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想我了吼~!話說今天的文章也是出國前就先打好啦~就是怕大家太想念我了~!哈哈~(噁心)

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就是每年都一定會大流行的牛仔穿搭啦~!!不過今天貓兒要與馬卡龍色彩來蹦出新組合啦~

今年大家應該翻開雜誌就看到很多亮色搭配吧~~~~!!

話說~今年真的出了很多粉粉嫩嫩顏色啦~!所以我整個每次逛街都買到不行~!!!

但是今天穿搭到的衣服!!都很便宜說~~就是之前我去東區逛的戰利品~~~哈哈~便宜翻了~

重點就是說~請大家一定要擁有一個牛仔單品~~~~!!然後也不用擔心去混搭馬卡龍的色彩啦~





哈哈哈~今天的穿搭臉都會圓圓的~哈哈~因為之前我一時興起想說來剪個瀏海好了~

人家想要妹妹頭很乖的那種~結果剪了有點太短~!!哈哈~就變的好呆~臉就變好圓~!(疑~不是變胖~!)

好啦~讓大家看看跟平常不一樣的貓兒吧~!哈哈~!!(想遮掩什麼)


1.牛仔+紅裙



我一直想要遮臉啦~!!哈哈哈~

好啦~重點就說~~我的紅色癮還是沒有過去呀~~~哈哈~~

imagine這件紅裙我還是很愛說~!!然後我搭了件牛仔上衣整個很搭呀~~






牛仔上衣是去年的啦~應該還有女孩有印象啦~哈哈~

反正打個結就可以讓與短裙的搭配比例變的很好啦~





今年也出了很多紅色的單品~~~~~女孩們一定要擁有一件呀~!

跟本就沒有難搭的這件事會發生在妳身上~!哈哈~

這件imgine 紅裙就是我最近熱愛的款式!!雖說我訂的另兩色~也是到現在還沒有來這樣子~~~~~(望~!!)

不過好搭的款式我不嫌多啦~~我願意等待~~但該不會冬天才來吧~!





2.牛仔+粉綠裙




呦呼~這件裙子到底要出現在穿搭多少次~哈哈哈~

之前就跟大家說過啦~我一定會讓他出現不停呀~~因為這種粉綠裙很好搭配~且都很適合春天呀~




其實這樣的穿搭也很適合去上班穿啦~!!自以為戴了眼鏡就可以這樣~哈

牛仔上衣搭配綠裙也會有另一種感覺!!!




話說我的新包包整個好好搭~~~~!!四四方方的~容量好大個~~

每次背這個包出門都會被歐漏啦~!!是換季的戰利品~~~~我在東區的ALDO買的~1500~算是非常合理的價格~哈





講回重點就是說~這樣的混色搭配感覺並不會很重~!!也很好搭配啦~


3.牛仔+粉色寬褲




這有沒有很粉過頭了~哈哈~~這件褲子是上次去IMUSA買啦~換季的時候好便宜!!!好便宜~這件折扣完是250~~好便宜唷!

剛好這種顏色很適合春天呀~!所以就可以在這種季節搭配上啦`!!





這款褲子是今年也很流行的寬褲~也就是從頭寬到底~~哈哈哈~!!

但是穿起來非常的舒服!!很涼~~~哈哈~





粉色搭上牛仔上衣也很配~~~~整個就很粉啦~

好咩~我知道我那時候在買的時候~有想說~誰會想要穿這麼亮的顏色~哈哈~

但還是買下去了~~~哈哈~畢竟特價不買不行呀~!!




高腰的寬褲其實上半身也很搭配呀~~!!簡單的顏色上衣就可以啦~!



4. 牛仔+牛仔短褲



牛仔+牛仔其實搭起來會有點單調啦~

但是!!只要掌握深淺兩色不一樣就不覺得沒有一致性啦~





貓兒內搭的其實是潘潘的米老鼠T啦~哈哈~因為他變胖了穿不下~!哈哈  (爆料)

有時候穿OVER SIZE的大T也很有隨性感~~




夏天到了又可以開始穿的短褲趴趴走~哈哈~~!!

我很喜歡這樣穿啦~~因為好舒服~感覺可以跑步跑很快~~~哈哈~(跟那有什麼關係)






不知道為什麼穿這樣我就一直很活潑~哈哈哈~~


以前只要穿牛仔上衣就不想搭牛仔褲~~後來發現上淺下深就可以啦~!!




這真也太好笑了~~~因為我死不給潘潘拍~一直想玩這個~!!哈哈~~

結果也翻不過去~!!!!手ㄍ一ㄣ的好痛~!!


5.牛仔+黃色長裙




哇哈哈哈~有沒有很亮很亮~~~我覺得潘潘很扯~一直要幫我拍這種很亮的照片呀~(明明自己愛的很)

這件黃裙已經看過了吼~!沒辦法我真的很喜歡呀~~~哈哈~




搭配牛仔上衣也很好看~~~~長裙也是我今年夏天要收集的~各式各樣的~我都要收集~!哈哈~




這種百摺的長裙穿起來很飄~~且裙子還是有點百摺比較不會顯的單調呀~!

這款長度很剛好~所以我很喜歡!!且又可以遮腿呀~~








大家有沒有覺得就算是亮色的下班身還是很好搭配~跟本不用擔心會難配呀~





這樣穿真的很亮~好像就算是迷路了也找的到我呀~~太亮了~哈哈~

不過牛仔上衣可以選這種比較合身一點點~因為下面要搭比較寬鬆的~要掌握合+寬的重點就可以顯瘦啦~



好啦~~~~~~~今天的穿搭分享就這樣結束了吧~!哈哈~

接著就請等待貓兒回來再跟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好了~(自以為會有)哈哈~~

以上


髮型) 只要3步驟-捲髮整理1.2.3真的好簡單!(附影片)


穿搭) 春天最愛11款優質女孩SWEET洋裝穿搭分享!

(穿搭) SPRING LOOK -復古可愛8套懷舊女孩穿搭!


(穿搭)換季怎麼穿? 5款百元戰利品easy搭配分享!


貓兒碎碎唸


1.好想好想出去玩喔!!!!!!!!!!好想出去玩~~每次都一直吵~但是最後還是沒有到哪裡去溜搭~!

唉呀~適時的放鬆是應該的嘛!對吧對吧~花蓮你們覺得如何??(跟本就想好了~)

2.下星期我就回來了~~~~~~!YAAYYAYYAYA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推一個喔! 貓兒碎碎唸    來跟我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