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吼~又來了~!每次真的光選首圖真的會花半小時~還再那邊選!(是有那麼愛挑)

今天大家會看到很多不同的貓貓啦~!!!你們也知道! 我就愛這樣變來變去~!!

不能廢話~因為一看到首圖就知道~今天要給大家很精彩的照片~~~

請大家不要錯過今天的節目喔~(哪裡來的~)

今天是與GRACE GIFT合作,話說GG家的鞋子~真的很好穿呀~貓兒以前都會買他們家的鞋子~

包裝用心~質感也不錯~!!!然後都有種挑中女孩心的感覺!!

今天看棺們有看中的~~!!報貓貓的名字~GG會直接給折扣!!!!!89折~89折~~!!!好划算~


請大家先忍住購買的衝動~~!!!!!且待貓兒慢慢道來~~~


2way甜美帥氣過膝長軍靴





貓兒已經愛死膝上靴的事~相信咱們FB的好冰友們~隴災啦吼~!!

整個可以讓比例變的好長~~又遮腿~~非常優秀~


這雙貓兒那時候看到時~就馬上決定愛你上你了~!!阿哈哈哈

整個是平底的~~橡膠的大底~!!走起來非常的穩~

因為貓兒本身也不是很愛高根鞋~我好愛走路~!!哈~~!

且~膝上靴蠻少看到有平底的呀~!!!好走一定是必要的關鍵!!!


這款質感真的非常的棒~!!

且是可以稍稍反摺一下~感覺就又會不一樣了~


這款算是非常百搭到不行的長靴~~~

因為就算搭牛仔褲~或者裙子~也都是非常的OKOK~~!!



其實冬天穿膝上靴真的是非常的保暖~

就算穿短褲~搭配膝上靴整個也不用擔心會冷到~~!!

強烈建議不太會穿高跟鞋的女孩~一定要選這款~~(大姆哥)


連潘潘都讚不決口說~這雙很不錯~!!!!(誰要聽他的推薦)哈哈~





這雙貓貓拿40的~有點太大喔~!!貓兒腳是39~~對啦對啦~我是大腳ㄚ~哈哈~!!

所以請大家拿正常尺碼就OKOK吼~!!

Grace gift日雜學院風 經典雙色復古流蘇樂福鞋


不來張搞笑的~!!也實在是有點對不起大家~(為什麼)

貓兒之前就很想找一雙小皮鞋~!

一直都找不到喜歡的~!!看到GG家的這款~我就決定~就是她~就是她~!!


這雙貓兒大推大推~酒紅色的啦~!!

真的霹靂無敵好看的~!!!質感超好的~~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呀~

且~!!!穿起來不會痛啦~~請大家可以放心~!!

因為貓兒的腳已經快被我破壞光了~所以其實鞋子好不好穿~我一穿就知道!!(推眼鏡)



小紅皮鞋上面還有可愛的小流蘇~!!

我真的很愛這種小低調的地方!!

這種很復古的鞋款~就是最適合小男孩的感覺啦~~~古著風嘛細可以啦~!!!




我說~這雙鞋子的用心之處就在於連底部的跟~都是平底厚跟~!!還有防滑喔~!

不然像天兵貓~一天到晚都在跌倒~!!這是一定要的~!!

不要想說這種鞋款很難搭~~

其實就算是小蓬裙+膝上襪~也是會非常的好看啦~~~!!



就算貓兒全身都是紅色單品~也是沒在怕的呀~

因為酒紅色的鞋好有質感~~~~!!!!!皮革和底~都非常的優秀~~~百搭又好穿~!!!



不買一定會後悔~~!!!我看SIZE已經不多了~!!!酒紅好搶手喔~~~~(拍手~)



氣質兔毛滾邊前馬甲小銅釦2way膝上靴




吼吼~我真的覺得大家好厲害喔~!!有些人一猜就知道貓兒是要發靴子~

果然觀眾的眼睛都是雪亮的~(發光)





好啦好啦~我知道一定會有女孩說~

如果個子不高~可以穿膝上靴嗎??

很好~這問題!!半仙貓來告訴大家吼~~

只要選擇材質比較軟~且可以反摺的鞋款~就可以囉~~~~





這雙就是偏軟的材質~且鞋圍那邊還有超可愛的兔毛滾邊~!!


重點重點~~




連鞋底都有一隻好可愛的貓~專屬為我設計的~~

GG就是這樣~要跟我告白來這招~~~(白癡喔~幻想組)

重點是說~連這鞋底都用心到了~這不大大加分~說~說的過去嗎~~?



這雙鞋子的前面~可以綁帶~~整就是讓腳穿上馬甲的意思~!!!

連鞋子都要性感~~請大家要接招一下吼~!!



那天真的很冷~風又很大~!!

為了要讓這雙鞋子有一種波希米亞~又很大自然的感覺~

我跟潘潘又到一片大草原取景~冷到我的表情都僵掉~!!!(抖)跟本不想管頭髮一直像瘋婆子一樣胡亂吹~~~

大家又看到毛毛跟馬甲的配合嗎~

整個就是像情侶般的速配呀~(什麼形容)



這款膝上靴和上面的那款整個感覺又不一樣了吧~!!

我好喜歡這個顏色喔~~

比較少見的杏色~!!!!

因為這種顏色可以搭配出很多很有氣質的穿搭~~~

我深深的覺得!可以非常好穿~~搭配綁帶的設計!!

跟本可以穿個4.5年都不是問題!!!

連貓媽說~這雙好看~~!!!!!!!!!!(蠻識貨的~)









喔喔喔~不要跟貓兒說~!這款只有貓兒好看~!!!

拜偷一下吼~!!請職業不是專職學生的女孩~~
你們都可以選這雙~~哈哈哈~~(學生妹:那為什麼我們不行~)

我怕老師說不行呀~(哪裡有~)



人家不就穿兩種不同感覺的穿搭給大家看了嘛!!!

一個可以性感~一個甜美了呀~!!哈~~!!

我深信~這款也可以塞牛仔褲~~一定好看到炸!!!!(猛點頭)






好了~不用說了~大家都知道這雙靴子紅翻天了吧~!!

貓兒不愛雪靴~~!!每次穿了雪靴~感覺氣勢就少一半~(是要多有氣勢)

但是人家GG出的可是室內穿的雪靴~~~無敵可愛的~

重點是連價錢都很可愛~$399

老實說~~(摸良心)~我一開始真的覺得這種399的一定就是~~你們知道的~嗯~~(嗯什麼!??)

可能會不好穿呀~或者內裡很偷懶呀~~哈~~

沒想到~貓兒一穿後~就在辦公室鬼叫說~

有用心有用心~!!整個很好穿~~~超暖的~!!



 害的同事都受不了~嚷嚷要衝去7-11買一雙來熱鬧一下~~!!

且為什麼那麼可愛~!!

貓兒把這雙雪靴當做辦公室鞋~一到位置上就會換上她~~~

暖呼呼~又很舒服呀~重點超好穿的啦~!!

有次天兵貓~整個穿下樓去買東西!!!其實也不會很臘詫呀~!!哈哈~~還是很可愛~~







大家也快到7-*11去買啦~快去快去~!!

GG家的鞋子399真的很便宜!!!!!!

當然人家也是很用心的出了本品牌誌~~~用心的品牌就是這樣~~!!(大姆哥)

貓兒很喜歡那本~~~

因為整個就是雜誌那樣~有很MODLE很美的照片~~!!穿搭樣子~

都是學習的典範呀





我說吼~如果大家今天有喜歡貓兒介紹的鞋子~~快快快看折扣來了~!!那ㄟ這麼好吼~!!

Grace gift有特別給貓貓的網友們~~

只要在這篇文章PO出來的五天內~~到
GRACE GIFT 的官方網站 消費加入會員後於結帳時

在優惠折扣碼欄裡面填寫

""GGLOVECAT""

就可以馬上享有89折優惠喔!!

便宜好多說~~~~要過年了不買新鞋新衣嗎?

阿哈哈哈哈~~


且現在還有限時的優惠說~~~指定優惠還有69折的樣子~!!大家可以去買新鞋了~


貓兒碎碎唸:

1.每次只要去外拍~就會忍不住一直拍拍拍拍不停~~!!!

但是貓兒其實能放的也不過就是那些照片啦~!


我和潘潘的電腦記憶體都要爆炸了~~~!!!

吼~~~有人會想要看全集嗎??




這次大家喜歡今天的哪隻貓貓呢~~呵~~!!

最後來張不知道為什麼要擺那個POSE的貓~說BYEBYE~!!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一個推推及留言喔~FB快快加入跟貓貓即時連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