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好久沒有跟大家聊聊內心話了吼!!!

一直以來不知道我在大家的感覺起來張小貓是個什麼樣子的人呢~!

或者大家應該也會常常問別人: 妳覺得我看起來是怎樣的人?

有時候常常會困惑,也許我應該要做到哪個程度,人家才會覺得我好棒,我好厲害?

然後就會一直努力的往前走.似乎會忘記回頭看看原本最最最初衷的自己




 


我相信有時候人真的是為了"目標"在往前進,但其實還不就是為了生活

我說的生活並不是全部是指為了錢生活的生活喔!(泡沫紅茶XD)

是指為了找份成就感的那種生活~~






有些人很會享受生活!!但大家在羨慕的同時!想說有朝一日自己也許也可以成為那樣的時候!!

有沒有想過要付出多少的努力才有辦法變成你所羨慕的那個人!!


我從以前到現在的目標都是一直非常的堅定著

我也很有把握的可以完成我想要做的事!或者努力達到設定的目標~

當然這不是靠自己努力說的算!!也是要遇到對的人才可以







每次大家都會覺得!我是個工作狂那類的人

因為我上班很不喜歡回APP那類或者FB訊息之類的~當然這不算是一個應該上班要做的事!!

除非是工作要用的事情!不然我真的好懶的回覆!!對我來說工作就是工作!!真的也完全不想回覆那些事

每次波比他們都覺得我到底有多少可以忙的事~!!

說穿了!!有時候是真的忙到~我也說不出我到底在忙些什麼!!

哈哈哈~就是因為太多太多了!!我完全說不出完整的細節!!







有時候我靜下心想想!!

到底為什麼要這麼累~到底張小貓妳都在幹些什麼!!

明明可以找些早早下班回家陪土豆上網的工作

明明假日可以好好的出去玩約會!

其實不就是為了完成自己設定好的那個目標的自己!!!

或許也是想要成為別人期待中的那個自己





譬如

爸媽會希望你天天都待在家陪陪他們!!但其實你人緣好好天天都有朋友約

男友希望你可以不要亂花錢買東西!!你卻天天下標逛網拍等收貨

老師每天都會點名!但其實不小心睡過頭,一天不到應該也沒有關係!!

老闆會希望你達到業績,但其實就算達到可能也沒有什麼獎金~?







然後自己整天就一直覺得好像~阿!!我怎麼那麼不順~怎麼那麼衰~那個誰誰誰的工作好好!

整天閒閒沒事早下班!薪水又好多!!

或者~為什麼可以不用去上班~錢又那麼多!!又可以天天出去玩

我有時候也超級羨慕這種人喔!!!!

但真的想想如果變成那樣~剛開始一定會很爽的過每一天~

大概2星期我應該又會出現在人力銀行找工作了~!!哈哈哈哈~

所以呢~!!證明我真的是勞碌命的人~這是比較實際的說法~

但我可以獲得到卻很多呀!!!可以擁有很多自己努力學來的經驗~

那些我所羨慕的人所不會的事情!!認識到很多不一樣的人!!

這些都是非常寶貴的經驗!!別人怎麼也搶不走的呀!!












感覺我每次跟大家聊天都跟工作脫離不了關係!!

畢竟我真的生活就是工作開會~工作開會~每天似乎都是這樣子在輪流的!!

每當我覺得很累很累的時候!!

我會想到每個幫助過我的同事們!!

每個人都有著不一樣的專長!!我每次都用羨慕的眼光看著他們!!(閃光)

每個人都有很可愛的個性!!!

還有很多人都有臥虎藏龍的特技耶~

也或許會有很NICE的客戶!!!

我都會告訴自己!這都是自己所擁有的~

用真心去與這些福星們交流!!還有那些曾經的同事們!!我也都還是會記得跟大家共事的感覺!!!

或者每次都APP給我關心我的姐妹們~

有時候我真的不是不回妳們!!是真的覺得打APP好麻煩!!哈哈哈哈~我覺得打字好慢好慢!

但適時的還是會38一下就是了~!哈哈哈!!


 



也包括正在看文章的妳們每一個

或許每次打到最後都看起來要結尾~然後就會有點感性~

但是我知道你們對我是不一樣的(哪裡看出來XD) 

我很努力記得每個常來留言的那些女孩們~阿!還有男孩~哈哈!!

可以認識妳們我好滿足!

我常常和潘潘說~那個誰誰誰他好好笑喔!!XD 

還會逼迫潘潘也要記得你們的名字~!!這樣我們聊天才會有共鳴!!






沒有什麼事做不到!!就是要不要去做而已!(不要跟我說中樂透XD)

做多做少的結果就是自己承擔!!不是只對自己負責就好!!有時候不要那麼地自私只為自己想!

幫幫別人也是會很開心的呀!!!!



那些跟我們不對盤的人~就請滾遠一點~不要過來好嗎!!


千萬不要被影響了喔!!!



 


最近我開始要好好的來調配我的時間了!!

我可能沒有辦法一直天天熬夜寫文章,或者跟大家聊天聊到好晚不肯睡覺!

因為醫生的話兒!我真的不好好重視不行!我真的要開始照顧自己的身體了

我覺得生命真的好重要!!那些話重重的打到我的心上~

我不想浪費每一天的生活!!玩樂真的不是首選

但我相信適時的放鬆非常的重要!!雖然我現在還是沒有辦法完全放鬆下來~

我會等到我真的累的時候!!該放棄的也還是要放棄!!!

大家也是一樣好嗎~!!!



路是沒有盡頭,只是會有轉彎的時候!!

會有崎嶇的道路!!但我相信總有一天走習慣了!!或許也會覺得沒有柏油路也無所謂了不是嗎~

因為還有下一段你看不到的在等著你!!





 
 以上

簡簡單單的好久不見張小貓全篇碎唸文章!到這邊結束!!


謝謝大家看我囉嗦一大堆~~~~哈哈哈~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