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陰天的下午

台北101似乎也是陰陰的,似乎不像平常看的那麼高聳了


今天是貓兒自己的旅行

背著相機,穿起小白鞋~我想要一個人到處去看看,

有時候

自己一個人可以學會很多事情,也可以發現很多平常看不到的角度






看到很多不一樣的視角






今天第一次的迷你旅行~~!!

獻給四四南村~~~!!看到好多人都到這兒來拍照~~

貓兒也想一個人來找找他的特別之處~





這是好丘餐廳!!

裡面有賣一些文創的小商品




這是貴ㄟ~~~!!

其實是香皂啦~~弄的很有古早味的感覺~~~

差一點就被騙倒了~~



當然啦~!!草仔貴的針線包也是有在賣~!!哈~~

可是比較不像啦~~!!比較像饅頭~~好想吃~~!!





這家家都有的大同電鍋裡面擺的是~~~??




無聊嗎?~~!!跟我一起到樹下一起喝酒吃花生吧~!!





整個真的很適合在樹下翹著腳~!!談天說地~(我好老派喔~)






金桿阿糖~~!!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吃~~!!!呵~~~!!

小豬撲滿跟本永遠存不滿就沒錢了~~!!




嫁妝

這種感覺讓媽媽看了會覺得好懷念吧!!




明星花露水到現在我家還有一瓶





窗戶上的窗花好囍樂喔!!

滿滿的大紅色~看了就覺得好幸福!!



傘架就用菜籃充當吧!!創意又省錢~!!哈~~~!!

沒下雨還可以托去買菜!!哈~~





好滿!

好容易滿足

人真的要學會知足

懂的如何享受現在擁有的一切

懂的安於現狀

不被外來的欺壓所影響!





走累了~~~!!休息一下吧~!!







 

四四南村位於台北市 三張犁,

位置約為現今信義路五段、基隆路二段、松平路、莊敬路一帶,為國民政府遷台後所興建的眷村之一,

村內居民全為聯勤第四十四兵工廠的廠工,因位於四四兵工廠之南,故名四四南村,當地居民多以「南村」稱呼之。










熱鬧的信義區~擁有這麼一個特别的地方!真的很特別









小黃花配上綠葉真的很可愛~!!!(改天穿這樣搭配的色~的衣服~會不會被笑~!)










這樣看著小陽台



有種很可愛的感覺








有沒有想要寄封信來呀~!!


小飛鴿在等你喔!!






3門對立??!!這在風水學來說~~~~是好的嗎??




3個門在一起好特別喔!!




來喝個下午茶吧!




走進好丘~~有個可愛的小玩偶等著你






這邊最有名的就是貝果啦~!!

可是不早點來買~就會像貓兒一樣搶不到啦~~!!可惡~!!嗚....





一杯美式咖啡






看起來熱量很高的奶油鬆餅!!

其實真的很好吃~~~奶油不會很甜~


配上很酥脆的餅皮!!!

真的很好吃~!!熱熱的時候~搭配熱美式整個很完美!!






搭配好多人在這 歡聚~聊天!

或許

我只有一個人

確也感覺到大家的歡樂






哪天我也想要找個時間




與姐妹在這聊天~~放鬆!!!











天要黑了!



點燈了





突然一切都變的與白天大不相同





雨後的天空

將四四南村罩上一層不同的色彩








似乎



微暗的世界,透露出一切的光明希望






就算是下著雨



我的心情卻完全放鬆









好多的煩惱事情

因為剩下自己一個人







所以

更能清楚的去想自己的問題所在






或許換個角度去看

想法就會轉個彎






心中會亮起一盞燈

告訴你方向





我愛上一個人的小旅行

就算只有一個下午的時間

一個人研究路線

一個人搭公車

一個人的下午茶

只有一個人的聲音

但我卻得到大大的滿足

似乎所有的煩惱

就在只有我一個人的時間

看的確更清楚

也很滿足







有很多看不清的煩惱

試試一個人的輕旅行吧

相信妳一定可以找到,對自己最好的方式



今天是不露臉貓

大家掰逼~下次見~~~~!



    
貓兒碎碎唸  




1.大家喜歡貓兒今天的分享嗎?真的可以試著一個人去旅行,或者一個人試試平常不會輕易做的事情,

可以感受到不同的感覺,四四南村雖然不大,但是貓兒可以在那邊待了一整個下午

卻完全不覺得無聊,且很充實!!!或許下次可以安排遠一丁點的地方!!!呵~~

不過自己一個人一定要小心啦~!!

不要隨便跟陌生人交談啦~~!(愛心宣導一下)



2.話說本來已經快把眼鏡文生出來!!!卻因為又不小心買了兩付~~!!導致整個進度又落後了~!!呵~呵呵~(乾笑離開)



3.貓兒這假日不在台北啦!!要下南部去啦~~!!大家隨時跟貓貓在FB聊聊天嘛!!GOGOGOGO




.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一個推推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