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今天是土豆來代班!!

話說929是土豆的五歲生日了!!HAPPY BIRTHDAY

今天有好多話想要和土豆告白喔!

自從潘潘把土豆送給了我後~~我每天都很感謝生活中出現了土豆!似乎是找到了對的人了!!

我們家似乎沒有把土豆當成一隻狗狗,而是當成一個小男孩在寵著他

寵愛的程度真的是大家都說很誇張吼!


土豆不是像很多電視節目上的狗狗都會才藝之類的~也沒有什麼都不會有特殊的長才!譬如握手!躺下那些

因為貓爸說:土豆什麼都可以不用會,他只要可愛~乖乖吃飯就夠了!!

好吧!既然這樣~土豆的工作就是負責被寵著就夠了!!


也因為有了土豆後,我們家是無法看什麼任何有關狗狗的電影:忠犬小八那類的!

因為我們會從頭哭到尾!!這種太催淚的片,我們完全無法看呀!!

或者聽到任何有關動物的任何大小事~我可以立馬掉下眼淚來這樣子!這點就真的比較難控制!

任何有關於虐狗的新聞!我也無法看到,因為我會氣到想直奔海k那種連生命都要剝奪權利的人!(無法忍受!!!!!!!!!!!!!)

所以潘潘現在也都很識相的都會自動轉台!以免我會大發火!碎唸到可能會掃到颱風尾!


土豆每次最喜歡也是唯一真的是發自內心會的''才藝"

就是會拜託了!!!可能大部份的狗狗都是一樣的啦!!動不動就想要癢癢肚皮呀!!

所以他就會不停的跟人家拜託拜託這樣子!!也因為真的太可愛!我真的受不了就會瘋狂親他!!!!!


因為我只是名義上把土豆送養給貓爸他們的!!說真的!!一直以來我從沒有想過~我家會有一隻狗狗~!!

畢竟家裡是公寓!所以覺得會沒有辦法養狗狗!但潘潘突然把土豆帶回家!!本來我也是怕被貓爸給反對!!

但可能是土豆真的太可愛了啦!!導致貓爸愛的要命呀!!




最近我愛上土豆在吹電風扇的樣子!!!他的毛很長都還沒有時間帶他去整理~!這樣看起來好亂!但好可愛喔!!!

每次出門都在跟土豆報告: 我要去班班囉喔!!要乖乖的睡覺覺喔!(自動疊字+把電風扇打開)

回到家: 有沒有想我呀!!(一陣猛親)

不管到哪邊!土豆都會享有最高規格的禮遇呀!!夏天冷氣+蚊帳!冬天暖氣厚棉被!

只要他起床沒有看到我們!!就會不停的在床上ㄏ一 ㄏ一叫!!就跟小朋友起床找不到媽媽是一樣的呀!

我常看著土豆!!想著可以擁有你真的好幸福好幸福!!每次只要出差或著不在家!我就會一直和潘潘說!怎辦我好想土豆~不知道他有沒有吃飯!!(哭)

潘潘最後都會大怒: 你如果在那麼誇張!!立刻給我回家!!!(瞪) 然後又跟土豆吃醋!!

如果哪天土豆不見了!!我真的與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然後默默的又哭!!哈哈哈!!


親愛的土豆

謝謝你給我的每一天有你的快樂日子!

就算我每天跟你說了那麼多重覆的話!!你可能也聽的好膩好膩!覺得我一直親你也覺得好煩!聽我一直說!土豆請你嫁給我好不好的白癡話!

但我還是會一直一直愛著你

我沒辦法沒有你的一天!謝謝你那麼可愛!謝謝你那麼愛撒嬌!

謝謝你每天聽我的抱怨生活中的大小事!然後還是無奈的睡著!!

雖然你可能也聽不懂!但你沉默就夠了!!

我的生活因為有你而變的更完美了!!你是我們永遠不可取代的家人!


謝謝你要一直陪我們到好久好久的以後!! 辛苦你了



貓兒碎碎唸

1.阿~我現在的頭髮好長了!!應該要來好好的去找DOMI 大整理一番才是!!

大家快來給我意見好嗎!是要燙直直有彈性的那種好呢~?還是想了2年都還沒有燙的美人魚捲呢?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