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減到現在

發現

是瘦了

但是身體變的很不好

隨時都很沒力

很容易頭暈

很容易駝背

這樣很不好

但是

瘦了穿衣服都變鬆鬆

很開心

胸部也變小

更開心

褲子變小也很開 心

但是

我的小腿肌肉

永遠就是小不了

很不開心呀

到時候

我要去打肉毒好了

救救他們呀

腿怎麼樣都瘦不了

但是

貓小姐的極限似乎已經停止了

很不開心

這不是我要的啦

我想要看看張小貓

很瘦到底是怎樣
.
女人呀

減肥是一條不規路呀

忍住不吃好痛苦呀

我還是要繼續加油

不停止



------------------------------------------------------
我想要像婉玲說的

保持快樂的心情去工作

這樣才不會覺得工作好累

不能一直想著不工作不工作

試著很開心的去工作


oh~ya

要不停的在心裡吶喊呀



真的是這樣吼

否則一直怨嘆

這樣只會更不開心

但是我這樣的想法可以撐多久

把握當下吧

不要在有番仔來惹我了

--------------------------------------------------

8/26是情人節呀

我遺忘了這樣的日子

一群人都要去約會呀

很好很好

許家也是

還敢問我秘笈

姐姐我可是沒那麼多心情好好教妳

失戀的痛苦倒是很快就釋懷了

還要去吃鼎泰豐

都沒請過我

還在那麼講

欠扁呀

不過

我也希望你成功



年輕人就是要多試試嘛

對吧

加油
---------------------------------------------------------------------------------------

國防部很煩壓

為什麼要找清雲

搞的很擔心這樣

去現場一定會哭

地質專家有好多呀

這時候就會想到我們

斷掉的橋

怎麼找~~~~~

這種新聞寧可不要上呀



還是希望災民可以順利渡過這些難關壓

peter你加油吧

我希望你平安

早去早回

----------------------------------------------------------------------------













ps..我好懷念以前的那些日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