀!!! 優呼!!我會找時間好好跟大家聊聊的!

這個月的新品~~因為太多都可以重複穿搭!!! 所以我們的照片好多~~好多!! 因為完全都可以重複穿搭給你們看呀!

 

開始!!!!!!!!!!!!!!!!!!!!

 

 

 

 

首先 用愛打招呼

總共有兩個顏色 

 

一個是黃藍配色的格紋襯衫

 

一個是紅杏配色的格紋襯衫 

 

材質都是有磨毛的材質,畢竟已經開始要入秋了,我們得轉換一下材質的變化,

兩個顏色都會非常的好搭配,

黃色系就是第一眼你們就會喜歡的顏色,看起來很安全看起來有種我好像以前就見過妳的樣子!! 

紅色系就是我有點害怕,但看久了!! 會覺得我們似乎有點看對眼了!! 越來越喜歡的樣子!! 

 

我應該是最有資格可以這樣子說的,因為我跟這款是看最久的款式!!

版型是有點寬版的OVERSIZE的襯衫感覺,最特色的地方,就是我們的下襬是有刷鬚鬚的,想要有點破壞感,這樣子你當外套的時候!!就會有點帥!

一點點的細節都不想要放過呀!! 

這件不是那麼長的襯衫!! 我們還是加了口袋喔!! 嘿嘿嘿!! 好吧!!因為可以一衣多穿!! 你可以當襯衫!!也可以當外套

隨便你要怎麼搭配都很OK

 

後面是用印刷上的KATZE圖案呀!! 因為這樣子後面就會有重點在上面!! 完全很帥!! 很時髦呀!! 

多期待可以在路上看到這樣子的你!! 

 

 

 

NO    PAIN    NO  GAIN -拼接接美式T

 

  這件T,會

非常的實穿喔!! 

因為上衣的料子非常舒服,

加上這件上衣的捲邊是有彈性的,

我們特地選的是綠色配卡其色的選色,

這樣可以跟我們選的衣服配色有搭配到!

因為很怕假會硬要搞一件有小特色的上衣,

結果弄不好會變得很醜呀!!XDX

 

NO   PAIN  NO  GAIN  是沒有不勞而獲的事!!!!! 

其實這也一直是我跟潘潘的心境吧!!

我們一直很努力很努力想要讓KATZE好,

所以我們一直不肯放棄的努力!! 當然也是會有瓶頸的時候還蠻常的XD)

很多人總是羨慕我們可以玩呀!出國呀!! 

但是,這真的很多很多都是從099都是我們必須要不斷的嘗試!! 

不斷的失敗!才能有現在的KATZE!

所以這件上衣的標語!! 也是告訴我自己,

不能鬆懈!也不能失去掉自己!!

 

!!又是一件衣服,然後又默默講一堆呀!!可惡!!! 

 

因為這件設定就是想要一件,比較簡單的T的設計,所以文字就是用比較方正的字體,

這樣子很簡單得英文標語的T,單穿就會很好看了,加上,這件上衣的邊邊都是不同材質拼接的!!! 

小細節上都幫大家照顧好了喔!!! 

 

然後!! YEAR 1314 是個小驚喜呀!!XDXD 畢竟人生很無常的!!(

 

這件的兩個配色一個是

 

咖色今年我們會想要用類似的顏色,因為這種顏色穿搭起來就是很耐看,配上滾邊!! 這樣子的顏色就會很協調呀!

 

黑色黑色的就是基本款,配上滾邊就會很好看!!! 

 

不好意思喔!! 這兩色真的配色起來都很好看呀!!

因為我覺得,如果配色配得不好看,就會不耐穿,

這個英文字母的字體如果不對!! 或者字體太小,也會讓整體的感覺變得很胖!!! XDXD *請自行腦補畫面謝謝

 

所以兩色很需要動腦思考一下呀!! 

 

 

 

 

 

 

------- 螞蟻愛吃糖 ---挺版口袋傘裙

 

 

 這件裙子!!!!!!!!!!!!!!!!!!快點!!!!!!!!!!!!!!!!!!!!!!!!!!!! 

這件裙子的材質我超超超超級喜歡的挺!! 材質非常的硬挺,我都覺得超級舒服的呀!! 

所以當你穿起來的時候,有一個自動的!! 

因為這件的料子完全可以掛在百貨公司賣,

你們也會覺得很合理!!(好吧!是我自己在想像的XDXD) 

你們看單穿的樣子就會知道了,很挺!!!!! 

 

然後,這件那時候我跟潘潘總監再討論,到底要怎麼把圖案設計上去呢?!! 

因為這件的布料好挺,太挺了!! 所以我們就想說那就小小的低調一點點就好!!!我們就把口袋上面繡了一個螞蟻們在偷吃的概念!! 

所以他們搬了蛋糕~~ 搬了~~~蘑菇!! 想要丟進去口袋裡面!! 大概是這種概念呀!XDXD 

 

兩個顏色都很好看!! 

 

綠色-------這顏色就是基本色,因為這塊布料很挺,他的綠色配上白色的繡花圖案就會變得很好看呀!! 

灰紫-------灰紫色這顏色很特別!! 因為我覺得他是很少見的顏色,就是那種你第一眼會有點不知道她是甚麼色,但他就是很耐看的顏色呀!! 因為很少見!! 所以就是不會撞到色的一種特別!! 而且穿搭上也很簡單搭配呀!! 

 

 

這件裙子你們一穿上去會覺得屁股會卡!! 因為我這次想要用這種類似扣環的方式去做腰頭想要增加一點點特色喔!! 

但彈性就會變得減少!! 但你們只要過了屁股就上去了啦!!!!!!!!!!!知道嘛˙!!!!!!!!!!!!!!!

因為我想要做點特色的裙頭呀!!XDXD 

 

這件裙子買到會喜歡的他的挺度跟質感呀!! 

 

 

這件有分 M / L /XL 

 

 

 

 

---------------拇指姑娘戀愛中-------花瓣長褲 

 

嘿嘿嘿!!!這件必買!!

 

(這句是不是裙子那邊打過了XDXD) 

畢竟我們這次只有兩個下半身呀!XDXD 

 

你們必買嘛!!! 畢竟我們的下半身都很強

這件除了屁股很可愛外,

我本來就很迷戀下擺有點花瓣的下襬的褲子!! 

因為我就是比較在乎細節特色的那種,

 

低低調調的這樣子就會變得狠重點呀!! 

 

這件的褲子本來的設定長度大概是8-9分那樣子的長度!! 

就是不會做到很長,就是這樣子的下襬搭配衣服很剛好呀!

大概就是像我們9月份的布蕾絲下擺褲的概念呀!!

 

我就是覺得這樣子好可愛呀!!! 

 

這件的屁股故意做成愛心的口袋,

因為我覺得這樣子當你把褲子內紮的時候他就會變得很驚喜的感覺!! 

畢竟我就是很愛紮衣服呀!

但你如果不喜歡紮衣服的話!!! 

也沒關係!! 

因為口袋也不會不見廢話!!XDXD) 

 

我希望這件是一件可以永流傳的褲子,

 

畢竟外面你就是買不到呀!!

我們改版了好多次,

 

就是在調整下面的花瓣!!! 

 

對了對了!! 

 

 

我們特地搭配了愛心的口袋的縫線還是用黃色的!!感覺就是會很亮眼呀!! 

 

這件分的尺寸是---- M/ L /XL  可以按照破褲的尺寸拿喔!

 

 

 

 

 

 

 

 

 

 

 

 

------復古老窗花---顯瘦花紋襯衫上衣

 

這件瘦!!!!!!!!!!!!!! 

這算是我們第一次想要嘗試這種比較復古的花色!!

 因為我覺得這種襯衫好多人都會害怕,

因為覺得會穿起來顯老!?! 

但是我覺得他穿起來超好看!! 

因為可以搭配這次的螞蟻愛吃糖的硬挺裙,

也可以搭拇指姑娘戀愛中的花瓣褲!! 根本瘦美正!

這件的料子有點垂墜度!所以穿起來就很好看,料子不是厚的,

 

所以你不管要不要搭外套都可以很好看喔!!

 

萬花筒---這顏色就是很復古!!這連肉肉女孩來穿都好好看

畢卡索---這就是一個塗鴉的概念!!他穿起來也是可以顯瘦得要命

 

 

 兩個顏色都是屬於很耐看的那一種搭配,

完全不用擔心會很醜?!! 

質料會舒服到你會想要一直穿它呀!

 

 

 

 

 

 

 

 

 

 

 

 

 

 

 

--愛吃也要刷牙-- 

 

這款連帽洋裝推薦!!!!!!!! 

真的!! 因為它的正面,

側面都會變得好好看!! 

因為整件的版型是有點繭型的樣子喔!! 

所以呢~~~~~~!! 

穿起來奇瘦無比,會有點像那個斗篷的感覺,

我最喜歡這件側面看起來那種薄薄的感覺!! 

對對對!!好像可麗餅啦!! 我最喜歡巧克力起士口味!你們呢? (問什麼問!!)

 

上面的圖案是潘總設計想要有種牙膏擠出五彩感覺的,

面還有一個三八愛吃痣超級可愛呀!

重點這件的料子是--你們很喜歡!!我也很喜歡的,就是像鱷魚,香蕉的那幾款的料子有點磨毛會很想要一直撫摸自己或者撫摸別人的料子!! 

我就說我很喜歡他!!因為它的品質也很穩定,我個人非常喜歡!! 

所以這件連帽洋裝~~單穿就很好看呀!!! 

配上我們的拇指姑娘也完全很OK!

 

 

小細節的緞帶上面都是有配色到的!!

身上的線條也是完全加分的關鍵啊!!!! 希望大家不要只是單看表面而已呀!

 

兩個顏色,

 

------就是基本款的黑色!! 黑色的這種版型看起來就是很帥啊!-

------這是算我們第一次用這種紫色,有點神祕,但搭配起風衣就也完全的適合的不得了!! 

 

 

 

 

 

 

 

----------隱藏的神偷漢堡---

 

這款是隱藏版的!! 

本來想要放到之後在上架呀!!

但沒有想到這件真的很好穿!! 料子也很到位,

是棉質但是很挺的那種

長得有點像太空棉,但沒有太空棉那種穿起來會胖胖的感覺!! 

因為料子的磅數很夠,所以完全可以把肉肉們壓到變成漢堡肉那樣子呀!!XDXD 變得好扁瘦呀!! 

 

除了料子外,袖子的部分做了拼接的袖子,袖子裡面藏的是一件條紋衣,料子是棉質的非常舒服好摸!

故意有點過袖的設計,就是想要讓整體的感覺變得很帥,就是很有個性的那種樣子呀!

兩邊的袖子故意印上不對襯的KAZE,這樣子人家從側面看起來就會都長得不一樣喔!

 

兩個顏色--- 

 

--這個紅色超顯白的OK! 以往夏天我們用酒紅色,但這次我們用大紅色,除了看起很顯白外,拼接橫條紋袖也會讓整體看起來更亮喔

--這款的藍色也是很好看,本來想要做黑,但我覺得這款如果做藍色好像會更好看一點!! 藍色也是很帥!! 

 

這款請拿下!! 

 

你們會很驚訝他的質感!! 怎麼會那麼好!! 

搭破褲也可以帥出新高度呀!! 

 

 

 

 

----勇往直前酷斯貓---- 

 

這款真的是重工到不行,我們要一起勇往直前,其實是有點呼應~上面的不勞而獲的上衣概念!! 

就是比較正面一點點!!

畢竟!!

人的生活都太負面了!! 如果再弄個負面的感覺!! 阿~~~~~~~~~!!! 

這件後面的得圖案是全繡花的~!!! 因為畢竟是風衣就是要有點質感!! 不能太普通呀!! 

也是想要走實穿一點的路線!! 

他的材質就是風衣的那種不過風的質料,但並不會到很厚,是現在這種日子剛好可以穿得上的 完全剛剛好!! 

 

如果比較冷的話,還可以當洋裝穿搭在裡面喔!! 

這件除了繡花是特色外,拉鍊的部分是從下可以拉到上的鐵拉練這樣會比較耐用!! 如果是機車族的女孩穿這樣也完全OK呀!! 

 

中間是還可以抽腰身的,因為他的腰身的部分!!可以抽出你的小蠻腰喔!!所以是完全很顯瘦的一件帥氣的風衣!! 

 

兩個顏色

 

黑: 基本的黑色~~ 後面的繡花是用粉色系的花邊!! 完全甜中帶點帥呀!! 

綠色: 這個綠色很特別呀!! 就是墨綠的那種色調!! 我覺得顏色也是很好看呀!! 

 

這件就是一件你們現在穿的到!!走在路上完全就是KATZE女孩的認證壓( 蓋章) 

完全不撞衫!! 

你要搭褲子還是裙子~都會完全的OK 很合適!! 不用花腦筋動腦想看看呀!! 

 

必收一色!!!! 

 

還可以拉腰身~~是重點喔!! 所以完全不挑身形都可以穿喔!! 

 

 

 

 

 

對了!! 這次10月的新品只上架一次喔!!

然後~~ 這次總監設計的龍蝦堡堡透明袋----是只送不賣的贈品喔!! 

只要這次的新品都有乖乖準時匯款

並且乖乖的填單
先匯款者並且填單完整(不能後五碼有誤喔) 

 

滿 $3999(不含運)我們就會贈送黑色的龍蝦堡堡透明袋喔

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喔) 

 

這款透明袋超級實用的,很方便!!

比起透明的~我覺得黑色很耐看也很方便呀!

但因為我選的是比較硬挺的質料,

可能邊邊角角會比較刮手喔!! 你們在用的時候要小心喔!!但也不會說一定會刮到哪裡啦!! 只是貼心小提醒大家喔!

 

限量!!!!!贈完為止!!!!!!!!!!!!!!!!

 

你匯款動作太慢!! 就是會來不及就對了啦!! 

 

 

以上!! 

 

我這次把新品打得很詳細!! 因為穿搭太多了!! 因為很多都是可以重複穿搭呀!

反正你們就也是只愛看照片呀!XDXDXD 

 

10/18 (四) 晚上見囉!! 

 

這次非自訂款也很強~~不要再只說為何只有店裡買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