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看到照片的好天氣心情都跟著變的好美麗喔!

話說我最近真的有點懶懶的呀~~我在好好享受有時候可以偷懶的時間

應該有很多人在放寒假吼~說真的~回想起以前讀書的時候~我還真的想不出我寒假到底在幹嘛!!!

大概就是不停打工過寒假吧~!!!!我以前真的一直都在打工耶~我從專2就開始打工~到出社會!!!現在想想還真是很精彩耶~

說到底服務業的工作我真的好喜歡喔!!!除了不能休假日比較不喜歡外~工作內容我真的很愛耶~!

反正我就活潑嘛!!妳們也是了解的呀~~~~~(誰知道XD) 

今天是跟sonia的合作喔!!話說Sonia家的鞋子真的很好穿喔!!以前還在站櫃的時候,看到sonia家的鞋子都會覺得很貴嘛!!!

那時候也是打工仔~~一雙靴子要2000多也真的對打工的孩子很辛苦呀~~(淚) 但sonia現在越來越走平價時尚的路線喔!!

價格也是很親民的那樣子~重點鞋子真的都好好穿喔!!!!!價格平價又好好穿~真的很大推呀~~~~~


釦環騎士長靴-綠
 





首先登場的是我鞋櫃裡沒有的綠色長靴!!!

那時候第一眼看到這款靴子的時候!!就覺得穿起來一定會很挺呀!!







妳們看看這個版子~~夭壽嘛!跟本就太挺了呀~~~~看起來腳都會變的很修長那樣子~!!

綠色並不會很難搭呀!!!且~這款的版型是外高~內凹型的~!所以穿起來小腿就會被修的很好看




剛好到膝下的高度~~剛好可以把腳都遮遮遮起來這樣子啦~!!!

旁邊的扣環也好好看啦~!!!

平底的鞋底~不喜歡穿高跟的人是一定要選擇的款式啦~






釦環騎士長靴 


接著這套看起來有沒有很有氣勢那樣子~哈哈!!我的臉也不知道再跩什麼!!(可能跟潘潘吵架? )

這雙也是長靴款喔!!!但是是有點高跟的靴款啦~





大家知道我不愛穿跟鞋啦~!!但是如果有特殊場合的話~我還是會穿上高跟鞋啦~!!

但是還是要穿比較穩的那種~因為我的腳實在太敏感了~(又不是臉!!) 

只要穿不好穿的高跟鞋就會很痛~~所以我很配服很會穿高跟鞋的人~~~~



整個鞋款的皮質也是很棒很挺的那種喔!!

Sonia的鞋子設計真的很大心耶~~~因為大家應該有看到鞋筒是前高後低的!!!

所以整個可以把腳型修的很長那樣子~~~~~!!配上高跟我看起來腿有沒有長長的那樣子~

潘潘也覺得這雙很好看耶~







就涮小個子的女孩也不用擔心啦~!!!因為這款不是那種膝上長靴~~所以妳不用擔心會看起來腿很短還什麼的那樣~!!

有一點高跟款!!!配上剛好到膝下的長度~!!是每個腿型的女孩都很適合的喔!!

因為皮質很挺的關係!!所以穿起來都很顯瘦呀



(為什麼這張看起來包包比我大好多喔XD) 

你們有沒有看到那個長靴的側面這樣子~~~~~!!!完全把不該露出來的地方都檔住啦~

看起來腿型都變的很好啦呀~~

這樣就對了~這樣就對了啦~!!(點頭~)

Sonia國民時尚‧素面質感踝靴-紅

 

喔喔喔耶耶~~這是我這紅色人的第一雙的紅色高跟短靴耶~~~~

這雙第一眼就完全電到我了~!!!太好看了跟本~~~就太強了!!!!!







 我搭配的是看起來很優雅的小洋裝~是我在曼谷的戰利品~我愛的要命啦~

穿起來有沒有很小熟的FU~~~搭配這雙紅靴~完全就是100分的適合呀~(點頭) 



 

這雙是紅色踝靴~但比短踝靴在高一點點那樣子~!!!

走來也真的很穩啦~~~

我那天也是穿這雙去參加尾牙的啦`!! ----尾牙照 

 剛好那天主題要有紅色的名媛單品嘛!!!不穿一下怎麼行啦~~~~~剛好超搭的啦~!!!





 這雙的紅色是會腳顯白的那種喔!!!所以不用擔心穿起來會不襯膚還啥的~~~

好看成這樣子~!!!!我要好好珍藏~~~重點大家點過去網址看看這雙鞋子~~~價錢只要千元有找的佛心價耶~!!

重點是很好穿~不會咬腳喔!!我尾牙整場跑來跑去也沒有跌倒喔!!(抖眉 ) 

質感好到~貓媽都以為這雙要2000多這樣子~!!哈哈哈~(得意) 
 
Sonia國民時尚‧多way工程雪靴

 


阿阿阿阿~這雙真的真的我建議大家一定要買來穿~!!!

為什麼!!為什麼我們要穿這雙~~因為跟本就太好穿的要命轉圈100圈~(到底在講什麼) 

我真的太小看這雙鞋子了啦`!!!! 我覺得大家光看賣場的照片~~~一定想像不到這雙有多好穿跟多好看~

(光看我現在鍵盤打的很用力~~~就知道我有多真心要歐漏這雙了) 



是不是看起來腳很細~~挨優~~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啦~!!!

這款就是一雙非常優秀的 工程款雪靴呀!!! 太實穿了這個~~

重點是毛毛非常的柔軟啦~!!所以我只把前面的鞋筒撥下來這樣子~!!!

露出很可愛的軟軟毛~就非常的好看了~




 

 重點這款的毛毛不是那種會刺刺不舒服的那種~是非常舒服的那種喔!!!

所以我才有嚇到~想說這種質感等級的靴子~不應該是這種價錢的~!!我完全改觀了啦~~



側面的金屬釦子完全把鞋子的質感都襯托出來了啦~!!是不是~~~

摺下來的長度剛好到腳踝那邊~所以這樣子剛好可以露出腳最細的地方喔!!





一樣維持著Sonia 的腳微整的理念啦~~一樣是前短後高這樣子~!!看起來腿真的很顯瘦啦~




怎麼看都好好看~重點是好好穿喔!!!!!!!!!!!!!!!!!!!!!!!!!!!!!!!!!!!!!!!  

明明說是工程雪靴!!但我穿的是很甜美的穿搭啦~

\




身上穿的是我的新歡毛衣兒!!是Miss zaza的啦~!!因為在換季就打包了幾件走~哈哈哈~

 超好看的毛衣喔!!!前短後長~~~兩面的感覺都不一樣`~加上波浪短裙~跟本就是好看的要命(怎麼那麼不要臉XD) 


我的大包包是我的戰利品兒~之後會不停的看到~!!哈哈哈~

這樣整套穿搭起來~配上可愛的毛毛工程雪靴~完全就是甜美又有朝氣有沒有!!!~~有~吼~有吼~!!哈哈哈哈







Sonia帥氣中性羽絨魔鬼氈楔型靴
 





阿阿哈哈哈~這雙也是我的愛愛愛愛呀~!!!!

今年有很多那種增高鞋呀~但是有些如果底不平的話~穿起來還是會很容易腳受傷~

這雙是羽絨澎澎的短靴啦~超可愛呀~!!!








這雙穿起來就是完全的大可愛喔!!!!大家不用擔心穿起來澎澎的會看起來腳很粗喔!!

NONONONONO!!!穿起來真的腳很修飾呀~!!!

重點裡面有軟軟的羽絨~~~!穿起來完全的舒服呀~!!

他不是那種女生感覺的靴子~~是有點中性的帥氣感喔~~~~~



鞋底還有增高的底版喔!!穿起來非常的穩喔~~~~完全不會跌倒呀~

就是讓你穿不到增高的感覺!!!但實際卻有增高的效果喔!!>/////< 





穿起來非常暖有舒適呀~~~超級超級喜歡的啦~!!!!!!

沒有用鞋帶是用魔鬼氈固定的喔!!!!這種魔鬼氈最方便了呀~~~~不用擔心要一直顧鞋帶的感覺!









有了這個魔鬼氈也可以增加這雙鞋子的帥氣感覺呀~

是不是真的穿起來真的很不一樣啦

穿膩了雪靴款式!!!這種帥氣的靴是真的可以來一雙不一樣的喔!!!

*****另外跟大家說一下喔!!!! Sonia家的鞋子都偏大版喔!!

我平常都穿39的~!!!但穿Sonia家都會穿38啦~~~~~所以如果腳版比較大的也可以選擇很多款式喔!!

且Sonia家的鞋真的很好穿呀~~!!!




好康活動 

購買Sonia經典靴款,即可免費任選<我的公分哲學系列>小低 跟鞋或魚口鞋一雙


快去連結------>Sonia 購買就送鞋 


我覺得整個有點太誇張了~啦~~!!哪裡有買指定鞋款還送鞋~我以為我看錯耶~!!!哈哈哈!!!!超划算~~~~

 
貓兒碎碎唸

1.話說最近在看"想妳"我覺得真的有點悲到邊看心情都會不好耶~!!吼吼~!!但zoe的穿搭也好看到不行了吧!!!

但因為太悲了~所以我決定先不要看了~~~不然那個心情都會跟著起伏不定耶~!!!

2.過年大家都會去哪邊玩勒~!!!!!!我應該都會待在高雄耶~~~~~>/////< 到時候會不會遇到大家勒~~!!!!

3----2手拍2手拍我終於要準備開始了吼~~~~~~~~~~~!!!大家準備好了嗎~!!!!!!!快舉手給我看看!!!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讚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可以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小貓  的頭像
張小貓

貓兒碎碎唸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