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花)首圖大家有猜的出來這是一間什麼店嗎~?然後一整個終於有要開始進行貓兒的台南行~首篇文章了~

!!雖說是首篇~不過我想總共應該只有3篇~!!哈哈哈~

沒辦法嘛!人家只有去2天1夜呀!!!本來想說要怎樣開頭寫~~最後還是想說用景點來介紹好了~!!


台南對貓兒來說算很陌生ㄟ~!!但是我真的很想吃台南的小吃~!!!!因為張小貓真的對小吃這種很沒有辦法抗拒!!!

我熱愛台灣小吃的地步是連早餐都喜歡吃什麼米粉湯.肉圓.羹麵.對~就是那些大家會當中餐吃的東西!!

所以早就計劃要去台南的時候!!我就知道我一定會胖2公斤在回來吼~!!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DOMI做的功課~阿忘記說~這次的台南行~貓貓完全沒有在管行程~反正就由當地'郎~DOMI+PARIS~

兩個台南小姑娘帶我們到處吃~!!!導遊介紹完畢!





雖說這是第2天的行程~但是我們還是非常有精神的出發啦~!!!



沒錯~首圖看起來很復古懷舊的房子~就是間~咖啡廳啦 "甘單咖啡"

我真心覺得名字取的好好喔!!完全符合整間店的氛圍及人生的哲學呀(扯太遠)



老實說~如果沒有特別的去注意~很容意就會當做是一般的房子~就這樣錯過了~!!!

哈哈哈~~~有沒有看到貓貓後面的拉門~!!超復古的~~




然後我們就把任意門拉開~進去看看看裡面長怎樣吧~(廢話~不過拉個門你也講那麼多)





一進去~我跟PARIS我們兩個就變成這樣了~!!哈哈哈哈~

我們好認真的在看什麼東西!!

哈哈哈哈~回來才發現被潘潘拍到這種~哈哈~笑死~好險我嘴巴沒有開開的~~

 



就是MENU啦~!!甘單咖啡內賣的咖啡沒有很多選項~

但每個都是老闆的精選呀~(誰跟你講的吼)


等待的同時~!!!

先來帶大家看看裡面的環境吧!








 門口一進來有簡單的小吧台~如果你想跟老闆聊天~!

聊心路歷程~他會很開心的跟你聊天~!!哈哈~(不要亂講~!!)

那天就看到店員有3.4人很忙碌的忙進忙去吼~!

重點~

裡面也真的很復古啦~感覺就很像阿嬤家的廚房吼~



 




甘單咖啡主要賣的就是咖啡啦~!!所以都是用咖啡豆去研磨的~










這邊的感覺很復古~我想大家應該也看的出來吧~

所以連這種老舊的電風扇~整個可以營造出甘單想要呈現的感覺





 旁邊還有黑膠唱片的~~忘記去看裡面有沒有鳳飛飛的~!!!



店內雖然不大~但還算是很溫馨啦~!

我們坐的位置也整個很復古到有沒有!

沒有舒服軟軟的靠背椅~~~

就是木頭木頭吼~!!有沒有看到~~是希望我們不要坐太久~~阿哈哈哈~(我亂講的啦~)人家都說是復古了嘛!

奉上一壺開水啦~!!




從這邊我們就可以看出~PARIS是乖孩子~~~

馬上就開喝了有沒有!!

不過就是因為DOMI完全還在修他的照片~~就這樣講~~哈哈哈哈~

 





 



這兩個人一坐到位置~~就變成這樣~!!真的是有夠受不了的~

到哪裡都要拿相機~拿手機~(那你自己不也是在拿嗎~)




我們的位置旁就是靠窗的位置!!!從這樣的角度看出去~

真的別有一番風情~!!跟坐在那種時尚的咖啡廳完全不同~!!






外面還有一間廟宇

是神明有保必的意思~~~~哈哈哈~
 




 
老實說~我得老實說~!!我真的忘記完完全全忘記我當時喝的咖啡是什麼了~~

哈哈哈哈~反正人家今天又不是寫食記~!!是寫遊記吼~~!!(不要找藉口~!!)





可能大概是拿鐵還是卡布奇諾那類的~!!哈哈哈~
 
但我記得味道是很香~~有濃濃的奶香~~阿~~!!那應該就是拿鐵~或卡布奇諾~(你重覆兩次了~)~




漂亮的拉花~整個有夠可愛的~!!

好啦~~反正大家輕鬆點看~不用去猜這杯到底是拿鐵還是卡布奇諾了~!!

反正正解在台南啦~!!哈哈哈~!!!(到底是誰不記得~!)
 




潘潘這個傢伙喝的是紅茶拿鐵~!!!

根據他的說法~: OH~我沒有喝過這麼好喝的咖啡~真的超好喝的~

貓:就跟你說~他是紅茶+奶~不是咖啡!!!!!


請大家原諒他~~~畢竟他有生以來~也是第一次喝到紅茶拿鐵~~!!哈哈哈~!!

我們兩個真的是白癡情侶~!!


 


 至於PARIS+DOMI喝的呢~?

我左找又找就是找不到他們的照片~~哈哈哈~!!!(完全不盡責吼)


好啦~~!!至少我們3個玩手機也是很認真的~~~然後也安靜了好久~~~哈哈哈~~


現在大家都會這樣子吼~!!潘潘最愛補抓這種漏網的照片~!!




畢竟都特地來喝咖啡了~`

不免俗的來張情境照呀~!!不然哪天老了~跟本不知道我們在那邊到底在幹嘛!!!哈~





這傢伙也不知道在想什麼想那麼入神~~~~

我想應該腦袋是空的~!!!哈哈哈~~~

大概坐了1小時~~~我們就準備要離開啦~!!

因為還有很多特色的巷子在等著我們



甘單咖啡外面就是像這樣的小巷弄~~~

所以我才說~這樣別有風情呀~!





老闆~給我來碗拉麵~~~~


(你瘋了嗎~人家是賣咖啡的~!!)




好啦~我們要快快離開~

然後大家應該可以發現~我台南的文章臉都好腫~身體也是~!!哈哈哈~]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馬上吃馬上就胖的原因ㄟ~!!可惡~!!哈~~




反正甘單咖啡就是很簡單~!

連時間都直接寫在窗戶上啦~~~

 
 





在往前走一點~還有一間~寮國咖啡!!聽說也是在網路上人氣滿高的一間啦~!!

看人群就知道啦~~~


這間就留到下次有機會再去湊熱鬧~~






往前走一點有一間很漂亮的建築物啦~!!

太陽公公那麼賞臉~如果我們不去拍幾張照~也真的是太對不起太陽了~




每次看這兩個人拍照~

我都變的好像巨人~~~整個就很像我的小孩呀~!




阿哈哈哈~我實在是太不爽了~!!

因為他們兩個跟本就很小一隻~~所幸我連照片都不想好好拍了~!!哈哈~

嘴大吃四方大家應該有聽過啦吼







一連串我們在這邊也玩了好久~!!哈哈~

畢竟每次拍的穿搭照~也沒有一張正常的~!哈哈哈~

所以好久沒拍這種玩樂的囉~!都會忘記要擺什麼POSE~好不知所措~哈哈哈~

果然還是這樣比較正常~~~(兩個都沒有正常到哪裡吧~~)



 


好啦~今天的小景點就介紹到這邊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台南真的好好玩~歡迎大家到台南吃吃喝喝~抱著一定會變胖也甘願來就對了!!

整個好像觀光代言的照片~~哈哈哈`!!

這只是貓兒的台南首部曲~~哈~!想說剛開始不要給大家吃太油膩的~!!

先喝杯咖啡開胃一下就好~!!哈哈哈~!!整個好貼心喔!!



 大家有空可以安排一下簡單的小行程啦~!!

是蠻不錯的放鬆點之一囉~!直接拍給大家看比較快~哈哈~!!

畢竟現在的生活太忙碌~凡事簡單看待就好囉~(這樣你也可以講~)



好啦~~~下回見~~!!!!哈哈哈~~!再~~~會~~~啦~~!!


這次照片真的多到我不知道怎樣整理吼~~~(望)


貓兒碎碎唸


1.吼吼吼~寫完遊記~我就好想在去玩喔!!天呀~!滿腦子想著玩也真的很不認真~!!哈哈阿~

畢竟人嘛!還是要隨時隨地找方法讓自己放鬆呀`!促進身.心靈的多方面發展呀!!(這麼會講)

好啦~~反正吼~!我真的發現~我如果在天天晚餐吃兩碗飯下去~真的沒辦法穿春裝了~實在太恐怖了~

好碎念~~~講完~!!





(旅遊)Colorful 繽紛。鮮豔-新竹軟橋彩繪村

(住宿)高雄85大樓睡一晚!享受法式唯美氛圍好浪漫!!!

(愛旅行) 女孩一個人輕旅行-我在四四南村!!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推一個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小貓  的頭像
張小貓

貓兒碎碎唸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