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家知道貓兒最近迷上了淡妝~甚至是素顏這件事~老實說也是偷懶佔了大部份~哈哈哈~所以才會說自己最近不喜歡化全妝啦~

畢竟每天上班黏在椅子上~!老實說沒見客戶時~也真的不需要OVER打扮啦~!但如果要見客戶或重要場合的話~

不畫也真的不行呀~~~

但老實說貓兒最近有發現自己皮膚真的變的好好喔~(到底是哪裡來臉皮)

當然是保養問題~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吼~~~!!

今天是與碧兒泉的合作囉!貓兒以前大學時~就有買過碧兒泉的活泉保溼系列的商品啦~因為我真的很缺水~!!

也有買過男士保養系列的給潘潘啦~話說以前買潘潘的東西都不手軟~!!誰說男生的臉都要用保養品~!結果這傢伙買了跟沒有在用呀~

早知道拿來塗腳我也比較划算~氣死了~!!

好啦~講那麼多也不是重點~~~~(拉回來)

今天是要分享碧兒泉的光感修飾防護隔離霜 ,話說碧兒泉的隔離霜也蠻有名的~!!因為以前就有聽說他們的很好用~




光感修飾防護隔離霜 容量是30ML 但是因為質地很滑順啦~所以也真的非常的夠用喔!!




因為貓兒的皮膚偏黃+暗沉啦~所以紫色是可以修飾蠟黃的最佳顏色呀~!!請大家要記住吼~!!




大概一點點的量~!!請大家在擠的時候~不要只擠一點點喔!!因為有時候不塗均勻的話~

會容易造成皮膚有色塊不均勻~反而就更不好看囉~!!

因為光感修飾防護隔離霜非常好推開~所以一點點的量就夠了~

重點是裡面有SPF30/PA++真的是防曬的好幫手~可能因為要換季了~

貓兒現在也會開始注意底妝類商品的防曬系數啦~~





貓兒會這樣全臉塗上紫色的光感修飾防護隔離霜~~~!!

就是會這分區擦均勻





其實一抹開就可以發現暗沉的肌膚變的比較亮白了吼~!!

這就是我很愛紫色的原因呀~!!




擦完後整臉就可以看的出來變的亮白了~!!

呼呼呼~~我很喜歡這樣子可以馬上變亮亮的感覺~~~~~!!!




感覺就很像是肌膚本身就是這種顏色一樣啦~!!哈哈哈~

所以我說女生很幸福呀~~可以有很多推陳出新的妝品來使用呀~!

當然~

還沒有結束啦~~




其實隔離霜是可以混搭的~!!因為可以截長補短啦吼~大家懂嗎~~

畢竟每個人的肌膚還是不太一樣啦!

貓兒因為皮膚偏暗+暗沉~所以我都會選紫色OR白色~

光感修飾防護隔離霜有六色吼~!每個顏色都有不一樣的效果!

藍色可以改善灰暗的肌膚~讓皮膚變亮~!

珊瑚色~可以均勻膚色~!讓皮膚看起來比紅潤啦~

綠色~就是修飾痘痘的好夥伴啦~!!

還有BB色~就是結合隔離霜+BB霜~一起~就可以有修釋+隔離的效果囉!


也就是說吼~其實肌膚並不是顏色都是均勻的~有時候一定會些地方比較暗或者偏紅~





所以可以使用光感修飾防護隔離霜"白"色來做局部的修飾喔~!

像貓兒就會拿來修一下我的黑眼圈啦~!!

一樣只要一咪咪~~塗抹在下眼皮上~~



大家有發現有小小的不一樣嗎~

AFTER的黑眼圈的顏色變的比較淡了啦~~

當然這是光感修飾防護隔離霜的修飾效果!!感覺很像遮暇吧~~哈哈~


白色的除了可以修飾外~還有一個非常棒的地方!!!!!

就是可以打亮~~~~可以在T字部位的地方做打亮的效果~~!!要讓臉部看起來立體一點~小撇步是一定要跟大家說的啦~!!







兩個隔離霜互相搭配~互相分工後~

整個就已經修適完皮膚的底色啦~擦上蜜粉~就可以出門!!

貓兒這幾天出門都是只擦這個+蜜粉啦~

反正就是要走一個妝很淡的路線啦~~!!貓媽說你最近好像比較漂亮!!果然嘛!老人家就是喜歡看女生妝很淡呀~!!





前幾天拍照時~底妝也只擦了光感修飾防護隔離霜+蜜粉~整個底妝就變的很不厚重啦~~

很喜歡這種底妝感啦~~!!


當然每個女孩的膚質都不同囉~~~!!如果你是跟貓貓一樣都是屬於偏黑易暗沉的話~~紫+白是最好的搭配啦~!!


大家也可以到 碧兒泉 去看看囉~當然到櫃上直接試色是最準~櫃姐也會專業的幫妳分析囉~



即日起全省碧兒泉專櫃,立即量身體驗”可調色”防護隔離霜,

打造個人專屬膚色唷!! 完成諮詢後更可獲得獨家可調色防護隔離霜 與限時限量體驗組合。


碧兒泉活動網址:http://project.artstudio.com.tw/artcount/g.ashx?id=50&f=69

碧兒泉官方網站http://www.biotherm.com.tw/





以上



貓兒碎碎唸


1.話說大家228連假要去哪呢~?貓兒完全0行程~~哈哈哈哈~!!!阿哈哈哈~有時候沒有行程的行程才是最好的安排呀(安慰自己)


我的台南行到現在都還寫說~~!!哈哈哈~照片都要發霉了~!!!

大家有很期待嗎~?(快說有)





阿哈哈哈~這張照片好像合成喔!!!我變的好小好小喔~這才是我真實的身高呀~!!哈哈哈~


想看旅遊文就快快跟貓兒說~不然我就又想偷懶了~(搥肩)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推一個喔!
貓兒碎碎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neobeauty
  • 隔離霜真的是女生最重要的基本功課了!
    而且貓兒的皮膚整個也太好了吧!好棒的素顏喔!真的好讓人羨慕 >///<
    推推! ^^
  • 謝謝這位漂亮寶貝,妳真的好有氣質哦,怎麼可以這麼美呀~~是貓兒才羨慕妳吧**喜歡,謝謝我們這位氣質美少女的稱讚嘿~~有空多來看貓兒的網誌唷!!!!謝謝

    張小貓 於 2012/02/17 19:49 回覆

  • 悄悄話
  • kimi72
  • 我想要看旅遊文~小貓~妳快點生出來ㄅ~
    想意一定有很多漂亮ㄉ風景和穿搭~
    我迫不及待ㄉ想看阿~

    228不知道到底會休假ㄇ~
    所以~現在沒想法~
    我怕先排了~到時候沒去~
    不是很瞎ㄇ~

    為什麼~我看最後一張照片~
    突然覺得幫妳用頭髮ㄉ那兩位~
    很像姐妹阿~
    是我ㄉ錯覺ㄇ~
  • 嗯~~呀~~~呼,啊~~卡住了啦,努女呼氣吸氣產出中,我說清呀,這次沒有很多綠色的哦~~哈,228有放假呀~~連假要好好的玩呀~~哈哈,我的哪兩位朋友是同學兼同事,人說物以類聚嘛!!相處久了就像了呀~~哈哈

    張小貓 於 2012/02/17 19:53 回覆

  • 悄悄話
  • sweet1232
  • 7推
    素顏的貓兒好美好可愛喔,感覺年紀才18歲耶!偷親一個先,哈哈>////<
  • 千金小姐~~妳可以再扯一點嘿~~~18歲都說的出來~~好樣的嘿!!沒錯!!啊貓心裡是18歲少女~~呼呼,准了~~請親一百下,我不會告訴潘潘的!

    張小貓 於 2012/02/17 19:45 回覆

  • yho32237748f
  • 物價高漲薪水不漲的時代,
    是否每餐花費都要斤斤計較?
    別活在別人的陰影下...
    為自己增加一份永續的收入吧!!
    報名網址在我的部落格^^
  • maysnow32
  • 我乖乖來了!!!!!!!!!!!!
    (笑)
  • 我說親愛的~~不干不願的厚!!傷心啦!!但是啊貓我就是對妳不離不棄!!我還是要不要臉叫妳一直來!!且帶笑容來!!嘿嘿

    張小貓 於 2012/02/17 19:46 回覆

  • 悄悄話
  • s4420222
  • ㄎㄎ真的很像合成哪~~~~哈哈
    這個產品看起來好好用哦;)
    不過還好我不會化妝
    才沒有被貓貓的文章誘惑喝喝^^
  • 悄悄話
  • kimi72
  • 怎麼可能!!!!
    一定要生出來阿~
    我等著看阿~
    是喔!!
    我很期待綠色的東東耶~
    不過~
    有陽光~
    我也可以接受啦!!
    我228沒有放吧!
    公司又還沒有宣佈~所以不知道耶!!!
    我知道物以類聚~但是~也不可能像到如此阿~
  • rkjchhagf
  • 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