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看到張小貓的隱形眼鏡眼鏡"走鐘"了嗎~

最近隱形眼鏡超不乖
一直給我亂亂跑~~~

那天波比寶說叫我來個凹凹賞~~~~
貓:我沒辦法凹凹賞啦~因為我東西跟本還沒到凹就會再買新的啦~怎麼凹

(真是個愛買的傢伙)

很多女孩的化妝包一定跟貓兒一樣很爆炸~~搞到每次包包都好重~~

但是真的要放棄化妝包的每一樣寶物~
還真的沒辦法啦~~

(!我寧願背很重的包袱~也不要放棄任何一樣化妝品啦!)




那就想說來個隨身攜帶化妝包來分享啦~




貓兒的化妝包是走比莉姐的路線啦!!(比莉姐真的超好笑的~~好喜歡她喔!扯遠了你~)


張小貓妳騙人
~哪裡有爆炸~

 

~有有~就是這化妝包太偽裝了~
因為它是軟軟的雪紡材質
~
所以就算裝很多~外觀是看不出來阿榨的~~~

(這就是跟把雪紡紗穿在身上~也可以修飾身材一樣的道理~~!!)(推眼鏡!)

 

瘦身化妝包哪裡買:無價~~(感謝蔡咖啡熱情提供!)

 

快來看看到底裝了哪些化妝品吧!

 

裡面就這麼豐富啦~~~我每天都背這麼一大包的化妝品出門啦~~
但是真的很能裝ㄟ~!!!

因為開口好大~~~所以東西好好拿喔!

擠不擠~真的很誇張!!但坦白說~我真的無法取捨掉任何一個東西!

 

每次打開化妝包~都會有人問我~你這麼多~不會選要用的帶出門就好喔~!

 

真的很難ㄟ~~~~~~

我的包包跟本就是為了化妝包而帶~~

(阿阿阿~粉餅忘記放進去了~)





首先就來眼線膠筆吧!

JEALOUSNESS 婕洛妮絲眼線膠筆
真的很防水啦~我最愛用WH白色的的來打眼頭,用量超省的啦~~~
我已經用了4個月還是這麼長~非常省~~~!

 

化妝包一定少不了睫毛膏的呀

貓兒最愛的就是傳說很暈的MAYBELLINE

但是因為我皮膚很乾~所以用MAYBELLINE都不會暈~~超愛他們家的睫毛膏

潘潘曾經一次7*4打折的時候,一次送我65倍濃密~~超感人呀~!

這種禮物最實用了~

但是現在貓兒是沒有假睫毛就出不了門的粉絲~~所以睫毛膏是用來畫下睫毛的

 

MAYBELLINE KIITY睫毛膏身為KITTY迷沒買這隻我跟本對不起KITTY貓吧!!

 

MJ戀愛魔鏡純粹就是很愛MJ的包裝所以買了她~因為有點濕所以很容易沾到下眼皮~~~


 






*腮紅*

為什麼腮紅永遠用不完呀~~~!!

ANNA SUI的腮紅301真的是耐用到不行啦~!!

且顏色好美~~我已經用掉好幾塊了啦~




1. MAYBELLIN 鑽石光:

這盒顏色真的好美喔
!我都會用白色+銀色來打亮T字部位,

黑色的地方還可以當眼線,超實用的
~一盒可以抵多樣彩妝品了
~

2 NYX 基本大地色眼影盤:
這盒也是便宜到不行,貓兒跟本對眼影這種東西~都畫不美
~
但是看大家都很愛咖啡色~說什麼那是基本一定要的
~
  好像不購入一盤~我就落伍了~趁著NYX便宜的時候一次買
~~~

3NYX超繽紛眼影盤: 這顏色我相信大家一定會覺得~張小貓妳一定是瘋了~
怎樣買這顏色,但是如果這價錢我不買我一定會後悔死~~

且人家顏色跟本都是亮片~
不要被他的綠色,粉紅色給騙囉喔
~
波比也心有靈
買了一盤~~不過我們是不同色啦~




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誇張,

是不是大家會覺得很恐怖的顏色~~

但是價格真的會便宜到不行~

又爆數字了~~~~無名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請看續集  "
天呀!我的化妝包爆炸分享" 下集

<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