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親愛的大家~這算是貓兒打文章打最快的一篇了~算是即時的活動花絮了~~!!!因為這次的活動太有意義了~!!!

今天貓兒又去了YAHOO 一卡小皮箱的活動啦~!從上次波比妞當講者外~!!這次貓貓和波比又跑去參加囉!!

波姬貓少一隻吼~因為高姬姬好忙~都拋棄我們!!哈哈哈~好啦~他已經先跟別人約好啦~!!所以這次沒跟到啦~!!

好可惜喔~~(嘆氣)






這次有尼力繪圖的小貼紙~實在是太可愛了吧~

因為YAHOO每次辦這種活動都非常的有意義啦~!!每次邀請的講者~不一定是名人~但每個都是非常有故事的~

就算是一些生活的小故事!!也很值得與大家分享~~每個人背後的故事都不同~

YAHOO一卡小皮箱就是會邀請一些有料的人來與大家說故事!!!

上次參加過之後~~~~貓兒覺得很有趣~也非常的喜歡啦~~~




每場活動大約限量150名的箱民啦~所以一旦開始報名時~大家就要快快去報名囉~!!

貓兒這次還排到95~~~好險有前幾天報~!!不然我應該參加不到啦~!!

這次的第一位上場者是~貓狗同樂會~!!!

貓兒對這種貓貓狗狗最沒有辦法了~!!我每次只要看到電視或網路大家在PO誰虐狗~~我完全不敢看~!!也不敢聽~~

因為我會馬上大哭~~

每次看到跟狗有關的電影~文章也是不到3秒就可以哭~~!!!!

畢竟我相信生命是值得被尊重的~就算是狗狗貓貓都一樣~~




貓狗同樂會的志工們~很努力要讓所有的流浪狗得到幫助~且要宣導大家"以領養代替購買"

如果是一旦擁有千萬不要遺棄~寵物的這輩子最愛的永遠只有主人~~!!!

這真的好重要喔~~~~

因為我每天都會跟土豆說~~~




我怎麼會這麼愛你~~~好愛好愛你喔!!!!!!!!!!!然後親個不停~~~

我相信土豆一定也會感受到我們全家對他滿滿的愛~

講回活動~~~





這次活動還是邀請到很多不同的講者啦~~~~

每個人都講到現場笑聲不斷~~!!!好喜歡這種輕鬆的活動喔~~~

還可以聽聽別人的故事!!畢竟說真的~聽這種故事比聽名人傳記還有意義嘛!!因為親近多了是不是~





這就是只要參加一卡小皮箱的講者~都會將他們的寶物放在皮箱裡~~~




可以讓大家一一的去看組成故事的法寶到底有什麼!!!




這就是可樂小編啦~~只要大家有去參加活動就一定會看這女孩~!!!!

瘦瘦的但活力十足啦~!!!哈~~~

手上拿的就是貓狗同樂辦的活動~收集到百人的簽名~~~!!!

我實在聽到這種故事就會想哭~~~哈~!!太感性了~!





參加一卡小皮箱還有一個吸引人的地方啦~就是YAHOO每次都會準備很多美食來請大享用啦~!!

貓貓手上拿的就是這次的參加小禮物之一~~超甜蜜蜜的杯子蛋糕~~

一看就知道有用心吧~上面有YAHOO的LOGO啦~!!!特製吼~~


還有老查家的秘製豆干~不過這次貓貓沒拍到吼~~~大家自己看之前的活動~~!!

因為一休息!!我是直接衝到貓狗同樂會的活動裡啦~~





就是這群超熱血的志工~~~!!我實實在在的非常喜歡他們!

無私的花時間在照顧狗狗貓貓們~~~~~!!太感人了~~


然後就是要跑來畫貓臉啦~~~



我跟波比完全熱血這件事呀~~畢竟誰平常有機會畫這樣是不是~

且幫我們上妝的是位男孩啦~~哈哈~整個有夠會的吼~

不知道他有沒有要發教學文~!!






完成啦~~~~有沒有好可愛喔~!!!哈哈哈~怎辦~我好喜歡喔~!還是以後天天這樣出門~~





然後全場不管大大小小~大家都變成這樣啦~~~整個有夠可愛的~!!

大家都一起樂當貓貓狗都好歡樂喔~!!






這個狗狗也是貓狗同樂會自己親手做的喔~~~~~~~!!!

是不是真的好用心~~~!!!







我跟波比整個愛上變成這樣了啦~!!哈哈~~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最即時的活動花絮了啦~~~!!!




然後我一定要強迫大家通通加入  貓狗同樂會的粉絲團



請大家一起為流浪動物們盡個心力啦~~~!!我每次只要想到天氣好冷~!!狗狗都在外面有些都這樣冷死掉~~

或者沒有東西可以吃~~我都會告訴土豆你真的好幸福!!哈哈~雖然他可能聽不懂~

但我知道土豆了解我們很愛他~~~~

不管今天大家有沒有寵物~~我想只要是生命我們都要好好保護喔!!!有時候寵物的世界比人類的世界還要單純~!!

希望大家好好愛護小動物~~~





也要快來參加YAHOO 一卡小皮箱的活動喔!!!!加入 YAHOO一卡小皮箱粉絲團喔!

好的活動一定要讓更多人知道囉~~~期待有機會可以見到大家喔



貓兒碎碎唸



1. 最近工作好忙好忙喔!!!每次最能找到放鬆的地方就是不停看拍賣~哈哈哈~雖說也沒有常常在買~但用看的就很過癮啦~!!

哈~還是大家有什麼宣洩的好方式吼~快跟貓兒說說吧~!!

還是應該要安排假期放鬆一下呢~~~(台南文還沒想寫完吧~)




快給我藍天白雲啦~~~~~~~~~~~~~~~!!!!!(指天)




(活動) 波姬貓聚會 -YAHOO 一卡小皮箱派對!!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推一個喔! 也快來   貓兒碎碎唸   跟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