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拉拉拉~好久不見~我是貓貓兒~!!!

現在的貓兒還在南京工作中~!!

每天每天都非常想台灣~!!!

好想土豆

好想爸媽(潘潘算你一份~)

好想我的姐妹們~~~

好想穿美美的拍照

好想吃麵攤~~

這就是想家的心聲吧~!!現在終於懂了

那就與大家分享貓兒看到的南京吧

貓兒待的地方都是比較熱鬧~

就是好比台灣的信義區~~~!!也就是南京的市中心

不過還是有差別嘛!!!

但是

以當地的消費就真的是台北信義區了~~~~這邊消費好貴好貴喔!!





這是他們的地鐵地下街

人非常的擁擠~畢竟世界最多的人的嘛!!!

每人的腳程都很快很快



路邊可以隨時隨地換輪胎的~!!!




這間是南方新百

外觀很新很新~

但其實

裡面賣的商品~

就大概是以前的三商百貨在低階感覺的商品

有賣很多的珠寶~玉佩~寶石~金子~



中央商場也是這邊的百貨公司!!

賣的東西就大概跟南方新百差不多~~~~!!!

哈~!!




這邊時尚萊迪~~聽說是年輕人的逛街地盤~!!

比百貨的東西便宜多一點點






這樣看起來真的有大都市的樣子吧~!!!

在一個陌生的城市

看看不同文化及不同的生活態度

雖然都是黃皮膚黑頭髮

講的都是普通話



好多習慣還是不一樣



這邊的肯德雞就是沒賣全家餐的~

麥當勞~也是賣雞翅不賣腿~~~!!

總之

就是沒東西吃~可以將就吃一下~~~~~~~















南京的天氣~~都是霧霧的~!!!反正我也搞不清楚天氣是髒還是霧啦~~~!!!





這邊的飲食~貓兒都吃的很小心~!!

畢竟新聞大家都有看嘛!!



聽說有瓦愣紙肉包ㄟ~~!!!!!!瓦愣紙肉包~~~


所以貓兒都吃比較貴一點點的消費

看起來比較衛生一點的餐廳!






這是韓國烤肉的餐廳!!

消息算便宜的~~~

一餐大概二十幾人民幣

東西也很新鮮好吃~~~~~~!!!




這是烤土豆片~~

就是馬鈴薯~~!!!!(唉~我好想土豆~~~)




還有海鮮豆腐湯~~!!就是要死命把自己的胃撐飽一點~

這樣晚餐就可以不用吃~!!!!

比較可以省錢呀~!


畢竟要找到安心的餐廳真的不容易啦~~!!!

所以貓兒可以好幾天都吃同一家~!!


所以也瘦了~~~~一點點~~!!(怎麼才一點點~)





每天就都很晚才回飯店~


這樣才不會容易想家呀`!!!!!





本來同事都有遇到模神仔~

貓兒想說去泰國也遇到~~會不會磁場太弱~又吸引講南京腔的~~~~~

所以

護身符不管怎樣都一定會帶在身上保平安~~~!!!!!!


不過目前每晚都很好睡~


看看大陸的電視節目~~~



不是相親配對~就是鄉土劇~~講國語版的霹靂火~


其實~

笑一笑~時間很快就過了~~!!!!




去個粉刺~保養一下!!!


這邊空氣很髒的~~!!!

隨時隨地手都會很髒~~~~~!!!!


都要一直狂洗手~~~






因為

期待回家的日子越來越近


每天都只希望時間可以越轉越快~~~!!!



下飛機的第一站


直奔回家~~~~~~~~~~~~~~~~~~~~~!!!!

我要叫老媽辦一桌都是菜給我吃~~~!!!

土豆晚上要陪我睡覺!!!!!!!!














貓兒碎碎唸:



1
唉呀~!這邊買東西真的很貴~連大陸貨都那麼貴了~~難怪他們來台灣是用掃貨的嘛!

貓兒沒辦法有戰利品與大家分享~哈~!!!


2
大家看我們的眼神都很怪~看個不停~~哈~我還是一直濃妝下去~~~!!!
如果一直待下去~我的大陸腔會越來越重~~~~!!!

3
YAYAY~婉玲要來陪伴我~呼呼~可以遇到台灣人真好~~!!!YAYAYA~~

4
我怎麼都找不到掏寶好看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