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今天開始我就會變的很酷?!!哈哈哈~好久沒有穿搭一下了!!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很想念吼!!

因為朋友受不了我剪了瀏海變很乖巧的假樣~!所以送我墨鏡!!想要讓我裝酷一下~~

沒想到意外受到好評耶!!謝謝大家的支持吼~(鞫躬) 

話說我每次真的很受不了布丁長出來!!但我很懶的去找DOMI補染頭毛~~

就會一直拖到受不了~還是被大家發現~我才會去補染啦~~

這次為了想要一個深深的髮型~~DOMI幫我染了霧面咖啡綠色~我真的超級喜歡的耶~好好看喔!

這樣大家就不會一直想要戳破我頭毛了~哈哈哈!!

今天的穿搭是與荷比合作喔!我不知道大傢前有沒有在發漏荷比家的東西!我以前就有在看他們家的網拍了~

東西都很漂亮~重點價格也是非常的便宜!有時候我都會覺得阿~~也太便宜了吧這樣子的感覺!!

簡約隨興開襟素色襯衫



今年推出了超多這種襯衫的耶!!不管是格子襯衫還是素面的!真的很多色都可以好好的收集齊全呀!



這款襯衫款式非常的簡單!單穿或內搭都很ok呀!!因為主要秋冬是可以拿來內搭的!!

但是這款襯衫就算是應有盡有的啦~!!連口袋都有耶~!是不是很貼心呀





我說今年冬天的天氣真的很奇怪呀!!明明就應該很冷呀!!但有時候又很像夏天呀!!

我相信南部的孩子應該還可以穿短袖吧!!哈哈~

其實現在天氣日夜溫差很大呀!!!白天可以穿薄薄的襯衫!!可以再搭配一條亮色系的圍巾!!

這樣冬天也不會覺得很" 暗搜搜"呀!!






通常我挑圍巾就會挑那種長度很長的!!其實是因為我習慣圍巾長一點比較好造型呀!!

這條圍巾上面還有很可愛的星星在上面喔!!!且是不會紮紮的那種呀!!

所以圍起來很舒服喔!

你們也知道我很愛亮色系的單品嘛!!!所以黃色一定是首選呀!!

因為這種黃色!就算是皮膚偏黑的女孩圍起來也會顯白喔!!因為我就是個很明顯的範例呀!




可以這樣子放下就會很有氣勢有沒有吼~!!哈哈(誰跟你說有的)



或者是這樣子把圍巾繞在後面呀!!這樣也會很好看!! 且比較保暖呀!

這樣繞也不會感覺很厚重有沒有!!

重點這條圍巾價格也太親切的親民了吧!!這麼長一條只要 $290 !!!夭壽~~光布可能都不只這個錢了吧!!划算划算






接著勒吼!!這件暗紅色毛衣怎麼可以美成這樣子吼~

我好愛的紅色今年我也是一樣不停的收集呀!!因為紅色不管怎樣都好好搭喔!

這款暗紅色的毛衣版型很美喔!!



下擺是有點波浪傘狀!!上面有編織的花紋呀!!這種就是低調的美感呀!

連貓媽一看就說~這件會不會很貴!!(媽媽都很愛看那種衣服質感好的東西)








下擺的傘狀的剪裁是很美的那種呀!!穿起來真的很顯瘦喔!!

波浪邊的下擺超級可愛的呀!!

針織毛衣穿起來也不會紮紮的~所以是真的很舒服吼!





穿起來就是很有質感呀!!是不是真很美很美啦~這樣單穿就已經很亮了說~

連聖誕節和過年都可以這樣子穿搭了~






當然像剛剛那樣子~把襯衫穿搭進去也是非常的好看喔!!

這樣感覺有沒有很知性吼!!哈哈~~





超美葉子寬鬆毛衣


星星凸印羅紋毛線圍巾

簡約隨興開襟素色襯衫



荷比家的衣服我覺得很美呀!重點是款式都很簡單呀!所以就會覺得很好搭配

這款是很美的拼接蕾絲針織毛衣呀!



淺灰色的顏色穿起來就是種很聰明的女生會穿的顏色耶!!哈哈哈~(誰跟妳說的)

我覺得配上蕾絲+紗也太美了吧!!且是很有質感的那種喔




很少可以見到這種拼接的洋裝很美的款式!!

這是混兔毛的毛料上衣喔!!賣場中有兩色~我是挑選灰色的~因為我覺得配上白色蕾絲對比很清楚很美耶!!

重點穿起來很柔軟好好穿喔!







超柔軟混兔毛下接蕾絲針織毛衣



接著就是那個我一直穿在身上的 雪紡褲裙!圖案真的超級好看又有質感的!

重點褲裙不會曝光卻又非常的百搭呀!!

前面幾套我都是搭成內搭的吼!!這套就是剛剛的灰色蕾絲~我把他再內搭紮進去




寬寬的褲管超顯瘦的!!想要騙人腿很細這種褲子千萬不要錯過!!

褲頭也是有金蔥的鬆緊呀!是不是很美麗兒




我覺得如果平常就喜歡一些素色穿搭的女孩!!不要錯過這種款式啦!!因為這種花花圖藤的款式!真的很好穿搭呀!

隨便搭一件素色的就很ok了~!!

重點又會很有質感的fu~~~畢竟我本身也是大隻人~所以我都會很注意要如何把自己穿的很顯瘦呀!!(畫紅線)


蔥腰頭圖騰雪紡褲裙




我現在看到這套就會覺得!這是誰~~這哪位!哈哈~跟我平常就全不一樣的形象耶!!哈哈~(那平常是什麼吼~?!)

身上穿的就是我超喜歡的一款毛衣了~!!我覺得這種甜甜的粉色穿起來超顯白的耶~

非常!!!非常的好看又喜歡(愛心)



大家有看到美美的麻花嗎~該不會肚子很餓這樣~!哈哈哈~我覺得毛衣就是有一點這種小造型的巧思就可以穿的很有氣質耶~

我記得小時候!貓媽都會去百貨公司找那種毛衣~幫我綁辮子呀!!再穿上白色的褲襪~娃娃鞋~一付就是很有氣質的樣子~

誰知道長大~我會這麼man~哈哈~~!!但我自己還是很喜歡這種偏甜的打扮~~>///<








這款麻花毛衣也是穿起來很蘇胡的那種喔!!袖子還故意弄的大大的很傭懶的fu~~

穿起來就不會覺得手臂很粗喔!!!

如果本身會擔心穿毛衣看起來會很胖胖的女孩~不用擔心喔!!

因為荷比家的衣服都有仔細挑選啦~因為我覺得看的出來這種款就是不會穿起來很胖胖的那種~


邊邊的修邊也都是很好看耶~!

總之我覺得這件真的不買不行~因為好可愛喔!!!


因為下擺也有縮口呀!!所以穿起來真的不會很顯胖喔~!

本身就有點寬鬆的剪裁了~所以穿起來就會看起來很顯瘦啦~





如果會很怕冷的女孩~可以加上圍巾呀!!黃色的圍巾配上粉色是不是真的很柔軟的配色吼!

這樣穿也真的不會冷啦~!!拍照那天我都快熱死了啦~!!哈哈哈~




長度穿起來我167m大概就到腰下面一咪咪~長度也是很夠的喔!!

搭配起圖藤的短褲裙真的很好看呀!!!



賣場中還有其他色啦~~不喜歡粉嫩感覺的~也可以選別款!!!因為這款真的很美麗耶~

價格我也覺得很超值!因為以這種質感的毛衣~這種價格實在是太親切了呀!!!!(點頭~)

前v後v穿起來就是小臉v了~~(跟我唸一次喔!!!)哈哈哈~~~超喜歡的啦~!!!!!



V領麻花針織毛衣


以上就好久不見的穿搭分享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大家一定要去逛逛荷比家啦~!!因為我有時候都會覺得為什麼這種價格可以買到質感好好的毛衣!!都覺得不可以思議耶!!

 HeartBaet荷比



Heart Beat 荷比服飾FB 


現在全館兩件免運!!!!!妳們還不快去搶時間~有免運又更加分了啦!(轉圈) 


貓兒碎碎唸

1. 耶比耶比!我要去泰國工作兼好好的QK一下了啦!!一切真是太幸福了吧!!好期待可以好好的放鬆!!然後好好的迎接2013這樣子呀!!

 再怎麼累都值得了!!我應該會去買網卡還是會不停的FB跟大家連線呀!!!到時候就會看到妳們還在穿大衣~我在穿短袖短褲的跟妳們說HI 哈哈


我終於可以吃泰國菜了!!對對~上次去4天我就短短時間發胖2公斤了!!!這次要去10天耶!!!妳們猜猜我會胖幾公斤(尖叫~)



這次一定會扛更多的東西回來的!!!!因為我已經把行李箱給升級了!!哈哈哈~~



敬請大家期待喔!!!耶比~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