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兒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最近穿搭常穿的鞋鞋啦~!

上次的 (購物) 近期最愛100%好穿搭的鞋款分享

這次也是貓兒的最愛啦~!!!不過這次剛好要介紹的是偏裸色係的鞋子們

今年一定要擁有一雙裸色系的鞋~!!

好啦~!!裡面有雙蟒蛇紋的不能算~我知道!!不過因為也是我愛的鞋子嘛!

也想一起跟大家分享





韓系圓頭牛津雕花楔型鞋




這雙大家都看過很多網拍賣家有賣過了吼~!!

貓兒是在網拍 IR 獲得~

老闆娘人超好的~!!等貨也不會很久~且人很好

這雙鞋子真的超好走的~且搭今夏最流行的小襪襪都好適合喔



鞋跟是楔型的所以很好走~

怎麼搭配都很OK

接近奶油色的鞋~並不會讓皮膚黑黑的張小貓看起來黑黑的~



搭黑色的小蕾絲襪襪~也感覺有甜美



且韓貨就是優秀ㄟ~

縫線什麼都超細緻的啦


偽蟒蛇花紋平底鞋

平底鞋真的是可以穿著趴趴照的鞋子~

蟒蛇紋真的很好搭~!不論夏天還是冬天都是很好搭配的鞋子

上面還有小蝴蝶結+骷髏頭是不是有點叛逆



且夏天真的就慶蔡搭搭就嘛好看~~!!

(黃色包包真的也太亮了啦~!!把鞋鞋風采都搶走了~)



每次出門我都會戴平底鞋啦~!!因為貓兒走路真的很容易跌倒ㄟ

所以我都不太敢穿太高跟走一整天~哈~!!!



只要穿平底真的就可以輕鬆的跑跳碰~



裸色系高跟編織羅馬涼鞋



喔喔!!這雙鞋子最近很常出現在我的穿搭裡面啦啦

第一眼看到這雙就覺得很特別

說不出是好看~還是不好看~

但是就是會很想穿穿看



穿上後潘潘和桃子都說OKOK~哈


因為是前高後高所以走起來很安穩

且很喜歡鞋跟的設計ㄟ~!!

藏在編織的皮裡面

真的很特別




本來要買的是39號啦~!(人家是大腳阿)

不過店員說一上架就賣掉了~!!!!(誰的手腳比人家快啦~!!)

所以這雙是38的~!`不過也很OK啦~

穿起來也不咬腳~這才是買鞋最重要的嘛!




後來潘潘說~我穿這鞋很像在踩高蹺~

噗...

說好看的也是你ㄟ~!!!哼

總之撞鞋的機率真的很不高就是了啦~

以上就是貓兒最近熱愛的鞋子第二波啦

是走裸係路線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購買資訊

之前大家一直問的店家~貓兒這邊來跟大家說啦~!!

1.韓系圓頭牛津雕花楔型鞋: 網拍 IR $1590 現在加入FB好像有優惠ㄟ!!
 

2.偽蟒蛇花紋平底鞋: 一中小店 $390

裸色系高跟編織羅馬涼鞋 : 逢甲蜂潮 $690 

(就是在逢甲大學大門口~有兩間大腸包小腸的旁邊店家~!!!是店家~!!
真的蠻明顯的~!!大家找到就會發出~!!喔~!!這裡喔~!哈~!!貓兒很常到這間店買鞋啦~)



貓兒碎碎念


1. 從曼谷回來後~~我整整胖了2公斤ㄟ~不過就短短的幾天~!!!我就胖了
沒辦法~泰式料理跟本就深得我心就算胖也值得啦~
我可以不要減肥嗎?!!太痛苦了~給我酸辣啦~!!!

2.貓兒終於換了新髮色~~天呀~!!我跟本就非常非常喜歡!!!!!
我現在每天都怕人家不知道我有變髮色~~!!一直炫耀
畢竟是大突破嘛!








喜歡今天貓兒介紹的鞋鞋們嗎?不要忘記幫人家推推喔!!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