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呦~太熱太熱了~!!!最近真的太悶~!!!

本來想說要打穿搭繼續跟大家分享的~!!不過你們也知道打穿搭要好久~~

那今天就先帶大家出去玩好了~!!!大家還記得貓兒之前跑到尖石去餵蚊子吧~!!哈哈哈~

好啦~~~除了可惡的蚊子不要理它之外~!!我要跟大家分享那天我和潘潘特地跑到尖石去玩的景點吧~!

記得以前小時候!!貓爸也有帶我去過尖石呀~!!我對那地方的印象就是暈車~~哈哈~

因為那邊真的好高喔~!!路又彎來彎去的呀~所以我就再也不敢去那地方了~!!

那天潘潘就找到這個地方~想說真的太熱了~要帶我到山上避暑呀~~~!!






對對~這個斜坡就是要通往6號公園的路~當然你也可以直接開車下去啦~!

我和潘潘是走健康路線~所以我們就用走的下去~!!當然熱的要命~



沿路還碰到傭懶的貓咪啦~他也完全不怕人耶~!!

所以我們一起玩了好久~~~~





這裡有非常的多的繡球花喔!!!繡球花也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花種~~

感覺就很可愛~~!!因為很大一個啦~!!



這樣拍有沒有感覺花真的好大一個~~~哈哈哈~!!

我變的好小一隻喔~(誰跟你講的~)



這裡處處都是我們可以拍照的景點~!!!撇開我已經開始被紋子攻擊的事吼~!!哈哈哈~

感覺就是像一個小森林呀!!!



這邊還有露營的地方喔!!!實在也非常適合一群朋友來這邊露營啦~!!

如果你是熱血的孩子們~~不過我和潘潘討論過~我們兩個完全不是會愛上露營的人耶~

因為我們真的太懶了~!!我沒辦法想像晚上睡覺還要聽到青蛙的叫聲那類~(抖~~~)



將將將~寫到這邊才看到招牌啦~~~就6號花園啦~~~





我一直都會遇到繡球花~~~!!真的是太可愛了~

不過同時我這樣拍照~也真的熱死了~因為我們那天到的時候剛好是中午耶~~好熱好熱喔!!







光是一個可愛的小花園我和潘潘就拍了10分鐘~!!

因為潘潘說~這個很好拍耶~!!你們也知道他是個非常愛綠色草地的人~!!唉~~!!!






穿過繡球花路就可以看到用餐的地方啦~!!

好不容易可以阻止潘潘繼續拍下去~我終於可以不要在曬太陽了啦~!!




這邊是一樓的大廳啦~當然也很多位置可以自己挑選啦~!!

整個走的是蠻有田園鄉村風的感覺!!



來吧~我們走上2樓









也一樣有大大的空間可以用餐~或者與朋友在這邊相聚啦~

算是非常悠閒喔~!!!且因為在森林內啦~就不會比平地來的高溫~~算是非常涼爽的地方啦~





接著就請大家來使用我們的下午茶啦~

其實我和潘潘兩個是非常不重情調的人~!!所以我們來到這種地方~就是那種火速吃完東西就要走了~

連椅子都沒有坐熱~~!!但這次因為真的太熱了~!大家才會看到食物的照片啦~!!哈哈哈~不然我又會吃光了~



這是只要點飲料就會贈送的手工餅乾~!!




我個人還蠻喜歡手工餅乾的味道耶~!!

覺得有種香香濃濃的餅乾味~~~~


飲料我喝的好像是拿鐵的樣子!!不過呢~就是拿鐵~!!嗯嗯~~

要說有特別好喝嗎~!!至少我覺得比起勳一草森林的兌換卷換的還好喝啦~哈哈(純屬個人意見吼)

不加糖的拿鐵我覺得蠻OK的~~~~




在這邊發呆一下午也還蠻OK的喔!!!靜靜的很舒服!!!實在是很想翹班一天跑來山中放空耶~(你閒的下來嗎?)





嗯嗯~照片是做作照啦~!!就是一個示意圖這樣子~(講出來幹嘛!!!)






廁所在後門的部份~~其實我覺得這種廁所也弄的蠻有氛圍的耶~!!哈哈~~且蠻乾淨的喔!!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都會去看觀察廁所!!!哈~我很在乎說~乾不乾淨和設計!!






將將這是我很愛的盪鞦韆~~~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愛盪鞦韆!!!

一直和潘潘說~以後做一個盪鞦韆給我在家裡面晃來晃去的~~~!!(潘:你不會去公園就好)



這也是很多人的拍照景點啦~!!哈哈哈~



你看吧~這小子自己也玩的非常的開心呀!!哼~~~整個都笑開了~!!還說我幼稚





這邊的房子就很像是在森林裡的房子~~~好有fu喔!!!

感覺住在裡面都可以不用吹冷氣了`!!!






放眼忘去~我們還有沒有去到地方耶~~~






這邊真的蠻大的~!!!剛剛看的都是前面的部份!!!有種~!!怎麼還有路~~!!阿~~這樣的感覺~~~

後面還有一片可以被蚊子咬更多的地方!!阿~~不是~是可以拍照休息的地方啦~!



怎樣都逛不完~!!!有個重點就是說~~~

這邊太像森林了`!感覺隨時都會出現小矮人的感覺~~(那也太恐怖了~)




又有可愛的繡球花出現了啦~!!



這邊還有這種戶外區耶~!!我真的不知道這麼一個小森林藏了這麼多小休息區~!!

哈哈~真的不用開冷氣~就可以感覺到很涼的fu~~在來杯冰冰的飲料是不是就非常的舒服啦~





感覺可以待在這邊一整天也很ok呀!!!



還沒還沒完喔!!!

這邊還有一個景點可以拍照啦~!!

就是一開始跟大家分享的露營區呀~~~這邊拍照也是很ok˙的喔!!



後面有一片的竹林!害我一直和潘潘說~~ㄟㄟ~你看是賽德克巴萊的竹子林耶~!!

我真的是有點入戲太深了吼~!!哈哈~


你們自己看~~~~~~~~~

我不想說這邊到底有多大啦~!!因為我跟本不想要在走下去了~

太大太大了吧!!!哈哈哈~完全的放棄啦~




大家自己下次來走走看~在告訴貓貓說~下面到底有什麼好嗎~!!哈哈~(偷懶~)





以上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啦~!!

大家應該有覺得邊看邊文章邊解熱了吧!!!最近實在是太熱太熱了~

不愛玩水又不想曬黑的女孩~~~就可以到山上來去避暑一下囉~!!


快點去看看可愛的繡球花們吧~!!!


注意小重點

1.因為6號花園就是在森林裡啦~有非常的多樹!!所以我強烈的建議大家一定要穿長褲及小外套~還有防蚊液及萬金油那類的~

以免被蚊子攻擊喔!!請大家一定要努力做到~不然我就不建議大家來了~!!(強硬)

就因為這邊太好拍了~導致你們看的照片~我都是短褲啦~所以真的被咬25個包後悔莫及~~到現在好怕留疤~~

我希望大家不要在去餵蚊子了啦~!!

2.6號花園的路比較巔坡及路也非常的抖~~所以行前一定注意車子的輪胎+煞車系統喔!!!

3.建議大家可以在中午前到啦~~因為山區比較容易下雨~~~盡量早點去會比較玩的盡興啦~

畢竟一趟路都來到這了~!不好好待一段時間也蠻浪費的~哈哈哈~


4.這邊有門票100/人~可抵消費喔!!! 相關info ----6號花園




貓兒碎碎唸

.

1.最近看我的fb狀態大家都會知道我心情很不好呀!!!!改天等我比較不忙的時候!!在來跟大家聊聊天好了~!!

畢竟我現在只要超過11點就會好想睡覺!!!!有時候壓力太大我真的身體都會發出警告耶~!!太恐怖了~


2.好想好好休個假來放鬆一下喔!!不然在這樣子下去我要爆炸了~!!

下篇就來個穿搭什麼之類的~~~~~~~~~(遙遙無期~)哈哈哈





(旅遊) 南投-三育書院.日月潭心靈放鬆好滿足!

(旅遊)台南二部曲-來去台南古蹟周邊吃吃喝喝好好玩!

(旅遊)台南首部曲-巷弄中的懷舊復古風情"甘單咖啡

(旅遊)Colorful 繽紛。鮮豔-新竹軟橋彩繪村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推一個喔! 貓兒碎碎唸 來跟我聊聊天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小貓  的頭像
張小貓

貓兒碎碎唸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