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上次去看的無限創造DNA「演唱會幕後之王」主腦公開展!!

我平常也真的沒有在看展覽的!!畢竟我真的不是很愛去排隊很熱很熱的感覺啦!!

但是這次很興奮的去看了!無限創造DNA「演唱會幕後之王」主腦公開展!!整個就愛上了!!

所以那時我看完展覽還意猶未盡一直嚷嚷好喜歡好喜歡!哈哈哈~

今天就讓我帶大家去逛逛這個展覽啦~~~~~




展覽的地方就在華山園區喔!!之前看到好多人在這邊拍照啦!!第一次跑來這邊整個好興奮喔!哈哈

天氣也超級好的~所以我整個心情也很好呀~!!怎麼拍都好漂亮喔!



因為華山很大很大啦~!如果不是熟門熟路的孩子~應該是會迷路的吼!!哈哈~(我看只有你吧~)

所以只要照著這個顏色很繽紛的牌子走就好啦~!哈哈哈



我是假日的時候去的啦!!所以好多人都在排隊要與五月天們差不多等身的公仔拍合照啦!!

大家來也可以來拍一下啦~因為公仔們也都在曬著太陽~等著大家來合照!!(疑?!)


售票亭是很很顯眼的黃色耶~!!我本來以為這黃黃的是什麼建築物!!哈哈~

後來才發現是售票亭啦~!除了可以在現場買票!大家也可以到 i bon購票喔!!



只要走進這個高高的粉紅的門!!就開始囉!!

PS.只要靠近門口就會被吸進去喔!!!哈哈哈~因為裡面冷氣好涼好涼~所以我只想快衝進去啦~!>///<



請大家一起進入無限創造的空間裡吧!!





這個啦這個~真的非常的可愛耶!

且身高很耶~!大家有看到腳上的那雙鞋嗎~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




如果是五迷的朋友就一定知道這是五天月在演唱會裡穿的衣服耶~

直接活生生?!!搬到現場來讓大家實際看一下啦!!

看起來就很重啦~~~感覺就是真材實料呀!!



這個這個就是嚴爵在演唱會穿的燈光衣耶~!

我覺得這個如果在停電的時候也太好用了吧!!整個就很方便!!哈哈哈(誤)


 
這邊還有五月天的親筆寫的關於創作手稿!!

其中瑪莎寫: 創作就像我想找一個人說說心裡的話,而最幸運的是還好你們都聽懂了。

創作出出來作品!!我們真的都聽懂了~!!!(搖旗)



接著現場就有著演唱會的幕後大工程的設計圖!

整面牆的投影!!看著場地一一的搭建起來~真的讓人不經想要!!哇~~的感覺!




每個場地的細節佈置都可以看的清楚!!

總覺得完來真的要辦一場演唱會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的!

因為每個細節真的要花很多時間來準備!!



連這種真的車子爆衝的場面~也真的是活生生的擺在面前給大家看!!

一直叮著螢幕看~我眼睛都花花了啦!!因為感覺也太恐怖了~

不得不給這些工作人員大大的讚呀!



不好意思啦~因為裡面真的很暗呀!且人真的好多!所以就有點晃到了啦~

這邊雖然暗暗的啦!!但是每個角落都還是有驚喜的!哈哈~



請大家戴上耳機聽聽看啦~!至於是什麼!!我賣個關子會被你們打嗎~!!哈哈哈~(跑走>//<)



接著就是要帶大家進入演唱會的舞臺區啦!!

話說~因為燈光都很暗!所以真的覺得隨時都會遇到什麼驚喜耶~!都會好期待喔!








將將!!這就是體驗好像站在舞台的中央~變成主角的感覺啦~!

燈光會不停的變換!!音樂一直不停的放著~!

就是會有一種奇怪的感覺!!會想跟著一起哼哼唱唱耶!哈哈



是阿信耶!!!!來這邊沒看到五月天也不行呀!!!哈哈

話說以前國中的時候~好迷戀喔!!太多的經典的歌都在看展的時候一直不停的浮現耶~!



接著我們又走到一個很特別的地方耶!!

我整個有點驚訝到~居然會在這邊真的打造了一個舞台!!!!




這邊有個觸控可以選擇!!坐在現場聽著耳機!!



就完全好像在看演唱會喔!!哈哈



因為燈光不停的轉換!所以完全可以感受到現場的感覺呀~

耶耶耶~!我整個聽到頭搖個不停!哈哈~

實在是太有趣了吧!!



我一直很HIGH呀!!幻想現在好像真的在看演唱會喔!!

會讓人一直想要坐在位置上,完全都不想走啦!



接著~這個啦!!大家如果有時間的話~

一定要去玩一玩啦~這就是經典的灑紙花耶!!但是當天人排的好多~

我就沒有加入了啦!但是我看裡面的朋友玩的很開心耶~

應該就是要像他們這樣啦~~~~~好ENJOY被灑花的感覺喔!!!太有趣了~


最後不要忘記還又3D電影可以看喔!!

但是裡面是不能拍攝的!大概15分鐘左右的時間~可以看到五月天演唱會的3D版啦!

所以真的非常的精彩啦~每次看到那個背後飄起的寫滿願望的版子!就會很感動呀


 



以上就今天跟大家分享囉!

很推薦大家安排時間來這邊和看展覽順便逛逛華山啦~

這樣悠悠閒閒就可以過一個下午囉!!

展覽的時間是 2012/08/04(六)~2012/10/28(日)

地點: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紅磚區

無限創造DNA



貓兒碎碎唸

1.最近一直很累耶!每天賴床都賴到最後一分鐘!然後才衝起來去換衣服!

我最近也很迷戀甄環傳呀!我覺得這種戲太刺激了!!我覺得這種后宮戲真的太刺激了!

每天回家就馬上追集數呀~!


2. 話說現在很多賣場都在上秋裝了耶!!可惡!我都嘛趁現在要去搶換季品!哈哈哈

好啦~!我真的下篇要發穿搭啦~!!!!!!(推眼鏡)



應該還有一咪咪的人會記得吧吼~!!哈哈哈~我怕我再不發文就要秋天了啦!!(跑走)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會看到喔)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rulovejo
  • 我頭香!
    我也想去看説
  • kimi72
  • 是喔~所以華山那ㄍ地方的展覽~
    是沒有一定的ㄇ!!!!
  • 悄悄話
  • a329610
  • 好好玩的感覺喔>__<
    不過應該要一直排隊八ˋˇˊ
    所以就看貓兒的旅遊文就好了:))
  • 悄悄話
  • h122992845
  • 來幫妳推推喔~~


    8推~~
  • zx5037
  • 推推10
    我是超愛五月天的五迷,哈哈,可是沒那麼瘋狂,會和我的好朋友們去看演唱會
    感覺這展覽還不錯,有些東西好熟悉,哈,推推
  • circusmiyavi
  • 感覺你整個很嗨哈哈哈
    看起來還不錯XD

    五月天的歌總是會讓人很亢奮欸哈哈
    心情不好的時候
    除了韓文歌之外
    五月天的歌我也很愛聽哈哈哈

    最近秋裝一直上架阿
    整個超煩的耶
    感覺夏天的才剛買完欸!!!!!!!!!!!
    幸好電腦壞掉哈哈哈哈
    我還沒開始下標(搖旗
  • s263586
  • 感覺是個會讓人很high的地方:)
    XD
  • 悄悄話
  • amilymemory
  • 有五月天必推~~沒辦法整個愛死他們~
  • 悄悄話
  • momocute0605
  • 哈囉!!我想請問一下這個園區逛完大約多久時間呢?
  • 大概2小時就可以囉~~~!!!

    張小貓 於 2012/09/16 22:39 回覆

  • cutie75598
  • 親愛的 版主 您好
    我是文化部藝文部落格的小編菲比,
    有幸到這兒拜讀您的文章,
    流暢的文筆真的讓我想看完部落格內每篇網誌。
    也正如此,
    想在此代表文化部的邀請,
    請您參加本站正在聚辦的「我的青春追藝路」徵文活動。
    活動網站:http://blog.moc.gov.tw/event02/index.jsp

    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投稿活動
    就是要廣邀全國對展覽、電影、音樂、舞蹈、戲劇或是逛市集有興趣的朋友來參加,
    而您正是我們要找的人喔~

    這個徵心得文活動不但可以跟更多網友交流觀展心得,
    還特地準備了百來項的獎品鼓勵參賽者,
    還有文化部所頒發的得獎狀,
    不管是學生升學或是對於社會人士求職都很好用喔!

    小編真心拜求您來參與投稿,
    對本站或活動有任何意見或問題,
    也很歡迎跟我聯繫,謝謝囉。

    藝文部落格 維運小組 菲比
    phoebe.dong@techmore.com.tw
    (02)8773-4300#156