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首圖選了好久喔!!!決定要出賣DOMI~!!哈哈~把這張超好笑的照片當成台南二部曲的首圖~

也實在是太有趣了吼~!大家看的出來這是DOMI在模仿什麼吧吼~!!

好啦~~今天決定要把在台南吃吃喝喝的遊記寫完啦~沒辦法!!接下來的連假我也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安排一下行程啦~

要寫這篇貓也真的很爭扎呀~!因為真的照片好多喔~!!不囉嗦了~我們就開始!!!

赤崁樓 民族鍋燒意麵




這間鍋燒意麵真的讓我回味無窮~且想要一次吃兩碗~~被潘潘他們給制止了~!哈哈

因為真的好好吃喔!!受不了





雖然台南真的熱的跟夏天一樣吼~~但是看這熱呼呼的麵~~!!我完全沒有在怕燙的~因為食物就是要趁熱才好吃嘛!!


看著意麵在陽光下閃閃發光~!!貓兒真的是食慾大開~吼~




民族鍋燒意麵的生意有多好~!大家自己看就知道!!人很多很多~!!

但其實排隊也不用很久吼~大概二十分鐘就可以排到啦~!

這間地點就在赤崁樓旁的巷子~!非常好找~因為永遠都有滿滿的人潮會告訴妳~快來這邊排隊吧~~哈哈哈~



這碗看起來湯頭看起來美的意麵~~湯頭喝起來非常的清甜~還有海鮮的味道~(最好是有那麼會講吼)

好啦~重點裡面的蝦子大概也有五隻左右~都是剝好殼的吼~!還有兩大大甜不辣~~配上濃郁的湯頭~

完全不會膩~~!!非常的好吃~~不過當天真的好熱喔~!!如果是冷一點的天氣真的是會覺得超滿足的啦~!



我們還點了燙青菜~~清燙的高麗菜~只加了一點滷肉醬堤味~!雖然不是有那種加了油蔥的香~

但卻可以吃出高麗菜本身的清甜啦~!(什麼時候這麼會講)


二呆冬瓜茶




大家都知道台南很有名的義豐冬瓜茶吧~!哈哈~其實是DOMI告訴我說還有一間也是非常厲害的啦~


這家二呆也是蠻好喝的~!喝起來並不會很甜啦~~不過呢~貓兒要老實說因為我也沒有喝過義豐啦~所以也沒有辦法比較給大家看~

不過~不用排很長很長很長的隊伍~~可以省一些時間吃別的~哈哈

且二呆的冬瓜茶也是現煮的喔!!兩大鍋的冬瓜茶現煮還沒經過就聞到味道了~~

也是在赤崁樓那一帶囉~



接著我們就從赤崁樓出發到安平古堡吧~!!



其實我們本來就不打算進古蹟內參觀啦~因為以前小時候或畢業旅行都有去過啦~!!

因為古蹟的周邊就已經真的很好玩~~且現在都規劃的非常好~!!(請鼓掌)



我真的只要跟這DOMO&PARIS就會變成巨人吼~整個變的好大隻喔~~么壽~!!

不是我在開完笑~台南天氣真的好到是夏天~~~







安平古堡附近真的有好多大大小小的小巷子~~每條路繞來繞去~!!都是很好拍照的FU




每一個景都可以出很多不同的感覺~~

這間木匾的店整間外面都是放一些木頭可以讓人家小小拍一下~








我好喜歡這種很懷舊復古的景喔!!!

雖說這是後期才更新改造的~但色彩都很鮮豔呀

我不知道到底為什麼跟潘潘拍照他一直要把我手拉起來~~很怪!!到底想要幹嘛!!哈哈哈







這個小獅子真的超級可愛的~~~~~~~




繞到另一條小巷子~~~又是一條很可愛的巷道~~

paris身後的景整個很像假的吧~好像人家搭的景!!哈哈~~

路過的阿被很熱心的跟我們講說~叫我們好好拍照~~因為這邊改的很漂亮吼~~哈哈哈~





這邊的景又是很像廢墟了吼~~~但是牆璧都是珊瑚礁喔!!很厲害吧~~~~

所以這樣又可以拍出不同的感覺啦~~默默又自以為拍起穿搭了~哈~




domi整個真的很搞笑~~~完全玩不停!!!哈哈哈~到底想要演哪一部戲吼~哈哈








就說我真的是巨人了吧~~邊看照片的時候自己都覺得好好笑喔~!!哈哈哈~

合照的時候~我不管站在哪邊都不對呀~!!哈哈哈~因為位置都好怪喔!




我還是坐著比較不會怪怪的啦~!!哈哈哈~!






假日的市集就是人多到不行吼~~~整個好熱鬧~~多到一個好像大家都跑來台南玩的感覺~哈哈哈

連路邊有什麼好吃的~!!我都無法擠過去啦~!!




最後跑去買一個冰琪淋啦~好咩~我知道我很沒有創意~~~

畢竟也真的是很熱呀~!!哈哈哈~~你們有注意到~domo馬上吃起來了嗎~!哈哈





來台南當然還有小蜜餞那些是要當伴手禮送人的囉~!




看貓兒挑的很認真吼~~因為我在比較到底哪個看起來比較好吃~!!

也實在是有夠認真~哈~

因為鬧區真的人好多~~~~

所以我們決定要去看黃昏啦~~



這張我好喜歡喔!!!看起來好有意境喔~~~潘潘給我偷拍我都不知道!!

但其實那時候真的變好冷喔~~!我就縮在一起~~!!哈哈哈


冬天的海~看起來好不一樣喔~~(是哪裡不一樣!!!)

海打在石頭上~~整個好美喔~!!還有上面的紫菜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們在海邊拍了很多照片啦~~~~~~~!!但是沒有我~哈哈

因為我是俗辣啦~~我好怕水~~所以浪一打上來!!我就會瘋狂尖叫~~太恐怖了~



所以我想說~我還是幫他們拍照就好了~~然後離他們遠遠的這樣~哈哈哈~





晚上我們就要來去吃台灣鮮魚湯~~~domi說這間很有名啦~~~!!

看著滿滿的人潮我完全感覺的出來啦~~~



店員的態度也非常的好啦~~果然好熱情阿~~~




大家有看到上面的價格嗎~~整個非常的便宜到不可思議~~吃一整天下來~!!我還是可以不停的吃~!!




這是鮭魚飯喔喔喔喔~我最喜歡吃鮭魚了~!!這樣一碗才二十元吼~!!超級便宜的啦~~

吃起來有種淡淡的魚香味~~好順口~!!




九層塔蛋也是蠻不錯吃的~~這是domi和潘潘的最愛~兩個都愛吃蛋的人~~~~




這就是台南虱目魚肚~~~煎的煎的~!!好好吃喔!!!外面那層皮煎的很酥不焦~~!!裡面的魚肉卻又很軟~~!!

完全找不到缺點啦~~可能就是太好吃了~就這樣吧~!!哈哈哈哈~






最後這間我一定要跟大家說~有夠好吃的~

我現在邊寫腦袋完全還想著它~~~~~~~不過不過~我怎麼會找不到照片!!吼吼吼~~

這是鹹酥雞玉米啦~~!!!超級好吃的~因為忘記拍照片~~很不負責任~!!

但我還是要跟大家說~~如果有去海安路的話~~不要忘記一定要去啃一隻玉米~~~~好好吃~!!!!!!!!!!!

如果大家有發現~桃園以北有這間分店的話~~請留言告訴我好嗎~


接著~~~就跑去傳說中的花園夜市啦~~~

然後~~也沒有照片!!因為人好多好多~~~~~!!擠到我真的不會想要去第二次了啦~!!!嗚˙~~~

雖然二師兄的雞翅很好吃~!!不過因為人太多了~我們跟本也沒有辦法好好逛下去啦~!!




鱔魚意麵~是為了貓爸來吃的啦~哈哈~

他聽到我說要去台南~就跟我說~叫我要外帶給他吃~~好啦~~!!就是你知道鬧大人脾氣!!

既然他那麼想吃~我就來幫他吃吃看~~ 哈哈哈





這間看起來生意蠻好的吼~~我們也是亂挑一間啦~~~想說名產的話就不用特別去選啦~



其實價格也不會很貴啦~~台南的東西真的好吃又便宜!!!!






等很久終於上麵了~~~~~~


結論就是~~~鱔魚意面原來是甜甜的喔!!好好好~特別~~哈哈~

可是貓兒吃不習慣!!!因為我覺得麵就是要鹹鹹的~~沒想到是有點甜甜~也真的是很讓我意想不到~哈






但這碗麻油豬心湯~就真的非常的好喝啦~~非常的夠味~

豬心也沒有那種腥味~本來是想要點腰子湯啦~沒想到都賣光光了~~~!!



好啦~今天的台南吃吃喝喝玩玩就分享到這邊啦~

希望大家可以看的很想去台南玩啦~

我好期待下次有機會再去台南大吃大喝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貓兒在台南拍的照片~整個胖了好多~~~怎麼會這樣~~~




好啦~畢竟台南美食真的魅力太強大了~~

重點又好便宜!!!每個巷弄暗藏的美食真的好厲害!!

隨便一間店感覺就是老店~~~哈哈哈~~

好~~~棒~~~~喔~~!!!!



大家有機會也快計畫去台南玩吧~~~gogogogo~





下篇就是住宿篇啦~~~~~~~~~~~~~~~~~~~!!敬請期待~~~!!


貓兒碎碎唸



終於吼~等了好久的阿月來了~~不過也真的要讓我受盡折磨~!!整個好沒辦法忍受吼~唉呀~!!上班的時候~一直哇哇叫~~同事好貼心~

還丟兩包可可來給我急救一下~實在有夠甘心呀~!!哈哈~畢竟我平常跟本從來不準備那些東西的~哈~

真的不能在喝冰水了啦~!~~~


(旅遊)台南首部曲-巷弄中的懷舊復古風情"甘單咖啡


(旅遊)Colorful 繽紛。鮮豔-新竹軟橋彩繪村

(住宿)高雄85大樓睡一晚!享受法式唯美氛圍好浪漫!!!

(愛旅行) 女孩一個人輕旅行-我在四四南村!!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推一個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小貓  的頭像
張小貓

貓兒碎碎唸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