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張小貓還在嚷嚷我要開始走成熟路線啦~!!

現在馬上就又變成蕾絲小洋裝女孩兒了~!

果真女人是善變的嘛!!

首圖小洋裝好可愛喔!!

一開始9mm吵著~張小貓這是妳的菜!!!你的你的~~

吼~~就很不想呀!!

因為我就想要走成熟路線嘛!!!
可是後來一穿後~還不是愛的要命!(我錯了~原諒我~!!)

這件丹寧的小洋裝的下擺是波浪+蕾絲
跟本就是想要把女孩的心給收買走吧!!
他是背心的小洋裝啦
也可以裡面在搭一件蕾絲的上衣,也可以搭出甜美的感覺~
貓兒是穿公主袖的外套啦~
因為我實在無法忍受這種公主袖的外套~
顯瘦度百分百嘛!



腰部那邊可以綁腰身~看是要前後都ok
隨性一點也很不錯啦~!!!

最喜歡這件洋裝下擺是波浪的設計啦~
感覺可以轉圈圈會有飄飄的感覺~


丹寧小洋裝 $ 590 poppy
黑色公主袖外套 $ 335 中壢

貓兒其實很少穿這種連身又帶點帥的丹寧裙
因為我不太會走帥氣的路線啦~!



這件穿起來真的會很顯瘦~
一開始我以為會不下啦~
但腰身的部份很收腰~
所以穿起來也很舒服


裙擺也是算寬寬的~不會合身~!!!
所以這樣大腿也不會看起來粗啦~~~!!!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啦~!

如果來個卯釘的配件應該也很不錯呢~


這張照片我好喜歡喔~!!
潘潘拍的時候~還一直說~好像媽媽牽小孩喔~

看的出來我們穿的是同一件洋裝嗎?

外面真的好冷~兩個女人穿成這樣在拍照~
一個無袖,一個戴草帽,跟本自以為是夏天呀~!!
旁邊還有好多同學在看

先來看正妹9mm穿的是粉嫩橘
搭配波西米亞的髮帶,多了一種甜美的感覺
真的很可愛ㄟ~
這顏色每個膚色的女孩都很適合喔~!!
穿起來都會顯白



這個在講電話的蠢臉被偷拍了~代表的是海洋藍
(人家在跟日租套房的老闆聊天~)

我的黑色小外套有沒有很百搭~

這件小洋裝還有寶石點綴,很有民俗風的感覺
也會有點正式的fu

貓兒又搭了一件白色的針織上衣~
想要營造出多變化的穿法啦~
是說
白色罩衫大家一定有準備的好嗎~~!!!!!!
戴上草帽就可以去渡假啦~

9mm的粉嫩橘跟本是甜美的代表款呀~!!
整個美翻了~



這樣不同的穿搭法~
只要小洋裝就可以穿出不同的感覺啦~





怕大家沒看清楚藍色的真面目~~~(誰叫你不好好拍照!)

請大家看後方的小洋裝吧~看起來很短~~

其實穿起來並不會喔~

貓兒167cm 穿起來到膝上~還不至於會曝光喔~!!


9mm請你下次穿一下高跟鞋好嗎~~
我這樣每次拍照都很吃虧ㄟ~!!就很大一隻!!!


這套本來也不想試的啦~!因為光看那個上半身是透明的~

貓兒就很怕穿起來~會好露喔!!

肩線那邊是鬆緊的~~好險可以平拉變的有點小性感~~

反而意外的好看吼~

這樣就算肩寬寬的女孩~or 胸大大的女孩
也不用擔心
視覺上會壯的感覺
反而會有種溫柔小女人的感覺啦~



有沒看到真的很透明吼~
如果裡面搭配蕾絲的小背心
應該也很吸引人吼~
so sexy

又一款白色罩衫來了吼~!
這款的罩衫跟上一款不太一樣是比較短的
且比較波希米亞的fu

重點的搭配來了一款 高腰的牛仔短褲
這款褲子的質料比較軟~不像一般的牛仔短褲那麼硬~
所以也會比較合身喔~!!
但是高腰的地方做的很可愛喔~


有小扣子的裝扮啦~
這樣把上衣紮進去~也會很好看喔~不會顯的很單調~
背後還有個小蝴蝶結唷~!!


換搭了一頂平頂帽

也有種夏天的渡假風啦~~!!!


這件太有浪漫的女人味了啦~
飄飄的蕾絲斜肩上衣
真的很美ㄟ~美到穿上去~
連講話都會變的很小聲~~~~(有嗎~你有嗎~)

現在看照片都覺得怎麼會有這麼甜美的衣服~我忘記帶回家~!!!!!!


今天的分享大家有喜歡嗎~~!!
希望大家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穿搭風格啦~


在給大家看一次吧~(明明就是合好圖~忘記放上去~)








貓兒穿搭小心得


今天的穿搭分享都在poppy玩樂玩出來的啦~~!!
雖說是丹寧系色彩~~~其實也有不是的啦~
就是想要表達吼~丹寧色~真的很百搭~隨便搭都好看~

有住在台中的朋友
可以到東海poppy找正妹老闆娘啦~老闆娘的耳根子很軟喔~!!




快快加入 POPPY粉絲團,然後催促老闆上新貨~~~


東海POPPY FB粉絲團




報張小貓的名字去跟老闆娘殺價啦~~~~~不然就站在門口大喊~我愛poppy也行得通~!
(可能還是說我愛張小貓會好一點~!)

看在我面子上她應該會算便宜一點啦~(如果沒有的話~不就面子掛不住了~姐妹會失和!!!)
如果有經過也去跟老闆娘聊聊天~~!!
不然我擔心她會好無聊喔~~哈



另外逛網拍又發現一家很便宜的賣家ㄟ~~!!

大家有去逛過嗎~~




現在600免運!!快速發動購買模式~~!!其實我一個人就也可以湊到免運了~~
少彤妹妹這邊有你最愛的傘洋~~~!!!












不要忘記幫貓兒推一個留個言再離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